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股東行車紀錄器駐外館處寶林案軟體鄭華娟王新蓮環境趙詠華老德
  • 搜尋:

    防身 結果共397筆

  • 詐騙車手遭圍捕 身藏雙刀稱「防黑吃黑」

    有婦人遭到假股票投資詐騙,給了一百七十萬後,因為都沒有獲利才發現被騙了趕緊報案,警方陪同她面交在外埋伏,車手發現有異狀要逃跑當場被逮捕,沒想到還在身上搜出兩把20公分的生魚片刀,他供稱是為了怕黑吃黑帶著防身。
    2024/04/16 19:17
  • 自保防身?美田納西議會跨出爭議第一步 擬允教師「攜槍入校」

    美國田納西州(Tennessee)參議院以26票贊成、5票反對,通過一項備受爭議的新法案,該法案將允許州內中學以下(K-12 schools)的公立學校教師和員工,可以在不外露的狀態下,祕密攜帶槍枝進入校園內。支持方的州參議員強調,這不是強制要求,而是一種自由權利,讓老師能自我保衛,預防再有校園槍擊發生。但諷刺的是,根據美國媒體整理,全美一共有34州「禁止」老師,攜帶槍枝進入中小學或幼稚園的校園。
    2024/04/11 16:40
  • 南機場有槍 男帶「鎮暴槍」吃熱炒遭舉報

    台北市南機場夜市熱炒店,有民眾經過熱炒店,發現客人帶著一把槍在吃火鍋,嚇得趕緊報案,警方到場,這名男子強調是瓦斯鎮暴槍,供稱用來防身,但已經嚇到人了,被依社維法送辦,一罰就是一萬六千元。
    2024/03/04 14:28
  • 逛安平燈會竟帶「開山刀、BB槍」 警依社維法逮41歲男

    2024台灣燈會在台南,安平燈區人潮絡繹不絕,美食名店也大排長龍,不過在日前警方卻查獲,一名男子來逛燈會,車上竟藏有開山刀和槍械,他自稱只是要防身,但員警認為危險物品具有殺傷力,因此依違反社維法,函請地院簡易庭裁處。
    2024/02/28 14:22
  • 影音/館長怒轟黃捷搶麥「作秀」 酸:勿汙辱以色列防身術

     
    2024/02/22 11:52
  • 立院首秀遭圍攻! 黃捷使出「以色列防身術」

    沒能如願,讓行政院長陳建仁進行食安專報,今日20日立法院剛開議,國民黨立委,就帶著音箱上台杯葛半小時。期間,民進黨新科立委黃捷,不顧對方有人數優勢,深入敵營要「搶麥」,不料卻遭藍營立委徐巧芯推擠反制,讓她直接使出苦練多時的「以色列防身術」。
    2024/02/20 20:22
  • 有片/英國警察休假小酌突遇砍人 狂奔上前「制伏歹徒」超英勇

    英國去年曾傳出1起街頭砍人事件,所幸當時有1群休假的警官在附近小酌聚會,他們注意到攻擊事件後不顧身上未配戴任何防身裝備,直接衝上前制伏持刀的兇手,整個過程被路上的監視器拍下,見義勇為的舉動獲得大量民眾的讚許。
    2024/02/15 12:15
  • 抓毒品通緝犯! 又搜出槍枝同夥藏毒也落網

    宜蘭羅東員警,先前接獲通報,一名高姓毒品通緝犯,擁有多項前科,也會隨身攜帶槍枝防身,他租屋在一處公寓頂樓加蓋,員警埋伏等了3個多小時,發現大門打開立刻衝入逮人,不只搜出3包毒品海洛因,還有一把非制式手槍,而他的同夥身上藏毒也被搜出。
    2024/02/08 14:28
  • 花蓮男出庭竟攜「鎮暴槍、辣椒彈」遭警查獲 喊:要防身

    一名吳姓男子日前到花蓮地方法院開庭時,竟然在隨身包包內攜帶鎮暴槍,在安檢時遭法警當場查獲,包內甚至還有CO2鋼瓶及多顆辣椒彈和橡膠彈。吳男聲稱是為了防身用才會攜帶槍彈,並不知道有違法疑慮,全案依涉嫌違反《槍砲彈藥管制條例》函送法辦。
    2024/02/02 12:14
  • 天冷別立刻下床!營養師揭「3食物」通血路 洋蔥也上榜

