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租賃車孫藝真國外爆炸不認罪出國登錄鄭華娟巴格達邱昊奇寶林證據
  • 搜尋:

    閻奕格 結果共79筆

  • 丁文琪現身尾牙美成這樣!林宥嘉1句話撩爆 她傻眼:收斂一下

    華研國際昨(25)晚舉辦年終尾牙宴,旗下藝人動力火車、林宥嘉、丁文琪(Kiki)、周蕙、陳小霞、王治平、李友廷、閻奕格、文慧如、掰掰啾啾、SECOND、「木木」林葦妮、「77Ke」柯棨棋、陳泳希(JUD )、黃祝賢儒、李家皓(+How)、郭幼康、女團babyMINT及團體「沒有才能」共30位藝人共襄盛舉,席間林宥嘉不停放閃,讓全場都感受到甜滋滋的喜悅。
    2024/01/26 12:53
  • 穩交圈外男友!《星光》女星突曬絕美婚紗照 真實原因曝光了

    33歲歌手閻奕格(格格)自第6屆《超級星光大道》踢館賽發跡,是該節目史上唯一5戰全勝的踢館魔王,出道多年的她歌唱事業亮眼,感情也相當穩定,和大6歲圈外男友「W先生」交往3年多,昨(24)晚她突在社群公開婚紗照,嚇壞大批粉絲。
    2024/01/25 06:45
  • 閻奕格突認有喜「假結婚還懷孕」 親揭真實狀況:當天太開心了

    歌手閻奕格今(19)日出席品牌活動,工作滿檔的她,自耶誕節起忙到現在,幾乎每天都在唱,忙得不可開交。不過昨她無預警在IG公布好消息,是將演出音樂劇《囍宴》,她開心笑喊:「我要參加《囍宴》了!」
    2024/01/19 15:45
  • 閻奕格跨年辣舞「高衩開到腿根」 Karencici曬美胸不讓了

    閻奕格今年發行新輯《Changing Room》的,年底各種商演、尾牙、校園邀約不斷,跨年則在「台南好YOUNG跨年晚會」以及「2024桃園星際城STAR UP跨年晚會」演出,將帶來完全不同的造型和歌單,她開心說:「今年發了新專輯,幾乎每一天都可以見到歌迷們唱歌給大家聽,我覺得很幸福,非常開心跨年可以見到南部和北部的朋友們。」新的一年她也預告有大型的計畫即將來臨,請大家拭目以待。
    2023/12/31 19:49
  • 金世正、卡莉怪妞雙女神登台南跨年! 周興哲滿滿誠意獻出「唯一」

    台南好Young跨年晚會於今(31)日晚間6點於永華市政中心西側廣場登場,獨家請到「韓流女神」金世正與「日本Lady Gaga」卡莉怪妞來台,重量級卡司還有周興哲、W0LF(S)五堅情(賴晏駒、陳零九、邱鋒澤、婁峻碩、黃偉晉)、艾怡良、持修、VERIVERY、Tyson Yoshi、李玉璽、閻奕格、蔡黃汝、AcQUA源少年、VERA feat.呂植宇、大支、JADE、未來少女-紫月光。
    2023/12/31 07:02
  • 跨年夜天氣曝!東北季風入夜涼 閻奕格、瑪菲司禦寒

    最新氣象顯示,下週二後冷空氣後各地氣溫回升,但到了跨年夜當天有東北季風影響,北部及東北部仍會偏涼,當天各縣市舉行跨年活動,要趕場桃園及台南的閻奕格說自己超怕冷,但有自己一套保暖方法,另外瑪菲司準備了8個暖貼及發熱衣。
    2023/12/24 19:31
  • 新北耶誕演唱會DAY1! 玖壹壹「台味」開唱粉絲驚:洋蔥變瘦

    新北耶誕城「巨星」演唱會今晚(9日)正式開唱,卡司不只有陳勢安、閻奕格、五堅情,還有本土團體玖壹壹也嗨翻全場,不只帶來金曲串燒,還演唱新歌,上萬歌迷擠爆耶誕城。
    2023/12/09 23:39
  • 新北耶誕城/閻奕格拉練沒拉快滑下! 突被恭喜「聽說領證」說話了

    新北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今(9)日登場,閻奕格登台演唱新專輯中〈不跟風的勇敢〉、〈不再可以〉及〈滿格〉等歌,憑藉極具爆發力的嗓音,瞬間炒熱現場氣氛,用實力征服全場歌迷。閻奕格前陣子感冒,吃了一個月的感冒藥,呼籲大家注意健康,她身上的牛仔褲的拉練刻意沒拉,坦言上台時有點緊張,就怕褲子往下滑,「我沒穿安全褲,掉下來就是內褲。」
    2023/12/09 20:19
  • 新北耶誕城/南韓女團一登場炸裂舞台 羞喊想吃台灣「這食物」

