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科技大廠中毒美麗島電子報擦撞性侵救援食物中毒解雇預產期黎明詩
  • 搜尋:

    陳宥祥 結果共12筆

  • 4小時解健康監測 陳時中:轉彎本有鬆緊

    總統蔡英文因為和確診者接觸隔離,一早由發言人轉述報平安,但衛福部長陳時中以及行政院長蘇貞昌等人,本來因為有接觸蔡總統,都是列為「自主健康監測」,隔不到四小時就被解除,被批難道是政策碰到蔡政府官員就轉彎嗎?陳時中今天照樣出席活動,他說轉彎本來就有比較緊比較鬆,但否認是因人設事。
    2022/04/09 14:08
  • 螺絲「轉」出新生機 家族老企業拚智慧工廠

    鋼鐵股四月有生力軍加入,是來自高雄的世豐螺絲,創立44年、家傳三代的家族企業,在第三代接班之後,為了因應高度客製化的訂單,全力導入智慧系統,用數據檢視生產環節與耗品,精準控制支出、進而提升產值。上櫃的理由不是為了集資,竟是希望提升知名度好找人才,透過第三方監控來維持企業永續。
    2017/06/23 23:19
  • 穹頂之下的商機 怎賺霧霾空污財

    秋冬又是霧霾和流感好發季節,您想好如何抗霾、抗流感了嗎?粗略統計,光是淘寶平台,一年有450萬人次購買抗霧霾相關商品,總金額高達人民幣8.7億,可見商機之驚人。台灣有「新創業者」發明抗的霧霾魔術頭巾,就在募資平台上一鳴驚人,還有業者則發明了清淨噴霧,號稱「超級細菌」都能防範。
    2016/10/08 18:59
  • 馬英九禁赴港演講 亞協「感到非常失望」

    馬前總統到香港演講遭到總統府拒絕,邀請馬英九的亞洲出版業協會也發出聲明表示,對於馬英九不能親自參與感到很失望,並且會利用視頻的方式,讓馬英九能夠在晚宴演講,而其實亞洲出版業協會每年頒獎都會有邀請嘉賓演講,之前就曾邀請大陸人權作家余杰,在賓客名單上可以看的出來,亞洲出版業協會相當重視「自由民主」。
    2016/06/13 17:13
  • 憂成箱屍!女騙借錢 求助男友、台警保護

    香港發生的水泥封屍案件,嫌犯有3男1女藏匿台灣,其中何姓女子主動到派出所報警,供出藏身處。關鍵就在10日凌晨4點,何姓女子利用通訊軟體傳訊息給黎姓男友,黎姓男友則是臨櫃購買機票,特地來台灣救援,警方同步取得詳細地點,攻堅抓人。
    2016/04/12 18:17
  • 「食在不安心」拉亞多倫多店 喜得「蛋」驗出禁藥

    除了手搖飲陷入農藥殘留風暴,現在每天早上吃的早餐也有問題,行政院消保處抽驗全台早餐店,結果讓人吃驚,民眾必吃的蛋、漢堡,分別被驗出動物用藥殘留,上榜的不少是知名連鎖早餐店,像是拉亞中和多倫多店、板橋喜得,另外在台中相當知名的肉蛋吐司、麥味登、鄉村跟Abao美村早餐店等則是大腸桿菌超標
    2015/04/24 12:25
  • 九月政爭/王金平今晚返台 要戰、要降牽動政局

    陷入關說風暴的立法院長王金平,馬上就會抵達台灣!不過國民黨用黨紀開鍘幾乎已成定局,外傳黨中央已經定調,不論王金平自動請辭還是退黨,考紀會輕則撤銷、重則開除黨籍,王金平的國會生涯回不去了,不少人不相信縱橫政壇數十年的王金平,政治生命會從此畫下句點,盛傳他一回台灣,就會提案罷免馬總統,或著累積能量,等到2014甚至2016年選舉再東山再起,國民黨立委甚至諷刺地建議王金平「籌組第三勢力,平衡藍綠」。
    2013/09/10 18:07
  • 蘇力颱風/只差10分鐘!蘇花封閉 駕駛怒嗆警

    擔心強大風雨,造成落石砸傷用路人,蘇花公路蘇澳到崇德路段管制,12日下午5點,全線封閉,有的駕駛比封閉時間晚了10分鐘抵達,氣得跟警方嗆聲,甚至一度想硬闖,不過最後還是被攔下,而花蓮當地因為風勢越來越大,捲起海岸沙子,馬路都是霧茫茫一片,提醒駕駛要格外留意。
    2013/07/12 10:30
  • 議員助理「醉」似惡霸 案發6天才辭職

    民代助理當街揍人,還把孕婦拉下車,舉止十分囂張,從當晚的監視器看來,事發當時,孕婦回到工作的店裡求救,1名女股東趕來現場,頻頻求情,陳宥祥才罷手,這名女股東雙手合十,不斷向陳宥祥彎腰拜託,對照女股東態度放得相當低,但陳宥祥卻高姿態,不斷揮手叫囂,作勢還要繼續打,擔任議員分身的他,直到媒體詢問,才主動請辭。
    2013/02/22 18:59
  • 被叭暴怒!顏聖冠幕僚毆騎士 拉扯孕婦

    不滿被按喇叭,議員助理竟揮拳毆打騎士,還拉扯孕婦,台北市議員顏聖冠前辦公室主任陳宥祥,日前行經北市廣州街一處窄巷,因為擋住後方一對騎車的姊弟被按喇叭,一等對方經過,突然猛力揮拳,還把後座懷有4個月身孕的姊姊拉下車,接著不停對弟弟拳打腳踢,直到附近店家上前勸阻才願意罷手,上午陳宥祥出面,坦承酒後失控,已經向傷者道歉,也願意賠償。
    2013/02/22 10:10
  • 【拚經濟把脈】歐洲危機南韓崛起 深究漢江奇蹟!

    全球經濟山雨欲來風滿樓!歐洲第四大經濟體西班牙已經接受紓困,緊接著17日希臘大選舉世關注,而台灣經濟7成仰賴出口,當然也受到很大衝擊,TVBS從今天起推出【拚經濟把脈】系列報導,為您深度剖析;首先要看的是,過去台灣的頭號競爭對手「南韓」,為什麼在全球經濟風暴下,能比台灣站得穩?人均所得在這個月底就可突破2萬美元,很難想像,15年前亞洲金融風暴,南韓還一度破產,要接受國際紓困,幾年之間南韓轉型成功,超台趕日,南韓給我們的借鏡是什麼?來看TVBS的報導。
    2012/06/11 19:34
  • 「第一塊鳳梨酥」台博覽首亮相 紅70年!

    什麼產品可以一紅超過70年?台灣最具代表的糕點鳳梨酥、綠豆糕還有蛋捲當之無愧,日據時代日本總督府曾在1935年的時候在台灣舉行博覽會,當時各產業搶著參展要爭取曝光,包括糖業和茶產業都在那時候打出名氣,連現在食品業龍頭義美當時才剛開發出來的鳳梨酥,就是那時候參展,一亮相就紅到現在。
    2010/09/10 19: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