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鮮奶施孝榮台體大酒吧上班天氣遊客守護神琉球海溝地震媽媽
  • 搜尋:

    鍾楚紅 結果共86筆

  • 慶祝入行50年!陳淑芬公開珍貴相簿 驚見全盛時期鍾楚紅

    50 年亦即半世紀,能夠在同一行業內不同板塊貢獻達 50 年之久兼具影響力絕對是非常難得,「天星娛樂」總裁兼資深製作人陳淑芬陳太自1973年加入「華星娛樂」,及後1993 年創辦「天星娛樂」,至今 50 年以來見證和推動香港整個演藝行業的進步及興旺,她的優異成績得到來自各方的認可。
    2024/03/28 10:04
  • 專訪/謝展榮當眾告白「氣質女星」 羞吐感情現況:是很大的責任

    近年來演藝圈星二代輩出,在戲劇圈出現一位亮眼新秀,在出道作品《有生之年》中扮演舉足輕重的角色,他就是演員謝祖武20歲的兒子謝展榮,與多數大學生不同,謝展榮不沉迷社群平台,就連Instagram都是為戲才創立,就連喜歡的女生類型,答案都令人出乎意料。
    2023/12/30 07:00
  • 63歲鍾楚紅現身台灣追星!女神「絕美凍齡」近照超震撼

    香港一代女星鍾楚紅(紅姑),在80年代紅極一時,自1994年息影後,鮮少公開露面。沒想到,昨(14)日低調來台灣旅行,被直擊現身台北咖啡廳,近況曝光。
    2023/11/15 09:53
  • 鍾楚紅63歲「素顏」真實樣貌曝光 街上遭捕捉網驚呆

    香港女星鍾楚紅擁有精緻的五官輪廓,是不少人心中永遠的女神,而即使已年屆63歲,但整體狀態仍維持的非常完美。而近日有網友在街頭捕捉到野生的鍾楚紅,雖然戴著墨鏡且看似素顏,但膚質的狀態仍相當令人驚豔。
    2023/10/16 15:08
  • 楊紫瓊低調訪台!周潤發晨跑吸大批媒體 「紅姑」也來了

    楊紫瓊在奧斯卡封后後,日前悄悄拜訪台灣,但行程低調,4天3夜去了哪、見了哪些人?外界所知甚少,不像當年以「私人行程」名義驚喜來台,實際上在為主演電影《無雙》宣傳的影帝周潤發,所到之處全為媒體包圍,連上陽明山晨跑都吸引媒體車隊緊跟,行程完全透明。
    2023/09/20 09:25
  • 女星脫口全說了!爆「鍾楚紅是小三」 尪車禍慘死悲吐:死前都沒見過

    「大咖天后」甄妮因為想替好姊妹李玟出氣,在臉書槓上《中國好聲音》,原本已經宣布休戰,沒想到又突然在留言區開轟「香港小姐」選美文化,並自爆婚姻被港姐介入過,今(5)日甄妮忍不住又度提起「小三」話題,透露曾誤會鍾楚紅是小三,結果被對方罵了一頓。
    2023/09/05 11:10
  • 為救愛妻!82歲「香港才子」跌倒骨碎 坐輪椅現身近況曝

    「香港四大才子」之一的82歲蔡瀾在今年3月宣布因身體不適,暫停更新Facebook,至4月中發文交代「跌了一跤,把股頸骨摔碎了」,並需要做手術,消失了四個半月後,日前有網友在馬來西亞偶遇久未露面的蔡瀾,片中所見,蔡瀾需以輪椅代步,不但外貌蒼老不少,他在炎熱天氣下竟身穿厚外套、圍上領巾,看似消瘦,令人擔憂。原來蔡瀾這次的大馬之行是出席自己在吉隆坡舉行的《草草不工》慈善書法展,他在座談會上交代了跌倒的經過,而「紅姑」鍾楚紅也有現身力挺。
    2023/09/03 10:44
  • 看不出63歲!鍾楚紅「無濾鏡」真實狀態曝 親揭凍齡關鍵

    年輕時的漂亮是天賦、年紀大的漂亮是累積!人稱「紅姑」的鍾楚紅,年輕時就是頂流美女,今年63歲的她也依然美豔照人~無負當年的盛世美顏!日前米其林二星名廚江振誠分享了鍾楚紅來台灣遊玩的合照,沒經過修圖的野生鍾楚紅,完全看不出已63歲!
    2023/04/13 12:32
  • 鍾楚紅63歲「超凍齡美貌」 名廚江振誠秒變小粉絲:永遠的女神