    2023新北歡樂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一起閃耀繽紛之夜」今(9)日熱鬧開唱,吸引大批人潮蜂擁而至,由YOUNG POSSE、ALL IN 5、閻奕格、李東軒、郭書瑤(瑤瑤)、陳勢安及五堅情、張震嶽Ayal Komod及玖壹壹演出,讓現場氣氛High到最高點。其中新生代南韓女團YOUNG POSSE一出道就魅力四射,帶來出道曲〈MACARONI CHEESE〉以及〈POSSE UP!〉等歌曲,以充滿節奏性的演唱與極具表現力的舞蹈,為演唱會華麗開場。
    2023/12/09 18:50
  • 泰國少女歌手蓋兒長大了! 剛滿18歲來台出專輯甜唱中文

    選秀節目出道的蓋兒,上個月才剛滿18歲,就決定發行首張個人專輯當作她的成年禮,今天(3日)也舉辦新歌發表會,中文夾雜泰文演出,要跟粉絲一起補過最精彩且難忘的18歲生日。
    2023/12/03 20:40
  • 閻奕格唱一半「新生代女神衝上台」 她傻眼:以為耳機出問題

    閻奕格(格格)昨(4)晚在台北三創CLAPPER STUDIO舉辦「Changing Room」新歌演唱會,唱及人氣K歌時,她特別選唱最近很夯的〈想和你看五月的晚霞〉時,身為原唱的新生代女神陳華驚喜登台,讓不知情的格格驚訝不已,直呼以為耳機出問題,才會有2個聲音,陳華則送上滿天星花束,祝福她永遠像星星一樣閃耀。
    2023/11/05 13:59
  • 同志天菜不忍了 唱一半當眾脫衣高呼:愛不分性別

    閻奕格、77Ke 柯棨棋 、VERA、FEniX、薄荷水晶、刺刺、FJ234等藝人日前參加「第六屆台北市國際彩虹文化節」,近來發片的同志天菜刺刺,他則把新歌首唱獻給了國際彩虹文化節,他身著牛仔外套,帶4名壯漢舞者唱跳登場,當他跳到酣暢淋漓時,順勢脫去外套,露出只穿吊嘎的猛男身材,讓全場都嗨叫興奮不已。 ​​​​​​​
    2023/11/02 11:06
  • 才宣布跳級考上醫學院 女星再曝「超狂喜事」:之前破2千萬

    「T-KI無限∞偶像祭」集結超過25組MZ世代當紅偶像及大勢藝人,將於11月25日、 26 日 於臺北流行音樂中心南基地舉辦,包含最強男團Ozone、與《未來少女》日光之橙、幻藍小熊、薄荷水晶,鼓鼓、蕭秉治、All in 5、跳級醫學院高材生蓋兒Gail與閻奕格,保證讓觀眾耳目一新,而演唱會敲碗期待度破表的小宇 宋念宇、艾薇、KEVI廖柏雅也都將會帶來精彩演出。
    2023/10/30 16:57
  • 不是有男友?閻奕格突上街舉牌「11月4日約嗎」 原因曝光了

    閻奕格(格格)和圈外男友穩定交往多年,不過近日她現身台北信義區街頭高舉「11月4日約嗎?」,吸引大批路人目光,為即將舉辦「Changing Room新歌演唱會」進行宣傳。日前她更在IG募集歌迷的問題,並相約演唱會當天穿紫色Dress Code。
    2023/10/25 12:30
  • 閻奕格閃婚了?無預警公開婚戒照 她傻眼親上火線回應

    閻奕格日前飛往新加坡,出席好姐妹文慧如婚禮,不過她在IG和歌迷玩猜題遊戲,更接連秀出登機照、甜點娘惹糕和鑽戒照,引發粉絲及好友瘋猜是否閃婚,她連忙澄清:「請大家放心,我沒有要閃婚,有好消息一定會跟大家分享。」
    2023/10/12 15:24
  • 閻奕格心願全說了!甜蜜喊話男友開金口 「破音沒關係」

    閻奕格(格格)日前推出新專輯《Changing Room》,能唱又能跳的她,近來接受LiTV專訪,唱功精湛的她,透露在現實生活中,工作人員都不太敢和她唱KTV,因為唱完會嚴重打擊自信心,讓她無奈直喊:「拜託!不會啦!其實就是一個可以去享受舞台的地方,我覺得樂在其中,享受每次可以分享與表現的一個機會就好了!」
    2023/09/29 16:05
  • 太狠了!男星工作滿檔沒回家 愛兒「脫口一句話」傻眼

    來自香港的實力創作歌手AP潘宇謙推出首張華語專輯《HIGH TIME》,為了新專輯來台北宣傳的他,近日行程馬不停蹄,度過了充實忙碌的一週,而在23日他的老婆及雙胞胎兒子更遠從香港探班,相隔一週未見的他們更享受天倫之樂,全家首次同框下廚一起做「吐司披薩」,潘宇謙更展現廚藝煮起拿手的義大利麵。提到許久未見的兒子們,潘宇謙開玩笑說:「聽說我不在家的時候,大兒子很罕見的跟媽媽說要找我,看來我們還是不要太常碰面好了,他可能會比較想我!」
    2023/09/25 16:26
  • 李㼈愛女想養貓被打槍! 1理由忍痛放棄:貓砂都買了

