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影片第一志願品牌台灣掩埋場韓國想見你奇異果蟑螂台體大花蓮地震
  • 搜尋:

    非法監聽 結果共18筆

  • FOCUS線上看/尼斯智慧城 抗過敏20170321

    南韓前總統朴槿惠,首度以平民身分應訊,可能徹夜審訊,甚是訊後直接收押。
    2017/03/21 16:02
  • 川普監聽烏龍 FBI、國安局雙局長聯手打臉

    美國總統川普,之前發推文指控歐巴馬在大選時非法監聽他,白宮發言人還把英國情報機構也扯進來。不過FBI局長柯米,還有國安局長羅傑斯出席聽證會時,異口同聲表示,沒有證據顯示川普被監聽,這也讓白宮和情報單位的關係更緊張。
    2017/03/21 13:30
  • 九月政爭/〈快訊〉江揆倒數保衛戰!上火線駁倒閣正當性

    立法院明天將對閣揆進行不信任投票,行政院長江宜樺今天要正面迎戰倒閣案,上午先舉行臨時閣員會議,隨後舉行記者會,親上火線駁斥綠營的指控。 江宜樺在記者會中駁斥民進黨的7項指控,否認民進黨說他「毀憲亂政」、「共謀發動政爭」的說法,澄清未下令監聽。 對於民進黨指江宜樺發動政爭,江宜樺說,源頭應該是立委關說司法個案,他絕對沒有發動政爭;至於濫權監聽國會,江宜樺則說,民主國家絕對不容許非法監聽,即使是合法監聽也必須符合比例原則,政府有責任檢討制度缺失、不得浮濫監聽。
    2013/10/14 10:23
  • 九月政爭/搞錯對象?監聽柯建銘 立院總機掛線

    民進黨拿出監聽票當「證據」,強硬指控特偵組「非法監聽」,因為根據監聽票,特偵組是以「前台南縣議長吳健保」的關說假釋案為由,監聽柯建銘的通聯對話,但被捲入的吳健保跳出來用生命擔保,強調自己根本不認識柯建銘,更沒和柯建銘聯絡;而一度被特偵組鎖定監聽的立院「0972」總機電話,經過立院證實,一旦線路「滿線」,就會自動跳號,換句話說,立法院全區播出去的電話,都有被監聽過的可能。
    2013/09/28 22:27
  • 九月政爭/監聽醜聞?綠爆立院總機也被掛線

    監聽案越演越烈,民進黨立委柯建銘驚爆,就連立法院的總機也淪陷,全面被監聽,原來是監聽票上有支0972號碼,回撥才發現竟是立法院總機,國會全面壟罩在監聽疑雲嗎?立法院長王金平批評特偵組把手伸進國會,簡直不可思議;雖然特偵組7度否認,但藍綠立委人人自危,回顧馬總統就職時,才說過台灣不會再有非法監聽,言猶在耳,如今聽來格外諷刺。
    2013/09/28 10:04
  • 九月政爭/掩飾違法監聽? 立委質疑監聽票案源

    關說案監聽爭議再擴大,檢察總長黃世銘,脫口說出有監聽高檢署檢察官林秀濤,不過立委比對,偵辦陳榮和90萬不明來源的「特他61號」案的所有監聽票,發現根本沒有黃世銘宣稱,用來監聽林秀濤的「聲監字第800號」,懷疑是利用這個案子,掩飾非法監聽!
    2013/09/26 12:17
  • 九月政爭/政院寄「防監聽」公文 立委諷笑話

    馬王事件後,引發民進黨質疑政府非法監聽,就在這個時間點,立法院轉發行政院資通安全一份公文,提醒立委們平常要注意手機可能資料被竊,或者電話被監聽,還提供五大徵兆,包括如果發現手機電池壽命變短、通話不尋常中斷或者電信費用異常等等5項徵兆,都可能是因為手機被竊聽了,但有立委諷刺,現在政府才是最大的監聽集團,發這種公文,看起來就像是一種笑話。
    2013/09/16 13:20
  • 九月政爭/法官簽的監聽票! 黃世銘駁「非法掛線」

    這起關說案,牽扯出非法監聽疑雲,立委柯建銘指控特偵組公然違法,不過總長黃世銘拿出法院監聽票,一切依法有據,還說如果沒有透過監聽,怎知道是否犯罪,不過TVBS追查發現,當初法院核准調查的是知名人士假釋案關說,但特偵組卻聽到王金平和曾勇夫關說案,就算是同一隻手機,都必須重新再聲請監聽權,但特偵組疑似拿A案監聽票辦B案,等於擴張權限,似乎有爭議。
    2013/09/09 18:24
  • 監聽打大陸電話! 傳馬指示喊停