    63歲香港女星鍾楚紅最近悄悄抵台,除了和老友相聚,也前往米其林2星的RAW餐廳用餐,和國際名廚江振誠留下合影,而享譽海外的江振誠站在女神旁邊也變成小粉絲,直言「從我皮夾裏的護貝照片、豪邁125的擋泥板… 到能與我永遠的女神一起拍照、說話… it has been amazing…」看起來相當開心。
    2023/04/11 12:53
  • 激似鍾楚紅!成龍御用女星淪「跑龍套」 50歲近況曝光

    資深男星成龍曾與不少藝人合作,捧紅過許多女星,加拿大混血美女葉芳華也是其中之一,因與成龍合作電影《紅番區》一炮而紅,怎料過沒多久就銷聲匿跡。如今50歲的葉芳華近況曝光,震驚不少網友。
    2023/02/26 17:33
  • 鍾楚紅63歲生日曬清晰五官自拍照 零濾鏡真實狀態網友嚇傻

    被譽為「東方瑪麗蓮夢露」的63歲香港女星鍾楚紅,淡出螢光幕多年的她,真實顏值與現況一直以來都是媒體與粉絲好奇的話題,日前迎來63歲生日的她,在微博上大方曬出自己正面的自拍照,逆齡的顏值再度令人嘆為觀止。
    2023/02/23 19:35
  • 62歲鍾楚紅遊紐西蘭曬「絕美走春照」 凍齡美顏網驚呆

    62歲香港女星鍾楚紅,雖息影多年,但在粉絲心目中仍是永遠的女神,過去參選香港小姐出道,性感美豔的外型還讓她有「東方瑪麗蓮夢露」的美稱,雖然她早在1994年就淡出影壇,但仍會不時在社交平台分享生活照,近來農曆新年,她也趁著假期到紐西蘭旅遊,曬出一系列出遊美照,仍維持苗條身材的她,一張穿透視白衣的照片,讓人驚嘆即使已62歲,舉手投足仍有性感女神的風範,魅力十足。
    2023/01/31 22:56
  • 誰是香港第一美人?網點名「52歲港姐」洩近況:真無敵

    在80、90年代,香港娛樂圈人才輩出,有不少女星因為拍戲、選美比賽竄紅,當時每個男性都有自己心目中的女神,掀起的「港風」不雅於現在的K-POP,如今就有網友好奇,當年鐘楚紅及周慧敏這2人,誰才是香港第一美,文章曝光後立刻引起熱議。 
    2022/11/15 20:34
  • 張婉婷感嘆年輕演員只瘋韓星 拍紀錄片當情書獻香港

    曾以電影《秋天的童話》拿下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電影獎的導演張婉婷,其新作《給十九歲的我》於本屆的金馬影展放映,今(14)日他出席媒體茶敘時,談到了現今電影的生態與演員的個性,她笑說,自己過去像是周潤發、鍾楚紅、洪金寶等重量級大咖都合作過了,但《給十九歲的我》的小朋友們對張婉婷來說,卻是比明星還更大牌,「周潤發她聽過但沒看過,黎明啊、舒淇啊不喜歡,梁朝偉知道是誰,但不會去迷,他們只喜歡韓國」。
    2022/11/14 19:08
  • 不修圖仍美炸!鍾楚紅久違復出掀暴動 親曝「凍齡妙方」

    淡出幕前多年,62歲鍾楚紅罕見復出接拍廣告,凍齡美貌、豐盈秀髮和從容優雅的魅力,再度驚豔大批網友!究竟,她的祕訣是什麼呢?快來看看
    2022/08/14 15:42
  • 楊凡影展封存張曼玉青澀模樣 7封情書獻給影迷

    導演楊凡縱橫香港影壇多年,鏡頭下曾捕捉張曼玉、吳彥祖等巨星青澀面容,集結他7部經典作品的影展將於9月底在台灣舉辦,楊凡以塵封多年書信形容,願與影迷共享私密空間。
    2022/07/31 16:52
  • 62歲鍾楚紅素顏曝光 網見「真面目」羨炸:優雅老去

    甘比(陳凱韻)日前在社交平台post與女兒劉秀樺(Josephine)、鍾楚紅和鄭秀文的登山照,不少網友都將重點放在已經62歲的鍾楚紅身上,雖然已經年過60,但紅姑依然美艷動人,她習慣每日早上起身就做運動,尤其熱愛爬山。
    2022/05/23 21:36
  • 周潤發揪鍾楚紅再續大銀幕前緣 女方7字回應超曖昧

