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公司餐陽帆抗癌跳繩炒飯症候群推薦粿條中毒婚姻黎明詩
  • 搜尋:

    雙打 結果共534筆

  • 備戰巴黎奧運!戴資穎出席鬥拍活動 「珍惜每一場比賽」

    「Red Bull鬥拍」於今(3)天下午在高雄市鳳山體育館登場,台灣球后戴資穎和三金主持人Lulu黃路梓茵、羽球雙打奧運金牌王齊麟組隊,3對3羽球賽對上民間高手增加趣味。戴資穎賽前受訪時談及巴黎奧運備戰情形,由於距離奧運尚有一段時間,接下來的比賽還滿多的,會珍惜、把握跟每一位對手切磋的機會,這都是在為巴黎奧運做準備。
    2024/02/03 17:01
  • 謝淑薇奧運搭擋「這時間」會確定 網協:張開雙手歡迎她

    謝淑薇今年在澳網屢屢締造驚奇,先是拿下混雙冠軍,28日又攜手比利時老搭檔梅騰絲(Elise Mertens)拿下女雙冠軍,昨(30)天謝淑薇宣布,將會重新披上國家隊戰袍,代表中華台北出戰巴黎奧運,謝淑薇提到,「我將可以使用世界雙打排名前十奧運規則,任意挑選世界排名前三百的選手為巴黎奧運的雙打搭檔」,且表示「奧運我將會從台灣的單打好手裡,挑選適合的搭檔」。《TVBS新聞網》詢問中華民國網球協會關於巴黎奧運參賽資格,秘書長王凌華表示,參賽資格6月後待排名確定,將會徵詢她的意見,「網協絕對尊重她,也張開雙手歡迎她。」
    2024/01/31 15:16
  • 謝淑薇出戰巴黎奧運!搭檔須符合「2條件」 有這8人可選

    謝淑薇今年在澳網屢屢締造驚奇,先是拿下混雙冠軍,28日又攜手比利時老搭檔梅騰絲(Elise Mertens)拿下女雙冠軍,昨(30)天謝淑薇宣布,將會重新披上國家隊戰袍,代表中華台北出戰巴黎奧運。謝淑薇提到,「將會以前十的雙打世界排名,前進巴黎奧運。這也意味著,我將可以使用世界雙打排名前十奧運規則,任意挑選世界排名前三百的選手為巴黎奧運的雙打搭檔。」
    2024/01/31 11:03
  • 謝淑薇「重披國家隊戰袍」 喊話球迷:巴黎奧運見

    「台灣網球一姐」謝淑薇日前才剛在澳網拿下混雙冠軍,28日又攜手比利時搭檔梅騰絲(Elise Mertens)擊敗對手拿下女雙冠軍,寫下台灣史上首位在同屆大滿貫囊括雙料雙打冠軍的紀錄。才剛結束這場「傳奇之旅」的謝淑薇,今(30)日稍早則發文透露,將重新披上國家隊戰袍,「巴黎奧運見」。
    2024/01/30 19:59
  • 賈永婕祝賀謝淑薇!「同台死敵」舊照被挖 網酸爆:台灣沾光

    我國網球女子傳奇謝淑薇於今年澳洲網球公開賽奪得混雙、女雙冠軍,締造澳網24年來囊括混雙、女雙「雙冠王」的歷史紀錄,個人生涯大滿貫金盃數來到8座,無疑是雙打天后。奪冠後,許多名人紛紛到謝淑薇臉書留言祝賀,然而「防疫女神」賈永婕卻吃癟,過去與謝淑薇死敵「詹家姐妹」聚會的合照被挖出,挨酸「蹭熱度」「台灣沾光」。
    2024/01/29 19:40
  • 厲害了!聽障小將「世界青年羽球」穿金戴銀

    來自宜蘭羅東的林佳勳,是位聽障生,從小領有手冊,卻從不向命運低頭,國小五年級加入羽球校隊,也就此開啟他的運動人生,參加大大小小賽事,立志要在球場上發光發熱,今年也從2024世界聽障青年運動會,拿下羽球混和雙打冠軍,以及男單銀牌,26日特地回到母校,不僅鼓勵學弟妹,也和啟蒙的教練切磋。
    2024/01/27 12:03
  • 謝淑薇澳網混雙摘冠 笑談「死亡之握」:我是魔咒終結者

