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粿條波比跳愛愛黎明詩香港米酵菌酸防備心深交河粉心房
  • 搜尋:

    阿密特 結果共99筆

  • 不是大巨蛋!張惠妹公開巡演最新地點 這天先現身緯創尾牙

    天后張惠妹(阿妹)新的一年繼續帶著「ASMR」世界巡迴演唱會開唱,而大巨蛋正式啟用後,眾人關注究竟誰會在該場館舉辦個人演唱會,不僅歌迷期盼阿妹,市府團隊多次喊話,力邀阿妹來「破蛋」,經紀人陳鎮川則鬆口「我們也很期待」,不過今(24)日他公布阿妹最新演出資訊,是4月10日將在英國倫敦開唱。
    2024/01/24 10:15
  • 等9年!張惠妹分身「阿密特」無預警鬆口回歸 經紀人證實了

    天后張惠妹(阿妹)近來忙著「ASMR」世界巡迴演唱會,除了阿妹這個身分,她這些年也以分身「阿密特」接連推出《阿密特》、《阿密特2》專輯,今(10)日音樂人左光平在社群廣發英雄帖,更宣布阿密特的新專輯正在籌備中,對此經紀人陳鎮川也證實了。
    2024/01/10 19:04
  • FBI逮美國駐玻利維亞前大使 指控擔任古巴間諜逾40年

    《路透社》報導,73歲的前美國駐玻利維亞大使羅查(Victor Manuel Rocha)被控擔任古巴政府的秘密特務長達40年,於上周五(1日)在邁阿密遭到逮捕,當局本周一(4日)正式對他提出多項聯邦罪刑指控,美國司法部更稱這是外國間諜針對美國政府史上範圍最廣、持續時間最長的滲透行動之一。
    2023/12/05 09:32
  • 我不吃! 7歲萌妹唱改編《開門見山》:我就不喜歡青椒

    YouTube頻道「父女對話」,七歲女童Ariel的父親,從小就幫她拍影片,記錄下成長點滴,其中她的歌喉更讓大家驚為天人!最近把阿密特的《開門見山》改編成《我不吃青椒》,引發熱烈迴響!另外,歌手品冠的8歲小孩Jayden也超會唱,翻唱《我以為》,大獲好評。
    2022/03/25 18:14
  • 張惠妹回來了!睽違6年重返小巨蛋 演唱會檔期曝光

    許久未公開亮相的天后張惠妹,之前參加代言的蝦皮雙11跨夜活動後,在自己的IG繼續開直播閒聊,意外透露正忙著構思明年(2022)巡迴演唱會的內容。據悉,張惠妹團隊已敲下明年3月底、4月初台北小巨蛋的檔期,一連舉辦6至8場的演唱會。
    2021/11/23 09:46
  • 聽不到耳麥 阿妹求完美「我要唱好這首歌」

    天后張惠妹今(31)日返台東舉辦的跨年演唱會於晚間9時30分準時開唱,粉絲不畏寒冬熱情湧入現場,其中唱到〈水藍色眼淚〉時,張惠妹表示將以「阿密特」的身分重新演繹,為求完美3度清嗓喊停,讓台下粉絲笑說「加油!」
    2020/12/31 22:11
  • 張惠妹台語大考驗! 「修古單」笑翻蔡阿嘎

    天后張惠妹唱歌一把罩,但說起台語可就不輪轉!她為了宣傳代言,接受蔡阿嘎的台語大考驗,獨特「妹式」台語,還飄出廣東腔,讓蔡阿嘎笑翻,直呼Mei姐「說了算」!
    2019/11/23 11:31
  • 阿妹變「偷故事的人」 回歸招牌情歌撼人心

    從選秀比賽出道的張惠妹,一路走來經過不少風雨,像是市場大環境萎縮,還有專輯風格太前衛不被接受,但儘管如此仍持續創作,而且挑戰各種曲風,也讓她成為金曲獎入圍最多次女歌手獎的紀錄保持人。
    2018/06/24 09:50
  • 媽媽腫瘤切除手術順利 阿妹鬆了口氣

    張惠妹高齡81歲的媽媽在農曆年前傳出罹患大腸癌,27日有媒體報導已經順利完成腫瘤切除手術,也獲得阿妹經紀人證實,這也讓在台東放假陪媽媽的阿妹鬆了口氣。
    2018/02/27 18:55
  • 她的歌總有你的故事!張惠妹22年來的那些情歌

