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9年級弟弟紅斑性狼瘡山豬小賈斯汀出國蘇巧慧午後雷雨無套摩鐵
  • 搜尋:

    阿公 結果共2,121筆

  • 自稱有躁鬱症!惡鄰居持鹽酸噴父子 父恐失明

    南投發生「爭執潑酸案」,莊姓男子不滿鄰居,趁對方出門時拿鹽酸,朝對方潑灑,監視器拍下驚悚過程,家中孫子,一度聽到吵鬧聲,開門查看,阿嬤這時奪門而出,把孫子拉回屋內,勸架過程中,阿公眼睛也被噴灑鹽酸,醫院表示最壞的情況,可能會失明。
    17分鐘前
  • 只是好玩?阿公「拍孫女屁股」講不聽 母親嚇傻:身體界線抓好

    近日,因藝人黃子佼被爆出購買未成年不雅片,形象大受打擊,許多父母擔心之餘,也開始加強對孩子的性觀念。一位母親透露,昨(13)日公公與女兒玩耍時做「1事」,雖有當場制止,但對方的反應讓她相當無奈。
    2024/04/14 12:21
  • 「萬秀金孫」開店哭了!談舊愛Lulu譴責黃子佼 他溫暖力挺

    台中后里歷史悠久的「萬秀洗衣店」,由老夫妻張萬吉和許秀娥經營,金孫張瑞夫透過網路經營發揚光大,讓老夫妻和金孫成了網紅,人氣相當驚人。近來張瑞夫在信義區展店,今(13)日舉辦開幕活動,吸引許多民眾到場,高齡87歲阿公也到場支持,看到阿公走向他的當下,自己忍不住感動落淚。
    2024/04/13 15:50
  • 全身包緊彎腰撿垃圾!驚是「國民阿公」邰智源 網愣:以為是杰倫

    58歲資深藝人邰智源因在綜藝節目表演單口相聲,被製作人王偉忠相中加入《連環泡》,開啟演藝生涯,入行超過30年,擅長模仿的他擁有許多代表作,包含《全民大悶鍋》、《瘋神無雙》等,近年將重心轉向網路,憑藉幽默詼諧的主持功力,獲得觀眾喜愛,今(12)日曬出淨灘照,全身包緊緊遭網友笑虧「這造型是採茶姑娘嗎?」、「差點以為是杰倫。」
    2024/04/12 22:20
  • 老翁徒步一天沒錢吃飯求助 暖警「當自己阿公」餵食

    日前在台中市中區發生一起長輩求助的案件,87歲葉姓老翁在市區迷路,身上沒有半點現金,整整餓了一天,快要昏厥之餘,他走進派出所向員警求助,表示他沒有吃飯、獨自走一天,暖心的員警把他「當自己阿公」,買熱食給阿公果腹,並通報社會局協尋阿公的家,還親自護送他回家。
    2024/04/10 18:06
  • 今日不破門!八旬拐杖翁看病捨不得搭車 特勤暖警扶回家

    本月1日上午,在台中市太平區發生一起救援長輩的事件,89歲的胡姓阿公獨居在太平區,行動不方便拄著拐杖,當日他自己到國軍臺中總醫院看醫生,因為捨不得花錢搭車,決定拄拐杖走30分鐘回家,有民眾路過,看了非常心疼,在附近攔到台中市警局保安大隊的巡邏車,員警聽聞後,也火速上前找到阿公,將其慢慢攙扶上車,並平安載回家。
    2024/04/09 18:34
  • 影音/阿公「老司機」沒在怕 地震房超晃超淡定鎮守客廳

    2024/04/06 12:22
  • 影音/外籍看護遇強震猛搖狂尖叫 肉身護中風翁:阿公不要怕!

