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飲集團倒閉護理師地震災情不倫開刀房餘震推薦地震異象3天連休MeToo
  • 搜尋:

    韓笙笙 結果共9筆

  • 獨家/還記得跟王淨演《癡情男子漢》的她嗎?29歲女星結婚了!

    出道時被冠上「小許瑋甯」稱號的女星韓笙笙,29歲宣告登記結婚!還記得2017年由蔡凡熙、韓笙笙、王淨主演的純愛電影《癡情男子漢》嗎?當中兩位女主角,其中王淨繼續在戲劇電影界大放異彩,已是台北電影獎影后,而另一位擁有混血臉孔的韓笙笙,近來多經營自身社群媒體,29歲的她也公布了喜訊,在16號與男友〈保羅哥〉登記結婚了,韓笙笙PO出婚紗照,身穿一字領緞面白紗的她,露出甜美笑容,〈保羅哥〉則是身著西裝,深情款款地看著韓笙笙,洋溢著幸福的氛圍。
    2023/06/17 12:29
  • 恭喜「小許瑋甯」結婚了!首度公開老公真面目 網讚:神仙顏值

    29歲混血女星韓笙笙空靈氣質及深邃五官,讓她擁有「小許瑋甯」的封號,2017年與蔡凡熙主演電影《痴情男子漢》打開知名度,去年9月25日在社群網站曬出手上戴著超大鑽戒的照片,難掩興奮心情,驚喜宣布被求婚的好消息,直至今(16)日,小倆口終於登記結婚,並首度公開老公真面目。
    2023/06/16 20:49
  • 哥兒們偷吃用李懿當擋箭牌 正宮登門吼罵狐狸精

    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日前邀請陳子玄、李祖寧、李懿、Eason及為宣傳同台每週五晚上10點播出的《遺失的1/2》的陳璽安、韓笙笙,一起上節目分享自己曾經幫了哪些不能幫的忙。李懿透露曾被男生好友利用,把她擋箭牌在外勾搭小三,還用把小三的手機名輸入為「李懿」,害得她被好友老婆直接追上門在一樓大廳破口大罵李懿是狐狸精,讓她被誤會至今。
    2019/08/25 14:52
  • 七夕將至!「癡情」掃街送花 影城推活動

    七夕情人節將到來,電影《痴情男子漢》導演今天就帶著演員蔡凡熙、韓笙笙等演員,在西門町掃街發玫瑰傳情,影城也有七夕活動,威秀影城取「愛妻吧」諧音送眼頰彩盤,美麗華影城則是買雙人套餐就抽住宿券。
    2017/08/26 17:12
  • 《痴情男子漢》演員神助攻 觀眾包場求婚大喊:我願意

    青春愛情電影《痴情男子漢》昨(20)日上映,便引起廣大學生族群討論,光是IG上就超過兩千則的推薦好評文,口碑熱烈沸騰發酵中。首三日蔡凡熙、韓笙笙、鄭暐達與林哲熹還有王淨都馬不停蹄地跑遍各大戲院,其中鄭暐達一出現,觀眾紛紛大喊:「John」,因為他劇中一直要人叫他John,粉絲也笑說:「自己入戲非常深!」
    2017/08/21 18:20
  • 纏綿吻戲足足親了14個小時 韓笙笙:真的虛脫了

    中英混血兒「韓笙笙」,擁有兩個小酒窩的招牌笑容,從平面網拍模特跨足電影圈,這次更首度擔任女主角,在青春愛情電影「痴情男子漢」表現亮眼,就連電影主題曲也是由她主唱
    2017/08/11 16:34
  • 國片新女星! 「痴情」女主角撞臉許瑋甯

    國片不再出現熟面孔,導演大膽使用新人,不讓影壇出現斷層。像是《痴情男子漢》中的兩位女主角都是首次演戲,其中韓笙笙長得像許瑋甯,在網拍界小有名氣,而王淨一雙大眼,被說長得像陳意涵,13歲就開始寫作的她,還出版過兩本書。
    2017/08/02 17:38
  • 「阿樂學長」蔡凡熙竟輸給她!主動告白卻慘遭打槍

    憑著「通靈少女」阿樂學長的角色走紅的蔡凡熙,日前為了宣傳青春愛情電影《痴情男子漢》,特地到台南女中舉辦返校會。巧的是,蔡凡熙是土生土長的台南囝仔,得知要回台南非常興奮。沒想到他在台南女中的人緣不如女主角韓笙笙,同學還打槍拒絕蔡凡熙的告白,讓演員和主持人笑彎了腰。
    2017/06/19 11:20
  • 女同學向「阿樂學長」求婚 蔡凡熙立馬這麼做

    由於《通靈少女》在亞洲多個國家播出拉出高收視,因該劇爆紅的蔡凡熙,他所主演的《痴情男子漢》也引起各國片商關注,目前確定賣出亞洲數十國家電影版權,其中包括新加坡、馬來西亞、泰國、菲律賓以及香港等地。1日導演連奕琦帶領演員蔡凡熙、李英宏以及韓笙笙來到高雄輔英科技大學舉辦宇宙首映以及見面座談會,當場就有女學生向「阿樂學長」蔡凡熙告白:「你願意娶我嗎?」
    2017/06/02 15: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