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週休二日連休3天餘震0423地震小五童墜樓施孝榮氣象地震前兆降雨
  • 搜尋:

    陸韓 結果共43筆

  • 陸韓高分貝反對!日相岸田吃福島生魚片、保證核廢水安全

    福島排放稀釋核廢水,已經屆滿一個星期,有鑑於南韓民眾憂慮食安,漁民生計恐受到衝擊,政府增加預算編列補助,另外中國大陸高分貝反彈抵制來自日本的海產,這讓北海道海鮮從7月開始,出口中國大陸的數量、比前年掉了三成。日本首相岸田文雄則是連續兩天大啖海鮮,對內對外掛保證。
    2023/08/31 13:55
  • 王大陸韓國秘戀《財閥家》女星!街頭接吻全被拍 鬆口吐真相

    徐暐翔從《華人星光大道》亞軍出道,出道以來蓄力將近十年,終於在今(7)日正式推出首張個人專輯《躍》,抒情主打歌〈我們到底算什麼〉大展「抒情+搖滾」拿手絕活,並邀請到王大陸和曾參與話題韓劇《財閥家的小兒子》的曹慧朱及《社內相親》的朱熙載兩位韓國演員上演精采對手戲,整組團隊遠赴韓國拍攝,打造隱藏著懸疑內容的愛情故事。
    2023/07/07 14:38
  • 軒嵐諾朝北走 日氣象廳:可吹倒民宅 呼籲居民避難

    今年第11號颱風軒嵐諾被日本氣象廳列為「非常強颱」,正維持超強暴風圈接近沖繩,特別是在先島群島,日本氣象廳警告到了明(3)日晚間,強風恐有「吹倒民宅」的風險,呼籲當地居民嚴厲警戒。不過根據韓媒報導,隨著軒嵐諾持續北上,到了6日將登陸韓半島,屆時將由「非常強颱」轉為「強颱」,之後稍微減弱。
    2022/09/02 15:18
  • 陸韓泡菜之爭!台灣用宣傳駕照幫正名 韓網嗨「台灣第一」

    泡菜到底是誰的?近年中國大陸主張「泡菜」是他們的代表醃漬料理,引發嚴重的中韓「泡菜之爭」,雙方為此僵持不下。不過我國外交部近日在臉書貼出和韓國互相承認簽署駕照的消息,照片背景秀出韓國泡菜,還寫上「KIMCHI」,間接承認了「KIMCHI」的正宗來源,這讓韓國網友瞬間嗨翻,大喊「Taiwan No. 1」。
    2022/02/22 12:18
  • 陸韓外長會談 共商朝鮮半島和平與強化兩國關係

    中國外交部長王毅時隔約10個月再訪南韓,今天與南韓外長鄭義溶舉行會談。而今天又傳出北韓從東岸發射兩枚彈道飛彈,與日前試射長程巡弋飛彈相隔不遠,引發外界擔憂。
    2021/09/15 14:52
  • 陸韓外長會晤 王毅:雙方為無法離開彼此的夥伴

    中國外交部長王毅與韓國外交部長鄭義溶今天上午會面,王毅表示,中韓是「無法搬家的近鄰,也是無法離開彼此的夥伴」,展現在美中角力中維持與韓國友好關係的意圖。
    2021/09/15 12:40
  • 韓國新增確診1278例 一個月內Delta暴增13倍!

    自擁有2.4倍超強傳播力的Delta變種病毒登陸韓國以來,在短時間內就迅速將整個大韓民國吞沒,從一開始發現Delta感染案例到現在不過3個月的時間,就造成全境新增確診者有3分之1的人都是感染Delta,速度非常可怕。專家更發現最近3週的Delta確診率都較前一週大增3到5倍,在韓國Delta佔比已經超過確診者的半數以上,成為主流病毒株。
    2021/07/20 10:45
  • 陸韓再開2條軍事熱線 預防衝突增加互信

    中國與韓國2日簽署備忘錄,同意再增加2條直通軍事熱線,雙方表示,這是為了預防衝突和增加互信。
    2021/03/03 13:27
  • 陸韓愛「台味」零食!宅經濟加持 外銷成長50%

    台灣零食在國外受到歡迎!40年食品大廠發現,去年餅乾外銷翻倍成長50%,因為疫情帶動宅經濟興起,過去最多出動2個貨櫃,現在至少要裝到3、4個,另一間食品大廠也注意到,以果凍來說,雖然整體外銷數字小幅下滑,但是在加拿大和印尼的卻大幅提升,而為了增加產能,他們也加碼投資拚轉型,來看我們的調查報導。
    2021/01/18 19:40
  • 颱風海神因地形破壞減弱 中心登陸韓國釜山

    氣象專家吳德榮今天表示,颱風海神在日本九州西方近海受地形破壞,強度迅速減弱中,8時前後中心登陸韓國釜山附近;預測今天天氣晴朗穩定,日夜溫差大,花東有局部降雨的機率。
    2020/09/07 09:55
  • 海神估6日起襲日韓 氣象專家:轉中颱有強颱潛力 

    氣象專家吳德榮今天表示,海神已達中颱強度,有成為今年第一個強烈颱風的潛力,預計6日暴風圈東側將掃過日本九州一帶、7日登陸韓國、橫掃朝鮮半島。
    2020/09/03 10:14
  • 開創GUV級距 Kia新世代Carnival預約第三季現身

    以空間使用機能為出發點,MPV車款一直受到具有多人乘坐需求買家歡迎,雖然5+2座MPV市場受SUV車款崛起影響而萎縮,具備正7人座甚至8人座空間規畫的大尺碼MPV仍有一定需求。為持續滿足買家期待,Kia預告將為品牌旗艦MPV產品Carnival推出大改款更新,導入更年輕設計,並融合SUV風格,期望創造全新「Grand Utility Vehicle」級距。Kia表示,新世代Carnival將於稍晚釋出更多資訊,預計2020年第三季搶先登陸韓國市場。
    2020/06/20 06:00
  • 日學生瘋來台上課! 「不愛陸韓」15年增22倍

