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中運倒塌平民美食 吳子嘉 黃國昌水瓶座游泳項目家居清潔滅蟲劑害蟲
  • 搜尋:

    阿花 結果共17筆

  • 田馥甄才凍成阿花!認無法滿足「竟摔入流冰」 脫衣糗照被看光

    金曲歌后田馥甄(Hebe)近日來到日本北海道旅遊,頂著攝氏零下15度的低溫欣賞霜花,不過為了美景,她的頭髮凍成白絲,鼻子更是發紅,幽默自稱是「阿花」。昨(14)日白色情人節這天,她加碼分享摔入流冰的照片,更笑說是「沈浸式體驗」。
    2024/03/15 06:12
  • 田馥甄遊北海道!零下15度「凍成阿花」 呆萌模樣曝光

    金曲歌后田馥甄(Hebe)常在社群平台分享日常生活,也常趁著空檔時期到處旅遊,她近日來到日本北海道旅遊,期間也頂著零下十五度的寒冷天氣看飄渺的霜花,一連曬出多張美照,還幽默自稱「阿花」。
    2024/03/14 08:05
  • 大直樓塌暖心救援曝!阿花失蹤3天這樣找到 8人護學生尋護照

    台北市中山區新建案「基泰大直」,7日晚間疑似因在施工開挖連續壁時未灌水,不但造成工地坍塌,就連鄰近的民宅也因此傾斜、下陷,令北市府緊急撤離了159名居民。其中有住戶的寵物貓「阿花」受困,所幸今(10)日稍早,順利救出受困長達3天以上的「阿花」;另外,有名學生將出國留學,卻因護照還放在傾斜屋中,昨日下午由8名安全人員陪同進入領取護照,但因但因屋子傾斜,該學生撤離後還出現暈眩狀況。
    2023/09/10 13:37
  • 大直塌陷宅傳好消息 「阿花」失蹤受困3日終尋獲

    台北市中山區新建案「基泰大直」,7日晚間疑似因在施工開挖連續壁時未灌水,不但造成工地坍塌,就連鄰近的民宅也因此傾斜、下陷,令北市府緊急撤離了159名居民,其中有民眾的「毛孩」寵物貓「阿花」也因來不及逃生受困在下陷棟當中,不過今(10)日稍早,受困長達3天以上的「阿花」順利被救出,消息傳遍臉書寵物社團,許多網友紛紛刷起留言「太棒了」!
    2023/09/10 13:18
  • 收編走失水牛有孕 台南「老牛的家」將添新血

    台南市農業局收編走失水牛「阿花」為「老牛的家」成員,近日發現阿花已懷孕,由於老牛的家現有成員都是母的,研判阿花安置前就已懷孕,預計10、11月添新成員。
    2023/07/04 17:07
  • 犀牛寶寶「降肉」 出生19天體重飆70公斤

    新竹六福村動物園在母親節前,南方白犀牛阿花再度當媽了,因為在日前他生下第六胎犀牛寶寶,但因為他的警覺性很強,其實這陣子保育員都無法接近寶寶,不過目前他們推估從4月中到現在,他的體重應該已經成長到70公斤,而且還已經舉辦票選活動,正式命名為「花生醬」,但想要看看他真面目得要等6月初了。
    2022/05/07 19:39
  • 阿花是誰?小朋友算出正確答案 人名寫錯沒拿到分

    考試是測驗學生學習成果的一個方式,但若是已經算出答案了,卻因為粗心而「寫錯」沒拿到分數,換作是任何人應該都會覺得很嘔吧。最近有網友分享一張照片,內容是一個小學的數學題,學生已經把答案算出來,結果卻寫了一個和題目沒出現的名字,不少網友看到後都笑問「孩子,她是誰?」
    2017/05/20 20:22
  • 高凌風逝/青蛙王子歌經典 膾炙人口傳唱40年

    已故藝人高凌風,17日不敵血癌病逝,出道40年來歌曲膾炙人口,在當時歌壇算另類先驅,特殊的鼻音、前衛造型,還有合音天使阿珠阿花,都是經典,他的歌紅遍大街小巷,但也曾經被新聞局認為不雅,說他的歌是「歪歌」禁播,但歌越禁就越紅,雖然高凌風現在已經離開,但這些歌將永遠傳唱下去。
    2014/02/18 20:44
  • 韋禮安「加倍奉還」 演唱會歌迷High翻

