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解剖台北市波比跳寶林中毒電子支付猥褻犯黎明詩楊大正飲品台東大武鄉台9線
  • 搜尋:

    閱兵 結果共721筆

  • 攜愛女金主愛「小閱兵」 金正恩:情急下就佔領南韓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再度帶著愛女金主愛,參加小規模閱兵。金正恩在閱兵演說上說,南韓是北韓的頭號敵國,必要時會攻打佔領南韓。他還說,和平不是靠談判換來。
    2024/02/09 18:59
  • 美工廠成「反以」報復對象 胡塞亂紅海高調辦閱兵

    反以色列浪潮蔓延,以色列駐瑞典大使館,遭人放置爆裂物,另外位在土耳其的一家美國工廠,遭武裝歹徒闖入,挾持7名員工,嫌犯遭攻堅逮捕。而胡塞叛軍持續擾亂紅海,有載運牛羊的商船,在海上漂流二十幾天,最後被迫原路折返澳洲。
    2024/02/02 22:11
  • 國際分析/美列胡塞入恐怖組織名單 準軍事團體擾亂紅海航線

    儘管美英多國對胡塞武裝,執行了至少七波的軍事打擊行動,但是紅海航運危機並沒有緩和的跡象。現在傳出,美國有意加大打擊力度,一舉癱瘓胡塞武裝的軍事力量;然而白宮國家安全副顧問芬納認為,讓胡塞武裝停止行動「還需要一些時間」。
    2024/01/23 18:39
  • 俄軍用北韓飛彈打哈爾科夫? 烏克蘭秀出殘骸證據

    烏俄戰爭打了快滿兩年,日前傳出俄羅斯用北韓的飛彈,襲擊烏東大城哈爾科夫,這回烏克蘭秀出殘骸當作證據。而且哈爾科夫州檢辦公室進一步指出,外型很像北韓閱兵時會出現的飛彈,更可以看出是從俄羅斯「伊斯坎德」飛彈的基礎打造而成,只是製造方法比較落後,因此才推估飛彈,來自北韓。
    2024/01/07 19:36
  • 影音/新北F4「閱兵式」騁路 男「仰式炫技」欠檢舉

    2023/12/16 09:54
  • 影音/台版印度閱兵網驚「玩命」 台北騎士踩坐墊立正敬禮 

    2023/12/01 16:54
  • 重機騎士行進間「立正姿站坐墊」還敬禮 網:可以去印度閱兵

    有民眾日前經過台北市南港區市民大道7段時,發現對向車道1輛紅牌重機呼嘯而過,令人傻眼的是,該名男騎士竟模仿印度國慶閱兵典禮的機車特技,直接站在機車坐墊上,還朝著無人的地方舉手敬禮,讓路過的民眾全看傻,事後還將影片PO上網,引發網友熱議:「老屁孩以為在閱兵,可以去印度了!」
    2023/11/29 11:25
  • 南韓10年來首大閱兵 尹錫悅警:北韓別用核武

    睽違10年,南韓在周二「國軍日」75週年紀念典禮上,舉行大型閱兵儀式,展示了眾多新型軍備,從戰車到無人機等等,甚至還第一次亮相國產的「玄武-5」彈道飛彈,以及被稱為是「韓版愛國者飛彈」的「鐵鷹飛彈」。南韓總統尹錫悅致詞時,也強硬警告北韓不要動用核武,否則將終結金氏政權。
    2023/09/27 12:38
  • 南韓10年來首閱兵 尹錫悅警告北韓別動用核武

    南韓今天將舉行10年來首場閱兵式,在與北韓關係惡化之際展現先進軍武。南韓總統尹錫悅在首爾空軍基地演說時警告北韓不要動用核武。
    2023/09/26 14:54
  • 禮賓規格又升級了 金正恩愛女建政日現身閱兵式坐C位

