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聊天室頭份不雅片A13居家萬芳滅蟑螂鄭華娟邱昊奇洗菜
  • 搜尋:

    開庭 結果共4,078筆

  • 虐死凱凱「姊妹開庭決裂」 保母妹1句反咬:是姊姊施虐

    北市劉姓保母姊妹涉虐死1歲男童凱凱(化名)遭起訴,台北地院召開羈押庭,昨(18)日兩人遭續押禁見。開庭期間劉姓保母僅認部分犯行,保母妹妹則是否認犯行,反咬姊姊對凱凱施虐,將罪責推給姊姊,姊妹情誼決裂。
    9小時前
  • 保母姊妹虐死剴剴裁定續押 竟哽咽「想交保」

    一歲男童剴剴遭保母虐死案,地檢署今天(4/18)偵結起訴保母姊妹,北院下午召開接押庭後,裁定兩人羈押禁見!劉姓保母開庭時哽咽,表示想要交保,還強調不會串證,至於妹妹則反咬姊姊,說自己有幫忙拆開綁住剴剴的繩索,但檢方比對兩人手機對話紀錄,多次討論「別讓剴剴過太好」,殘忍的行為,連開庭法官都罕見動怒,裁定兩姊妹續押禁見三個月。
    19小時前
  • 惡行曝! 保母姊妹虐童長期綑綁、聯手施暴

    一歲男童剴剴遭保母虐死,台北地檢署今天(18日)起訴保母姊妹兩人,不過開接押庭時,主要照顧者劉姓保母,否認多數犯行,只坦承有捆綁、打腳底板;而妹妹則是反咬,說自己有幫忙拆開繩索,但檢方比對兩人手機對話訊息,多次討論孩子過得太好,不能讓他吃太多餐,殘忍的行為,連開庭法官都罕見動怒,而保母姊妹目前裁定續押禁見三個月。
    22小時前
  • 質疑中選會作票 愛莉莎莎出庭現身北檢

    網紅愛莉莎莎,在今年一月總統大選後,PO出多段影片,質疑有作票嫌疑,遭到中選會提吿妨害名譽,三月首度開庭時,他人在國外,檢方二次傳喚,她終於現身,但比預定時間,晚了20分鐘到達。
    23小時前
  • 遭控豪宅假買賣脫罪、詐助理費 顏寬恒現身地院喊冤:盼還清白

    國民黨立委顏寬恒因涉及沙鹿豪宅假買賣、詐領助理費案,去年4月遭台中地檢署依貪汙等罪嫌起訴,台中地院今(18)日再度開庭審理,顏寬恒一早也現身地院,並泰然自若表示已備妥完備資料,希望法院可以還給他清白。全案今日將辯論終結,於近期內宣判結果。
    1天前
  • 高虹安助理費案!法院首傳男友 李忠庭:代墊裝潢費破50萬

    新竹市長高虹安被控浮報助理酬金及加班費共46萬元,台北地院今(17)日再開庭,而焦點都落在「高辦第二號人物」、高虹安男友李忠庭身上,因為他首度以證人身分出庭。李忠庭表示,辦公室裝潢費,扣掉立法院補貼,超出快50萬,高辦行政主任「小兔」黃惠玟有補貼他多付的代墊款項。
    1天前
  • 首次開庭! 基隆東岸商場產權:雙方互控違法

    基隆東岸廣場所有權爭議,17日首次開庭,基隆市府指控NET說謊,並不是獨資興建商場,揭露他們威脅商家不能繳租金給得標商,而NET委任律師則反控市府,用糟糕的條件招商,造成商家困擾,指控市長謝國樑睜眼說瞎話,竟然改口說東岸商場,還沒完成點交,雙方律師在法庭上攻防。
    1天前
  • 川普封口費案開庭就卡關!96名陪審團候選人全沒入選

    美國前總統川普涉嫌在2016大選前偽造商業紀錄,掩蓋他的私人律師科恩,向成人片女明星「風暴女」丹尼爾斯支付13萬美元,約合台幣420萬元「封口費」案,15日在紐約曼哈頓刑事法庭揭開序幕,77歲的川普親自出席,高喊這是一場政治迫害和獵巫行動。但第一天的重頭戲──挑選陪審團成員就面臨卡關,96名候選人有超過一半,在幾分鐘之內就坦言自己無法公正審判而失格,最後沒有任何一人入選,估計要選出12名陪審團員加上6名替補,恐怕得花好幾個星期的時間。
    2024/04/16 20:00
  • 川普「封口費案」開審! 挑陪審員先問政治傾向、媒體喜好

