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提告停班停課冷凍雞肉益活雞國民黨中國攻台美魔女花蓮大地震紀念品全裸車震
  • 搜尋:

    陳進興 結果共101筆

  • 影音/男見窗外鬼影誤以為是小偷! 曝發毛內幕逃過陳進興魔爪?

    2024/03/06 12:06
  • 金主曝光!新北掛「割頸案乾兄妹看板」 昔霸氣幫緝陳進興

    新北一名國三生無辜慘死同校男學生刀下,引發社會譁然,持彈簧刀狠刺10刀行兇的「乾哥」被新北地院裁定收容於少觀所,涉嫌教唆的「乾妹」原先責付家長帶回,但警方查扣手機發現有串供之虞,法官裁定收容。由於兩人皆未成年,依《兒少法》規定,不得公開相關個資,網紅「小商人」痛批台灣惡法保護兇手,大動作在紐約時報廣場刊登乾兄妹的照片。現在新北市五股也出現這對乾兄妹的看板,出資刊登者的身分曝光,正是北市「錦新大樓」的現任主委周老闆,同樣的位置在90年代白曉燕命案時,他也製作巨型看板懸賞陳進興等3名兇手。
    2024/01/11 10:16
  • 驚喜!26年前南非使館救出嬰兒 嗨見侯友宜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在舊金山僑宴時「有驚喜」,一名年輕男子現身感謝,原來他就是陳進f興案,侯友宜從南非使館救出的嬰兒現在長大了,兩人在僑宴上相見歡開心相擁,場面相當感動。
    2023/09/21 18:32
  • 白曉燕案抱出的男嬰長大了!驚喜現身僑宴 與侯友宜感動相擁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訪問美國8天行程接近尾聲,美東時間20日晚間在舊金山舉行僑宴。僑宴中,一位「神秘嘉賓」出場上台,原來是二十多年「白曉燕案」時,陳進興挾持南非武官,侯友宜進入南非武官家,抱出的卓的養子Zach ,如今已經26歲,他特別來到僑宴與侯見面,侯友宜與之相擁,一度講不出話來,兩人皆相當感動。
    2023/09/21 13:41
  • 出席TVBS30週年特展!見白曉燕案報導 侯友宜感嘆憶往事

    《TVBS》慶祝30週年,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1)日特地前往台北松山文創園區出席特展,看到26年前白曉燕案當年畫面,以及擔任北市刑警大隊大隊長時期追捕十大槍擊要犯陳進興的畫面,回顧當時場面仍記憶非常深刻。
    2023/09/01 17:27
  • 侯友宜打誠信牌暗酸 邱毅直言反效果:刺激郭台銘選到底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日前在台南廟口開講,以十大槍擊要犯陳進興案談誠信問題,還說「做人要有信任,說話算話,不然會被ㄅㄧㄤˋㄅㄧㄤˋ」,被解讀為劍指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對此,前藍委邱毅今(14)日在臉書上解讀,侯友宜談及過去刑警英雄事蹟,又忘形大打「誠信牌」,反而強化郭台銘參選到底的意志。
    2023/08/14 12:43
  • 侯友宜「砰砰叫」酸郭台銘不守信? 他:呼吸也扭曲成嗤之以鼻