    台灣一姊謝淑薇與波蘭選手傑林斯基(Jan Zielinski)首度聯手,以6-7(5)、6-4、11-9擊敗賽會2號種子、英國與美國組合斯庫普斯基與柯拉芙奇珂,成功奪下2024年澳洲網球公開賽混雙冠軍。謝淑薇昨天也在賽後受訪時笑著談到,自己是「死亡之握」的「魔咒終結者」,搭檔傑林斯基也對謝淑薇的信心喊話表示感謝。
    2024/01/27 11:15
  • 謝淑薇澳網奪冠!體育署跳出喊「持續提供支援」 遭酸:大型收割機

    「台灣一姊」謝淑薇參加2024年澳洲網球公開賽,在澳洲墨爾本發揮最佳實力,於當地時間1月26日,奪得混合雙打冠軍。總統蔡英文在獲知喜訊後,於第一時間拍發賀電肯定選手優異的表現,並鼓勵謝淑薇持續奮戰,為自己及國家爭取最高榮耀。體育署也表示,將持續提供選手後勤支援。不過這番說法似乎不太受到網友領情,許多網友紛紛表示「不要來亂就不錯了」、「來蹭熱度」、「好現實的單位」。
    2024/01/26 17:49
  • 澳網女雙進四強混雙闖決賽 謝淑薇重登「世界第三」

    台灣網球好手謝淑薇,在澳洲網球公開賽,一天拿下兩場勝利,女雙打進前四強,混雙則打入冠軍決賽。謝淑薇的女雙排名,重回世界第三。另外女單項目,烏克蘭選手從會外賽,一路闖進四強,寫下45年來新紀錄。
    2024/01/24 19:20
  • 56年來首次! 澳網男單前六種子全數晉級

    本屆澳網男單八強出爐,前六種子罕見的全部晉級,第6種子茲韋列夫還在賽後邀請觀眾一起為他爸爸唱生日快樂歌,另外中國好手鄭欽文二度闖入女單八強,台灣好手謝淑薇則將在雙打賽中,爭取四強門票。
    2024/01/23 14:41
  • 「喬帥殺手」22歲辛納 領軍義大利台維斯盃封王

    2023台維斯盃,22歲義大利好手「辛納」,在男單擊退世界球王喬科維奇,又在雙打挫敗喬帥人馬,他帶領義大利重返決賽,面對澳洲強敵,辛納率隊先馳得點,以2比0奪下冠軍,這也是義大利47年後,再度封王。
    2023/11/27 13:39
  • 從小CK到PRADA都有!盤點秋冬「樂福鞋」 楊謹華也愛穿

    秋冬就是樂福鞋的季節,看似簡約的鞋款,卻能讓整體穿搭質感瞬間提升!小編這回~就為各位整理出從平價到精品品牌所推出的樂福鞋盤點,現在就來看看,哪雙打中你的心吧~
    2023/11/05 15:35
  • 不敵日本!中華隊軟網男、女團「奪雙銀」作收

    中華軟網隊女團和男團,雙雙搶進杭州亞運金牌戰,但女團抗日失敗,而接續上陣的男團,面對日本隊仍沒突破,第一點雙打和第二點單打都敗陣,和女團同樣拿下銀牌。
    2023/10/04 20:26
  • 亞運軟網/中華男團金牌戰 不敵日本直落二「銀恨」

    中華隊男子軟式網球4日下午,成功直落二打敗印尼闖進決賽,由余凱文、林韋傑、陳郁勳、陳柏邑、張祐菘領銜,繼續面對來自日本的勁敵,挑戰本屆亞運軟網團體金牌。第一點依然是雙打比賽,由余凱文、林韋傑搭檔,出戰日本好手內本隆文與廣岡宙,中華隊雖然在第二、第五、第六局成功把戰局扳平,但最後兩局卻無法守住,最終以3比5落敗、日本順利拿下男團第一點。
    2023/10/04 16:57
  • 杭州亞運/中華隊軟網女團1:2惜敗衛冕冠軍日本 奪隊史第三銀

    第19屆亞運賽事持續在中國杭州展開,我國軟式網球女團今(4)日在4強賽拍落中國後,於金牌戰強碰上屆冠軍日本,中華隊雖然輸掉第一盤雙打,但在二盤單打扳回一城,只可惜第三盤激戰8局後落敗,終場以盤數1:2惜敗,奪下隊史第3面銀牌。
    2023/10/04 11:53
  • 杭州亞運/中華軟網男團直落二打敗印尼 晉級金牌戰

