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MeToo朱海君情侶麻醉琉球海溝地震全聯地震板塊強震捷利國際餐飲集團國小童墜樓
  • 搜尋:

    音樂季 結果共225筆

  • 聽過嗎?宋芸樺合作冰球樂團「甜嗓驚豔全網」 蔡淑臻化身搖滾歌手

    兩位女演員無獨有偶斜槓歌壇!億萬票房女星宋芸樺,與冰球樂團合作,發表新歌「不小心」,而蔡淑臻在高雄音樂季化身搖滾歌手,和「怕胖團」擦出火花。
    2024/03/25 19:36
  • 台中親子音樂季登場 「阿奇老師」現身吸引孩童

    一年一度台中親子音樂季周末兩天,在北屯區南興公園熱鬧登場,除了邀請YOYO家族哥哥姐姐之外,還特別找來英國超人氣卡通「阿奇幼幼園」,陪伴大小朋友共度假日歡樂時光。
    2023/11/04 21:53
  • 擁有90萬訂閱!最新「國民女友」是她 甜美真實樣貌曝光

    163braces朵芸推出2023首張創作EP《filter》,在YouTube上擁有近90萬訂閱、4000萬觀看次數的她,都有一票死忠粉絲支持,更因長相甜美可愛,受封「國民女友」稱號。她日前參加新北市河海音樂季,一連帶來〈控制〉、〈murmur〉、〈W〉等8首歌曲,她表示:「因爲臺下鼓勵的眼神,讓我生出信心,克服緊張!」因此順利成功解鎖人生第三次的大型音樂祭演出!日前上Pop Radio「Fun Music」專訪直播,居然有6500人同時在線觀賞,連主持人DJ Emily都說這是從來沒有過的人潮,163braces朵芸果真人氣爆棚,而她也興奮官宣近期將會有人生首次專場演唱會,正緊鑼密鼓策劃中,請大家拭目以待。
    2023/08/31 07:00
  • 侯友宜現身河海音樂季!年輕人高喊:凍蒜

    新北市政府今晚(27日)舉辦河海音樂季,新北市長侯友宜,親自到場支持獨立樂團,民眾熱情高喊「凍蒜」,侯友宜沒登台,在台下聽歌,而壓軸的金曲獎樂團滅火器,則把現場氣氛炒到最高點。
    2023/08/28 01:03
  • 河海音樂季大都會舞台壓軸開唱 侯市長驚喜現身與民眾互動同歡

    2023新北市河海音樂季進入最後高潮,昨(26)日HowZ、賀爾蒙少年、八十八顆芭樂籽、美秀集團及鄭宜農等樂團歌手帶來串燒歌曲,現場氣氛嗨翻大都會舞台,今(27)日晚間新北市長侯友宜也現身活動現場與民眾同歡,一起抓住夏天的尾巴、感受獨立音樂的熱情!
    2023/08/27 22:15
  • 不只日本樂團來!「國民女友」甜登河海音樂季 台下暴動了

    2023新北市河海音樂季進入最後高潮,昨(26)日HowZ、美秀集團及鄭宜農等樂團歌手帶來串燒歌曲,現場氣氛嗨翻大都會舞台,今(27)日「163 braces」、「固定客」、「P!SCO」、「鹿洐人」、「拍謝少年」及「溫蒂漫步」等樂團分別於造浪舞台及新浪舞台接力登場。其中有國民女友稱號的「163 braces」,一登場引起台下粉絲暴動,她向《TVBS新聞網》表示,希望下次可以再放開一點,不要讓自己尬尬的。
    2023/08/27 20:59
  • 「2023新北市河海音樂季」開唱! 周末兩天嗨翻天

    萬眾期待的夏日音樂活動「2023新北市河海音樂季」迎來最後一個周末,26日在新北大都會公園盛大登場,豪華卡司吸引眾多樂迷朝聖。
    2023/08/27 10:06
  • 週末必衝! 河海音樂季跑台追樂團、逛攤位

    河海音樂季第三個周末,轉往新北大都會公園開唱,三金卡司與國外樂團輪番登場,許多品牌也熱情響應,攤位舉辦多元活動,讓民眾享受音樂也玩得盡興。
    2023/08/26 23:28
  • 歌后來了!鄭宜農壓軸金曲連發 吸收粉絲能量自嘲千年狐精