    營養師馬鳳吟提醒,冬季是心血管疾病的高發期,尤其是早晨5點至9點,民眾需避免起床後立刻下床,以防身體觸碰到冷空氣,使血管壓力增加、血壓急速收縮,可能導致中風或猝死,長輩與清晨運動者更需注意保暖。
    2024/01/23 13:44
  • 宜蘭男超商持刀恐嚇!店員淡定拿美工刀防身 自鎖倉庫報警

    宜蘭礁溪一處超商昨(21)日遭人持刀恐嚇,一名穿著雨衣及安全帽的林姓男子持折疊刀威脅櫃台的女店員交出錢來,不過店員冷靜地拿起桌上的美工刀防身,接著逃到倉庫內上鎖並報警,沒想到林男見狀後竟默默離開超商,警方獲報後調閱監視器將林男拘提到案,全案移送地檢察署偵辦,並建請聲押。
    2024/01/22 17:38
  • 台中男「帶槍、辣椒水」闖柯文哲造勢 遭逮辯:人太多為了防身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昨(6)日晚間前往台中造勢,卻驚傳一名32歲男子攜帶空氣槍、辣椒水及辣椒彈,遭移請當地警方偵辦。警方偵訊時男子自稱是柯粉,至於會帶空氣鎮暴槍及辣椒彈是因為現場人多,只是為了「自衛防身」。
    2024/01/07 14:47
  • 帶空氣槍進柯文哲造勢場原因曝光! 嫌犯:防身用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昨晚(6日)在台中大里區舉辦造勢晚會,支持者進場前都要先經過安檢,維安人員在一名男子包包內發現有空氣槍跟辣椒彈,當場查扣,也將人交霧峰分局查辦,初步確認他攜帶的不是管制槍枝,但仍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被移送裁罰。
    2024/01/07 14:10
  • 謝震廷露面了!帶刀否認想傷害前任 怒揭女方惡行「不排除提告」

    30歲金曲男星謝震廷今(5)日和蔡姓女友發生爭執,情緒激動的他被指掏出水果刀,但保全發現後拍落,更將他壓制在地。他在派出所做完筆錄後,在IG開直播還原內幕。他表示自己並未亮刀,也沒有要拿刀刺殺前女友,會帶刀全是因為要自保,因為他為了做專輯而借了高利貸,才會帶刀跟辣椒水防身。
    2024/01/05 20:53
  • 謝震廷失控亮刀進警局!他「鞠躬求平反」曝隨身帶刀原因

    金曲才子謝震廷今(5)日上午因在台北市松山區住家樓下和蔡姓女友發生爭執,當下情緒激動竟掏出水果刀欲攻擊,好在保全及時發現將刀拍落,並將他壓制在地。謝震廷事後遭警方上銬並強制送醫,晚間7點多情緒穩定後於派出所做完筆錄,離開前主動解釋了和蔡姓女友發生爭執是因為「錢」,而自己隨身會帶刀也是因為前陣子不慎借了高利貸、為了防身,甚至還對鏡頭鞠躬、希望大家幫他平反一下。
    2024/01/05 20:26
  • 剛販毒完爽拉K 2男毒駕見警裝傻被識破

    台北市中山分局中山二派出所員警昨(27)日深夜執行巡邏勤務時,發現一輛賓士轎車搖下車窗,裡頭飄散濃濃「K味」,因此示意駕駛停車受檢。但駕駛還未下車,眼尖的員警就發現副駕駛座男子竟偷偷將腳下踩著的K盤踢進座椅下,警方當下隨即將兩人強行拉出車外,果然於裡頭查獲毒品K他命和K菸。兩人疑似是剛進行完毒品交易,身藏十萬元贓款,甚至還帶有六把西瓜刀防身。
    2023/12/28 11:06
  • 天冷刷牙恐中風?中醫授保暖5招 「這種襪子」絕對別穿

    氣溫突然下降不只會手腳冰冷,血管也忽冷忽熱,心血管疾病、猝死發生率都會升高。中醫師提醒,不管室內室外,日常起居都要加強保暖,以防身體溫差過大造成血管收縮。保暖該注意哪些事?吃什麼東西可以生熱保暖?
    2023/12/25 10:06
  • 指南宮廟公太神?1週前預言毒蟲「會出事」 今遭警逮個正著

