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楊穎學生馬國鳳環境問題全台下雨懷孕上課天氣辛龍欠債台體大
  • 搜尋:

    陳永信 結果共6筆

  • 動力火車跨界推出新副業!賣萌跳「魔性舞蹈」 同事一看傻眼了

    動力火車發布喜訊首次跨足食品業,與世界麵包冠軍師傅陳永信聯手推出「動力捲」進軍蛋捲市場,「動力捲」的發想來自動力火車的動力二字,加上蛋捲的捲字催生出來,強而有力且富有趣味的產品名稱迅速造成話題。動力火車更親自拍攝許多有趣的一系列影片推銷自家好超的蛋捲,笑說:「好吃到會跳舞、掉進好吃的漩渦!」最新一支堪稱在拍電視廣告片規模,動力火車賣萌跳起「動力捲」的舞蹈,讓平時給人搖滾硬漢的兩位,形成強烈對比的反差萌,公司影音部同事製作完成隨即造成內部騷動,所有人發出讚歎聲驚訝連連,因為看到動力火車不為人知的一面,甚至鼓譟演唱會上應該要安排一段舞蹈。
    2023/01/12 17:54
  • 動力火車攜手世界麵包冠軍進軍蛋捲界 加碼兔年「開運神器」

    搖滾天團「動力火車」將在4月22日及4月23日舉辦「全球人壽冠名贊助 都是因為愛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安可場,演藝事業亮眼的他們跨足食品業,與世界麵包冠軍師傅陳永信聯手推出「動力捲」,強勢進軍蛋捲市場。「動力捲」的發想來自動力火車的團名,加上蛋捲的捲字催生出來,強而有力且富有趣味的產品名稱迅速造成話題。
    2023/01/08 11:41
  • 動力火車4月攻蛋喊話「壓歲錢留一點」 預告脫這個答謝歌迷

    動力火車去(2022)年展開「都是因為愛」世界巡迴演唱會,從台北小巨蛋唱到高雄巨蛋、新加坡等指標性場館,今(2023)3月前往洛杉磯開唱。在粉絲的引頸期盼下,他們終於宣布將在4月22日及4月23日舉辦「全球人壽冠名贊助 都是因為愛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安可場,4度攻蛋的他們首度連開2場大型演唱會,面對售票緊張直喊:「場次加倍,難度加倍,緊張加倍!」
    2023/01/05 16:39
  • 動力火車許願再長高!合作「世界冠軍」 親寫告白卡片藏秘密

    動力火車10月15日將在高雄巨蛋舉行「都是因為愛世界」巡迴演唱會,特地推出由世界麵包冠軍師傅陳永信製作的限定聯名商品「動力捲」,3人的合作起緣於2021年的中秋節前夕,動力火車邀請公司同門職人師弟陳永信一起上通告做月餅,尤秋興表示:「當時就有說不知道有沒有機會一起合作,沒想到這麼快,我們就要開發推出這款限量商品。」
    2022/10/06 11:20
  • 法國世界麵包大賽 台灣選手連兩屆奪冠

    法國的世界麵包大賽今年在南特舉行,繼上一屆麵包師傅陳永信獲得總成績第一名後,今年再度由台灣選手陳耀訓奪得第一名,台灣隊伍連兩屆取得最佳成績。
    2017/10/25 07:16
  • 混搭當道 榴槤+芋頭麵包店飄出「香臭味」

    台灣的麵包師傅很厲害,繼吳寶春之後,也有不少師傅站上國際舞台。2年前,在法國世界麵包大賽中奪得冠軍的陳永信,其實不是本科系出身,大學念的是機械,但半路轉行,不只做出大名聲,揚名海外,回國後也被不少連鎖麵包延攬,不過他的創意新品也很有趣,把台灣芋頭和東南亞的榴槤,混搭在一起。
    2017/07/12 17: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