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河粉滅火器健康台北市高效運動外遇內閣加班黎明詩營運成本
  • 搜尋:

    雷神索爾 結果共178筆

  • 海撈好萊塢片酬!威爾史密斯掌摑還拿第2名 冠軍擁189億輾壓小布

    好萊塢為全球最龐大的影視人才孕育之地,栽培出眾多享譽國際的大咖演員,片酬也給得極其大方。外媒《FACTS-MANIA》統計全球片酬收益最高的10位演員,「阿湯哥」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以6億美元(約189億台幣)之姿無懸念奪冠,而先前在奧斯卡鬧出摑掌事件的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則排上第2名,李奧納多狄卡皮歐(Leonardo DiCaprio)、「小布」布萊德彼特(Brad Pitt)、巨石強森(Dwayne Johnson)等人也依序入榜。
    2024/02/09 16:21
  • 「進口小姐、馬力歐」 警揪出竟是K他命、毒咖啡

    台中刑大執行網路巡邏,發現一名自稱雷神索爾的賣家,在販賣「進口小姐」以及「馬力歐」,警方覺得可疑持續蒐證,發現竟是毒品暗語,「進口小姐」是K他命,「馬力歐」則是毒品咖啡包,趁著賣家交易毒品時將人壓制逮捕。
    2023/10/08 14:23
  • 快訊/「美國隊長」情定26歲嫩妻 鋼鐵人、雷神見證秘密婚禮

    好萊塢男星、「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Chris Evans)傳出好消息!42歲的他與26歲葡萄牙女星艾芭巴普蒂斯塔(Alba Baptista)低調完婚,據悉婚禮上邀請漫威英雄好友,包含「鋼鐵人」小勞勃道尼、「雷神索爾」克里斯漢斯沃、「鷹眼」傑瑞米雷納等人,也傳出婚禮保密到家,賓客進入會場前要暫時沒收手機,以防外洩。
    2023/09/11 09:14
  • 博恩、賀瓏信義區上演武打秀 彩排12小時「練到濺血」

    「雷神索爾」克里斯漢斯沃在Netflix電影《驚天營救2》回鍋演出「最強傭兵」泰勒雷克,化身最強百人斬,以一打百從監獄營救人質。博恩、賀瓏今(15)日出席該片信義區宣傳活動,2人上演精彩武打戲碼,引起現場粉絲歡呼,博恩透露為了這個表演苦練12小時,甚至彩排到受傷濺血,還當場秀出額頭OK繃,但他對成果很滿意,表示「我跟賀瓏練完以後,教練都一致認爲我們是武打的料。」
    2023/06/15 22:44
  • 不只蜘蛛人!「絕命毒師」宣布3年後息影 嘆婚姻不平等愧對妻

    好萊塢男星「蜘蛛人」湯姆霍蘭德(Tom Holland),在出演影集《擁擠的房間》詮釋殺人魔時影響身心,近日宣告將息影一年重新調適,消息令粉絲錯愕。不料,以「絕命毒師」一角爆紅的布萊恩克萊斯頓(Bryan Cranston),也於昨(8)日拋出息影震撼彈,宣布決定在2026年暫別影壇,將重心擺在家庭。
    2023/06/09 17:26
  • 雷神索爾不藏了!健身「下面一大包」凸起 網瘋狂流口水

    「雷神索爾」克里斯漢斯沃(Chris Hemsworth)平時喜愛重訓、戶外活動,練就一身精壯體格搭上俊俏帥臉,擄獲許多粉絲芳心。近日,他在網上曬出一段體能訓練影片,迷人身材毫不遮掩,已吸引許多粉絲目光,想不到,最後一個姿勢,褲檔意外激凸,讓留言區陷入瘋狂。
    2023/05/28 14:40
  • 慟!《雷神索爾》男星義大利拍片驚傳病情惡化不治 享年58歲

    身材粗獷高大的北愛爾蘭男星雷史蒂文森(Ray Stevenson)近年以《雷神索爾》系列的「沃斯塔格」一角為人熟知,21日驚傳在義大利拍攝期間身體不適就醫,病情急速惡化,享年58歲,消息一出外界震驚不已,目前還不清楚真正死因。
    2023/05/23 07:44
  • 「雷神索爾」變殺神闖監獄救人質! 片場火焰零特效來真的

    Netflix人氣動作片《驚天營救》繼2020年後,睽違3年終於要推出續集《驚天營救2》,「雷神索爾」克里斯漢斯沃回鍋演出泰勒雷克,再度以動作巨星之姿與觀眾相見,今(17)日釋出正式預告,在第一集經歷九死一生後,雷克再度當起澳洲黑市傭兵,受託展開另一場致命任務,要勇闖監獄營救多名慘遭毒打的囚犯,而這些囚犯的家人正是某個殘酷無情的喬治亞幫派分子,克里斯漢斯沃在長達百米的火車與槍手激烈攻防,躲避散彈槍攻擊,許多驚險場景令觀眾腎上腺素飆升。
    2023/05/17 18:10
  • 漫威票房熄火?《星際異攻隊3》首日未破千萬 成績又跌低谷

