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週休二日連休3天餘震0423地震小五童墜樓施孝榮氣象地震前兆降雨
  • 搜尋:

    霸王車 結果共206筆

  • 「等一下」候1小時等嘸人 控男搭霸王車

    搭車不付錢,當心涉及詐欺罪!新北市一名計程車司機,載到一名男子,往返蘆洲與新莊,沒想到抵達目的地,乘客說了一句「等一下」,卻讓司機等了一個多小時,最後不僅搞失蹤,也沒付錢,指控遇到霸王客。
    2023/11/16 18:55
  • 蘇嘉全瑞典女婿遭控搭霸王車還打人 小黃運將:調解金還被砍

    前總統府秘書長、現任台灣日本關係協會會長蘇嘉全,現在竟然因為女婿登上新聞版面!瑞典籍的喬洛濱(Robin Johansson)和蘇嘉全大女兒結婚後就在台定居,兩人還創立的香氛蠟燭品牌,沒想到他被小黃運將指控,在今年6月時搭霸王車不付錢,經追討不付,還出拳毆打運將,導致對方斷了三顆牙。事後該名運將對喬洛濱提告,他卻又說在調解時被砍價,不得已以3萬5000元和解撤告,對此喬洛濱也發出聲明,表示是「語言不通產生的誤會」!
    2023/10/13 11:46
  • 一停停四個月!新北男想省萬元停車費出奧步 下場慘曝

    新北市28歲林姓男子,日前將愛車停在新北市「Times停車場」長達4個月,期間累積停車費高達1萬2100元,不料,林男為了想省錢,私下找來友人開車進入停車場,趁著閘門大開的緩衝期間,緊跟著朋友車輛將愛車開出停車場,藉此省下萬元停車費。業者事後發現報案提告,士林地檢署日前審結,非法由自動收費設備得利罪,判處林男有期徒刑2個月、可易科罰金。
    2023/09/22 17:02
  • 父子搭霸王車!小黃運將討車資反遭痛毆

    新北市一對父子,搭計程車回家,半路下車沒付錢,運將上前追討,被父子兩人痛毆,多處受傷,就連計程車的車燈和保險桿,也都被踹壞,兩人最後被警方壓制在地、依法送辦。
    2023/09/19 21:58
  • 搭「小黃霸王車」還造假! P圖9千元匯款紀錄

    台北有一名小黃司機,原本以為載到大客戶,從台北大安開到花蓮玉里,將近九千元的車費,但23歲的女乘客卻說沒現金,只能請弟弟匯款,但等了兩個多小時,運將遲遲沒收到錢,報警處理才發現,錢根本沒匯,女乘客出示匯款紀錄是P圖P出來的。
    2023/09/06 19:22
  • 沒付115元! 小黃司機控美籍男「搭霸王車」

    台北市一名計程車駕駛,指控美國籍乘客坐霸王車,從西門町搭到大同區,沒付115元車資;警方事後了解,乘客供稱,自己有付紙本簽單,交由司機填寫金額,回到總公司請款,但現場沒有找到單據,也沒有任何付款證明,司機提告詐欺。
    2023/08/27 13:55
  • 美國佬搭小黃卻做坐霸王車?堅稱綁定手機 運將收不到錢

    台北市一名陳姓小黃運將昨(26)日接到系統派單,前往萬華西寧南路附近載客,而這名美國籍男子上車後欲前往長安西路,但到了目的地他卻說自己用超商ibon系統叫車已綁定付款,不過陳姓小黃運將並未收到款項,因而報警。警方獲報到場後,美籍男子仍無法支付現金,因此陳姓運將對他提出詐欺告訴,警方依規定受理,也將函文到計程車公司釐清對方是否付款,依法偵辦。
    2023/08/27 12:17
  • 監理站不忍了!轎車180件違規欠稅3年 拔牌拖吊慘樣曝