    台語金曲歌后鄭宜農今(26)晚在「2023新北市河海音樂季」的造浪舞台壓軸登場,接連帶來〈人如何學會語言〉、〈新世紀的女兒〉、〈天已經要光〉等好歌,讓全場觀眾聽得陶醉。
    2023/08/26 22:27
  • 河海音樂季襲捲大都會公園 異國美食市集好吃又好逛

    新北市河海音樂季—大都會舞台今(26)日於新北大都會公園登場,堅強卡司陪伴大家度過週末,今(26)日「造浪舞台」由HowZ、荷爾蒙少年、八十八顆芭樂籽、美秀集團及鄭宜農開唱,「新浪舞台」則由The Whitest Crow(TH)、月宵◇クレシェンテ、陽光◆スペクトラ、非人物種、PiA吳蓓雅ft.DAI(JP)+老諾+念恩及洪佩瑜輪番上陣,讓樂迷們沉浸於河海音樂季的魅力之中!
    2023/08/26 22:15
  • 「2023新北市河海音樂季」開唱! 周末兩天嗨翻天

    萬眾期待的夏日音樂活動「2023新北市河海音樂季」,迎來最後一個周末,26日在新北大都會公園盛大登場,豪華卡司吸引眾多樂迷朝聖。
    2023/08/26 21:37
  • 洪佩瑜河海音樂季獻「私藏曲目」 自爆做這件事:廢了15分鐘

    「2023新北市河海音樂季」於新北大都會公園盛大登場,今(26)晚在新浪舞台壓軸開唱的,是有「最強金曲新人王」封號的洪佩瑜,演出前她接受訪問,笑說看到這次的演出卡司,可以和這麼多很棒的創作者一起演出,心情非常興奮又開心,也準備了專輯《明室》很喜歡的私藏歌曲,把最想分享的歌曲一一唱給大家聽。
    2023/08/26 21:23
  • 新北河海音樂季明登場!鍍金級卡司全公開 鄭宜農、洪佩瑜都來了

    萬眾期待的夏日音樂活動「2023新北市河海音樂季」,明(26)起一連2天在新北大都會公園盛大登場,主辦單位祭出鍍金級卡司,有第34屆「金曲新人王」洪佩瑜、台語「金曲歌后」鄭宜農以及金曲「最佳樂團」滅火器輪番開唱,邀民眾在8月最後1個週末享受最熱情、搖滾的音樂盛宴。
    2023/08/25 16:50
  • 漁人舞台熱力引爆帶動觀光 音樂浪潮延續至大都會舞台

    2023新北市河海音樂季—淡水漁人舞台今(20)日迎來最後一天,由宝島材料行、無妄合作社、Traveller旅人、碎紙花及老破麻O.S.D等樂團接連引爆搖滾精神,下週末河海音樂季的音樂浪潮將延續至新北大都會公園,帶領樂迷繼續嗨唱至八月最後一週!
    2023/08/21 11:03
  • 新北河海音樂季湧萬人下週日!泰樂團熱唱

    新北市河海音樂季,粉絲不畏大雨,跟著台上樂團嗨唱,下周由大都會公園接棒,邀請三金卡司輪番登場,還找來日本、泰國樂團,邁向國際級音樂祭。
    2023/08/20 22:12
  • 新北河海音樂季首週熱血登場 國內外樂團接力嗨翻漁人舞台

    2023新北市河海音樂季—淡水漁人舞台今(12)日於淡水漁人碼頭觀海廣場熱血開唱,由日本新生代偶像歌手、團體ムンヒジュ、ゆらぴこ及エウロパデリック為活動揭開序幕,隨性Random、胖虎、怕胖團及芒果醬Mango Jump等樂團則接續嗨翻現場,吸引眾多樂迷們前來感受青春狂熱的氣氛!
    2023/08/14 11:45
  • 河海音樂季盛夏登場 漁人舞台打頭陣開唱

    萬眾期待的夏日音樂活動「2023新北市河海音樂季」即將登場,8/12(六)至8/20(日)連續兩週假日於淡水漁人碼頭率先開唱,8/26(六)、8/27(日)則會在新北大都會公園接續熱力演出,總計超過30組卡司陣容輪番上陣,邀請民眾8月週末一起在新北享受最熱情、搖滾的音樂盛宴!
    2023/08/10 07:00
  • 9m88曬「超長髮」女人味噴發 親揭年度大事:給我機會

