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茶室重複加熱吳子嘉自撞洗滌聯想健康華為黎明詩黃鐙輝
  • 搜尋:

    陳抗活動 結果共26筆

  • 編抬離小組阻消防抗議? 北市警:斷章取義

    消防員工作權益促進會,上次在行政院前抗議,雙方溝通沒有共識後,決定國慶日要再次上街頭,有員警在臉書曝光警局保安科報告,表示為了國慶無預警陳抗活動,即日起訓練抬離小組,引發基層警消炸鍋,但內政部長林右昌說,這不是事實,台北市警局也澄清,消息遭斷章取義,抬離小組非針對消防抗爭活動成立。
    2023/10/02 14:46
  • 中國又爆陳情抗議!警出新招壓制 蓋「藍色遮羞布」再扛走

    網傳影片顯示,中國公安當局為壓制陳抗活動,避免被手機拍攝散播,已發明兩人一組手持巨幅藍色布幕,先遮住示威者,然後進行逮捕。昨天在南京投入實戰使用,被網友譏為「遮羞布」。
    2023/02/19 08:35
  • 社工擺桌普渡「怨工作雜」 工會:陳時中沒幫改善

    農曆7月鬼門開,社工工會也在衛福部前舉行「普渡社工網魂」抗議活動,這也是新任衛福部長薛瑞元上任後,首次面臨的陳抗活動,工會也指出,過去有多次在衛福部舉行的會議,都被拒絕參與,表示前部長陳時中,沒有做到的傾聽基層心聲,希望薛瑞元能夠做到。
    2022/07/29 13:32
  • 沒人管?重機騎士國道拉布條 警還原:開車上去換的

    近日重機團體發起陳抗活動,訴求上國道爭取路權,警方為此加強戒備取締,就有臉書貼文指出,幾名重機騎士騎上中山高仁德服務區、南二高關廟服務區,拉布條抗議,車子還停在區內的停車格內。警方回應,該批陳抗人員是開車上國道,換上安全帽拉布條,停車格內的照片也是舊照。此外,警方也指出,1至4日一共攔查到91部違規機車,逃逸者也會依公共危險罪偵辦。
    2022/07/04 17:08
  • 西門町互毆!男咆哮討錢「趕不走」 攤商揮拳

    西門町街頭爆發打架衝突!男子被指控騷擾攤商要錢,業者趕不走,氣到動手,雙方站在車道,打成一團,當時附近剛好有陳抗活動,警方在場戒備,看到有人打架,一分鐘內控制現場,法辦兩名鬧事男子!
    2022/04/13 19:26
  • 秋鬥人潮史上最多! 三萬人上街「反萊豬」

    秋鬥遊行這次是史上人數最多的一次,除了主題聚焦在「反萊豬」之外,也跟政黨團體結合,成為蔡英文連任以來第一場大型陳抗活動,現場民眾不短高喊要「蘇貞昌下台」,就連旺旺集團董事長蔡衍明和連合報發行人王效蘭都到現場。
    2020/11/22 19:22
  • 快訊/疑收受陸方金援 檢調搜索統促黨查金流

    司法消息,由「白狼」張安樂擔任黨總裁的中華統一促進黨,遭到檢調搜索!由於統促黨前年政治獻金大約244萬元,卻不斷從事多場陳抗活動,不排除背後有大陸人士金援,台北地檢署上午發動搜索,全面追查統促黨幕後金流,將針對相關公司組織國外進入國內的資金進行調查,釐清是否有組織犯罪及違反政治獻金法的情況。
    2018/08/07 11:47
  • 尼加拉瓜動亂 外交部:旅居尼國台灣人均安

    尼加拉瓜陳抗活動持續數月。外交部說,反對勢力日前展開3天的抗議與罷工活動,當地部分台商基於安全考量,暫時停工;目前旅居尼國的台灣人都平安無虞。
    2018/07/17 12:09
  • 馬英九再戰2020?韓國瑜坦言:操守點頭、能力搖頭

    總統蔡英文上任後民調直直落,不管人走到哪,陳抗活動似乎都「如影隨形」,反觀前總統馬英九聲望止跌回升、人氣強強滾,甚至出現希望他「再戰2020」的聲音。對此,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今(3日)接受廣播訪問時直言,他對於馬英九只有1個看法,就是「操守點頭、能力搖頭」。
    2018/07/03 19:14
  • 立院臨時會將審軍改 蔡其昌籲陳抗者和平理性

    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今天表示,軍人年改草案版本是最適切可行的一個方案,對於下週立法院周邊可能有陳抗活動,他希望過程能夠和平理性,不要有暴力與流血衝突。
    2018/06/06 12:03
  • 譴責暴力!尖刀部隊退休軍 攻擊員警遭逮

    反年改陳抗活動演變成暴力事件!台北市警局公布最新蒐證畫面,一共逮捕57人,其中9名退休軍人涉嫌攻擊警察、媒體,還企圖衝撞立院、破壞大門,最後被依妨害公務、傷害罪移送,退休軍人自稱是涼山部隊、尖刀特種部隊退伍,警方從現場畫面找出涉案人,一一帶回調查。
    2018/04/26 19:26
  • 特種集合「四分衛」!涼山鬼加入反軍改 警:最硬陳抗

    反軍改團體八百壯士25日突襲立法院,和警方爆發激烈衝突,造成84名員警和12名記者受傷。由於這次抗爭的主要成員都是退役軍人,身體素質遠比一般人要強,傳出陳抗團體中的「四分衛」,就是由前涼山特勤隊等特戰成員組成,敏捷身手讓警方難以招架,甚至有員警透露,這是他遇過最硬的陳抗活動。
    2018/04/26 18:54
  • 軍改案衝突 八百壯士三度道歉