    從台灣最早的選秀節目五燈獎發跡,接著在西餐廳駐唱意外被張小燕、張雨生相中,並由張雨生親自指導,1996年一張《姊妹》專輯讓她紅遍大街小巷,至今全球已經累積了五千萬以上的唱片銷量,以及超過二百七十場的演唱會,亮眼紀錄,傲視華語圈。她是天后張惠妹,也是搖滾阿密特。
    2018/02/05 12:27
  • 林憶蓮演繹《我最親愛的》 字句逼哭觀眾被讚「蓮神」

    林憶蓮近期參與《夢想的聲音》擔任導師,改編多首經典歌曲,現場的超強實力獲得觀眾喜愛,其中,日前她改編阿密特的《血腥愛情故事》,只有6小時準備的她,以超狂唱功演繹黑色搖滾震懾全場,就連金曲歌王JJ林俊傑都大讚「不得不跪」!近日,網友挖出林憶蓮之前在節目上,翻唱張惠妹的金曲《我最親愛的》,深情的詮釋方式不僅讓她唱到眼眶泛淚,更逼哭現場眾多觀眾,就連在後台觀看的人都有許多人聽到忍不住落淚。
    2017/12/06 10:57
  • 林憶蓮飆唱《血腥愛情故事》太震撼 林俊傑狂讚不得不跪

    大陸歌唱節目《夢想的聲音》第二季日前播出最新一集,導師林憶蓮被指定演唱阿密特的《血腥愛情故事》,只有6小時準備的她,以超實力唱功演繹黑色搖滾震懾全場,就連金曲歌王JJ林俊傑都大讚「不得不跪」!
    2017/11/20 17:14
  • 張惠妹臉書、IG突清空 真相曝光為這事 

    時常在社群網站上與網友互動的天后張惠妹,今(16)日凌晨突然無預警將臉書及IG內照片及PO文刪光,嚇壞歌迷,以為張惠妹帳號被遭駭,引起不小騷動。對此,經紀人陳鎮川證實,阿妹將發行新專輯,希望用最擅長的性格「消失」,讓她回歸到安靜、純粹的歌手身分,重回空白、重啟故事。
    2017/11/16 16:19
  • 隨便唱都高水準!張惠妹唱《忘記》粉絲全聽醉了

    預計年底即將發行全新專輯的天后張惠妹,近日在微博上清唱《愛,永遠不會消失》,搭配兩名樂手老師伴奏,超強唱功被粉絲大讚實在太好聽;其實早前她也曾在錄完音情緒滿滿之際,隨意哼唱自己的歌曲《忘記》,當時讓不少粉絲聽到醉了,直呼「天后就是天后,隨便錄一首都高水準」!
    2017/11/08 15:55
  • J.Sheon量身打造安那新歌 《蛤》MV暗藏彩蛋

    上周剛滿17歲的新人歌手安那,近日釋出最新一波主打歌《蛤》,歌曲找來從網路竄紅的新人歌手J.Sheon為她量身打造,是一首詮釋安那現階段人生中遇到的各種「蛤」反應的戲謔另類舞曲。而執導MV的才怪物導演ØZI,也在MV中偷藏彩蛋,令人驚喜。
    2017/10/05 17:15
  • 揪甘心!阿妹離場小動作 讓幸運歌迷嗨炸了

    天后「阿妹」張惠妹「烏托邦2.0慶典」演唱會,昨(12)日晚上回到高雄巨蛋開唱,讓全場歌迷嗨翻。而演唱會結束後,下了舞台「阿妹」乘坐保母車離開時,遇到散場歌迷,伸出手跟歌迷們擊掌打招呼,揪甘心的小動作,不但展現天后親民的一面,更讓「巧遇」的網友再HIGH一次。
    2017/08/13 13:47
  • 女學員上《中國新歌聲2》 來歷不小讓杰倫奕迅握手合照

