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中停課氣象黃子佼張小燕生肖訃聞穀雨暴雨淹水早餐店性侵
  • 搜尋:

    陳情信 結果共76筆

  • 黨工自導自演!遭起底曾替朱立倫工作 國民黨急切割

    農業粉專「Linbay好油」版主林裕紘多次針對巴西進口蛋爭議數次發文抨擊農業部,遭網友恐嚇威脅,甚至牽扯家人,昨天卻爆出是找上國民黨黨工許哲賓自導自演,許男還是處理過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的陳情信箱。不過國民黨今(3)日出面否認,許哲賓是在政策會負責新聞摘要,並未負責任何主席相關業務,「主席辦公室無人認識他」。
    2023/10/03 10:22
  • 賴清德本命區變登革熱重災區 羅一鈞要駐紮1個月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他的本命區台南,現在成了登革熱重災區,疫情遲遲沒控制下來,這恐怕會衝擊他本命區選情,甚至現在基層爆內訌,有人寫陳情信指控防治中心甩鍋,把噴藥工作丟給國軍,才讓疫情失控,而疾管署副署長羅一鈞,駐紮台南一個月,力拚中秋前有下降趨勢。
    2023/09/18 19:45
  • 炸彈客嗆引爆「基隆火車站5炸彈」 警方地毯式搜索

    基隆警方表示,基隆地檢署陳情信箱今天接獲恐嚇郵件,指稱在基隆火車站安裝遙控炸彈將引爆;警方全力清查相關處所,截至晚間未發現可疑爆裂物,追查發信網路IP位址在境外。
    2023/04/21 21:31
  • 德僑界N號房! 華語中心副主任遭控性騷

    N號房事件翻版嗎?由僑團在德國成立的「海德堡台灣華語學習中心」,一名王姓副主任被中心教師指控,疑似爆發性騷疑雲、假冒人頭詐欺事件。不過,駐德代表謝志偉認為這些事發生的時間地點都跟中心無關,因此遭到質疑,是切割、消極處理。由於投訴官方都沒下文,現在這位教師已經把陳情信投書到總統府。
    2022/05/15 12:53
  • 一家四口全染疫「孩高燒又吐」 他狂轟3大咖:看看慘況

    本土單日確診數連續5天突破4萬例,昨(11)日新增5萬7188例為亞洲第一,中重症與死亡人數雙雙攀新高。「宅神」朱學恒曝光收到的陳情信,一家四口全部確診,小孩出現發高燒、咳嗽及嘔吐等症狀,家長擔心地即刻送急診,同時砲轟政府的防疫作為,「我知道要共存我也知道會染疫,但不知道會那麼快。」
    2022/05/12 11:46
  • 和平主任遭爆「未落實分流」 陳:班表登記問題

    北市和平醫院的護理師確診,連帶導致丈夫兒子也中標,更有議員接獲匿名陳情信,指出身兼腎臟室和外科主任的陳姓醫師,疑似在輪守A7新冠肺炎隔離病房時,又照顧一般病房的住院病人。至於北市另一條傳播鏈「智慧城市展」,已有3位外賓確診,現在又有參展人員爆料,事後的匡列篩檢作業並不謹慎,不只沒確實監督快篩結果,也有人根本篩完結果是無效的,就直接填陰性。
    2022/03/24 18:31
  • 才確診再爆未落實分流 和平院主任混區顧病患

    北市和平醫院的護理師確診,連帶導致丈夫兒子也中鏢,更有議員接獲匿名陳情信,指出身兼腎臟室和外科主任的醫師陳永泰,疑似在輪守A7新冠肺炎隔離病房時,又照顧一般病房的住院病人。至於北市另一條傳播鏈「智慧城市展」,已有3位外賓確診,現在又有參展人員爆料,事後的匡列篩檢作業並不謹慎,不只沒確實監督快篩結果,也有人根本篩完結果是無效的,就直接填陰性。
    2022/03/24 13:28
  • 感情受挫上總統府信箱「揚言燒區公所」 高雄男遭逮捕