    2024/04/06 12:20
  • 花蓮地震/怕被天王星壓倒 歷史文化洋房「黑金通」老闆曝心聲

    0403花蓮強震已造成9人死亡,目前仍有近百人受困,強震襲擊之下,花蓮市區內也傳出多棟房屋傾斜、坍塌,位於軒轅路的天王星大樓就是其中之一。天王星大樓半倒傾斜,鄰近一旁的黑金通餐廳老闆李冠威受訪表示,餐廳今年營運第7年,其實這棟房子在花蓮過去的歷史定位很有故事價值,房東的阿公成立全台第一個野球隊,如果真的因一旁天王星大樓壓倒,「老花蓮人應該都會很難過」。
    2024/04/04 14:54
  • 中風翁狼爪襲胸!照服員「狂喊不要」仍硬親 開庭辯:手舉不起來

    彰化一名80歲阿公,因罹患高血壓、糖尿病等慢性疾病,平時需要居家照護員幫助,沒想到他卻色心大起,趁對方彎腰為他穿衣服時,將魔爪伸進女子衣服裡,照護員報警提告,沒想到阿公卻狡辯「我中風3次,連手都舉不起來了」,不過由於罪證確鑿,彰化地院審結認定他犯行明確,依強制猥褻罪,判處6月徒刑,可易科罰金。
    2024/04/02 14:39
  • 林口阿公載孫女闖紅燈 2機車遭撞飛「女童顏面骨折」送醫 

    新北市林口區1名退休的67歲伍姓男子,今(2)日上午駕駛BMW轎車載著孫女上學,沿途行經林口區文化一路、麗園一街口時,疑似恍神闖紅燈,當場撞飛綠燈起步的2輛雙載機車,造成2個家庭4人輕傷送醫,所幸就醫後均無生命危險。
    2024/04/02 12:26
  • MLB/鄧愷威帶著阿公上大聯盟 總教練懂為國爭光壓力

    台灣棒球好手鄧愷威升上大聯盟,手套上繡著國旗和阿公的生肖。總教練梅爾文表示,鄧的球威犀利,持續投出好球就能成功;他理解國際球員背負為國爭光壓力,鼓勵鄧愷威相信自己能力。
    2024/03/31 11:38
  • 幫陳家姊妹祈福!白沙屯媽祖趕路未停 小朋友淚崩

    之前發生在彰化伸港過馬路被撞的陳家三姊弟,家屬為了謝謝白沙屯媽祖特別前往小姐妹住的醫院停駕祈福,陳家阿公和弟弟24日下午在車禍路口設攤,發送點心給路過信眾,其他小朋友也一起幫忙舉牌祈福,只可惜白沙屯媽祖回程趕路經過時沒有停留,也讓幫忙的小孩當場哭了出來。
    2024/03/25 16:08
  • 趁阿公煮飯6歲男童外出閒逛 騎滑板車1.5公里後迷路

    高雄一名6歲的陳姓男童,父母週日到田裡工作,他利用阿公中午忙著煮午餐,騎著滑板車外出閒逛,結果跑太遠,最後在大街上迷路,台北則是有7歲女童,放學時間跟阿公走丟了,一度在街頭嚎啕大哭,還好兩名小孩,最後都在警方的幫助下,順利返家。
    2024/03/25 12:34
  • 彰化三姊弟家屬迎白沙屯媽祖!鑾轎未停車禍路口 阿公:很失望

    白沙屯媽祖進香來到第8天,完成「刈火」儀式後起駕回鑾,預計在30多小時內要回到苗栗通灣慈后宮駐駕,途中經過彰化伸港,前陣子發生車禍的3姊弟家屬,也在昨(24)日晚間特別準備了千份點心、妹妹的衣服等,在車禍路口等媽祖,希望媽祖加持過後可以保佑她們,不料媽祖卻未停留,讓家屬心情顯得相當失落。不過其實媽祖去程有到彰化秀傳醫院停駕,替小姐妹祈福回程時間趕沒有再停留。
    2024/03/25 08:18
  • 惡性淋巴癌!阿公不吃藥「腫瘤消失」離奇痊癒 全靠1神招

    「這是救命的東西啊!要趕快讓大家都知道!可是要整個改變生活習慣不容易啊!」86歲的嚴長秋很急,想要把從台安醫院「新起點健康生活營」學到的健康飲食推廣給大家,可他也知道外面美食的吸引力太大,很難讓大家完全遵守,所以只要有機會推廣素食的均衡飲食,他都會趕快大推。
    2024/03/24 15:24
  • 房仲廣告「阿公包養小三」挨轟教壞小孩 業者急滅火:近期下架

