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蘋果app0423地震餘震花蓮0423地震地震警報康橋地震新聞高中生連休3天
  • 搜尋:

    防蚊手環 結果共4筆

  • 鄭凱云《健康2.0》改版首播 邀2千蚊進棚錄影當貴賓

    爆熱又暴雨夏日,蚊子大軍成群出動,全新型態的《健康2.0》首集暢談防蚊大作戰!為了實驗市售的各項防蚊產品,主持人鄭凱云特別「邀請」2000隻蚊子「貴賓」進棚錄影,逐一檢測時下最夯的韓國防蚊手環、環境防蚊片、中藥防蚊包的效力!
    2016/06/04 15:25
  • 獨家/「天然」成分防蚊? 衛生局:防叮咬時間短

    中藥防蚊包用氣味來驅蚊大受歡迎,原因就在於許多家長不喜歡孩子噴上黏稠的防蚊液,但包括不用塗抹的防蚊產品,到底成效如何,我們除了拿中藥防蚊包實際測試,還選了防蚊手環以及手機的防蚊APP測試,結果發現通通會被蚊子咬,衛生局專家就表示,這是因為這些產品的成分都沒有「擊斃性」,蚊子為了吸血生存還是會冒險攻擊。
    2016/05/10 19:21
  • 小黑蚊「叮」出商機 夏日防蚊戰開打

    搶防蚊商機,市面上就有多達15到20種相關商品,從噴霧、乳液、到防蚊貼片,和有機防蚊手環,推陳出新,5月開始,就進入小黑蚊的肆虐期,防蚊廣告紛紛強調,自己的產品專防小黑蚊,但不同地區要是有其他的蚊蟲,要怎麼選擇防蚊產品,藥師表示,精油產品,大多都能防小黑蚊,也能防一般蚊蟲,因此不需要同時使用,但精油揮發快,還得要隨時補擦。
    2014/04/24 19:15
  • 「240小時驅蚊」手環熱賣 專家疑噱頭

    夏天到了,各種防蚊產品紛紛出爐,今年「防蚊手環」熱賣,有廠商號稱可以防蚊180-240個小時,可是專家說不管是防蚊貼片或是防蚊手環,能夠防蚊的範圍有限,恐怕噱頭大於效果,比方手環戴在手上,那臉部跟腳部也可能被叮,另外許多民眾抱怨捕蚊燈沒用,長榮大學校長說,捕蚊燈一定要裝紫外線燈管,否則根本對蚊子無效。
    2010/06/08 12: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