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愛莉莎莎爭議DNA數發部出軌 投資人蘇巧慧女星吹牛老爹持續上漲山豬
  • 搜尋:

    防禦 結果共1,046筆

  • 攔截伊朗攻擊代價多貴? 以色列:一晚最高燒掉4百億台幣

    以色列鐵穹(Iron Dome)等防空系統,在伊朗此波攻擊中發揮極大效益,有高達近9成的飛彈與無人機,都被以色列先進的防禦系統攔截,該國媒體《Ynet》訪問國防軍將領阿敏諾克(Reem Aminoach),經過粗略估算,這個保衛國土安全所費不貲,「一整晚防衛行動,恐怕得燒掉約40至50億新謝克爾(約新台幣343億至428.8億)的經費。」
    1天前
  • MLB/零的領域!今永昇太壓制水手收第2勝 先發3戰「防禦率0」

    季前以4年5300萬美元(約17億元新台幣)加盟小熊的日籍強投今永昇太,在台灣時間今(14)日先發主投碰上水手,繳出5.1局、失1分非自責分的好表現,除了幫助小熊以4:1贏球,也收下個人第2勝。值得一提的是,今永昇太本季迄今3場先發出賽,還沒有掉過任何自責分。
    1天前
  • 美國恐被拉下水!伊朗飛彈報復以色列 「以伊戰爭」怎麼打?

    伊朗向以色列目標發射了彈道導彈,向以色列發射數十架自殺式無人機⋯⋯伊朗伊斯蘭革命衛隊對以色列目標展開了打擊行動。以色列方面稱,「以色列已做好防禦和攻擊準備」。當前以色列國防軍防空陣列、領空執行防禦任務的以色列空軍戰鬥機以及以色列海軍艦艇均處於高度戒備狀態。種種跡象表明:一場大戰,迫在眉睫—伊朗和以色列,這對中東的冤家對頭,直接發動攻擊,直接攻擊對方的領土,不再限於第三國。
    2024/04/14 12:43
  • 伊朗射破10枚飛彈!拜登坐鎮白宮戰情室「堅定支持以色列」

    伊朗革命衛隊證實,已向以色列發射無人機和飛彈,以報復4月1日針對其大馬士革領事館的致命攻擊。美國白宮也再度承諾,將堅定支持以色列防禦來自德黑蘭的攻擊。
    2024/04/14 08:20
  • 直搗中俄朝家門巡航! CNN獨家登美B-52轟炸機

    美日菲峰會登場,拜登向日本及菲律賓兩國領袖保證,美國的防禦承諾「堅如鐵甲」。拜登也明確表示,如果菲律賓船隻在南海遇襲,就會啟動雙邊防衛條約。另外,CNN獨家登上美國B-52轟炸機,從美國直飛中俄及北韓邊界,直擊巡航任務。
    2024/04/12 22:20
  • 劍指中國大陸!美日菲首次三邊峰會 拜登:美日菲防衛堅若磐石

    美日菲三國領袖,舉行首場三邊會談,美國總統拜登重申對日本和菲律賓的防衛承諾,堅若磐石,更強調一旦菲國在南海區域遭受攻擊,就會觸發「美菲共同防禦協定」,等同隔空示警中國,別輕舉妄動。針對台海問題,三國也齊聲強調,台海和平,至關重要。
    2024/04/12 15:13
  • 美韓防禦對話 重申維持台海和平穩定重要性

    美國與南韓的國防部11日在華府舉行防禦一體化對話會議,會後聯合聲明再次強調,維持台灣海峽的和平與穩定的重要性。
    2024/04/12 12:13
  • 不讓東亞變烏克蘭! 美日峰會談「防禦」 與澳洲共建防空網

    日本首相岸田文雄以國賓身份前往白宮,獲得美國總統拜登的盛大歡迎。兩位領袖進行了一個半小時的會談,在聯合記者會上,除了重申維持臺海穩定的重要,還不斷提到「防禦」這個關鍵字。拜登宣布,美國將和日本、澳洲建立聯合防空網絡;岸田文雄也承諾,會增加國防預算,來強化日本的防衛能力。
    2024/04/11 13:50
  • 花蓮地震/強震後冒大火狂燒一天 東華大學實驗室火勢今早撲滅