    日前在台中市西屯區發生一起霸王車事件,一輛銀色轎車欠繳牌照稅、燃料稅超過3年,欠稅約9萬元,車主還有高達180件違規、有8萬多元的罰緩,還長期霸停在路邊的一處車格內;還有另外一輛紅色轎車也欠繳3萬多元的款項,台中監理所不忍了,立即派員將該車「拔牌拖吊」,並要求車主清償欠費及罰緩。
    2023/08/18 16:51
  • 心疼爸遭騙錢!Lulu被酸「愛計較」撂重話反擊:什麼奇怪邏輯

    女星Lulu(黃路梓茵)15日透露,開計程車的爸爸竟遇到搭「霸王車」的乘客,對方從台中神岡一路坐到台北林口,按錶了3600元,下車時先給Lu爸300元,接著表示要去跟男友拿錢,基於互信的狀況下,Lu爸答應乘客要求,但最後卻被放鳥,等了30分鐘都等不到人,最後報警處理。Lulu事後就在臉書發表心情,沒料到卻被網友酸愛計較,她也罕見撂下重話。
    2023/08/17 07:33
  • 爸被搭霸王車!辣妹腳踩上萬潮鞋喊「沒錢」 Lulu首發聲

    女星Lulu(黃路梓茵)昨(15)日在臉書無奈表示,「拜託,請大家不要成為坐霸王車的壞蛋」,原來是開計程車的父親遭乘客搭「霸王車」,從台中神岡一路開到台北林口,應付車資3600元,但女乘客聲稱下車拿錢後落跑。最後在警方協助下,抓到該名搭霸王車的28歲陳姓女子,並以詐欺罪嫌偵辦。對此,Lulu首發聲。
    2023/08/16 08:07
  • 藝人LuLu父遇客「搭霸王車」 3千6僅付300

    藝人LuLu的父親開計程車,從台中載客北上,最後從新北市林口下車,跳錶金額3600元,但車上女乘客說錢不夠,要回家跟男友拿錢,卻一直沒有回來,警方調閱監視器找到人,依詐欺罪送辦。
    2023/08/15 20:33
  • Lulu爸載客從台中到林口 熱褲女不付錢烙跑遭逮稱「就沒錢」

    今(15)日下午1時許,主持人Lulu(黃路梓茵)在臉書上PO文,指稱父親開計程車載到一名女子,從台中到新北市林口區車資3600元,但女乘客下車時,稱身上只有300元,剩下的錢要去找男友來付清,怎料女乘客卻一去不回,害Lulu苦等半小時,只好報案請警方協助。轄區林口警分局員警於下午3時許找到搭霸王車的28歲短褲辣妹,不過她卻雙手一攤稱就是沒錢,警詢後依詐欺罪嫌函送偵辦。
    2023/08/15 17:26
  • 惡劣!Lulu爸開小黃遭騙 霸王乘客「跳錶3600」落跑過程曝

    金鐘主持人Lulu(黃路梓茵)遺傳爸媽的活潑、樂天的個性,不時會在社群PO出一家人出遊的美照,耍美、搞怪樣樣來。Lulu的爸爸是一名計程車司機,平常與媽媽住在台中,今(15)日她突然在臉書發文,表示爸爸被客人欺騙3600元,對方坐了霸王車,讓她相當心疼。
    2023/08/15 15:21
  • 澳洲拉布拉多溜出門鐵道旅行 搭「霸王車」被司機抓到

    澳洲墨爾本(Melbourne)日前有隻拉布拉多搭「霸王車」,這隻可愛的逃票狗竟在沒有人協助的狀態下,自己跳上火車並搭乘了八站之遠才被司機發現。
    2023/07/26 12:48
  • 通緝犯搭6H霸王車 小黃司機直接開到派出所

    台中有小黃司機遇到乘客付不出車資,而且還不斷更改搭車地點,耗費6小時車程,直接開到派出所報案,警方一查才發現,乘客是通緝犯馬上將人逮捕,司機要不回車錢,也提告詐欺。
    2023/06/27 13:55
  • 只因乘車口角! 2陸客霸佔計程車30小時

    大陸浙江杭州發生一起離譜的乘車糾紛,兩名乘客只因為要搭多元計程車的時候,為了上車地點跟司機發生爭執,竟然強行霸車不肯離開,過程長達近30小時。
    2023/05/21 13:55
  • 又搭霸王車!客喊「等一下」就消失 運將氣炸