    前美國總統川普的封口費案開始審理,他也成為美國史上第一位,遭到刑事起訴的退任總統。不過估計光是挑選12位陪審團成員,就得花上兩個星期、整個案件審理,更需要六到八個星期。川普被法官要求,每次開庭都得報到,而且一旦判決有罪,他就算重新當選美國總統,也無法赦免自己。
    2024/04/16 14:28
  • 37死囚「苟活沒槍決」!6度判死還活著  72歲仍關養監獄

    憲法法庭將就死刑開庭辯論,而目前待決死囚共37人,判刑定讞近24年的黃春棋、陳憶隆,是等待槍決最久的死囚;殺害母親、婆婆及丈夫的林于如,則是唯一女死囚。
    2024/04/14 11:59
  • 李玟離世9個月!《好聲音》不反省竟提告 網怒:不要臉

    華人天后李玟(CoCo)過世已經9個月,至今仍是許多人無法接受的事實,而在她離開後也引起不少風波,其中就是她在錄製《2022中國好聲音》時,疑似遭到節目團隊霸凌,還流出痛哭的音檔,讓李玟所屬華納音樂北京公開發文,「有責任不遺餘力為藝人爭取權益、維護藝人聲譽」,沒想到《好聲音》製作團隊竟然反提告,官司預計9日在上海開庭,不少網友看了相當傻眼。
    2024/04/07 14:00
  • 有片/巴西男當庭為父報仇 朝兇手「狂開6槍」嚇壞法官陪審團

    巴西某個法庭去年11月發生離譜的槍擊事件,有名出庭男子的父親在多年前遭到被告殺害,為了報仇,該男子在開庭前偷偷將槍枝藏在身上、帶入法庭,並在審判時突然拔槍、朝被告瘋狂射擊,導致現場陷入混亂,就連法官與陪審團都不顧一切地倉皇逃生,最終該男子被捕,而重槍的被告送醫後也撿回性命。
    2024/04/05 16:10
  • 涉詐頑皮世界 李天怡:新聞總編輯需買賣動物?

    南臺灣最大的野生動物園頑皮世界,業者張榮華身兼電視台董事長,委託前主播李天怡,到非洲購買野生動物,付了上億元,最後連一隻動物都沒看到,提告背信罪,法院開庭,業者發現李天怡還詐取載運動物的航空費5千萬,加碼提告詐欺,為此李天怡否認,強調自己沒有決策權。
    2024/04/02 23:25
  • 一隻都沒!幫頑皮世界買動物 李天怡涉詐

    南臺灣最大的野生動物園頑皮世界,業者張榮華身兼電視台董事長,委託前主播李天怡,到非洲購買野生動物,付了上億元,最後連一隻動物都沒看到,提告背信罪,法院今天開庭,業者發現李天怡還詐取載運動物的航空費5千萬,加碼提告詐欺。
    2024/04/02 19:36
  • 為「長頸鹿」首度交鋒前主播李天怡 三立張榮華:當時信任她

    三立總經理張榮華2020入主「頑皮世界」後,看準《消失的國界》前主持人李天怡常出入非洲,特地找李天怡幫忙進口長頸鹿、犀牛等野生動物,事後卻發現李天怡等人涉嫌浮報進口價格,提告背信。台北地院今(2)日再開庭,張榮華首度現身法院,張榮華證稱,因相信李天怡才委託辦事,並對李女表示不滿。
    2024/04/02 15:31
  • 中風翁狼爪襲胸!照服員「狂喊不要」仍硬親 開庭辯:手舉不起來

    彰化一名80歲阿公,因罹患高血壓、糖尿病等慢性疾病,平時需要居家照護員幫助,沒想到他卻色心大起,趁對方彎腰為他穿衣服時,將魔爪伸進女子衣服裡,照護員報警提告,沒想到阿公卻狡辯「我中風3次,連手都舉不起來了」,不過由於罪證確鑿,彰化地院審結認定他犯行明確,依強制猥褻罪,判處6月徒刑,可易科罰金。
    2024/04/02 14:39
  • 幫「頑皮世界」買動物 主播李天怡涉詐上億

    南臺灣最大的野生動物園頑皮世界,業者張榮華身兼電視台董事長,委託知名主播李天怡到非洲購買野生動物,付了上億元,最後連一隻動物都沒看到,提告背信罪,法院今天開庭,業者發現李天怡還詐取載運動物的航空費5千萬,加碼提告詐欺。
    2024/04/02 13:18
  • 台中街頭跌倒骨裂!資深玉女歌手「坐輪椅開庭」 最新傷勢曝