    安妮、女團「黑曜精靈」、金雲、江尚儒、王品澔、KIRE凱爾 X 木木、閻奕格、張語噥等日前出席「2023一起FUN幸福」公益活動,宣揚領養不棄養。紫嫣分享家中曾有養貓的打算,連貓砂都買了,考量沒時間陪伴照顧所以最後沒養,紫嫣笑說當時正忙於準備學測,比較沒時間整理房間,爸爸李㼈對她說:「我們家貓咪只要一跑進去妳房間,就會迷路吧,牠會找不到出來的地方。」
    2023/09/19 17:28
  • 閻奕格曾「過度減重」罹身心病 嘆「完美不存在」籲粉絲接受缺陷

    女星閻奕格今(18)日出席TVBS《女人我最大》粉美賞頒獎典禮,在舞台上一連帶來〈愛上現在的我〉、〈也可以〉等歌曲呼應典禮主題,鼓勵大家愛自己、坦然面對生活,結尾再熱唱〈眉飛色舞PLUS〉,嗨翻全場,為典禮做一個完美的結尾。
    2023/09/18 20:23
  • 藍心湄「全身香奈兒」登台行頭飆百萬 為Ozone訂製14萬信物

    《女人我最大》粉美賞是引領亞洲美妝保養、流行時尚的指標獎項,舉辦至今邁入第11年,今(18)日《女人我最大》節目主持人藍心湄現身典禮擔任頒獎嘉賓,主持人為Lulu(黄路梓茵) ,特別的是,潮流男團Ozone、實力派歌手閻奕格、人氣團體機智男孩「IT BOYZ」都到場獻唱,氣氛超嗨。
    2023/09/18 17:21
  • 專訪/閻奕格認愛圈外男友羞揭人生下一步 「等待最好時間點」

    33歲閻奕格推出新專輯《Changing Room》,不僅展現多元樣貌及曲風,也將自己最赤裸、最脆弱的一面公開,她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透露,自己這些年終於學會放下許多不必要的堅持與包袱,大她6歲的男友「W先生」更是陪伴她走過低潮期,她笑誇男友是「蠻好的隊友」,2人穩定交往3年多,她也大方公開下一步計畫。  
    2023/09/11 11:16
  • 專訪/閻奕格「激瘦又暴胖30公斤」挨轟放棄自己 大病2年覺醒了

    閻奕格睽違3年推出新輯《Changing Room》,除了轉變曲風、不再苦情,這次造型尺度大突破,讓歌迷視覺、聽覺都有全新感受。她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談及過去自選秀節目《超級星光大道》第6屆踢館賽發跡後,卻曾因太在意別人眼光而深陷憂鬱情緒,更出現內分泌失調、停經2年等狀況,走過健康危機後,這些年她更明白自己的目標與理想。
    2023/09/06 08:12
  • 閻奕格痛哭訴失業恐懼「我還有價值嗎」 遇天大噩耗打擊傻了

    閻奕格新專輯《Changing Room》成績亮眼,最新主打歌〈One Last Try〉是她首次收錄自己的中文詞曲全創作歌曲,也是她坦承面對內心的脆弱,邊哭邊寫下的作品,她表示:「我一直都希望帶給大家正能量,第一次唱這麼赤裸的歌,不知道大家會如何看待這個作品。」
    2023/08/29 13:29
  • 太驚喜!閻奕格當嘉賓飆嗓還秀才藝 超靈活指技曝光了

    閻奕格(格格)近日推出新專輯《Changing Room》,創下實體、數位雙冠王好成績,這陣子跑宣傳時,接受知名音樂型YouTuber「小熱唱」彥之、虹之訪問,因非常聊得來而結緣。昨(26)晚小熱唱舉辦「《熱浪來襲》GFTS Live」粉絲見面會,格格更以嘉賓之姿驚喜獻唱,不僅合唱嗨歌〈滿格〉,她更加碼秀出吹直笛才藝。
    2023/08/27 08:15
  • 閻奕格泳裝搭裸鑽網格裙 皮膚竟留下「超痛紋路」:花1週才好

    閻奕格(格格)推出新專輯《Changing Room》,最新主打〈花火〉鑽研起嚴肅的生死議題,向飽受憂鬱症所苦的人發出最溫暖的情書,盼望提醒正在低潮中的人們,其實每個人都是最耀眼的花火。MV以簡單的方式呈現,不過她以黑色泳衣搭配綠色網格鑲鑽連身裙入鏡,性感尺度再度破表,卻也因服裝吃了不少苦頭。
    2023/08/09 17: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