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靈柩 結果共235筆

  • 基隆殉職警「靈柩蓋國旗」 數百同仁敬禮哀痛送最後一程

    基隆第三分局八堵分駐所,上個月29日遭一名34歲簡姓男子開車衝撞,造成24歲蘇昱鴻警員殉職。蘇昱鴻今(12)日上午在板橋殯儀館舉行告別式,現場數百名同事、親友都到場送別,其中由數名警官替靈柩覆蓋國旗,最後蘇昱鴻平輩家屬捧著牌位坐上車,現場多名長官、同仁也列隊致意,及4輛警車一起送遺體前往火葬場,場面相當哀戚。
    2024/03/12 11:39
  • 《陳芊芊》男神喪父哀痛一夜白髮!突遭伏擊大難不死竟「不成人樣」

    丁禹兮因為演出《傳聞中的陳芊芊》、《七時吉祥》知名度大開,獲得「五月男友」、「仙界戰神」等封號,近來他與周奇、任敏主演的古裝探案陸劇《大理寺少卿遊》正在熱播,所飾演的大理寺卿之子「李餅」,擁有過人機智,總能找出懸案癥結點並迅速破案,父親遇刺身亡後,悲傷到一夜白髮,在護送父親靈柩返鄉途中遭到伏擊,雖然大難不死,卻成為不人不貓模樣,為了查明真相決定重回神都。
    2024/02/23 08:00
  • 反擊!美軍「報復式空襲」親伊朗武裝組織 至少18死

    美軍駐約旦基地日前遇襲,3名陣亡士兵靈柩返抵美國之際,美軍也發動報復式空襲。拜登和美國防長雙雙發出聲明證實,出動B-1轟炸機,同時空襲了敘利亞和伊拉克境內的7個伊朗武裝組織設施、共85個目標物,短短30分鐘空襲行動,發射上百枚導引飛彈,造成18人死亡。
    2024/02/03 11:38
  • 李玟出殯/靈堂突傳出一聲「媽媽我想妳」 全場悲痛嚎啕大哭

    華語樂壇天后李玟(CoCo)上月5日驟逝,昨在香港殯儀館舉行告別式,以香港傳統習俗,今(1)日進行火化儀式,10點19分正式開始,甄妮、姚謙等扶靈人扶著靈柩緩慢離開會場,移動過程中現場哭成一團,現場接著輪流播放起李玟的經典名曲及訪問片段VCR,其中一句提到「媽媽我想妳」,全場更突然一陣哀嚎,場面相當悲傷。
    2023/08/01 11:00
  • 慟!台中警執勤休克不治 百警淚送行不捨喊:任務結束了

    霧峰警分局警備隊的高偉星日前在象鼻坑靶場疑似因為中暑而暈倒,經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得年50歲,家屬今(15)日在自宅舉行追思禮拜,由霧峰分局長陳祥麟等人在其靈柩上覆蓋警旗,百位員警淚崩喊「任務結束了」,並列隊行禮送行,場面肅穆莊嚴。
    2023/07/15 13:44
  • 蔡天鳳出殯!高僧作法後封棺火化 粉色靈堂放「生前最美模樣」

    名媛蔡天鳳(Abby)慘遭碎屍殺害,家屬於昨(18)日下午起在大圍寶福紀念館為其設靈,據悉有千人出席,大部分是來自海南的親友。蔡天鳳母親「五姐」今(19)日上午7點半左右到達,招呼親友進入靈堂準備瞻仰遺容。大殮儀式完結後,上午10時10分靈柩移放靈車,送往寶蓮禪寺海會靈塔火化,死者丈夫Chris一路相隨。
    2023/06/19 11:20
  • 蔡天鳳喪禮上百名親友到場致意 郭富城夫婦送花籃悼念

    名媛蔡天鳳(Abby)慘遭碎屍殺害,家屬於今天(18日)下午起在整體寶福紀念館為其設靈;明早(19日)大殮後靈柩送往大嶼山寶蓮禪寺火化,儀式期間寶福紀念館及寶蓮禪寺蓮花山海會靈塔均暫停對外開放。中午12時起,陸續有人把花籃、花牌等送到寶福紀念館,不少為香港名人,包括Abby生前好友方媛及其丈夫郭富城的花籃。至下午3時10分起,現場所見,Abby母親「五姐」、丈夫Chris帶同子女等親屬一身素衣,到達寶福紀念館打點準備,其後有過百名親友排隊準備進場,隊伍沿悠安街一直排至城門道。下午4時許,玄學風水專家李丞責夫婦到場,其妻子劉倩婷是Abby閨密。
    2023/06/18 19:43
  • 蔡天鳳喪禮近千名親友到場致意 僅開放至親能見最後一面

