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奇異果上課天氣台灣地震品牌藥單影片台體大林襄高鐵站花蓮地震
  • 搜尋:

    閃電泡芙 結果共8筆

  • 轉機別急著走!美媒評選全球最好吃機場 亞洲機場包辦前3

    美國餐飲月刊《Food & Wine(吃好喝好)》公布2024年全球「最好吃的機場」榜單,前3名都是亞洲機場,榜首為新加坡樟宜機場,第二名為日本成田機場,第三名則為杜拜國際機場。樟宜機場有超過100家餐廳、攤販,還有機器人調酒師的服務等;而日本成田機場能吃到壽司、天婦羅等經典日式料理;杜拜機場則以各種知名國際連鎖餐廳及閃電泡芙專賣店為賣點。
    2024/04/07 15:40
  • 烘焙展+泡芙賽! 草莓脆脆PK鳳梨青茶「花」造型

    台灣烘焙大賞展開,今年很特別還有「泡芙」競賽,冠軍得主選用青茶及鳳梨製成,外觀上跳脫傳統做成「花」造型,亞軍則是超長12公分的閃電泡芙,上面還有巧克力「脆脆」,不過有烘焙業者就坦言,成本壓力真的很大,未來不排除要調整售價。
    2023/02/16 14:16
  • 抹茶控尖叫!4款超犯規甜點 濃郁登場

    抹茶控絕不能錯過!名媛級甜點店繼草莓季之後,接棒推出的是濃郁抹茶季,除了店內人氣王抹茶千層蛋糕之外,將首度推出抹茶巧克力棋格蛋糕、抹茶閃電泡芙,以及重新回歸的抹茶慕斯蛋糕,4款超人氣抹茶甜點,一次都能全部吃到!
    2018/03/04 23:06
  • 少不了的法式甜品 閃電泡芙繽紛精緻

    法國著名甜點不只馬卡龍,裹著彩色糖衣,和豐富內餡的閃電泡芙,口感酥脆滑嫩,加上造型繽紛鮮豔,咬一口,就像品嘗完美藝術品,讓不少饕客愛不釋手。
    2017/09/11 16:06
  • 港瘋「視覺療癒系」甜點 閃電泡芙熱潮襲台

    台灣過去有蛋塔風潮,在香港這一兩年則有「泡芙熱」,香港在地導遊Elane說:「喜歡嚐鮮的香港年輕人,近年愛吃外型精緻的甜點,而法式的閃電泡芙是熱門款的其中之一,幾乎所有的甜點店都會賣。」
    2016/01/12 10:06
  • 愛吃甜的台北人有福了! 正宗法國甜點店年底開幕

    百貨餐飲越來越夯,各家業者紛紛引進獨家美食,其中甜點部分非常受歡迎,位在捷運小巨蛋站附近的百貨商場,近日即將重新開幕,將引進法式甜點,販售巴黎民眾的日常點心閃電泡芙;而位在台北101附近的五星飯店,新上任的法籍甜點主廚,也運用創意推出一款特色甜點;另外,位在和平東路巷弄間的咖啡廳,請到曾任職於法國甜點店、百年老店和米其林三星甜點店的甜點師操刀,推出午茶法式甜點,讓民眾即使在小店內,都可品嚐到米其林等級的手做甜點。
    2015/12/24 19:33
  • 冬季限定!抹茶新吃法 配藍莓醬更對味

    在台灣已有4家店舖的抹茶甜點店,才剛在11月5日進駐信義區百貨開設品牌概念店,近日又推出抹茶新品,為了方便民眾外帶,設計出抹茶泡芙,形狀像是閃電泡芙長條狀,內餡更是特別,將抹茶起司蛋糕和藍莓組合在一起,搭出酸甜新滋味。
    2015/11/20 16:12
  • 法式「霜淇淋」 混搭閃電泡芙、千層派

    超商搶賣霜淇淋,讓本來就競爭激烈的冰品市場,更加白熱化,要怎麼突圍,不少業者開始發揮巧思,幫冰品加料,有法式甜點業者,把做蛋糕的概念用在冰淇淋上,讓蛋糕、冰跟脆餅交錯,不少人覺得像冰的千層派,更有業者引進「韓系冰淇淋」,標榜比較不甜,上頭加棉花糖、鬆餅、馬卡龍等甜點,還要用棒棒糖當湯匙來挖冰,十足新鮮感。
    2014/06/28 19: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