    昨(3)日上午7時許,花蓮發生規模7.2地震,各地不斷傳出災情,東華大學理工實驗室發生嚴重火警,推測因為強震導致有毒化學品掉落,四樓全面燃燒,面積超過千坪,但消防隊不敢射水,採取防禦性策略。東華大學今早發出聲明,目前火災已經撲滅,已確認火源不會再復燃。
    2024/04/04 09:48
  • 狂燒逾10hrs!強震後突冒大火 東華大學實驗室飄毒煙

    震央花蓮陸續傳出災情,東華大學理工實驗室,發生嚴重火警,初步研判是因為強震,導致有毒化學品掉落,四樓全面燃燒,面積超過千坪,而消防隊不敢射水,採取防禦性策略,等待燒完之後再處理餘火,特別提醒在花蓮的民眾,燃燒排放的氣體具有毒性,因此要緊閉門窗,外出時記得戴口罩。
    2024/04/03 21:15
  • 美防長重申挺菲 批中國南海挑釁是危險行為

    針對中國海警船最近以水砲,阻止菲律賓對仁愛暗沙的運補任務,美國國防部長奧斯汀重申,美方根據「美菲共同防禦條約」對菲堅定承諾,並批評中國的行為危險。
    2024/03/29 12:49
  • MLB/曾與大谷齊名!藤浪晉太郎春訓防禦率12.27 被下放小聯盟

    MLB 2024年賽季即將於台灣時間3月29日正式開幕,各隊也紛紛針對最後的開季陣容名單進行調整。其中,大都會總教練門多薩(Carlos Mendoza)就在今(24)日證實,曾與道奇二刀流巨星大谷翔平齊名的「日本火球男」藤浪晉太郎,開季將會先待在小聯盟磨練。
    2024/03/24 14:53
  • MLB/防禦率45!山本由伸首秀吞敗 「單局掉5分」成最慘日投

    道奇在休賽季以破紀錄的12年3.25億美金合約簽下山本由伸後,他的表現就備受所有棒球迷期待。然而,山本由伸在台灣時間今(21)日的初登板中,卻只投1局就狂失5分,不但吞下大聯盟生涯首敗,還一舉成為史上單局責失分最多的日籍投手。
    2024/03/21 23:04
  • 剛在家鄉亮相登板 韓國終結者高佑錫突遭教士下放3A

    今年新加入聖地牙哥教士(San Diego Padres)的韓國投手高祐錫(Go Woo-suk),18日才參加首爾高尺巨蛋對陣LG雙子的熱身賽,於第九局登板投球,沒想到在教士與道奇大聯盟開幕賽的前幾個小時,總教練卻突然宣佈,高祐錫不在開季26人名單之中,將他下放到3A小聯盟的艾爾帕索隊(El Paso)效力。外媒報導指出,高祐錫在美職春訓表現並不理想,他出賽五場、防禦率竟高達12.46。下放前前最後一次登板,就是18日對戰老東家LG雙子,上場後被前隊友敲出一支兩分全壘打,所幸最終以5比4守住勝利。
    2024/03/20 15:55
  • CNN主播出書爆料 川普嫌台灣太小「不值得防禦」

    美國總統大選,拜登和川普,雙雙跨過黨內提名門檻,對決局面正式確立。CNN主播最近一本新書爆料,川普當總統期間,曾經暗示,台灣實在太小了,不值得美國幫忙防禦,他如果再度當選,恐怕對台灣不利。
    2024/03/15 17:51
  • 彈藥數量輸俄三倍! 烏趕建「千里壕溝」擋俄軍攻勢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透露,他們正在加緊修建,一條長達一千公里的防禦工事,要抵禦的俄軍的侵略。不過眼前烏軍最大困境,還是彈藥缺乏,根據CNN報導,俄羅斯的火炮產量,現在已經是西方援助烏克蘭數量的三倍。
    2024/03/12 22:14
  • 可攻可守! 日本NHK看好臺灣「無人機防衛」半導體是關鍵