    大陸選秀節目《中國新歌聲2》,吸引不少素人前往參加,希望能一展實力被看見。28日的節目當中,有一位女學員顏力妃唱完之後,儘管未受到任何導師的青睞,但大家得知她的背景之後,4位導師全都驚呆了,甚至連陳奕迅都上前跟她握手,周杰倫更是拿起手機和她自拍合照。
    2017/07/30 19:07
  • 起底!鼓鼓打"軋車"超帥 原來曾是阿密特鼓手

    鼓鼓日前到上海舉辦見面會,親自把關各種細節,除了演唱新專輯主打歌,《嗯哼》《為愛而愛》,從小就是五月天忠實粉絲的鼓鼓,還特別準備了師兄的經典組曲串燒《擁抱》、《私奔到月球》和《憨人》,最猛的就是,鼓鼓現場還打了一段《軋車》,鼓技了得的他,引起全場粉絲尖叫,直呼:也太帥了吧!其實,鼓鼓還真的代班打過五月天海外的演會,在鼓鼓還未加入MP魔幻力量前,更是阿密特鼓手,阿妹和五月天都有驗證過的,LI-HI 厲害啦!
    2017/04/13 16:24
  • 金曲最嗨! 阿密特重新詮釋「妹式經典」

    27屆金曲獎共有9段表演,其中蘇打綠打頭陣,開場就唱《小情歌》,不過卻被網友發現,青峰第一句就走音,而八三夭的連環組曲也出現正反兩極評價,有人替認為破音,但也有人剛捐肝的阿璞緩頰,是不是身體還沒康復,而玖壹壹出動20位辣妹走秀,也被批評把金曲質感降低,至於壓軸登場的阿妹張惠妹和頑童,用Rap唱妹式經典,才讓全場high翻天。
    2016/06/26 13:01
  • 阿密特霸氣艷冠群芳 小S繽紛擠紅毯5美

    第27屆金曲獎25日晚間在台北小巨蛋盛大舉辦,今年的紅毯星光上音樂人們都以獨特的風格走上紅毯,像是氣場強大的張惠妹和小S並列紅毯第一美,至於紅毯最帥則是染了粉紫色頭髮的蕭敬騰。
    2016/06/26 11:45
  • 金曲爭鋒/韋瓦第計畫完美終章!蘇打綠終奪最佳專輯

    耗時6年蘇打綠終於完成音樂計畫「韋瓦第計畫」最終章「冬 未了」,評價極高的「冬 未了」在音樂人口中,不只是一張CD,更是一本故事書,完整記錄蘇打綠的音樂故事起承轉合;「冬 未了」層級拉至最高,還與德國60人交響樂團GermanPops Orchestra一起編織出最完美的歌曲,是一場聽覺饗宴。
    2016/06/25 21:03
  • 金曲爭鋒/相隔20年彭佳慧再鍍金!勇奪金曲最佳國語女歌手獎

    彭佳慧以專輯《大齡女子》奪下本屆金曲最佳國語女歌手獎!
    2016/06/25 20:41
  • 金曲紅毯!阿妹瘦身有成 低胸深V吸睛

    金曲獎晚間登場,先登場的重頭戲莫過於星光大道,女星比美比性感,最吸睛的莫過於入圍女歌手的張惠妹,她化身阿密特,瘦身有成的低胸裝一鳴驚人。
    2016/06/25 19:30
  • 金曲爭鋒/胸前開叉露美腿 阿妹一出全場驚呼

    星光大道逐漸進入尾聲,大咖歌星們也紛紛現身,約6點40分左右,入圍本屆最佳國語女歌手的天后阿妹,頂著紫色長髮現身,身穿金色發光短套裝,露出修長美腿,胸前也不遑多讓的往下開,嶄露雄厚本錢,引起現場歌迷們一陣驚呼聲。
    2016/06/25 18:45
  • 歌后爭鋒!阿妹、蔡健雅5度交手 彭佳慧首度角逐

    TVBS新聞金曲爭鋒系列報導,今天帶大家來聚焦最佳女歌手,今年戰況特別激烈,不僅有來自大陸的2位實力派唱將小霞跟蘇運瑩,及台灣歌手許哲珮首度入圍,還有相隔20年已經鍍過金的彭佳慧角逐,更有5度交手的張惠妹及蔡健雅,特別是張惠妹以音樂品牌阿密特拿下歌后,第2張專輯再度入圍,入圍率達到百分之百。
    2016/06/23 15: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