    馬政府宣示要杜絕非法監聽,現在傳出有一項新的改革,原本政府針對兩岸之間的通訊,會進行雙向監聽,媒體報導說馬總統指示,以後未來只會監聽大陸打到台灣的電話,不過,這部分相關單位還在研究中,監聽方式主要是以關鍵字跟關鍵號碼,才會存下錄音。
    2009/11/14 11:38
  • 植入軟體不需改機 手機竊聽進化

    手機帶來方便,卻也成為侵害個人隱私的工具。檢警破獲一個非法監聽集團,嫌犯只要取得手機序號,在手機上安裝軟體,不用改裝零件就能監聽,更驚人的是,他們還研發一款特殊功能手機,可以監聽現場環境,加裝晶片和線路後,就算被監聽者沒有通話,還是可以聽到手機附近所有聲音。
    2009/05/09 12:44
  • 全民公敵? 馬與幕僚傳遭監聽

    馬總統的520就職演說曾宣示,台灣將不會再有非法監聽,沒想到話才出口,今天就有媒體報導,馬英九跟幕僚在520後還持續被監聽;總統府發言人坦承,確實曾經發生電腦受到木馬程式攻擊,以及電話疑似遭到監聽;不過,這些事,都是發生在選舉期間,選後,就沒有再發生過了!
    2008/05/28 18:41
  • 「馬上」還被監聽? 國安局:不知情

    馬總統在520就職演說宣示,台灣將不會再有非法監聽,沒想到話才出口,今天就有媒體報導,馬英九跟幕僚在520後還持續被監聽。國安局副局長今天澄清不清楚這件事,立法院長王金平則是建議總統全面清查,倒是總統府方面私下表示,根據他們了解520之後並沒有再出現被監聽的狀況。
    2008/05/28 10:49
  • 馬營懷疑遭監聽 通話系統全更新

    馬蕭競選總部幕僚跟AIT人員會面的消息,被綠營掌握得一清二楚,讓馬陣營大為緊張,懷疑是不是遭到了非法監聽!馬英九說,會做好預防措施,總部更是趕緊更換重要幹部的手機系統,還幫每個人取了個代號,不管是用手機交談、或是傳簡訊,通通避免直呼人名,希望藉此杜絕任何機密外洩的可能。
    2008/03/02 18:16
  • 懷疑遭非法監聽 馬:會做好預防

    馬蕭競選總部幕僚,跟AIT人員會面的消息,遭到謝陣營清楚掌握,使得馬英九陣營懷疑,可能遭到非法監聽!馬英九說,他不清楚到底有沒有這回事,但他們會盡量做好預防工作。
    2008/03/02 12:35
  • 藍營爆監聽 謝營反咬:烏賊戰術

    薄蕭密會內容曝光,使得立法委員現在人人自危!藍綠立委上午紛紛拿著市面上所謂的反監聽偵測器材,到辦公室趕快偵測,連立法院長王金平都批評台灣監聽太過浮濫,不過國安局澄清絕對沒有非法監聽,而謝陣營也表示,藍營說遭到臥底和監聽,是為了轉移薄蕭會的內幕。
    2007/12/17 11:08
  • 黛妃車禍身亡9年 死因眾說紛紜

    英國前王妃黛安娜過世已經9年了,而預定在本周四公布的官方調查報告,被媒體搶先揭露,文中提到,黛妃車禍身亡確定是意外,並非外界傳聞,是遭到蓄意謀殺。此外報告中更提到,黛妃生前曾遭到美方非法監聽,但內容與她的死因無關。
    2006/12/11 08:18
  • 監聽業務預算 國親揚言全刪

    泛藍政治人物,有沒有被國安情報系統監聽?成為立法院今天審查監聽業務預算,能否過關的焦點。今天立法院親民黨團就把官員找來詢問,結果國安軍情系統的官員,全部否認有非法監聽的情況,沒有問到滿意的答案,氣得親民黨立委,揚言把情資費用全數刪除。
    2004/01/13 12:20
  • 監聽丁守中? 調查局﹕查證過無此事

    前司法院長施啟揚出新書,引發親民黨主席宋楚瑜質疑執政當局非法監聽在野人士。不過法務部長陳定南在下午召開的年終記者會被問到這個問題時,強調絕對沒有非法監聽。
    2004/01/12 17: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