    62歲資深玉女歌手周思潔(周慧娟)90年代紅極一時,卻在演藝事業巔峰之際轉行從商,遭到詐騙慘揹1億鉅債,經過努力終於全數還清,2019年重返歌壇,找來「音樂教父」小蟲合作製作《傻傻的花》專輯,沒想到卻鬧出糾紛,上月才因跌倒造成右膝骨裂,目前仍得靠輪椅代步的她,今(2)日堅持現身開庭,展現為自己討公道的決心,同時曝光傷勢。
    2024/04/02 13:12
  • 怒告求償6百萬!資深藝人周思潔坐輪椅出庭 喊話「誠實面對」

    資深歌手周思潔與音樂製作人小蟲(陳煥昌)之前合作唱片「傻傻的花」專輯爆糾紛,去年底向法院遞狀,向小蟲求償違約金600萬元。台北地院今(1)日首度開庭,之前才在台中摔傷的周思潔,上午坐輪椅來開庭,庭後受訪時還向小蟲喊話,要小蟲誠實面對曾經做過的事,曾經傷害的人。
    2024/04/02 12:02
  • 快訊/前女主播買長頸鹿海削三立1.5億 董事長出庭隔離訊問

    三立新聞前主播李天怡因接受「頑皮世界」委託協助進口非洲野生動物,卻私下與丈夫郭人杰、澳洲台商李吳達涉嫌哄抬價格,浮報約1.2億元台幣,藉此賺取價差,3人被依背信罪起訴。台北地院今(2)日上午開庭傳喚三立電視董事長張榮華、三立電視總經理等人出庭作證,面對媒體詢問:「會不會覺得被信任的人背叛?」張榮華不發一語快步走進法院內。
    2024/04/02 11:06
  • 朱學恒酒後強吻遭判1年2個月 鍾沛君:恐怕還不是終點

    網路名嘴朱學恒,日前遭指控酒後強吻台北市議員鍾沛君,被依強制猥褻罪起訴。朱多次否認犯行,法官開庭時傳喚國民黨立委陳菁徽、鍾沛君夫婿作證,檢方認為朱學恒毫無悔意也無罪惡感,建請從重量刑,台北地院今(29)日上午宣判,朱學恒遭判處1年2月有期徒刑。對此,鍾沛君在媒體群組發出文字回應,「我知道,今天的判決,恐怕還不是這場奮鬥的終點」,希望這個小小勝利,能給予所有受過委屈的靈魂勇氣與希望。
    2024/03/29 10:17
  • 快訊/涉嫌二度強吻鍾沛君 檢批朱學恒毫無悔意一審判1年2月

    網路名嘴朱學恒,日前遭指控酒後強吻台北市議員鍾沛君,被依強制猥褻罪起訴。朱多次否認犯行,法官開庭時傳喚國民黨立委陳菁徽、鍾沛君夫婿作證,檢方認為朱學恒毫無悔意也無罪惡感,建請從重量刑,台北地院今(29)日上午宣判,朱學恒遭判處1年2月有期徒刑。
    2024/03/29 09:35
  • SBL假球案首開庭 柯旻豪「平頭、囚服」現身

    職籃SBL球員涉嫌集體打假球案,今天(3/28)下午首度開庭!被指控為主謀的前MVP柯旻豪,也是唯一被羈押中的被告,一早被提訊到法院,頂著平頭、穿著囚服跟夾腳拖,雙手上銬狼狽現身。開庭時承認有數次簽賭,但沒有教唆打假球,唯一分紅是玩「推筒子」贏了,才會分錢給隊友!
    2024/03/28 19:59
  • 沒通知書影響出庭! 原來是郵差「便宜行事」

    宜蘭有民眾日前因為判決敗訴,想要回頭查資料,結果發現,自己根本壓根沒有收到先前簡易庭的"開庭通知",回過頭詢問郵局,郵局卻說文件標註已送達,簽收人還是勾選同居人,但幫忙簽收的,明明就是隔壁縣議員服務處的人員!原來是郵差便宜行事,因為這種郵件只能本人或同居人簽收,甚至還有一欄簽名,疑似是他自己簽的。
    2024/03/27 13:52
  • 高虹安涉詐案 前主任「兔姊」證詞成關鍵

    新竹市長高虹安涉嫌詐領助理費46萬元,上午開庭,進入到證人詰問階段,其中綽號兔姊的前行政主任黃惠玟,在偵查時就全盤認罪,因此證詞相當重要,被排在第一位陳述證詞,她針對整個零用金制度,交代清楚,包還經費來源以及制度的建構,都一一交代。
    2024/03/27 13: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