    高雄19歲王姓男子因感情受挫,昨天晚間上總統府陳情信箱揚言縱火燒高雄阿蓮區公所及阿蓮分駐所,並聲稱已經做好土製爆裂物,遭警循線逮捕,依恐嚇公眾罪嫌移送偵辦。
    2022/01/13 11:17
  • 一家八口擠破屋!夏天怕蛇咬 女童陳情信逼哭議員

    南投縣一名就讀國小的林姓小妹妹,和一家八口擠在狹小的鐵皮屋內過生活,林小妹妹不僅每晚只能睡地板,到了夏天還得提防蛇類跑進房間,讓她相當害怕,讓她決定寫信向南投縣議員葉仁創求援。葉仁創接到陳情信直呼「心疼不已」,目前已經和做工行善團討論後續工作,至於捐款方面,因有嚴謹法律程序,須交由專業人員處理。
    2022/01/08 16:06
  • 陳情信曝光!柯P發動「一人一信」 民眾黨要蘇貞昌查網軍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男友林秉樞施暴案還意外扯出民進黨派系鬥爭、網軍等爭議,台灣民眾黨主席、台北市長柯文哲近來就呼籲「一人一信」寄到行政院,要行政院長蘇貞昌徹查網軍,民眾黨今(8)日提供陳情信,並表示「綠營黨政媒網軍一條龍,對言論的扼殺、對自由的箝制,已經重創台灣民主政治」。
    2021/12/08 12:59
  • 岳母打AZ猝死冥冥中註定!九把刀曝線索:早逝是幸運的

    知名作家九把刀(本名柯景騰)的岳母、前主播周亭羽母親7月26日施打AZ疫苗後,於7月30日猝逝,為了解死因,家人決定接受解剖。今(26)日九把刀透露儘管報告仍未出爐,他已寫陳情信盼法醫多進行幾種檢測,九把刀還提及媽媽的離世是冥冥中註定、早已安排好的,也認為岳母早逝「其實是幸運的」,背後原因令人鼻酸。
    2021/08/26 10:39
  • 爸爸我想你!美籍父無法來台 7歲混血兒寫信給陳時中求救

    北市一名林小姐帶著她7歲的台美混血女兒小早妹出面陳情,表示原本和美國先生一家三口,預計7月8日從美國返台定居,陪伴年邁長輩,但出發前卻碰上疫情爆發,台灣實施邊境管制,而先生的簽證又快到期,駐外單位不給延期的情況下,林小姐只好先帶著女兒返台,甚至還寫陳情信給陳時中,因為他們不是唯一碰到這種情況的國際家庭,希望相關單位能幫忙想想辦法。
    2021/07/26 18:26
  • 喬友大樓火警殉職消防員追思會 家屬遞陳情信求真相

    彰化縣消防局今天上午為喬友大樓火警殉職消防員陳志帆舉辦追思會,家屬當場遞交陳情信給內政部長徐國勇,要求縣府公布真相,立殉職消防紀念碑。
    2021/07/15 14:49
  • 黑道兒救人反入獄12年 父母揪真凶不敢睡「含恨雙亡」

    曾是四海幫分子的路學敏,38年前在一次酒客衝突中救人,卻被當成殺人凶手,遭法院判處12年。路學敏父親為此到處陳情,也寫信給首席檢察官(現稱檢察長),長期熬夜就是為了救出兒子,豈料身體亮紅燈肺部萎縮,含冤而終離世,路學敏母親也抑鬱而終,父母雙亡。
    2021/04/27 14:24
  • 退嘸回程票! 生還旅客轟「要爬回事故車廂找?」

    這次太魯閣事故奪走50個人的生命,其中最小的是4歲女孩,而她生還的家人也寫了陳情信給立委,說因為這場事故想退「回程票」,但台鐵卻要他拿「實體票」去辦理,怒批台鐵「難道是要家屬爬回事故車廂找嗎?」,對此台鐵也緊急處理,說退票一切從寬認定!
    2021/04/08 20:44
  • 倖存者遺失回程票「退票遭拒」 怒罵:爬回事故車廂找?