    中華隊男子軟式網球4日進行半決賽,由余凱文、林韋傑、陳郁勳、陳柏邑、張祐菘領銜,面對來自印尼的勁敵,一旦獲勝就能晉級冠軍金牌戰。第一點是雙打比賽,由余凱文、林韋傑搭檔,以直落5橫掃印尼對手,順利拿下男團第一點勝利。第二場則是男子單打,由張祐菘領銜出戰印尼對手阿努傑拉,雖然一度在第二局出現亂流落後,但張祐菘最後穩住腳步,以9比7逆轉拿下,並連續搶下後兩局,以4比0大勝對手,替中華男團保住第二點勝利。終場就以2比0打敗印尼,順利晉級金牌戰。
    2023/10/04 11:51
  • 杭州亞運/羽球女雙捷報 鄧淳薰、李佳馨拍落澳門闖16強

    杭州亞運今(3)天登場羽球女子雙打項目,我國好手鄧淳薰/李佳馨對上澳門組合吳穎嗣/裴梓樺,中華隊在鄧淳薰和李佳馨合作搭配下,僅花24分鐘就以21:17、21:9直落二輕取澳門選手晉級16強。
    2023/10/03 13:25
  • 好想贏韓國! 「寶島組合」桌球男雙闖四強奪銅

    杭州亞運今天(1日)進行的桌球男子雙打4強賽,寶島跨世代組合莊智淵、林昀儒,面對世界第1的韓國組合張禹珍、林鐘勳拚戰5局,仍以1比4落敗、止步4強,但仍替台灣拿下1面銅牌。
    2023/10/01 22:46
  • 杭州亞運/網球混雙無緣台灣內戰!詹皓晴、許育修4強惜敗印度摘銅

    2023年第19屆亞運目前正在火熱進行當中,而代表中華隊參加網球混合雙打項目的許育修、詹皓晴也在昨(28)日晚間擊敗印尼組合後,於今日迎來4強準決賽。不過,2人在歷經了1小時12分鐘的比賽後,終場是以1:6、6:3、4:10不敵印度組合Rutuja Bhosale、Ramkumar Ramanathan,無緣在金牌戰與梁恩碩、黃琮豪上演台灣內戰。
    2023/09/29 14:52
  • 杭州亞運/梁恩碩、黃琮豪擊敗菲律賓 網球混雙中華隊銀牌起跳

    杭州亞運網球混雙準決賽今(29日)由台灣組合梁恩碩、黃琮豪對決世界排名第14名的菲律賓組合阿爾坎塔拉、埃亞拉,黃梁配以7比5、6比3,連拿2盤擊敗對手,成功闖入金牌戰,確定至少銀牌起跳。
    2023/09/29 12:50
  • 上演內戰? 亞運網球女雙中華隊2組合進4強

    杭州亞運網球女雙賽事,中華隊表現亮眼,在8強賽當中「詹家姊妹」詹詠然、詹皓晴,順利闖入4強賽,另外還有李亞軒、梁恩碩組合,對戰泰國對手,第一盤搶7、第2盤6比3,以直落二獲勝晉級4強,本屆決賽有可能上演「中華隊內戰」。
    2023/09/27 20:21
  • 杭州亞運/梁恩碩、李亞軒晉級4強 中華女網保底2銅入袋

    杭州亞運27日下午舉行女子網球雙打項目,繼詹詠然、詹皓晴姐妹,稍早以直落二成績打敗香港對手晉級後,另一組梁恩碩、李亞軒搭檔也傳來好消息,兩人同樣以7比6、6比3直落二成績,打敗泰國雙打對手晉級。兩組中華女將雙雙晉級,這也意味著本屆亞運在女網雙打項目,至少能有收下兩面銅牌。
    2023/09/27 16:16
  • 杭州亞運/捷報!網球女雙詹家姐妹晉級四強 保底銅牌

    杭州亞運今(27)天網球項目進行女子雙打賽,名列亞運網球女雙第二種子的詹詠然、詹皓晴姐妹,強勢晉級四強,確定替中華隊拿下獎牌。
    2023/09/27 13:35
  • 杭州亞運/詹家姊妹強勢闖關 網球女雙、男雙攜手晉8強

    台灣網球雙打姊妹花詹詠然、詹皓晴今天在杭州亞運網球女雙16強,以6比0、6比3輕取蒙古組合,強勢闖關晉級8強;而男雙許育修與莊吉生也以直落二撂倒巴基斯坦組合,同步晉級8強。
    2023/09/26 14:01
  • 美網/2分鐘談定合作!謝淑薇和王欣瑜闖8強 牽線人曝光

    女子雙打「海峽組合」大陸好手王欣瑜和台灣選手謝淑薇在今年6月剛奪下法網冠軍,最近美網也打進8強,奪冠呼聲相當高。這對相差16歲的老少配打出驚奇,背後牽線人原來是大陸網球選手鄭賽賽。
    2023/09/05 11: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