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激戰情變本田邱昊奇預算金塊攻台金條停工徐巧芯老公
  • 搜尋:

    長輩照 結果共10筆

  • 為顧罹癌舅閃辭工程師!他突見「遺囑這4字」秒心寒走人

    高齡化社會為趨勢,不少長輩晚年皆須晚輩照顧,隨之而來的遺產處置也是一項難題。日前有一名上海工程師為照顧重病且行動不便的叔叔,決心辭掉工作專心照顧,然而有天卻無意間發現叔叔所寫的遺囑,隨後竟當場離去。
    2023/11/30 11:07
  • 阿嬤顧5年不忍了!怒告夫妻 索83萬「帶孫費」太驚人 

    不少父母因為工作關係,會將小孩託付給長輩照顧。不過,大陸發生了一起案件,一名阿嬤對夫妻提告,從2018年至今,協助照顧孫子有近5年的時間,女婿每個月僅支付1000元人民幣(約4200元新台幣),讓阿嬤覺得不合理,直接上演告自己人的戲碼,要了19萬人民幣(約83萬元新台幣)的「帶孫費」,近日法院也做出了判決。
    2023/09/24 12:02
  • 明星爸讓女兒讀公立小學!歐弟「全職帶娃2年」靠電動培養感情

    歐弟離婚後,扛起單親爸爸的重任,當了2年多的全職奶爸,除了工作賺錢還要照顧2稚女,若遇到對岸有工作,也只能把2個女兒交給長輩照顧。據悉,歐弟對女兒的成長確實相當重視,雖然自己是明星爸,卻決定讓女兒就讀公立小學,而非星二代通常會就讀的明星私校,希望女兒能在平凡的環境中長大。
    2023/09/13 08:31
  • 開支票!當選就鬆綁外籍看護申請 侯友宜:80歲免量表

    台灣迎接超高齡化社會到來,過去聘雇外籍看護工,必須經過巴氏量表申請認定,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29)日赴基隆市信義日間照顧中心關心長輩,提出未來當選總統後,80歲長者以上免除巴氏量表的主張,藉此滿足長輩照顧需求,減輕家屬負擔,提升台灣長照產業競爭力。
    2023/08/29 15:07
  • 兒孫月繳3萬元 公嬤在安養院挨巴掌、受凌虐

    7月18日中午,記者前往台中市烏日享壽長照中心,院民剛用餐完,可以行走的長者在機構內四處閒晃,環境看似溫馨明亮,護理長帶著記者入內參觀,防止性騷擾的標語隨處可見,她再三向記者強調,營造「像家的感覺」是他們努力的目標,更把每位住民當作自己的長輩照顧,5人房的床位每個月3萬元,交通費、傷口照護另外計算。
    2018/07/25 09:38
  • 假好心!社區守衛幫照料女童 帶進摩鐵

    社區管理員竟然利用職務之便帶女童到汽車旅館,桃園八德一處社區,社區管理員跟住戶互動非常好,他得知一名六年級的女童,由長輩照料,爸媽不在身邊,多次主動開口幫忙照顧,甚至帶他去吃早餐,沒想到最後帶去汽車旅館,而且還疑似下藥。
    2017/11/10 13:02
  • 整合資源主動出擊 守護偏鄉「留守老人」

    偏鄉地區人口外移嚴重,往往留下家中長輩照顧更年長的長輩,加上相較於西部地遠人稀,長者經常沒有規律就醫,把小病拖成大病。台東縣衛生局與衛生看到這樣的需求,開始做「醫療一條龍」,把醫療團隊送到個案家。還有教堂主動做起日照站,長年照顧長者的飲食需求,有民間團體更投入協助蓋廚房、請廚師烹調,並趁共餐、送餐時了解長輩生活中的困難,提供修繕等服務。
    2017/10/30 15:31
  • 忘穿內衣去看醫生 辣模自爆「聽診」臉紅害羞

    網路人氣女模「Yumi.k」,擁有超過25萬名粉絲追蹤,不僅長相漂亮,並且擁有34E、25、34的好身材,男網友們看得鼻血直流,女性朋友們更是羨慕不已。Yumi.k平日也樂於分享美照,甚至常常曬出「長輩照」,日前她分享一件糗事,去看醫生時忘了穿內衣,結果對方聽診時,搞得雙方都十分尷尬。
    2017/08/11 14:53
  • 外婆骨灰才晉塔 家人爭吵外甥砍傷舅舅

    不少家庭因為長輩照顧跟後事問題爭吵,彰化昨天就因為這樣的事情,長輩告別式後家人在納骨塔吵了起來,外甥甚至砍傷舅舅,34歲的張姓男子參加外婆的喪禮,外婆骨灰晉塔之後,媽媽跟舅舅爭論誰有沒有盡孝道和遺產問題吵起來,發生拉扯,張姓男子想保護媽媽,拿瑞士刀從背後刺傷舅舅,舅舅背中5刀送進加護病房,行兇的外甥也呆住,留在現場等警方到場逮捕。
    2016/11/18 13:28
  • 發揮大愛 哺乳女警餵養災區寶寶

    大陸發生強震,不少哺乳期的媽媽,因為傷重無法餵養自己的孩子,甚至還有災民因為地震受到驚嚇,突然退奶無法哺乳;為了讓災區寶寶肚子不會餓著,綿陽縣有一位女警,挺身負起餵養4個寶寶的工作,但事實上,她也有一個不滿半歲的兒子,卻只能交給長輩照顧,不能親自餵兒子喝奶,也讓女警很心痛。
    2008/05/19 12: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