    漫威過去票房、口碑雙收打造帝國,多部電影寫進台灣票房紀錄,只可惜近期逐漸瓦解。去(2022)年上半年輪番登場的《奇異博士2:失控多重宇宙》、《雷神索爾:愛與雷霆》負評如潮後,疑似間接影響到後續上映的電影,儘管現正熱映的《星際異攻隊3》,以「《終局之戰》後最佳」之姿力挽狂瀾,卻也重振不起票房低迷的氣勢。
    2023/05/12 14:35
  • 去年10部最賺!《阿凡達》賣翻 網見榜單狠酸:難怪漫威擺爛

    2022年電影全球票房排名早已公布,但如以「淨利」做排名,扣除製作費用、分潤、行銷成本等開銷,2部熱賣片《阿凡達:水之道》與《捍衛戰士:獨行俠》仍穩坐榜單冠、亞軍,尤其前者5.317億美元(約164億台幣)利潤遠超其餘作品,其中,負面如潮的漫威片《奇異博士2:失控多重宇宙》、《雷神索爾:愛與雷霆》也位居榜單,讓觀眾直白開酸:「怪不得漫威擺爛。」
    2023/04/24 14:44
  • 雷神索爾怕了!易患阿茲海默症恐隱退 遭爆「檔期全空」

    39歲澳洲男星克里斯漢斯沃(Christopher Hemsworth)長相帥氣,憑藉漫威系列「雷神索爾」一角爆紅,在全球擁有超高人氣、戲約不斷。未料,去年底為了Disney+的紀錄節目挑戰各種極限時,無意中發現自己具有阿茲海默症的高風險基因,因此決定暫緩拍戲腳步,當時外界還盛傳他恐就此退出螢光幕前,對此,他強調「無意退休」,不過現在卻有消息人士爆料他近年檔期幾乎空白,再度讓外界掀起「隱退」揣測。
    2023/04/07 11:15
  • 「金牌拳手3」齊聚3位漫威電影演員 女武神泰莎鬆口私下互動

    由麥可B喬丹自導自演的「金牌拳手3」,親自致電給喬納森梅傑斯,希望他能飾演兒時好友的角色。有趣的是,電影裡的三位主角都是漫威電影角色,尤其喬納森在「蟻人3」反派形象深植人心,他的健壯好身材在「金牌拳手3」電影裡頭一覽無遺。
    2023/03/10 17:55
  • 年度十大電影/《捍衛戰士》僅第4 DC英雄超車漫威奪冠

    最有聲望之一的影評網站IMBD,開出年度10大電影排名,今(2022)年最熱賣的《捍衛戰士:獨行俠》僅排上第4名,而毫不意外的,漫威3部電影全名列前茅,其中《雷神索爾:愛與雷霆》與《奇異博士2:失控多重宇宙》,還擊敗「獨行俠」狠奪季亞軍,不過榜首則是由勁敵DC登頂,憑這部片打破漫威的長期統霸。
    2022/12/24 12:12
  • 《黑豹2》1個月賣破2億! 下周有望超越《雷神索爾》

    今(2022)年在台賣座電影的排名到了年底仍在變動,正在上映中的漫威片《黑豹2:瓦甘達萬歲》,繼上週擊敗動畫片《航海王劇場版:紅髮歌姬》後,目前累計上升至2.17億台幣票房,有望攻下同為漫威出品,票房2.25億的《雷神索爾:愛與雷霆》。
    2022/12/03 18:14
  • 【今日熱搜】地震/流麻溝十五號/雷神索爾/曹雅雯/魔獸

    今(20)日熱搜關鍵字為「地震」。地牛翻身!今日上午9時49分發生芮氏規模5.1地震,上下搖晃約10秒,雙北超級有感,全台震度最大3級。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11/20 12:29
  • 發現阿茲海默體質 「雷神索爾」:想休息一陣子

    飾演雷神索爾走紅的澳洲知名演員克里斯漢斯沃(Chris Hemsworth),前陣子透露在拍攝紀錄片時,意外得知他的體質容易罹患阿茲海默症。他近日受訪時表示,這個新發現讓他決定將停工休息一陣子,回家與妻兒相處。
    2022/11/19 14:48
  • Disney+台灣區電影年度十大出爐! 1部國片殺進漫威宇宙