    港星周潤發曾在1987年靠著電影《秋天的童話》拿下第2座金馬影帝,當年該片女主角鍾楚紅也拿下亞太影后殊榮,而兩人因片結緣,戲外感情同樣好,在多年後現身時尚品牌記者會時,周潤發被問到是否想再搭檔昔日銀幕情侶鍾楚紅,開心表示:「我想啊!我希望她也願意跟我再演一部。」記者追問鍾楚紅,她則大方回應:「可以這麼說吧!我一定不會拒絕。」公開承諾願意為了多年好友周潤發復出,閃瞎眾人。
    2022/05/19 19:20
  • 周潤發邀「老相好」再合作 鍾楚紅甜回:一定不會拒絕

    港星周潤發和鍾楚紅在1987年合作愛情電影《秋天的童話》,當年讓周潤發奪下金馬影帝,鍾楚紅也二度奪下亞太影后。當時故事背景設定在80年的美國紐約,講述留學生離鄉背井的故事。先前周潤發被問到,是否想再搭檔鍾楚紅?他開心地表示,「我想啊!我希望她也願意跟我再演一部」。至於鍾楚紅呢,她也大方回應,「可以這麼說吧!我一定不會拒絕」。
    2022/05/18 21:56
  • 周潤發赴紐約拍片全程遭黑道盯場? 導演指他被稱「票房毒藥」

    由周潤發、鍾楚紅合演的華語經典愛情電影《流氓大亨》,將於35週年以原香港片名《秋天的童話》4K修復重映,今(12)日導演張婉婷和編劇羅啟銳夫妻,透過視訊接受訪問,還原了當時在紐約拍攝「曾有黑道盯場」的傳言,張婉婷笑說當時真的很多黑社會的人來盯場,不過人都很好,更有些人直接下場當臨演。
    2022/05/12 19:18
  • 周潤發昔日遭黑社會壓力 《秋天童話》編導見證他走紅仍守信赴紐約

    1987年上映的香港愛情電影《秋天的童話》,片中周潤發與鍾楚紅濃情密意的愛戀,在當時曾感動不少影迷。不過其實當年周潤發曾經歷過一段演藝低潮,甚至被認為是票房毒藥,但導演張婉婷一眼認定周潤發,認為片中「船頭尺」這個在異地謀生的角色非周潤發莫屬,而周潤發在爆紅後,即使檔期緊繃,仍說到做到赴紐約拍完該片,暖男表現超圈粉。
    2022/05/10 17:07
  • 鍾楚紅35年絕美舊照出土 遭爆曾粗話怒飆美國車長

    被譽為「東方瑪麗蓮夢露」的鍾楚紅,在1987年演出電影《秋天的童話》,當年在台灣上映時片名叫《流氓大亨》,該片不僅讓鍾楚紅拿下第二座亞太影展影后,更讓周潤發拿下第二座金馬影帝獎座,而該片也將在5月20日上映修復版本,鍾楚紅35年前的照片也出土,不敗顏值令人瞠目結舌。
    2022/04/21 19:03
  • 「宜蘭鍾楚紅」報到! 林姿妙靦腆回應:高中照

    9位縣市首長年輕時照片曝光,引起民眾熱議!其中宜蘭縣長林姿妙和基隆市長林右昌都被說像明星臉,有人說林姿妙像林青霞,更有網友說她像港星鍾楚紅。林姿妙聽到,靦腆回應,這是高中時的照片,年輕時的自己是「端莊」。
    2022/03/22 14:33
  • 9縣市首長年輕照曝!財經網美見「她」傻了:是鍾楚紅嗎

    2022地方選舉就快登場,各縣市首長力拚連任,不過近日流出一張「9縣市首長年輕照」,番外戰場引起網路熱議,點名2人根本明星,對此財經網美胡采蘋也發文驚嘆,還PO出自己年輕時的嫩照,要求放在基隆市長林右昌旁邊,笑翻眾人。
    2022/03/22 08:56
  • 好事近了?謝忻披「超透明白紗」獲花式稱讚:神似鍾楚紅

    女星謝忻2019年被拍到和阿翔當街「車吻」,形象跟演藝事業同時跌落谷底,沉潛一段時間後,積極復出工作,努力健身運動維持好體態。今(26)日在臉書公開一組白紗照,胸前大開深V露出渾圓北半球,整身的蕾絲鏤空設計,細嫩肌膚跟一雙纖細美腿若隱若現,網友驚豔直呼「角度有點像鍾楚紅」,讓謝忻受寵若驚笑回,「天哪天哪不敢當」。
    2021/12/26 19: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