    28歲香港名媛蔡天鳳(Abby Choi)慘遭碎屍殺害,家屬於今(18日)下午起在大圍寶福紀念館為其設靈;明(19日)大殮後靈柩送往大嶼山寶蓮禪寺火化,儀式期間寶福紀念館及寶蓮禪寺蓮花山海會靈塔均暫停對外開放。據了解靈堂不對外開放,僅至親才會瞻仰遺容,料有千名親友到場致意。工人今早密鑼緊鼓打點佈置,對於外來人士甚為警惕。
    2023/06/18 13:05
  • 振興中華!馬英九謁中山陵發表談話

    前總統馬英九今(28)日到訪南京中山陵拜謁國父孫中山,除了向靈柩行三鞠躬,還在現場宣讀國父遺囑,至於祭文則由政大副教授廖元豪代讀,隨後率團前往孫中山紀念館發表「民國112年3月28日馬英九前總統率馬英九基金會同仁與同學敬謁南京中山陵致詞」。TVBS北京特派林閔榛今(28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游皓婷線上訪問說明,「馬英九到中山陵的行程,陸方派出將近300名的維安人員,只要有遊客想靠近馬英九,就會被驅趕到兩側,此外,中山陵被大陸列為景點,一般民眾都可以進場參觀,但必須提前預約,故今日有不知情的民眾到場想嘗試進場就遭到公安阻攔,對此,有民眾相當氣憤,甚至高喊『馬英九有什麼了不起,連戰來的時候都能開放了』,但隨即就遭到公安強行帶離現場。」
    2023/03/28 15:23
  • 鞠躬淚謝母親!館長曝家祭照片 39字洩心聲:謝謝大家

    網紅「館長」(陳之漢)平日給人一種「硬漢」形象,不過他在上個月29日開直播時,整個人紅了眼眶和哽咽,表示自己68歲的母親,27日晚間因心肌梗塞不幸病逝,事後他在臉書用黑底白字寫下「媽媽我愛你,謝謝你的養育之恩」,令人看了十分不捨。館長今(9)日再度發文,以39字陳述自己心情,「今日舉辦家祭圓滿結束,謝謝你們感謝大家」。
    2023/01/09 20:58
  • 不讓瞻仰遺容!江澤民移靈北京 火化後才開追悼會

    中國第三代領導人江澤民周三(11月30日)在上海華東醫院病逝,週四下午以專機移靈至北京,大陸國家主席親自接機,並向94歲遺孀王冶坪致哀。然而,身為江澤民治喪委員會主委的習近平,拍板決定,江的後事不依照傳統安排告別式,供民眾瞻仰遺體悼念,而是在下周一火速火化遺體後,周二才舉辦追悼大會。這變相讓江澤民靈柩抵達北京前的移靈儀式,成為這場後事中,罕見能瞻仰江澤民遺容的公開儀式,但出席的最高官員,竟然只有剛擠進中央政治局7常委的蔡奇。外界推測,在習近平權力獨大,以及當前反封控抗爭情緒未散去的情況下,江澤民的後事,勢必得為維穩讓道。
    2022/12/02 19:54
  • 江澤民戴招牌黑框眼鏡躺「透明棺」 習近平親接機3鞠躬

    前中共領導人江澤民因白血病合併多臟器功能衰竭,搶救無效,於11月30日病逝上海,享耆壽96歲。中國大陸隨即展開一連串哀悼行程,官媒《央視》新聞聯播今(1)日晚間曝光江澤民的遺體移靈的過程,不僅習近平親自接機行三鞠躬,江澤民的遺體更以透明棺來裝放,其遺體相當顯眼,招牌的「黑框眼鏡」也清晰可見。
    2022/12/01 22:43
  • 英女王國葬才負責護送靈柩! 18歲騎兵驚傳軍營身亡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於9月8日逝世後,19日在英國倫敦西敏寺舉行國葬。一名18歲的皇家近衛騎兵(Household Cavalry)當天也扮演重要角色,負責與其他士兵一同護送女王的靈柩。沒想到距離國葬還不到2週,就傳來這位騎兵的死訊。儘管警方沒有公布他的詳細死因,但判斷這是一起意外,沒有可疑之處。
    2022/10/03 15:59
  • 恐怖! 幸好沒載棺木 靈柩車倒退暴衝2人急閃

    台南殯儀館一輛靈柩車,倒退時疑似操作不慎,先擦撞一輛自小客,然後失控撞進服務中心騎樓,當時有家屬就站在現場談事情,其中一人見苗頭不對,趕緊拉著女子快跑,兩人驚險閃開,下一秒車子就過來了。
    2022/10/02 18:20
  • 怕!台南殯儀館靈車莫名暴衝 服務中心男女險成夾心餅