    基隆市中山區中和、復興路口近日出現一則廣告,看似一般的房仲廣告卻意外掀起一陣爭議,只見布條上寫著「阿公包養小三,小三也想有個家」,有民眾認為很有創意,但也有家長指出對教育不好,若是小孩看到不知道該怎麼解釋,而業者對此做出聲明,標語僅是廣告公司的創意發想,目前並沒有接到任何反應問題,但廣告的確是成功吸引許多民眾的目光,對大眾造成的影響道歉,將會擇日將廣告撤下。
    2024/03/19 16:52
  • 保母凶狠虐死1歲童! 徐乃麟怒轟手段殘忍:我連狗都捨不得打

    台北市一名劉姓保母2023年9月由受兒福聯盟委託照顧1歲10月的男童「凱凱」,未料男童遭到保母姊妹施暴,指甲被拔光,不幸喪命。徐乃麟、曾國城、張文綺、徐凱希、巫苡萱今(12)日錄華視《天才衝衝衝》,5位主持人談起這起案件相當不捨,身為阿公的徐乃麟面露難色直呼:「好殘忍!」曾國城也頻頻搖頭:「太狠了!」
    2024/03/12 16:46
  • 幫阿公治病!毒溶進中藥材 夾帶入關遭逮

    說要幫阿公治病,從緬甸來到台灣的男子,帶了一大堆的中藥材要入關,海關人員覺得實在太詭異了,立刻拿來檢驗試劑,就發現裡面竟然含有毒品,原來這名緬甸籍的男子,供稱是在網路上認識一名男子,說只要把這堆東西帶到台灣,就可以拿到100多萬的緬甸幣,只是說要來台灣,但行李箱裡沒衣服,放了一堆藥材,果然又是幫運毒集團藏毒。
    2024/03/08 18:42
  • 影音/9歲「BTS kid」狂扭電臀 對比阿公淡定吃飯惹笑

    2024/03/08 16:53
  • 影音/阿公吞「嘔吐味」雷根糖 挑戰3顆霸喊:好吃得很!

    2024/03/08 11:46
  • 騎樓下盪鞦韆憂女童拋飛馬路 設計者阿公:安啦

    小朋友盪鞦韆,如果是在公園、空地處,可以盡情玩樂,但設置在緊靠馬路的騎樓下,就讓人捏把冷汗了!台南永康區用路人目擊,有人在住家騎樓自製盪鞦韆,盪出去就是汽機車輛經過,一旦孩子手沒抓穩,恐怕整個人飛出去,實際找到設置地點,屋主澄清,自製的鞦韆前後都有加裝安全措施,盪最遠也不會到馬路上,安全無虞,純粹為了照顧孩女,讓孩子開心才會DIY打造專屬鞦韆。
    2024/03/07 18:44
  • 影音/余天哄孫女清唱〈榕樹下〉 余祥銓吃味「先學叫阿公」

    2024/03/06 11:01
  • 陸阿公存87萬在銀行!忘記20年「金額曝光」驚呆:搞錯了吧

    一位七旬的四川達州市通川區居民雷姓阿公,近期在農業銀行的經理提醒下,得知自己在該銀行擁有7筆2003年的定期存款。這筆存款總額達20萬元人民幣(約新台幣87萬元),讓雷姓阿公感到非常驚訝。他認為自己不可能有這麼多錢存放在銀行20年,甚至以為可能是工作人員搞錯了。
    2024/02/27 14:26
  • IU親邀看演唱會 美國阿公捂心臟狂喊:我的天

    美國一名爺爺時常在自己經營的YouTube頻道中分享她是IU的粉絲。日前他上傳一則影片,向網友求助該如何「正式成為Uaena」(IU粉絲名),盼加入會員,該則影片成功引起討論,沒想到,IU本人也看到影片,甚至親自邀請他到自己在美國的演唱會共襄盛舉,這名爺爺驚訝到捂住胸口,模樣十分逗趣。
    2024/02/22 15: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