    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的愛女金主愛(音譯)自去年以來頻繁在大眾面前亮相,北韓官媒似乎也有意增加她的曝光度,讓外界紛紛好奇起這位北韓千金未來的政壇地位將如何發展。北韓於本月8日晚間在平壤舉行建政日75周年紀念閱兵儀式,而金正恩及女兒金主愛並排坐在主席團特別專座的正中央,南韓統一部分析,與7個月前的閱兵式相比,金主愛的禮賓規格再次提升。
    2023/09/11 10:14
  • 山道猴子必看! 憲兵「挑戰者」重機全裝亮相展演隊形

    憲兵的快速反應連,去年接裝了65輛美製的"挑戰者"重型機車,動力更大、操作更輕巧。不過,在防衛作戰的構想變化之下,新車是否適合城鎮作戰,一度遭到質疑。因此部隊官兵持續進行換裝訓練,用全新的車體,熟悉隊形表演,和戰備演練。來看我們獨家開箱報導。
    2023/09/05 22:45
  • 觀點/郭台銘的「三隻小豬」咖啡喝得成嗎?

    前雲林縣長張榮味昨晚在台北舉辦「主流民意大聯盟」雲林鄉親後援會餐會,這場被形容為郭台銘「閱兵」、秀肌肉的挺郭「主流宴」,原本預計76桌,卻因出席踴躍「爆桌」成85桌。但令人意外的是,郭台銘並沒有在這場餐會中宣布參選的決心,反而引用「三隻小豬」的故事,邀請柯文哲和侯友宜一起喝咖啡、談合作。
    2023/08/18 18:05
  • 侯、柯死亡交叉!爆郭台銘「宣布參選前大閱兵」:成績超乎預期

    2024總統大選,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動向受矚。昨(17)日他引用經典童話《三隻小豬》故事,直指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是故事中的「大野狼」,隔空喊話侯友宜、柯文哲組成主流民意大聯盟,正式向藍白陣營提出合作邀請。接著昨晚由前雲林縣長張榮味作東的台北市鉅星宴挺郭餐會席開85桌,前立委邱毅認為,這是郭台銘宣布參選前的大閱兵,成績已超乎預期。
    2023/08/18 08:42
  • 波蘭冷戰後最大閱兵! 豹式坦克、愛國者飛彈入列

    北約成員國波蘭,舉行冷戰以來最大規模的閱兵,波蘭軍人高舉美國跟北約國旗,包括美國愛國者飛彈、德國豹式坦克,也加入閱兵行列。另外俄軍加大轟炸烏西大城,短短一天,上百棟房屋受損。
    2023/08/16 19:52
  • 警告美韓軍演?金正恩巡視北韓兵工廠 親自「試射步槍」

    北韓7月27日舉行韓戰停戰70週年「勝利日」閱兵儀式,大秀洲際彈道飛彈、新型攻擊與偵察無人機等先進武器,近日領導人金正恩也視察國內主要兵工廠,強調「備戰所需武器裝備現代化」重要性。北韓官媒《朝中社》發布的照片顯示,他甚至親自操作步槍,實際試射,動作有模有樣引發議論。
    2023/08/06 10:39
  • 莫斯科商業區遭襲 烏打恫嚇戰 俄海上軍演揚威

    俄羅斯首都莫斯科週日又遭無人機攻擊,一處商業辦公大樓被爆炸損毀,不過並未造成傷亡。烏克蘭官員默認發動攻擊,總統澤倫斯基嘗試打心理戰,要讓俄國民眾感受到戰爭已經回到俄羅斯境內。俄國總統普欽週日出席在聖彼得堡所舉行的年度海軍閱兵儀式,軍方出動45艘軍艦和核子動力潛水艇,還有3千名軍人參與,普欽在演說中表示,年底前還有30艘新船艦加入海上艦隊。
    2023/07/31 20:00
  • 俄羅斯本土成戰場!莫斯科遭攻擊 普欽在聖彼得堡閱兵