    台日近年高中生交流頻繁,今年台灣有8千多名學生到日本短期交流,通常六天五夜,一人花費大約4到4.5萬,不過,日本學生來台人數,因為日本和韓國.中國關係緊張,人數大爆發,他們來台體驗茶藝和舞蹈課,過程中彼此交流,光是今年就有3萬多人來台,是台灣到日本交流的3.6倍。
    2019/12/06 20:25
  • 「追光者」傳唱度超高 台陸韓藝人搶翻唱

    相信很多人都對這首《追光者》有印象,但卻不知道在哪聽過,因為這首歌傳唱度極高,許多兩岸三地的歌手、網紅翻唱,掀起熱潮,不過很少人知道這首歌的原唱其實是香港歌手岑寧兒。
    2019/04/03 14:41
  • 陸韓女角穿出新OL裝 「西裝套裝」最搶眼

    戲劇中的男女主角的穿搭都會反映出現今的流行趨勢,最近韓劇和陸劇不約而同都有OL辦公室穿搭,不過已經不是無聊的襯衫搭黑色窄裙,而是像是張鈞甯常穿西裝套裝,還有韓劇《金裝律師》中的女演們,也是穿同色系西裝套裝和長窄裙,更顯女人味。
    2018/05/29 17:27
  • 《要塞英雄》登陸韓國 強碰吃雞始祖《絕地求生》

    Epic Game旗下大作《要塞英雄》 23 日正式登陸韓國地區,去年才為了在遊戲中加入吃雞模式而被韓國開發商 Bluehole 抱怨的《要塞英雄》,能在韓國取得一席之地嗎?
    2018/01/24 15:03
  • 陸民抵制慘賠 傳樂天瑪特出售在陸超市

    韓聯社報導,受終端高空防衛系統(THAAD,俗稱薩德)部署影響,蒙受巨大損失的中國大陸韓資企業樂天瑪特超市,決定對外出售。但將出售的業務範圍及相關細節,目前尚未確定。
    2017/09/14 16:46
  • 汽車鋼鐵重工業 伊朗政府全力扶植

    不論是人口規模還是天然資源,伊朗都擁有高度優勢,2015年伊朗與6國,達成了核協議後,一直到川普上台,高喊要撕毀協議,7月底祭出新制裁,才讓伊朗的發展撞到瓶頸。但是川普卻替其他國家製造了商機,中國大陸韓國日本和法國都不斷和伊朗簽約合作,重新開門的伊朗,潛力無窮,這些國家先佔先贏!
    2017/08/11 19:14
  • 快訊/陸韓幼兒園校車起火 韓媒:11幼童身亡

    最新消息,根據韓國媒體報導,今天上午在山東威海一處隧道內,有一輛韓國學校附屬幼兒園的校車起火,現場造成11名幼童遇難,截至目前為止,大陸官方媒體只證實這場車禍造成12死1傷,尚未證實死傷者身分。
    2017/05/09 16:46
  • 孟子後代孟慶而靠台灣味 進軍韓國出道

    又有台灣女孩往南韓演藝圈發展,孟子的第73代孫女孟慶而曾經發行過單曲也會創作,被陸韓合資的韓國娛樂公司向中,成為公司內第一個簽下的台灣藝人。
    2017/04/11 17:00
  • 陸韓緊張有利台? 經濟部:只能做不能說

    中國大陸因美國在南韓部署薩德系統,對南韓祭出貿易制裁。對此,經濟部次長楊偉甫今天表示,這對台灣產業是一次機會,但很多事「只能做不能說」。
    2017/03/20 14:05
  • 陸韓緊張 交通部:挑戰百萬韓客訪台

    陸韓關係因薩德系統降溫,交通部今天表示,2月開始已加強宣傳,去年突破88萬人次,「希望今年度挑戰100萬人次」。
    2017/03/20 12:16
  • 快訊/陸韓6國鋼品涉傾銷 台擬課徵反傾銷稅

    最新消息,陸、韓等6國進口鋼品,我國完成終判,認定有傾銷行為,經濟部今天(5日)表示,將在28日召開聽證會,最晚在明年1月底前,就會完成產業損害調查,可能對陸韓等6國課徵反傾銷稅。
    2016/12/05 20:16
  • 林育賢新片陸韓合資!華語片搭配韓文曲

    曾拍過《翻滾吧阿信》的導演林育賢,最近推出新作品《謊言西西里》,是一部陸韓合資片,找來阮經天、李準基、周冬雨,台韓陸三方合作,主演的李準基還演唱主題曲,用韓星沖淡陸味,不只可以拉攏華語市場,還可以吸引韓國粉絲。
    2016/10/22 16:47
  • FOCUS/稻田朋美任防衛相 右翼鷹派陸韓關注

    日本內閣改組最受國外關注的焦點,是新任防衛大臣稻田朋美,年年參拜靖國神社行事風格是個十足的鷹派,日本此時和中國大陸以及北韓都有軍事對峙關係之際,安倍卻仍大膽啟用她,而且在人事案公佈之前,先拋出了今年度的防衛白皮書,內容用詞強硬直指中國大陸,出動戰機越來越頻繁,飛行路線也逐漸靠近釣魚台,大陸反駁日本的「中國威脅論」,從任命右翼派的稻田朋美到防衛白皮書的發布,分析認為這都將影響日本與亞洲的外交關係,以及東亞局勢。
    2016/08/04 21: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