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雷雨草酸春雨太魯閣晶英酒店蟑螂SWAG 黃國昌海龍蛙中央氣象署AV男優
  • 搜尋:

    集會遊行權 結果共9筆

  • 利比亞示威群眾闖議會縱火 聯合國譴責暴力行為

    北非國家利比亞長期處在政治動盪與經濟敗壞的環境中,生活陷入困境也引起民眾高度不滿,1日起大批民眾在各大城市展開示威遊行,抗議政府的無能,部分民眾甚至闖入政府辦公大廈中縱火;聯合國駐利比亞特別顧問威廉絲(Stephanie Williams)今(3)日表示尊重人民集會遊行權,但不能容忍暴力及破壞行為。
    2022/07/03 16:58
  • 反送中案黎智英等人罪名成立 府:遺憾譴責

    香港壹傳媒集團創辦人黎智英等人因參與「反送中」運動,被香港法院裁定罪名成立。總統府今天說,北京當局繼續侵害香港的民主及人權,限縮香港人民集會遊行權利的作為,府方表達高度遺憾和譴責。
    2021/04/01 17:36
  • 勞團擬府前抗議 警:法定禁制區將究辦

    不滿勞基法修法的勞工團體,今天下午擬到總統府前抗議。台北市警察局今天表示,警方尊重民眾集會遊行權利及言論自由,但總統府為集會遊行禁制區,違者將依法究辦。
    2018/01/09 12:06
  • 反年改抗爭 王定宇:逾越法律我就提告

    民主進步黨籍立法委員王定宇今天表示,他保障反年金改革民眾合法集會遊行權,但群眾卻攻擊、妨害自由,還盤查一般民眾、記者,「只要逾越法律界線的人,我就提告」。
    2017/04/20 15:50
  • 卸任10天 歐巴馬為移民禁令戰川普

    卸任僅10天的前美國總統歐巴馬今天發聲,加入反對現任總統川普的行政命令,歐巴馬說,美國價值觀攸關存亡之際,民眾依憲法行使集會遊行權、表達心聲,他深受鼓舞。
    2017/01/31 09:17
  • 不再准被批違憲! 方仰寧:我一肩扛

    包圍警局的導火線,要倒回4月11日下午台北市議會,中正一分局長方仰寧備詢時表示,因「公投盟」在4月3日、6日、7日都違法,因此取消他們原本申請到4月19日的集會遊行權,未來也不會再通過「公投盟立院前的申請」,議員逼問,這樣的做法是否違憲?方仰寧表示,是他個人決定,不會迴避這個責任。
    2014/04/12 12:15
  • 江陳會/反江陳、護人權 綠議員組律師團自保

    台中市民進黨議員預告,統聯客運站外的排班計程車,在江陳會期間,生意受影響,計劃包圍江陳會飯店周邊飯店道路,表達抗議;市議員同時找來16位律師,包括吳淑珍委任律師林志忠在內,組成「人權律師團」,捍衛抗議民眾的集會遊行權益,要求警方不能再像去年一樣對人民執法過當。
    2009/12/14 10:54
  • 敲鍋碗嗆馬! 市府釋路權綠不領情

    民進黨舉辦跨夜嗆馬大遊行,台北市政府釋出善意,協調空出518的路權,但是看在民進黨中央,被解讀成假惺惺,民進黨主席蔡英文語帶諷刺,批評國民黨技術性干擾人民集會遊行權力,而黨中央更強調,為了突顯集遊法的荒謬性,將不會補申請路權。
    2009/05/12 10:52
  • 馬陳會提前 史英:等於取消遊行!

    針對昨天大學生在行政院抗議被警方驅離,人本教育基金會董事長史英,忍不住跳出來,幾乎用發飆的口氣,痛批馬政府操弄法律,間接剝奪集會遊行權利,他指馬總統「核准遊行」的說法,根本就是謊言!
    2008/11/08 13: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