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警報地震前兆富凱大飯店人事總處台灣地震速報地震異象影片新竹汪小菲高雄
  • 搜尋:

    非正式 結果共236筆

  • 大巨蛋惹議! 美式炸雞控百貨「招租反悔」損失慘

    大巨蛋今年開幕之後,不少廠商嗅到商機,都想進駐商場,承接商場的百貨業者,去年開始邀約美墨炸雞店,今年2月雙方簽訂意向書,但3月卻臨時喊卡,炸雞店業者無奈,當初已經付了保證票將近35萬,也繳交設計圖,從美國訂購700多萬的機器設備了,卻通通泡湯,但商場解釋,意向書並非正式簽約。
    2024/04/08 20:00
  • 慘了!林書豪疑似靜脈雷射 治療醫師遭爆「未參加過專科培訓」

    新北國王球星林書豪因足底筋膜炎,疑似接受「靜脈雷射(Intravenous Laser Irradiation of Blood,簡稱ILIB)」,可能觸犯禁藥條例,台灣運動醫學醫學會(TASM)理事長張煥禎表示,「靜脈雷射被世界反禁藥組織(WADA)列入禁用清單已經有一段時間了,運動員接受任何治療,千萬要小心,最好能找專科醫師。」此外,台灣運動醫學醫學會也特別聲明,這次事件在影片中露出的醫師雖然在履歷上說是台灣運動醫學醫學會的會員,實際上只是前年單1年度的贊助會員,並非正式會員,沒有參加過專科醫師培訓課程,也沒有持續參與協會的學術活動。民眾或運動員在挑選醫師的時候應該要仔細審查醫師的教育背景、訓練背景以及資歷,才不會被宣傳行銷的手法影響判斷。
    2024/03/19 17:35
  • 華航貨機時速1329km「10小時飆洛杉磯」 疑破世界紀錄

    《華盛頓郵報》報導,中華航空編號5116貨機25日飛越太平洋時最快時速飆至1329公里,可能打破商業航班的非正式全球紀錄。據了解,這架從台北起飛的班機,在異常強勁的順風推動下,僅飛行約10小時就降落在美國洛杉磯,比表定時間提早1個多小時。
    2024/01/28 12:02
  • 布林肯祝賀賴清德當選 期待深化美台雙邊關係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今天透過聲明祝賀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勝選。他表示,美國致力於維護兩岸和平穩定,也期待與賴清德以及台灣其他黨派合作,進一步深化美台長期的非正式關係。
    2024/01/14 09:24
  • 張忠謀與李顯龍APEC互動熱絡 預計17日雙邊會談

    APEC台灣領袖代表張忠謀預計17日與新加坡總理李顯龍雙邊會談,今天兩人在「經濟領袖和貴賓非正式對話」座位安排在一起,期間熱烈交談,張忠謀也與泰國總理賽塔互動熱絡。
    2023/11/17 15:56
  • APEC領袖代表全體會議 尹錫悅與習近平互動受矚

    APEC經濟領袖非正式對話今天舉行,21個經濟體代表互動外界關心,韓國總統尹錫悅主動向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打招呼,兩人交談許久。拜習會後,中韓和中日領袖在APEC期間的互動亦受到矚目。
    2023/11/17 10:00
  • 漏網鏡頭!拜登、習近平聊愛車 「散步外交」拉近距離

    拜登與習近平相見歡,兩人甚至一起在費羅麗莊園裡漫步閒聊,進行非正式的「散步外交」。當拜登送別習近平時,看到專程運到美國的大陸元首座車「紅旗N701」,還特意稱讚很漂亮,說跟美國的凱迪拉克很類似,兩人之間有說有笑,氣氛融洽。
    2023/11/16 19:14
  • 上任後首次!尹錫悅今赴美出席APEC峰會

    南韓總統尹錫悅15日啟程赴美,出席在舊金山舉行的APEC第30次領導人非正式會議。
    2023/11/15 15:37
  • 2度拜習會!習近平專機啟程 將會晤拜登並出席APEC

    新華社報導,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今晚搭乘專機離開北京,他是應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邀請,赴美國舊金山舉行中美元首會晤,同時應邀出席亞太經合組織(APEC)第30次領導人非正式會議。
    2023/11/14 22:10
  • 噁!罐裝杏仁小魚飛出「蛾」 民眾:嚇掉我的命

    有民眾在網路上購買了一罐杏仁小魚,但打開卻嚇壞了!一打開來飛出一隻蛾,封膜上還有灰塵和蟲卵。對此品牌業者表示,這個網路通路並非正式合作通路,但還是會負責,也向消費者致歉、退款。而這產品已經停止生產,不同批號的產品也都下架回收。
    2023/11/14 20:14
  • APEC領袖會議舊金山登場 示威群眾聚集街頭抗議

    美國加州舊金山一群示威者今天頂著大太陽齊聚街頭,抗議亞太經濟合作會議(APEC)非正式領袖峰會和其他一連串問題,包括呼籲以哈戰爭停火。
    2023/11/13 15:12
  • 侯友宜拋藍白合要有SOP 柯文哲:就是以民意為基礎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天表示,他對於「藍白合」的標準作業程序(SOP)就是以民意為基礎,在非正式投票前,除特定目的的民意調查,仍以多次民調的趨勢為參考。
    2023/10/07 21:24
  • 亞運棒球/中華隊目標奪金!賽程對手一次看 27日練習賽先戰中國

    杭州亞運23日盛大開幕,棒球中華隊25日啟程赴中國,27日將和中國進行練習賽,由於中華隊在雙方歷史6次對戰上全勝,雖然非正規賽但仍備受關注。中華好手們則將於10月1日進行首場正式賽事,對決資格賽第一名球隊(泰國、寮國、新加坡其中一國)。
    2023/09/24 11:51
  • 歐盟提議設長期援烏基金!每年上限50億歐元