    為了慶祝臉書粉絲團破了52萬人,歌手韋禮安今天晚間舉辦個人演唱會,因為最近他迷上超夯日劇《半澤直樹》,為了劇中模仿男主角,他特地穿著一身西裝,甚至在演唱時,還說要「加倍奉還」歌曲給台下觀眾,一連唱了好幾首膾炙人口的歌,像是高凌風的「燃燒吧火鳥」,還有電影主題曲「三八阿花吹喇叭」,現場氣氛High到爆炸。
    2013/11/16 00:38
  • 【當掌聲響起】音樂歌曲大亮點! 「總舖師」兩項「準金馬」

    在電影總舖師,除了情節笑料跟演員演出之外,片中另外一大亮點,無疑的是超受歡迎的電影歌曲「金罵沒ㄤ」跟「三八阿花吹喇叭」,幾乎連沒看過電影的人都能朗朗上口,逗趣搞笑令人驚艷,而片中每個重點角色出場時,都會有屬於自己的主題曲,再加上出色的電影配樂,順利搶下金馬獎原創歌曲及音樂兩項入圍,我們問詞曲作者馬念先,如何做出這麼特別的歌,他逗趣的說,都是在刷牙時想出來的。
    2013/10/12 16:51
  • 「三八阿花吹喇叭」 「總舖師」主題曲超洗腦

    國片總舖師上片不到一週,票房直逼5千萬,是目前在這波暑假檔中成績最好的電影,隨著電影票房開紅,話題也越來越多,其中電影主題曲也被說超洗腦,主要是它歌詞旋律簡單,又不斷的出現,不少看過的觀眾聽1、2次就會唱,還說走出戲院腦海中會不自覺得響起這首歌。
    2013/08/22 19:01
  • 辦活動不用心 黃春明怒批宜縣府

    總統夫人周美青昨天前往宜蘭,參加稻草人集合活動,DIY自製稻草人「阿花」,不過周美青前腳剛走,發起的知名作家黃春明就開砲,痛批縣政府辦活動不用心,每天只派幾個科員顧場子,也不號召員工家庭來一同參與,官僚心態,讓黃春明難過又失望,氣得要辭去縣府顧問。
    2011/04/10 13:18
  • 禁歌演唱 謝志偉攜妻女同台高歌

    行政院新聞局昨天晚間在台中市舉辦一場禁歌演唱會,副總統呂秀蓮,也難得和大家一起跳舞,不過整晚最High的,就屬行政院新聞局長謝志偉,一下子跑上台幫忙伴舞,一會又模仿起高凌風唱歌,帶著老婆和兩個女兒,當阿珠阿花,又唱又跳,很High。
    2007/09/09 11:00
  • 高凌風上海開唱 驚見阿珠阿花

    越來越多資深藝人到大陸尋找事業第二春,青蛙王子高凌風也是其中之一。明天晚上他將首度在上海開唱,還找來了兩位年輕的大陸版阿珠阿花一塊勁歌熱舞。
    2005/04/07 18:29
  • 〈獨家〉7旬婦人掌廚有一套 泛藍都找她

    選戰倒數,競選總部每天都會有絡繹不絕的民眾前來關心選情,想要填飽他們的肚子,就得靠「總舖師」來打理。在南投有一位人稱阿花姐的廚師,她已經擔任了11次競選總部的總舖師,每次都幫泛藍候選人,而且厲害的是,她可以一次擺平40個人的晚餐!
    2004/12/09 15:08
  • 高凌風 阿珠阿花 「冬天一把火」再點燃

    30年前,青蛙王子高凌風紅遍大街小巷,連他的合音天使阿珠、阿花也成了家喻戶曉的人物,隨著高凌風離開舞台,阿珠阿花也離開螢光幕,當起平凡的家庭主婦,20多年後,高凌風帶著阿珠阿花將重返舞台,TVBS取得25年前的經典畫面,帶你回味80年代最紅的3人組。
    2004/07/20 17:34
  • 101忠狗「阿花」產七子 LULU祖母搶當媽

    雲林縣古坑鄉有一位民眾,家裡養了一對母女檔的大麥町狗,分別叫做LULU和阿花,最近阿花生了七隻小狗,剛剛升格當祖母的LULU竟然搶著當媽媽,還經常把阿花趕走,不讓牠接近小狗寶寶,令主人又好氣又好笑。
    2004/02/08 12: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