    台鐵太魯閣號2日在花蓮發生出軌事故,慘成50死、百人輕重傷慘劇。民進黨立委陳瑩今(8)日在立法院交通委員會唸出罹難者家屬的陳情信,對方表示,由於回程的車票遺落在事故車廂,事後致電台鐵盼能退票,但對方卻稱要持實體票到車站辦理,讓他痛批「難不成要爬回事故現場找票嗎?」
    2021/04/08 15:51
  • 警守防疫!外籍人士寄「陳情信」 讚做太好

    疫情期間,外事警察勤務增加,期間收到不少「陳情案」竟然是外籍人士的感謝信!因為轄區特性,台北市中正二分局內沒有防疫旅館,外籍居家檢疫者都住在家中,因此有任何問題都只能找外事警察幫忙,曾有外籍牧師因為太想吃巧克力,沒想到外事警察特地送上驚喜,讓牧師感恩在心。
    2021/02/12 12:20
  • 和平醫院員工信 控馬、邱淑媞封院決策錯

    部桃院內感染,再掀2003年和平醫院封院之爭,台北市議員簡舒培拿出18年前,和平醫院員工的陳情信,信中直指當時的馬市長把員工當作對抗中央的棋子,點出中央沒要員工跟病人一起集中隔離,簡舒培說,別想用這次的疫情,替當年的自己洗白。
    2021/01/26 12:55
  • 丁允恭案陳情信交陳菊遭駁 監委:羅生門

    前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案,曾爆出當時Y女的男友曾透過朋友轉交陳情信給陳菊,不過不只陳菊否認收到,就連被指轉交的前海基會副董張俊宏跟前國安會秘書長邱義仁,也都否認收到陳情信,監委直說,就是羅生門。
    2021/01/16 13:16
  • 傳陳菊曾收丁允恭案陳情信 監委調卷「查無實證」

    監察院以有辱官箴、涉性騷擾通過彈劾前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至於外界關注監察院長陳菊是否有收過陳情信,陳菊在受監委約詢時表示,沒收到陳情信,若真的有這封信,相信幕僚不敢不處理或掩蓋。
    2021/01/15 16:58
  • 施景中爆吳思瑤關說醫材案 吳道歉稱誤會

    台大婦產科醫師施景中,昨晚在臉書發文,質疑民進黨立委吳思瑤發函到台大醫院,有關說採購案的疑慮,吳思瑤今天出面解釋,公文發函是最公開透明的程序,也僅代轉陳情信,並未對醫院施壓,同時也對施景中醫師帶來困擾道歉。
    2020/12/26 18:18
  • 獨生女韓國遭酒駕撞死 雙親跨海發動連署

    一名台灣女子到韓國求學,返回住處路上遭酒駕闖紅燈撞死,在台灣擔任麻醉科主任的爸爸與媽媽傷心欲絕,唯一的女兒客死異鄉,未來官司還有一段漫漫長路,不想女兒白白犧牲,爸媽跨海寫陳情信到青瓦台,也在韓國網路發起酒駕修法連署,必須在30天人超過20萬人,才有可能獲得韓國政府的回覆。
    2020/11/24 18:59
  • 快訊/憂遭「關台」寒冬失業 中天主管府前陳情

    針對中天新聞台換照風波,中天新聞部多名主管,今天下午前往總統府前舉牌陳情,他們質疑NCC是為了中天換照案,量身訂作不同以往的評分標準,種種跡象都讓公司裡的基層員工擔憂,自己即將因為公司被關台而失業,現場中天主管遞交陳情信,希望總統蔡英文能夠聽到基層心聲,支持中天順利換照,隨後府方則是由公共事務室專委彭昌盛出面,收下陳情信。
    2020/11/13 19:36
  • 北市體育局長被控囂張 陳情信七問柯文哲

    台北市政府體育局長李再立被同仁投訴,陳情信中列了七大罪狀,像是縱容部屬、羞辱同仁等,還被爆料疑似公器私用,用公帑在局長室外設置女性淋浴間,幾乎都是局長太太在用,對此,李再立表示是因為方便同仁使用,聽到這樣的爆料,非常沮喪。
    2020/10/28 13:13
  • 陳菊:沒收過丁允恭案陳情信 尊重監委調查結果不干預

    前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陷桃色風暴。監察院長陳菊今天說,任何人被踐踏,不分性別都是一樣的關懷、悲憫,此案已經有監委立案調查,尊重監委獨立行使職權及最後調查結果,從不干預。
    2020/10/27 11: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