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禁賽媽媽康熙女星罹癌移工馬國鳳模仿犯海龍蛙台灣地震陳依依熱身禁賽
  • 搜尋:

    陳啟瑞 結果共16筆

  • 死前緊握無線電!父親節前遭撞殉職 陳啟瑞追晉巡官 

    國道警察陳啟瑞去年父親節前夕在國道3號處理車禍,結果遭拖板車追撞,送醫後不治身亡,讓外界相當惋惜。由於陳啟瑞當時一度只能依「因公死亡」辦理,同袍不禁為他叫屈,還在臉書PO出死者的血衣透露「員警犧牲時手上還握著無線電」;事隔1年3個月,內政部日前終於核准陳員「因公殉職」,追頒3等楷模獎章。
    2018/11/20 22:06
  • 因公殉職定義修法 國道警陳啟瑞將成首例

    去年8月國道員警陳啟瑞執行勤務時被拖板車追撞不幸身亡,而當時說是「因公死亡」引起喧然大波,不少基層員警紛紛到臉書留言希望能夠從寬認定,而目前警政署也提案,因公殉職的定義修法也已經上路,只要通過後陳啟瑞就能成為第一個修法後符合因公殉職的案例。
    2018/02/06 14:14
  • 暖心!國道警遭撞殉職…京元電董座伸援顧妻小

    還記得這場國道車禍嗎?國道六隊員警陳啟瑞,在8月底值勤時遭到拖板車從後方追撞,傷重不治,留下妻兒2人,失去經濟支柱,家中頓時陷入困境;對此,京元電子董事長李金恭得知消息後,主動邀請陳啟瑞遺孀到公司上班,還讓陳啟瑞兒子到合作的學校半工半讀。
    2017/10/05 11:49
  • 警「血衣」訴血淚…署長室:從寬認定因公殉職

    針對國道員警陳啟瑞執勤時被撞身亡,警政署長日前參加其公祭時,脫口而出是「因公死亡」,基層員警紛紛替其說話,希望將陳啟瑞列為「因公殉職」。就在16日深夜10點35分,警政署臉書粉絲團「NPA署長室」貼出「公祭之後決不忘記」的5點聲明,表示署長已請「因公殉職審查小組」從寬審認,且希望增加國道同仁的危險津貼。
    2017/08/17 01:01
  • 國道警被撞死 署長改依「因公殉職」辦撫卹

    國道警察陳啟瑞,值勤時被大貨車撞死,警政署長陳國恩參加公祭時,表示陳啟瑞是「因公死亡」,此話一出,讓許多員警感到錯愕,多名員警在警政署長臉書陳情,希望能從寬認定為因公殉職,署長陳國恩深夜po文,全案將依「因公殉職」從寬審查,依最後結果從優撫卹!
    2017/08/16 23:40
  • 再見了兄弟…陳啟瑞殉職 警同仁緬懷影片惹鼻酸

    「啟瑞啊,慢慢走不要慌,人生的最後一程,讓弟兄們陪你一段…」國道警察局竹林分隊警員陳啟瑞,父親節前夕在路肩處理拋錨車事故時,遭到拖板車追撞,搶救後不幸殉職。14日上午舉行告別式,以國旗覆蓋靈柩,當天晚間,國道警局同仁在官方臉書放上自製的緬懷影片,一幕幕催淚畫面讓許多民眾也深感不捨。
    2017/08/16 16:56
  • 殉職國道警公祭 警署長:一路好走

    國道警員陳啟瑞7日在國道三號遭拖板車追撞身亡,今天在新竹舉行公祭,警政署長陳國恩透過臉書說:「家屬後續所要面對的訴訟及照顧,一定全力協助,啟瑞,一路好走」。
    2017/08/14 16:42
  • 殉職國道警靈柩蓋國旗 百名員警送行

    已故國道警員陳啟瑞的告別式今天上午在新竹市立殯儀館舉行,警政署長陳國恩到場代表頒發行政院楷模獎章,並以國旗和警旗覆蓋靈柩,百位警察同仁到場,送陳啟瑞最後一程。
    2017/08/14 13:29
  • 一路好走!國道警陳啟瑞殉職公祭 國旗覆靈柩