    新北市一名施姓男子去年才因毒品案服刑出獄,沒想到現在竟擁槍自重!再度染毒的他疑似擔心買賣糾紛會惹禍上身,為了防身只好於網路上購買金牛座手槍後自行改造,上週還為了求平安前往北市文山區指南宮拜拜,卻被廟公說「你這週會出事」!施姓男子相當擔心,直到今(16)日以為本週要結束了,一早就帶著水果想去宮廟答謝,沒想到行蹤早被警方掌握,於他住家週邊早市埋伏,當場壓制逮捕。
    2023/12/16 15:42
  • 安全帽360度密錄器!「外送版蝙蝠俠」抓車手

    持續追蹤!外送圈內「代墊詐騙」越來越多,有外送員自發成立「打詐聯盟」,暗夜埋伏蹲點抓車手,自掏腰包花了3萬多元,在安全帽上架滿密錄器跟行車紀錄器,還穿防彈背心以及各種防身工具,宛如除暴特勤隊出動,兩年多來已經抓了10幾名車手!
    2023/12/01 19:19
  • 警抓通緝犯馬路追逐 車上起出鋼珠衝鋒槍

    桃園警方11/27上午在路上發現楊姓通緝犯,上前攔查時楊男駕車加速逃逸,警方隨即通報警力支援攔截圍捕,並呼叫路口交通指揮同仁攔下車流,使楊男陷入車陣中動彈不得,喝令其下車投降配合盤查,隨即在其車內副駕駛座起獲鋼珠彈衝鋒槍一把(送請檢驗中),據了解楊男與人結怨怕對方尋仇,隨時攜帶防身,全案依法移請偵辦。
    2023/11/27 13:19
  • 手拿彈簧刀逛西門町!民眾驚嚇報警他竟說:錢太多要防身

    日前有民眾行經西門町商圈附近時,發現一名男子竟手持彈簧刀逛大街,嚇得民眾急忙報警。警方趕抵現場將該名男子攔下,當下查扣彈簧刀並詢問用途,他竟說「做生意身上帶很多錢,需要防身」,對此警方不予以採信,將他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經法院審理後依法判罰6000元。
    2023/11/23 13:53
  • 警處理情侶爭吵變緝毒!女見警來心虛躲藏 包包竟有毒品和槍

    花蓮市一名梁姓男子日前懷疑林姓女友偷走數萬元現金,於是找朋友到林女的租屋處樓下追討,但林女卻情緒激動地說自己沒有偷錢,並且拿著包包默默地走到檳榔攤蹲下來想藏東西,眼尖員警發現後當場喝令她停止動作,隨後打開包包發現裡頭竟然有15包毒品咖啡包,甚至還放了1把改造手槍跟子彈15發,林女聲稱因為擔心男友對她不利,才會跟朋友借手槍防身。
    2023/11/16 18:23
  • 懷疑女友偷錢爆爭吵 警意外搜改造槍、子彈

    警方接獲報案,有情侶發生激烈爭吵,最後意外查獲違禁品。13日晚上9點多,花蓮和平路上,一對情侶大聲爭執,因為一名男子,懷疑他女朋友偷錢,找朋友到女方租屋處討錢,警方獲報到場,女子卻趁機溜進檳榔攤,想藏東西,員警現場抓包,15包毒品咖啡包還有改造手槍、子彈,女子說是怕男友對他不利,跟朋友借來防身。
    2023/11/15 19:55
  • 高雄大樓防火巷發現手榴彈 通緝犯落網稱「防身」

    高雄三民區一處大樓防火巷被民眾發現疑手榴彈爆裂物,警方蒐證鎖定住戶黃姓通緝犯,黃男供出是朱姓友人為販毒防身將手榴彈藏在巷內,警方逮捕2人,起出毒品刀械送辦。
    2023/11/11 14:01
  • 嚇人!防火巷藏手榴彈 清潔工防登革熱大掃除意外發現

    高雄市三民區的春陽街大樓防火巷內,竟然藏有疑似手榴彈?由於登革熱疫情當前,噴藥過後,大樓清潔全面大清掃,發現防火巷內居然藏有爆裂物,嚇得報警處理,警方小心翼翼帶回化驗,並透過監視器追查嫌犯,終於逮到2名通緝犯,他們說是為了防身,疑似上網買材料,自製手榴彈。
    2023/11/11 11: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