    總統大選將在明年登場,「非綠陣營」面對整合問題仍鬧得不可開交。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昨(12)日在台南大談「警察故事」,並提當年在與白曉燕案的陳進興談判時,陳進興在電話裡「砰砰叫」指責警察不守信先開槍,侯還指,當時若是自己不守信帶槍,恐已亡命於陳進興槍下,並以此強調自己說話算話;不過,侯友宜一番「砰砰叫」言論遭綠營解讀,是在「恐嚇」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要守信;侯辦也駁斥綠營的說法。對此,資深媒體人謝曜州今(13)日表示,侯友宜動輒得咎,無論是呼吸或是不動,都會遭民進黨拿來曲解。
    2023/08/13 21:35
  • 說話不算話會被砰砰?綠指侯暗酸郭台銘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在台南開講,提到當年他跟挾持南非武官的陳進興對峙時,陳進興罵他不守信用,當時現場音箱一度凸槌,侯友宜笑稱砰砰聲很有臨場感,綠營卻指他說是說做人不守信用會被砰砰,暗指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是公然恐嚇。
    2023/08/12 21:10
  • 台南開講重提捉捕陳進興 侯友宜:做人要有信用、說話算話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12)日直搗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本命區,到台南市北區大觀音亭暨興濟宮參拜並進行廟口開講第一集。過程中他提及當年陳進興挾持南非武官時兩人面對面交手的驚險狀況,陳進興不滿警方沒信用先開槍,所以也開槍「ㄅㄧㄤˋㄅㄧㄤ」,後來陳進興要求他卸下槍進到官邸,他進去後陳進興開始搜他的身,「搜搜搜,搜到我的口袋,以前的大哥大都很大支,(陳進興說)欸你帶槍乎你死,我說大哥大啦三八欸他才住口」,他強調做人要有信用,說話算話,「那天如果說話不算話,會不會被(槍)打死不知道」。
    2023/08/12 14:13
  • 影音/白冰冰《真情》憶婚姻 起初根本不想要生小孩

    2023/05/25 11:34
  • 影音/被判死刑不用改變他 白冰冰:陳進興沒機會

    2023/05/25 11:25
  • 影音/白冰冰回想對女兒愧欠 只知才17年就都買給她

    2023/05/25 11:24
  • 影音/最愛的女兒成為代罪羔羊 白冰冰淚喊「犯了什麼錯」

    2023/05/25 11:24
  • 陳進興變臉躲追捕!「方保芳案」3人遭滅口 侯友宜:不寒而慄

    談到發生在1997年10月的台北市「方保芳整形診所三屍命案」,破案無數的鐵漢侯友宜,在接受媒體訪問時曾說:「怎麼會這麼沒人性的人,在整形手術完成後,竟然立即把他們三個一槍斃命,陳屍現場讓我起了雞皮疙瘩以外,更讓我不寒而慄,這是我看過的刑案現場裡,從來沒有過的感受!」
    2023/04/10 11:19
  • 《模仿犯》歹徒call-in新聞台挑釁 網揪既視感「白曉燕命案」

    近期改編至日本作家宮部美幸同名小說的台劇《模仿犯》爆紅,以多線敘事推展的懸疑劇情,更掀起劇迷瘋狂討論,而負責劇本開發的內容總監何昕明就透露,當初在劇本改編階段時,融入了台灣特有的電視call-in節目,其實是參考了過去「白曉燕命案」中,兇手陳進興接受媒體訪問的橋段。
    2023/04/09 15:37
  • 白冰冰遭傳訊「最低賤的生母」恐怖恐嚇!提告網友下場曝

    資深藝人白冰冰先前在臉書收到不明人士傳來的訊息,內容恐嚇其人身安全,包含「你是最低賤的生母」、「我想在你傷口上狠狠撒鹽」、「你跟陳進興是相等量的人」等語,遭白冰冰提告。判決結果近日出爐,新北地院依恐嚇危害安全罪,判處傳訊息的39歲謝姓女子拘役50日。全案可上訴。
    2023/02/23 18:40
  • 殺警嫌持槍逃亡17小時! 網憶「陳進興」:全台都怕

    台南第二分局民權派出所員警凃明誠、曹瑞傑,22日於轄區處理機車竊盜勤務時被嫌犯林信吾持刀攻擊,經搶救後雙雙宣告不治。而林信吾在持槍逃亡17小時後,於今(23)日凌晨在新竹落網。對此,有網友回憶起當年犯下「白曉燕案」的陳進興等3人,並詢問「當年陳進興多恐怖?」貼文曝光後掀起熱議,有網友表示當時「全台灣都在怕」。
    2022/08/23 18:34
  • 恐嚇留言曝!男嗆白冰冰「你跟陳進興一樣、要永遠悲傷」

    上個月中,資深藝人白冰冰在臉書收到不明人士傳來的訊息,內容恐嚇其人身自由,趕緊前往林口警分局報案。事後白冰冰也公開該名男子在她臉書上的留言,包含「你要永遠活在悲傷的記憶」、「我想在你傷口上狠狠撒鹽」、「你跟陳進興是相等量的人」等諸多內容,白冰冰認為男網友到案後根本是在狡辯,故意用女性名字及大頭貼,影響警方辦案。
    2022/06/08 16:29
  • 痛失愛女25年!白冰冰揭費玉清「私下暖舉」:感恩在心

