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武統台灣出國登錄旅遊補助暴雨早餐店氣象日本外交部黃子佼張小燕天氣風險
  • 搜尋:

    隱形墨水 結果共8筆

  • 女大生「忍術」交白卷 教授:太棒了滿分!

    日本1名19歲女大生,在繳交報告時竟然「交白卷」,但教授卻因為她的創意而給了滿分的成績!原來她因為使用了忍術「烤墨紙」,自製隱形墨水來完成作業,讓教授也大讚「太棒了」!
    2019/10/11 14:01
  • 擊退鹹豬手!日推「防癡漢」小物 上市迅速銷售一空

    日本業者最近研發出一款「隱形墨水印章」,讓當地女性出門在外也能自身保護,若在公共場合碰到「鹹豬手」,只要將印章蓋在對方身上,經過特殊燈照後,就能方便警方確認並逮捕嫌犯。而這項「超夯」商品一上市,也立刻被搶購一空!
    2019/09/04 10:00
  • 隱形的UV刺青! 顏料添化學物質恐致癌

    不少人刺青是為了紀念特別的人事物,除了一般的顏料,市面上也有一種「隱形墨水」,色料紋進皮膚裡,平常看不見,但若在紫外線燈照射下,就會出現酷炫的螢光字樣,但這種螢光顏料仍存在很大的爭議,因為它可能致癌。
    2017/11/13 19:14
  • 北京五星飯店被揭內幕 換房沒清潔

    大陸五星級飯店遭爆,在客人退房後,清潔員不換床單、不擦馬桶,大陸一家獨立評測機構「藍莓評測」針對北京五星級飯店清潔狀況做暗訪,他們用特製隱形印章,在飯店房間床單被單、浴缸馬桶,蓋上隱形墨水接著弄亂房間,假裝使用過的情形再退房,第二天由另一位檢測人員入住同一間房,拿紫外線燈光照射做記號的地方,他們發現記號幾乎都還在,認定飯店清潔員在客人退房後根本沒做清潔,這段檢測過程的影片被發布後引起關注,現在北京市旅遊發展委員會已經對遭點名的5家五星飯店進行約談。
    2017/09/06 19:52
  • 尿液充隱形墨水 集中營囚犯揭人體實驗

    二戰期間納粹在歐洲各地設置很多集中營,不但屠殺猶太人,也做人體活實驗。一封由當時身處集中營的波蘭女囚犯用尿液作隱形墨水書寫的信件公開,揭露自己在集中營內遭遇的恐怖醫學實驗。
    2017/02/23 21:09
  • 隱形墨水搞鬼? 買車遭詐財險沒命

    隱形墨水成了詐財工具!台北市一名楊姓男子先付了買車的訂金50萬,並和賣家簽訂契約,但事後楊姓男子發現,契約上頭的字竟消失不見,遭到詐財的他氣得報警,沒想到對方竟以要還款為由相約見面,其實早就備妥電擊棒將被害人電暈還強押上車,幸好警方及時發現,當場逮人。
    2012/11/21 12:35
  • 隱形墨水寫的借據 陸女子遭友騙錢

    都說借錢容易討錢難,最近在大陸江蘇,就發生一個離譜的案件,有一名女士借給朋友台幣120幾萬,沒想到剛拿到手的借據,不過幾小時,上面字跡居然全部消失,女子這才發現借據竟然是用隱形墨水寫成的,現在追討無門,只好報警處理。
    2011/10/14 20:52
  • 〈獨家〉手機掃描器 破解俄羅斯輪盤

    國外傳出有賭徒破解俄羅斯輪盤,在賭場大贏了相當台幣8千萬元賭金,但事實上把這種「手機式掃描器」運用在賭博上,國內早有賭徒悄悄使用,甚至還有隱形墨水、紅外線透視麻將,各式各樣的高科技偵防器材,原本是警方用來查案的利器,動個手腳,反而變成老千詐賭的必勝武器,我們的追蹤報導。
    2004/12/07 18: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