    歐盟30日召開非正式外交部長安全會議,歐盟對外事務高級代表波瑞爾在會中提議,設置烏克蘭援助基金。
    2023/08/31 14:35
  • 中印衝突3年來 習近平、莫迪首度當面討論「邊境問題」

    中印兩國領導人在金磚峰會,進行非正式會談中,首次當面就長期存在的邊境爭議,進行了交流。自從三年前的邊境衝突後,習近平主席和莫迪總理,首次當面討論了兩國之間的關鍵議題。
    2023/08/25 17:55
  • 美拒李家超出席APEC 北京怒責「錯上加錯」

    美媒披露,美方將不邀請香港行政長官李家超出席年底在美國舉行的亞太經濟合作會議(APEC)領導人非正式會議。中國外交部今天指責美國此舉「錯上加錯」,已對此提嚴正交涉。
    2023/07/28 17:42
  • 北京釋出善意願接觸 達賴喇嘛:已經做好準備!

    西藏精神領袖達賴喇嘛日前向媒體表示,為了解決西藏問題,北京當局透過正式或非正式管道,表達願意與他接觸。TVBS北京特派陳韻雯今(11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游皓婷線上訪問說明,「達賴喇嘛在印度達蘭薩拉回應媒體時指出,西藏流亡政府並不謀求獨立,而且在多年前就決定他們要留在中華人民共和國裡,現在『中國正在發生變化』,中國方面透過正式或非正式的管道來傳話表示,願意跟達賴喇嘛有所接觸,達賴喇嘛也回應,他從來都沒有拒絕對話,而且認為現在北京當局也意識到西藏人民的精神是非常堅定的,所以為了解決西藏問題,北京當局希望與達賴喇嘛接觸,這方面達賴喇嘛是沒有任何問題的,並且已經做好了準備。」
    2023/07/11 13:38
  • 否認侯友宜兵役政策改口!金溥聰親上火線曝光3內部資料

    明(2024)年1月1日起,兵役將恢復一年役期,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近日拋出兵役恢復為4個月該說法引發熱議,後續又提到現階段自己沒有反對兵役延長1年,引發民進黨抨擊質疑改口。針對兵役政策被稱改口,侯友宜競選辦公室今(5)日下午舉行記者會,發言人黃子哲、執行長金溥聰親上火線說明並拿出3份內部會議的擬答資料,強調沒有改口的問題。傳出美方關切一事,金溥聰說,美方認為講法混亂,確實有透過人詢問,但並非正式詢問,他都是據實說明。
    2023/07/05 15:03
  • 向以色列借鏡外交戰略 TVBS獨訪前駐聯大使

    2023年是台灣與以色列互設代表處30週年,外交部長吳釗燮日前表示,台以雙邊關係正在穩定提升。TVBS獨家專訪前以色列駐聯合國大使丹農,分享作為同樣位處衝突風險極高區域的小國,以色列如何利用自身優勢,向國際發聲,丹農認為台灣在許多方面跟以色列相似,面積大小相當,還有高科技產業發展,鼓勵台灣主動出擊,開發與各國非正式外交的合作關係,讓世界看見台灣。
    2023/05/23 12:19
  • 以巴衝突升溫 真主黨、哈瑪斯領袖黎巴嫩會商對策

    黎巴嫩武裝組織「真主黨」今天發聲明說,真主黨與巴勒斯坦人組織「哈瑪斯集團」的領袖在黎巴嫩首都貝魯特會面,討論反以色列非正式軍事聯盟「抵抗軸心」的準備狀態。
    2023/04/10 09:49
  • 罕見連會2天 習近平、馬克洪廣州非正式會晤

    法國總統馬克洪到訪中國大陸,受到北京的高度重視,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罕見地在北京和廣州兩地,和馬克洪進行兩次會面,雙方還簽署中法聯合聲明,法國重申「堅持一中政策」。
    2023/04/08 13:40
  • 捷克總統帕維爾稱想見蔡英文 外交部:有機會將配合

    捷克總統帕維爾重申與總統蔡英文會面的意願,表示兩人可在國際會議場邊非正式會談。外交部發言人劉永健今天表示,外交部一向積極與各國透過高層交流,「未來有機會將配合辦理」。
    2023/03/30 15:05
  • 重申期待與蔡英文見面 捷克總統:沒什麼能阻止我們

    捷克總統帕維爾昨天重申與總統蔡英文見面的意願,表示兩人可以在國際會議場邊非正式會談,不過目前沒有訪台規劃。
    2023/03/30 14:15
  • 通緝無礙友誼 習近平訪俄喊「尊敬的普欽」

    習近平訪俄行第二天,與俄羅斯總統普欽,展開正式的雙邊會談。其實昨天(20日)的非正式會談,就已經持續了4個半小時,習近平甚至稱普欽是好朋友,並尊敬他。但這樣說等於無視國際刑事法院,通緝普欽的事實。儘管大陸先前曾針對俄烏戰爭,提出12點解決方案,但內容根本沒有寫明俄國應該撤軍。事實上,大陸早就在經濟上暗助俄羅斯,兩國去年貿易額還創下歷史紀錄。
    2023/03/21 22:14
  • 「習普會」首日 非正式晚宴討論烏克蘭問題

    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和俄羅斯總統普欽會面,今天進入第二天,將發表共同聲明,而兩人其實昨天已經討論到烏克蘭問題,大陸除了重申一貫立場,並強調中俄兩國有很多相同、相似的奮鬥目標,在這些發展目標中,兩國可以通過合作、共同努力,促進目標的實現。
    2023/03/21 13: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