    台南市立殯儀館區內,今(2)日上午發生一起車輛暴衝車禍,一名64歲的沈姓靈柩車司機,不明原因向後暴衝,車尾先撞上一部白色轎車後,整台衝上殯葬管理所服務中心的牆面及桌椅,當下桌椅邊有一男一女正在休息,險些被夾成「肉餅」,所幸男子反應快帶女子躲開,才逃過一劫,警方到場,沈男酒測值為0,詳細狀況還待釐清。
    2022/10/02 16:57
  • 英女王「最後安息地」照片曝光 民眾致意要先付9百塊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Elizabeth II)日前辭世,國葬於19日在全球矚目下圓滿落幕,女王的靈柩運往溫莎城堡(Windsor Castle)後,長眠於喬治六世紀念禮拜堂(King George VI Memorial Chapel)。白金漢宮24日公布教堂內的一塊新碑石照片,表示女王已長眠於此,與父母和摯愛的丈夫團員。
    2022/09/25 11:14
  • 女王國葬落幕後 英國人收拾悲傷面對現實

    英國女王過世,相關統計出爐,像是4天靈柩瞻仰,總共有約25萬人整整排隊一天。如今女王國葬落幕,英國人也開始要面對現實,包含居高不下的通膨和能源危機,成為首相特拉斯的最大難題。而新國王查爾斯的挑戰也不低,因為民調顯示,在18到24歲的年輕族群中,支持維持君主制的比例並不高,只有47%。
    2022/09/21 21:50
  • 女王長眠溫莎堡 「斷杖」權力謝幕 查爾斯從此一肩扛

    英國女王在台北時間週一晚間下葬溫莎堡聖喬治教堂,與夫婿同葬長眠,結束英國長達11天的國喪。一整天的國葬禮,室內室外數不清的王公貴族和平民百姓,潸然淚下的鏡頭,紀錄對女王的道愛、道謝和道別。下葬前,放在女王靈柩上的王冠和權杖,也移往祭壇,同時舉行斷仗儀式,正式為伊莉莎白二世統治時代畫下句點。
    2022/09/20 19:58
  • 英國人民哀悼!女王靈柩4天逾25萬人瞻仰

    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國葬昨天落幕,英國政府今天表示,據統計有近25萬人排隊整整一天,為了進入國會西敏廳瞻仰女王靈柩。
    2022/09/20 19:20
  • 不火化也不入土!女王長眠「溫莎庇護所」與夫婿團聚

    女王傳奇人生謝幕後,按照英國王室傳統,死後不火化也不入土。她的靈柩將安置在溫莎堡,與夫婿家人相伴長眠。事實上歷史悠久的溫莎堡,一直是女王生前遠離喧囂的庇護所,年幼時她在這裡躲避二戰倫敦大轟炸,前幾年新冠疫情時她也到這裡防疫。
    2022/09/20 17:42
  • 曾經的缺點變優點 查爾斯三世搏真情或為王室轉機

    十來歲的奧莉薇亞.柏奇(Olivia Burch)今天和其他人一起排了好幾個小時的隊,等著向女王伊莉莎白二世的靈柩致上最後敬意;儘管如此,她仍認為英國不該再有君主制。
    2022/09/20 17:16
  • 梅根淚流滿面送女王最後一程 真情流露「妝都哭花」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Elizabeth II)的國葬儀式於19日晚間落幕,靈柩運往溫莎堡(Windsor Castle)時,王室成員一路相伴;過程中媒體捕捉到梅根(Meghan  Markle)在送女王最後一程時,真情流露淚流滿面,甚至哭到妝都花了,讓不少網友對她改觀。
    2022/09/20 11:19
  • 英女王國葬!大批民眾聚集倫敦街頭 默默悼念告別

    成千上萬民眾今天聚集在倫敦市街頭,透過大螢幕和廣播喇叭,神情肅穆地默默參與在西敏寺舉行的伊莉莎白二世女王葬禮,隨後並觀看她的靈柩穿過市區。
    2022/09/20 10:12
  • 送女王最後一程!梅根真情淚崩 外媒:哭到底妝浮粉

    英女王伊莉莎白二世(Elizabeth II)在當地時間19日上午11點(台灣時間傍晚6點)國葬儀式舉行後,靈柩被運到威靈頓拱門。在儀式結束、它被抬上靈車、準備運往溫莎時,哈里王子夫人梅根(Meghan, Duchess of Sussex)流著淚為女王送行。不少媒體都拍到她哭妝都花了。
    2022/09/20 08:40
  • 馬克宏伉儷一身黑漫步倫敦 保安簇擁遭酸「超低調」

    法國總統馬克宏伉儷昨(18)天低調漫步倫敦街頭,身邊跟著一堆保安,影像網路瘋傳,被民眾戲稱「最不低調的低調」。各界一度砲轟兩人穿球鞋墨鏡瞻仰英國女王靈柩極不尊重,最後證實誤傳。
    2022/09/19 23: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