    新北市一名計程車司機,新北地院門口載了男子,一路開往桃園,快抵達目的地時,控訴乘客先更換路線,接著要他在車上等,只是對方下車後,沒付錢就跑掉,氣得當場報警!
    2023/04/12 19:48
  • 消防小隊長脫序! 罵髒話又想踹警5千元交保

    新北消防局一名小隊長,被計程車司機認為要搭霸王車,警方到場處置,他還不配合,結果在派出所內罵人,還意圖出腳攻擊,被依照妨害公務法辦,五千元交保。
    2023/03/28 19:48
  • 他不付錢!醉男遭控搭霸王車 警當「保母」

    兒子喝醉搭霸王車,還要媽媽善後。台北市文山區一名男子,跟朋友在酒吧喝通宵,早上搭多元計程車回家,不但不付車資,還在車上嘔吐,甚至動手攻擊司機,警方獲報,打電話通知他的母親,事後還清車資以及清潔費,司機才不提告。
    2023/03/28 17:51
  • 打火英雄打警察!消防小隊長醉鬧小黃還飆國罵踹警 懲處出爐

    新北市消防局第一大隊海山分隊小隊長侯斐仁,今(28)日凌晨酒後搭乘計程車到台北市信義區,但身上沒有現金因此先行下車到超商ATM提款,疑似是喝多了操作不當、領不出錢,被運將誤會坐霸王車隨即報警。警方獲報到場後侯斐仁情緒激動不願配合,因此被強制上銬帶回派出所,沒想到他竟還辱罵員警三字經還出腳踹,不只被依法送辦,還遭新北市消防局予以記過懲處。
    2023/03/28 16:38
  • 「聰明停車」?名車劈腿2格 避感應器不付費

    停車位一格一格,個別感應。雲林斗六一處停車場,有高級名車,4輪跨2個停車位,巧妙避開感應器,不付費停霸王車。網友PO上當地臉書社群,引發熱烈討論,反諷「聰明停車」。律師說就法律觀點指出,這是「對機器詐欺」,違反刑法。公所佛心來著說會勸導改善。
    2023/03/15 19:32
  • 搭公車別逃票! 駕駛「溫情喊話」揭:我們看得一清二楚

    搭公車切勿逃票!部分民眾搭乘公車會有僥倖心態,不投錢也不刷卡,搭霸王車。對此,陸續有公車貼出這樣的公告,感性喊話「如果手頭不方便,可洽本車駕駛員,但切勿逃票」;還有公車駕駛也跳出來透露,其實逃票或投少錢,他們都看得一清二楚,只是不想說破罷了。
    2023/01/13 09:39
  • 搭霸王車!夫妻稱「錢包掉了」竟攻擊運將

    新北淡水一對夫妻,從板橋搭計程車回家,到了之後卻供稱,錢包遺失在餐廳,兩人要搭霸王車,甚至先生還持刀攻擊運將,員警到場,認為乘客應該還在附近,經運將指認,真的找到人,但夫妻都否認犯案!
    2022/11/22 14:51
  • 搭霸王車!夫妻拒付650元車資還持刀攻擊運將 半小時落網

    新北市淡水區一對夫婦,日前深夜搭乘計程車返回住家時,因為錢包遺落在餐廳,不僅拒絕支付650元的車資,還與計程車司機爆發爭執後,夫妻倆竟惱羞成怒,憤而持刀劃傷司機手臂後逃離現場。警方獲報後立即展開,半小時循線逮人,但2人卻矢口否認犯行,警方仍依法將2人送辦。
    2022/11/22 10:20
  • 向運將借手機一去不回!吃免費、搭霸王車 男竊遍中和落網

    到處白吃白喝,還偷店員的手機!新北市一名男子在中和犯下多起竊案,警方循線追查,他吃霸王餐,還搭霸王車,甚至趁著業者不注意摸走手機,到處盜刷、變賣換現金,警方如今聲請拘票逮到人,發現這名嫌犯短短一個月得手的不法金額超過十萬,建請法院羈押。
    2022/11/12 12: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