    歌手9m88改以長髮女伶之姿示人,宣佈將於9月23、24日在Zepp New Taipei舉辦「我的頭髮長長了 Long Time No See 」演唱會,睽違3年開唱,更推出新歌〈頭髮〉傳達對大家的思念,透過「頭髮長了」作為時間概念延伸,代表這段時間自我的探索成長。
    2023/07/13 13:07
  • 瘦子真的脫了! 露精壯腹肌水槍狂伺候粉絲

    周末兩天登場的本色音樂季,打造大型嘻哈派對,頑童、熱狗、張震嶽都登場,現場超熱鬧,他們還跟粉絲互相潑水伺候。
    2023/07/10 12:45
  • 不捨瘦子被抹黑!熱狗怒嗆S小姐 「他絕對無辜」親揭原因

    本色音樂今(9)日在桃園陽光劇場舉辦第2場「本色音樂季-水某音樂節」,黃宣、小春、張震嶽及熱狗MCHotDog接連帶來個人表演,壓軸則是嘻哈男團「兄弟本色」合體演出。不過熱狗獨自表演時,提到瘦子遭S小姐抹黑一事,他提到:「你要知道酒店都是黑道在圍(事),18歲上酒店那樣那樣,還不被任何幹部、黑道發現,瘦子現在不叫瘦子,是叫瘸子,他百分百絕對是無辜的,這件事真的太荒謬了。」
    2023/07/09 20:07
  • 瘦子不忍了!遭粉絲水槍掃射「脫衣曬猛肌」 肉身護駕熱狗

    本色音樂昨(8)起一連2天在桃園陽光劇場舉辦「本色音樂季-水某音樂節」,祭出小巨蛋規格內容、濕身水派對以及萬人遊戲大賓果3大彩蛋,和現場上萬名歌迷一起對抗炎夏高溫。其中瘦子唱得超嗨,除了享受現場水柱灑落,粉絲也拿水槍掃射,讓他直接脫了大秀結實胸肌,展現「行走的費洛蒙」的魅力。
    2023/07/09 19:00
  • 瘦子認有陰影!摟粉絲合照遭控意圖不軌 師兄熱狗說話了 

    本色音樂首度舉辦「本色音樂季-水某音樂節,明(8)起一連2天在桃園陽光劇場舉行,卡司包括張震嶽、MC HotDog熱狗、小春Kenzy、瘦子E.SO、大淵MUTA、呆寶靜、YELLOW黃宣、HowZ、歐陽素貞、DJ Afro共10組藝人,今(7)日開放彩排探班,頑童嗨唱〈幹大事〉及〈少年董〉,瘦子笑說要所有老鄉一起來玩。
    2023/07/07 17:15
  • 竹塹「海洋盃」公布決賽名單 TVBS挖掘新星「500選手搶破頭」

    「竹塹海洋音樂祭」是新竹市具有代表性的音樂盛會,是台灣第一個不收門票的海洋音樂季,主辦單位希望透過音樂季,吸引年輕人加入淨灘行列。今年活動邁入第二屆,除了能看表演外,還舉辦「海洋盃」全國青年樂團與街舞⼤賽,決賽將在8月12、13日舉辦,最後贏得比賽的人有機會跟TVBS簽約合作,成為明日之星。
    2023/07/07 16:29
  • 熱狗帶頭作亂!瘦子竟無預警喊「不想唱」 背後原因曝光

    本色音樂找來自家強棒歌手首辦大型音樂季「本色音樂季-水某音樂節」7月8日、7月9日於桃園陽光劇場舉行,陣容包括張震嶽、MC HotDog熱狗、小春Kenzy、瘦子E.SO、大淵MUTA、呆寶靜、YELLOW黃宣、HowZ、歐陽素貞、DJ Afro十組藝人,沒想到MC HotDog熱狗竟在開辦前「帶頭做亂」,揪瘦子、大淵、小春密謀竄改「水某音樂節」表演順序,幾位為想早收工陪小孩竟搶唱開場PART,結果釀出「不負責任節目單」再掀本色之亂。
    2023/06/26 11:51
  • 新北夏季20大活動FUN不停 河海音樂季卡司搶先公布

    新北市政府今(20)日公布「夏一站新北 遊樂FUN不停」夏季系列活動,串連13個局處單位舉辦系列活動,讓民眾一路從6月玩到10月,記者會現場同步公布「2023新北市河海音樂季」第一波卡司陣容,邀請大家嗨玩整個夏天!
    2023/06/20 09: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