    臺灣該如何面對大陸解放軍的軍事威脅?日本NHK電視台來臺採訪,他們將重點放在臺灣的無人機研發上,NHK分析認為,在烏俄戰場上,已經證明無人機的效用,加上臺灣擁有半導體等尖端技術的優勢,相當適合發展無人機的攻防體系,來加強防禦臺灣的力量。
    2024/03/10 14:22
  • 道奇日本連線!大谷敲雙安+盜壘 最貴投手山本3局丟5分

    MLB洛杉磯道奇隊的「日本連線」大谷翔平、山本由伸6日(台灣時間7日)首度同時出賽熱身賽對決白襪隊,大谷翔平3打席敲出雙安、1次保送,並成功上演1次盜壘。但相較於「狀態絕好調」的大谷,山本由伸此場表現不盡人意,先發登板3局被敲出6支安打、共失掉5分,且都是自責分,賽後的防禦率達到9.00。道奇隊終場以12比9抱回比賽勝利。
    2024/03/07 10:09
  • 病況易更嚴重!糖友預防生病「5關鍵」 感染主因別輕忽

    春節連假、元宵節結束之後,由於許多人都會跟親朋好友群聚,所以也造成了不少的流感與新冠肺炎確診個案,同時血糖控制不佳的糖友,會因為免疫力較差,很容易感染病菌,再加上防禦能力沒那麼好,受到病菌感染時,病況通常會比一般人嚴重,或是需要比較久的時間才會康復。
    2024/03/02 11:12
  • MLB/林昱珉熱身賽初登板0.1局狂失5分 美媒:災難表現

    20歲台灣左投林昱珉今年首度獲邀參加MLB春訓,代表亞利桑那響尾蛇出賽,他今(27)日迎來熱身賽初登板,迎來一場慘烈的震撼教育,投0.1局狂失5分,包含挨了一支全壘打,防禦率高達135,記上救援失敗,響尾蛇終場以8:9不敵奧克蘭運動家。
    2024/02/27 10:31
  • 時隔一年又見「不明高空氣球」 美戰機急攔截

    美國猶他州高空23日出現一枚不明高空氣球。據外媒報導,負責美國和加拿大上空的防禦系統的北美空防司令部 (NORAD)隨即派出戰機攔截,確定該氣球無法受人為操縱,將不會對美國國防安全或飛航安全造成威脅。此事件正逢去年二月中國間諜氣球闖入美國空域滿周年,再度引發聯想。
    2024/02/25 11:50
  • 北韓今年第5次試射 官媒「證實」是新型地對艦飛彈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Kim Jong Un)近日親自監督一次,名為「魚鷹6型」(Padasuri-6)新型地對艦飛彈試射,並對西部海域邊界進行防禦強化。根據朝鮮中央通訊社報導,這次飛彈試射在東海上空飛行約1400秒、在23分鐘20秒後擊中目標。這次試射是北韓今年第五次發射巡弋飛彈,正好發生在金正恩父親、前代領導人金正日82歲冥誕前兩天。金正恩同時還下令,加強與南韓邊界的延坪島和白翎島北部水域防禦措施,指責南韓頻繁派軍艦侵犯北韓水域。
    2024/02/15 11:34
  • 川普稱鼓勵普欽攻打「不付帳單」的北約國 白宮:精神錯亂

    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目前正積極競選共和黨2024總統提名,他10日表示,會「鼓勵」俄羅斯攻打「未履行財政義務」的北約國家,外界解讀他是指若再次當選,將不會遵守「 北約條約第5條」的集體防禦原則,白宮指此番言論「令人震驚且精神錯亂。」
    2024/02/11 17:04
  • 離台灣不到2百公里 菲防長下令加強「最北端群島」軍力

    菲律賓國防部長6日向軍方下令,增加駐紮距離台灣最近、同時也是該國最北端島嶼的軍事和基礎設施,希望藉此加強馬尼拉當局防禦領土的能力,此舉被視為菲律賓政府對南海局勢升級的因應之道。
    2024/02/07 17:57
  • 又有駭客!化學材料廠「美琪瑪」網站遭駭 已啟動防禦機制

    又有公司被駭!化學材料大廠「美琪瑪」在5日,偵測到部分資訊系統遭駭客網路攻擊,美琪瑪表示,事發當下已啟動防禦機制與復原作業,初步評估對公司運作無重大影響。
    2024/02/06 09: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