    資深藝人白冰冰的愛女白曉燕,1997年遭到陳進興等3名歹徒綁架撕票,得年僅17歲,當時震驚台灣社會,不只是司法史上重大刑案之一,也是白冰冰心中永遠的痛。今年為白曉燕案25週年,白冰冰難過嘆道,望著小女的牌位,難免觸及心傷,「燕兒啊~妳好不好?」而在那段最悲慟的歲月,有位藝人好友用自己的方式陪她走過喪女之痛,那就是「小哥」費玉清。
    2022/04/25 14:36
  • 白曉燕命案曝中邪畫面!他鐵齒赴現場吐白沫「腿軟磕頭」

    「綜藝大姊大」白冰冰的女兒白曉燕1997年遭綁架撕票,震驚台灣社會,轉眼24年過去了,白冰冰還是會夢見女兒,心中至今放不下。資深媒體人丁學偉也回憶起當年往事直言,主謀陳進興的妻舅張志輝原本不肯交代,隨後帶往案發現場,卻突然跪在地上磕頭認錯「白曉燕來了...她說要跟我討命」,才讓警方有突破口。
    2021/08/17 17:21
  • 24年前今天白曉燕遭綁票 白冰冰淚嘆:這輩子太難

    1997年4月14日,綜藝大姐大白冰冰之女白曉燕在離家上學途中,遭陳進興、高天民、林春生綁票,警方接獲報案後隨即成立「0414專案」小組,可惜同月28日白曉燕屍體被發現,成為白冰冰心中永遠的痛。今(14)日再度回想起24年前的那一天,白冰冰難過到夜不成眠,感嘆「這輩子真難!」
    2021/04/14 11:18
  • 把女兒生回來!7年做16次試管 白冰冰「卵子都沒了」

    資深藝人白冰冰日前遭1名女網友網友在臉書恐嚇,對方留言「下去!跟妳女兒一樣死在水裡」、「妳女兒在呼喚了」等恐嚇,她忍無可忍決定報警提告。明(14)日正好是白冰冰的女兒逝世滿23年,就在愛女離世後,白冰冰一直希望「把女兒生回來」,7年內先後做了16次試管嬰兒,無奈打排卵針打到最後1顆卵子都沒了,最後只好被迫忍痛放棄,這過程令人不捨又心酸。
    2020/04/13 15:50
  • 曝港嫌來台投案內幕!他怒轟蘇貞昌「泯滅人性」

    去年2月在台灣犯下港女潘曉穎箱屍命案的兇嫌陳同佳,近期表明願到台灣投案,遭民進黨政府拒絕。行政院長蘇貞昌表示,「這個嫌犯在香港,如果出獄了他就自由自在,怎不在香港過好日子?」指突然說要來台面對審判不符人性及常理。對此,資深媒體人羅友志怒批蘇貞昌根本是「泯滅人性的法匠」,才會說出這種不道德的話,他更以陳進興妻舅為例,強調陳同佳投案的理由就是「逃,很難過」!
    2019/10/22 11:44
  • 謝長廷勸降陳進興? 侯友宜:直播很清楚

    選舉倒數,南非武官挾持案又被重提,外界多半認為時任台北市刑大隊長的侯友宜,搶救人質有功,但謝長廷今天(23日)到高雄替陳其邁助選時透漏,當時是他勸降陳進興,侯友宜沒有進到屋內談判,這番話又引起討論。
    2018/11/23 20:58
  • 謝長廷稱「勸降陳進興」侯沒進去 白冰冰提證據打臉

    鄭南榕遺孀葉菊蘭,本月20日在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造勢晚會致詞時,表示當年「勸降」白曉燕命案主嫌陳進興的人不是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而是駐日代表謝長廷。對此,謝長廷今在臉書發文,進一步說「如果找出侯友宜真的直接講他進去人質現場談判的話,我可以提証據反駁,並公布當年現場的録音紀錄。」但謝長廷的說法則是遭到藝人白冰冰打臉,認為只要翻當年的報紙或影片,就可以一探究竟了。
    2018/11/23 18: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