    主打迪士尼、漫威、皮克斯、星際大戰等系列電影攻佔串流產業的平台Disney+,2022年最新台灣區的電影年度前10大排名出爐,從榜單觀之,雖迪士尼自家出品的電影反應良好,如《魔法滿屋》、《青春養成記》都入榜,不過熱度還是拚不過電影界多數觀眾熱愛的超級英雄片,10部片就有5部漫威電影,橫掃一半的榜單數,其中只有1部台灣電影。
    2022/11/04 15:02
  • 東方版《雷神索爾》畫面曝光 眾神多人混戰打怪

    台灣原創3D動畫電影《孫行者傳》歷經導演莊家修耗時6年率領團隊完成破百角色、50多個場景設計及3D化製作,片中主角孫行者和師父唐三藏等一行人前往西方取經的故事對大眾來說耳熟能詳。但孫悟空與牛魔王最後三場越演越烈的打鬥場面向來難完整還原,導演莊家修為此費盡心思呈現最精彩絕倫的對決,最後孫悟空和豬八戒、沙悟淨與神佛聯手對抗牛魔王的畫面,宛如東方版《雷神索爾》眾神齊聚震撼人心!
    2022/10/18 11:41
  • 漫威英雄迷快來!限量公仔及蜘蛛人60週年擬真城市場景

    超級英雄來勢洶洶,期間限定於台北三創開展!英雄集結玩具特別企劃火熱展開,現場展示超過40款的不同風格展品,還有為紀念蜘蛛人60週年慶的特色展區,展區設計由「孩之寶」邀請到專業模型師喬老師精心製作大型城市場景,內含蜘蛛人60年來不同款式蜘蛛人及各種不同帥氣的英雄角色、以及令人恨得牙癢癢的反派人物,在360度的環景中,都有精細的設計,更呈現蜘蛛人經典飛躍的動態感,粉絲有看到喜歡的人物也都可以到商品販售區挑選。
    2022/09/28 17:24
  • 《瘋狂麥斯:憤怒道》前傳拍攝中 傳「索爾」飾神秘反派

    由澳洲知名導演喬治米勒 (George Miller)於2015年時,執導的末日動作電影《瘋狂麥斯:憤怒道》(Mad Max:Fury Road),獲得了全球影評家的一致盛讚,並斬獲了出色的票房。歷經多年籌備後,近日喬治米勒已在澳洲開機,拍攝帶有前傳性質的衍伸作品《芙莉歐莎》(Furiosa),並宣布由「雷神索爾」克里斯漢斯沃(Christopher Hemsworth)擔任大反派,引起影迷一陣熱議。
    2022/09/03 22:24
  • 驚!娜塔莉波曼新片遇死亡威脅 遭勒索「152萬」劇組急停拍

    41歲的好萊塢女星娜塔莉波曼,以《黑天鵝》奪下奧斯卡最佳女主角獎,演技實力備受肯定,近期歸隊大銀幕演出《雷神索爾:愛與雷霆》女雷神一角,讓影迷超驚喜,但卻傳出她擔任主演及監製的新劇,劇組再拍攝地遇到死亡威脅,緊急停拍。
    2022/08/30 17:24
  • 索爾發威!直擊「超粗紫紅閃電」劈下 畫面超震撼

    由於午後對流雲系發展旺盛,除了易有短延時強降雨外,雷聲更是「轟隆隆」不斷,有網友就拍攝到超粗紫紅色閃電劈下的瞬間,讓許多人看了怵目驚心,紛紛驚呼「誰一連發了幾個毒誓」、「雷神索爾來了」。
    2022/08/25 19:11
  • OTT平台突下架《阿凡達》首集...揭曉:4K版本、重回院線

    電影《阿凡達》的華麗畫面,讓不少影迷至今都還會想要重溫,但最近有人發現《阿凡達》突然從串流平台下架,只是這似乎與準備重映有關,因為片商也宣布,《阿凡達》將以全新版本「4KHDR技術」回歸大銀幕!另外,院線夯片《捍衛戰士:獨行俠》,還有《雷神索爾:愛與雷霆》也都將登OTT平台。
    2022/08/25 17:42
  • 影帝淺野忠信「父女戀」修成正果 宣布娶小18歲模特兒

    演出過《座頭市》、《雷神索爾》等知名電影作品的日本影帝淺野忠信,今(23)日透過IG宣布,與30歲的模特兒中田KURUMI再婚,並分享兩人甜蜜合照。據了解,兩人從2014年交往至今,這段差距18歲的「父女戀」在愛情長跑8年後,終於修成正果。
    2022/08/23 14:30
  • 天空驚見巨大「雷柱」 網友:雷神索爾降臨了

    近日大氣不穩,全台多處地區午後熱對流影響,紛紛下起大雷雨,閃電也相當頻繁,有網友8日下午拍下「巨大雷柱」照片,讓不少人看了驚呼「雷神索爾降臨了」,氣象局長鄭明典則表示,閃電通常直徑小,可能是過度曝光才拍出「巨大雷柱」。
    2022/08/09 12: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