    國道警察局竹林分隊警員陳啟瑞,7日在協助拋錨車戒護時,遭到拖板車從後方撞擊,搶救後仍不幸殉職。14日上午在新竹市立殯儀館景行廳舉行陳啟瑞公祭,除了由警政署長陳國恩轉頒行政院楷模獎章外,並以國旗及警界最高榮譽警旗覆蓋靈柩,昔日的長官、同仁都到場哀悼,氣氛萬般悲慟與不捨。
    2017/08/14 12:40
  • 國道值勤殉職警陳啟瑞今告別式 國旗覆棺

    還記得父親節前一天,因為在國道上幫忙戒護拋錨車,而遭到毒駕的拖板車撞擊,不幸殉職的員警陳啟瑞嗎?今天是他的告別式,許多同事、好友都前往送別,警政署長陳國恩更代表頒發行政院楷模獎章。只是儘管國旗警旗覆棺致上最高榮譽,卻無法讓家屬的悲慟稍稍止息。而最後一程,靈車繞行竹林分隊,同事們高喊任務結束了,盼陳啟瑞一路好走。
    2017/08/14 12:33
  • 國道警陳啟瑞殉職 14日公祭以國警旗覆蓋靈柩

    父親節前夕,國道發生拖板車撞上警車的事件,導致員警陳啟瑞不幸殉職。事發之後,警局同仁都十分震驚和不捨,紛紛到他的臉書留言悼念。家屬將於14日上午9時於新竹市殯儀館景行廳舉行公祭,警政署長陳國恩將前往代表頒發行政院楷模獎章,並以國旗和警旗覆蓋靈柩,致上最高榮譽和敬意。
    2017/08/13 21:07
  • 縫400針!得知學長殉職 國道車禍倖存警:我會堅強

    國道三號7日上午發生一死六傷事故,而國道警察六隊竹林分隊警員陳啟瑞,當時在路肩協助戒護拋錨車輛時,遭拖板車追撞殉職,而另一名警員楊于辰,也遭受重傷住院;昨晚國道公路警察局在臉書PO文,楊于辰縫了400多針,目前傷勢已穩定,楊也表示自己會堅強面對。
    2017/08/11 16:53
  • 最慟父親節!國道警殉職 警局不捨哀悼「為什麼…」

    7日國道警竹林分隊員警陳啟瑞,在國道三號南下108公里處路肩協助處理車輛拋錨事故,卻在車內遭到一輛拖板車高速從後方衝撞,當日下午宣告傷重不治。警局同仁聽聞消息都十分不捨,晚間國道公路警察局也在臉書上悼念陳啟瑞,小編邊流淚邊不捨說「為什麼…他是要去幫助用路人啊…」
    2017/08/09 17:44
  • 國道警疑遭毒駕撞死 立委提修法加重刑責

    黃姓拖板車駕駛疑似吸毒,加上疲勞駕駛,導致國道員警陳啟瑞因公殉職,讓吸毒駕駛罰則再次引起討論,酒駕和毒駕雖然在刑法的罰則一樣,但酒駕只要就酒測值超標就觸法,但吸毒卻是得出了車禍才違規,而且沒有明確規定吸了多少毒才算危險駕駛,內政部長今天上午前往探視,國道殉職員警的家屬,承諾會和相關單位,研擬是否要加重罰則。
    2017/08/09 12:46
  • 長途疲勞「吸毒」提神 駕駛「恍神」撞國道警

    拖板車撞警車,導致國道員警陳啟瑞不幸殉職的意外,檢察官在父親節這天,相驗遺體,讓家屬悲痛萬分。但更叫人憤怒的,是肇禍駕駛黃志龍,明明車上載著年幼女兒,卻是疲勞駕駛又吸食安非他命開車,如今檢察官認為,駕駛沒有羈押必要,10萬元交保。
    2017/08/08 17:18
  • 吸毒害的! 拖板車駕駛恍神害死員警

    昨天在國道上發生拖板車撞警車,導致員警陳啟瑞不幸殉職的意外。今天一早檢察官相驗遺體,在父親節這天家屬的悲痛可以想見;但更叫人憤怒的是肇禍駕駛黃志龍,明明車上載著年幼女兒,他卻被搜出車上有安非他命吸食器,雖然鬆口說5天前曾經吸安,但尿液檢測陽性最起碼是3天之內!而他同時也被查出今年一月才駕駛半聯結車,在國道上釀成7車連撞的意外,時隔半年再度肇禍,這回還奪走一名認真好員警的性命。
    2017/08/08 12: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