    立法院周邊昨天發生反年金改革群眾暴力攻擊媒體記者等脫序情事,軍改抗議團體八百壯士執行長羅睿達今天在立法院外陳抗活動接受媒體聯訪,代表八百壯士表達歉意。
    2018/04/26 12:59
  • 快訊/譴責立院陳抗! 總統:政府不會在暴力下低頭

    總統蔡英文針對反軍人年改團體的暴力陳抗活動於臉書發文譴責。蔡英文表示,任何人都有表達不同意見的權利,但不能動用暴力的方式,文末更強調政府不會在暴力下低頭,並宣示軍人年金改革會堅持到底。
    2018/04/25 21:57
  • 退警協會23日遊行 500警維安視狀況調度

    台北市警察局今天說,退警協會以保障警消權利,23日至24日將在立法院旁辦遊行,預估派500名警力維安,視狀況採滾動式調度,因陳抗活動跨夜,也會派員24小時在旁戒備。
    2018/04/19 16:51
  • 北市106年陳抗2742件 居23年之冠

    台北市去年集會遊行陳抗件數達2742件,是近23年以來之冠;全年使用警力為10萬4520人次,人數之多僅次於民國103年的15萬9770人次,頻繁的聚眾陳抗活動讓基層員警疲於奔命。
    2018/04/18 16:47
  • 20人抗議出動百名警? 工會批濫用警力

    勞基法修法陳抗活動,台北市警方派出共600名警力,到立法院周圍每個路口都可以看到員警駐守,台北市警局的警力數據顯示出,在2017年的陳抗人數比起2016年還要少,但是派出的警力卻是比較多,讓警察工會的理事批評是濫用警力,不過警方也說,他們必須要多點佈署,因為這次的民眾抗議習慣遍地突襲,就怕像勞工遊行當天影響民眾交通。
    2018/01/09 18:20
  • 煙霧彈非我們丟的 陳抗代表:抗議仍會繼續

    19日晚上世大運開幕,遇到了陳抗團體鬧場,上了國際版面,而今天(21日),陳抗團體出面澄清,表示當天因為情緒激動,才會和警方發生小摩擦,並且並未攜帶任何違禁品,因此煙霧彈也不是他們所扔,但警方仍表示會將其送去檢驗查明指紋,也會查清是誰攻擊警察,造成傷害。
    2017/08/21 10:47
  • 世大運遭陳抗鬧場 柯P爆粗口飆「王八蛋」

    19日晚上世大運熱鬧開幕,卻遭到反年改民眾鬧場,場面失控,隔了一天的沉澱,柯文哲面對媒體說了重話,表示從現在開始,台北市將會對陳抗活動進行嚴格執法,絕不寬貸,而他一開口就大罵一聲「王八蛋」,也讓現場所有人都嚇了一跳。
    2017/08/20 16:43
  • 婦團:性平教育遭抹黑 孩子最受傷

    立場相異的婦女團體今天對性平教育議題,各自舉辦陳抗活動。婦女新知等團體認為,性平教育遭抹黑而倒退,不僅限縮學生的學習機會,也讓多元性別特質的孩子,易受歧視和霸凌。
    2017/05/12 11:58
  • 419遭批脫序 李來希:28日被傳喚依約報到

    中華民國全國公務人員協會理事長李來希今天批評年改公聽會是偏聽公聽會;對419陳抗活動,他說,已接到警政單位傳喚通知,28日下午依約報到。
    2017/04/26 11:35
  • 年改大戰層層包圍 立院托嬰中心難接應

    立法院審查年金改革法案,抗議民眾聚集在立院外,層層包圍,不讓委員進入,就連立法院的托嬰中心也受影響,讓家長一時不知道要把小孩送到哪,附近商家生意也變差,早餐店到了接近中午,三明治還是賣不完,附近的便當店生意也掉了三成;住在立法院周遭的住戶也很無奈,認為最近陳抗活動越來越多,政府應該要有管道和民眾溝通。
    2017/04/19 12:20
  • 年金審查在即 監督聯盟監院陳情

    年金改革法案明天在立法院初審,監督年金改革聯盟今天進行陳抗活動,下午2時派出15名代表進入監院陳情,要求監察院糾正黑機關、彈劾政委林萬億並提釋憲。
    2017/04/18 17:10
  • 警政署軟?陳抗多暴力 綠委要陳國恩休息

    民進黨立委點名警政署長陳國恩硬不起來!蔡英文總統520上任後,陳抗活動一個接一個,像是一例一休抗議、二二八相關活動等,都造成警民掛彩。國民黨立委點出問題,蔡總統上任以來,抗議活動遠比馬前總統2008上任時多,民進黨檢討警政署是「倒果為因」。
    2017/03/06 17:56
  • 陳抗活動多又雜 警察好疲憊流失嚴重

    不論是一例一休還是婚姻平權,最近民眾走上街頭的活動真的不少,但當大家抒發內心訴求的同時,有想過站在政府政策與民意間的警力人員嗎?不同於以往,現在警察出勤陳情抗議的活動,不再全身裝備,幾乎是以肉身抵擋,就是希望透過沉默的阻止,來降低民眾的憤怒,但這背後卻是無數警員的大小傷痕,加上群眾活動越來越頻繁,警力時常難以負荷,以今年的統計來說,全國員警的缺額就已經超過了七千名。
    2016/12/20 21: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