    烏克蘭的無人機,在周日凌晨入侵俄羅斯首都莫斯科的金融區,雖然沒有造成人員傷亡,卻有不少俄羅斯人感到震驚,因為他們沒想過莫斯科也會變戰場。只是同一天,普欽卻出現在聖彼得堡,原來周日也是俄羅斯的海軍日,普欽進行了大閱兵,還說今年將會有30艘各級艦艇,投入服役。
    2023/07/31 12:07
  • 賣武器給俄軍?俄防長觀禮下 北韓閱兵赫見「核魚雷」

    北韓慶祝韓戰終戰70年大閱兵,秀出了多枚大型武器飛彈,包括洲際彈道飛彈「火星18」甚至還拿出了,今年3月才公開,可以裝核彈頭的魚雷。而這次閱兵,俄羅斯國防部長也在現場看,南韓專家認為,北韓有可能想把這類大型武器,賣給軍火短缺的俄羅斯。
    2023/07/30 14:09
  • 北韓深夜閱兵有貓膩! 疑複製打造美「死神」無人機

    北韓舉行深夜大閱兵,秀出他們最新研發的無人機,外型跟美國的「全球鷹」和「死神」偵查無人機,非常類似,懷疑是複製打造。另外路透社獨家報導,美國今天將宣布價值3.3億美元的對台軍售,當中就包括「死神」無人機MQ-9。
    2023/07/28 17:56
  • 北韓閱兵大秀可攜核武飛彈 中俄代表給足金正恩面子出席觀禮

    北韓官方媒體今天報導,平壤舉行了大型閱兵遊行,為領導人金正恩及中國與俄羅斯來賓展示各式武器,包括可攜帶核武的飛彈和新型攻擊無人機。
    2023/07/28 17:53
  • 北韓慶祝停戰70年夜間閱兵 強化與中俄關係

    北韓為了韓戰停戰協議簽署70周年,在平壤金日成廣場高調舉行夜間閱兵儀式。中共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李鴻忠,以及俄羅斯國防部長蕭依古都是座上賓。
    2023/07/28 15:26
  • 韓戰停戰70週年!北韓慶「戰勝節」夜間閱兵 中俄率團相挺

    韓聯社7月27日稱,朝鮮27日晚上8時左右在平壤市中心的金日成廣場舉行夜間閱兵式,紀念「戰勝節」(朝鮮戰爭《停戰協定》簽署)70週年。
    2023/07/28 11:08
  • 北韓將迎戰勝節70周年 金正恩到毛澤東之子墳前獻花

    北韓明(27)日將迎來「戰勝節」70周年紀念日,北韓當局邀請俄羅斯國防部長蕭依古(Sergei K. Shoigu)參加紀念活動,中國共產黨中央政治局委員李鴻忠也率代表團訪平壤,預估將舉行盛大的夜間閱兵儀式。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自先前視察洲際彈道導彈試射以來,也時隔近2周再度公開露面,25日分別參謁參戰烈士墓、中國人民志願軍烈士陵園,還向毛澤東戰死的長子毛岸英獻花。
    2023/07/26 15:28
  • 法國拉攏印度抗中 莫迪受邀法國慶座上賓

    法國國慶7月14日巴士底日即將登場,印度成為今年的貴賓國,總理莫迪將出席閱兵典禮,印度軍隊與軍機也將參與。
    2023/07/12 12:55
  • 夏天穿羊毛軍服+金屬頭盔 英國皇家衛兵遊行又熱暈了

    英國的「大頭兵」形象十分深入人心,也成為觀光客們造訪倫敦白金漢宮時必拍的對象,然而進入炎炎夏日,皇家衛兵們卻得頂著高溫,頭戴熊皮帽、穿著全套厚重的衛兵軍服,本月10日就有3名皇家衛兵在閱兵式上不適暈倒;事隔不到10天,19日又有士兵在遊行中昏倒,他被旁人扶起來時還掙扎著想自己站起來,畫面全被拍下,令英國民眾感到十分心疼。
    2023/06/20 14: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