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行車紀錄器三合一Lulu駐外館處人生擴大範圍淹水許常德抽獎地震
  • 搜尋:

    鋼琴 結果共1,174筆

  • 「要打頭還是讓老師摸?」鋼琴老師噁伸入搓胸 驚在新北某國小任教

    性騷議題近來備受關注,想不到又出現恐怖狼師!一名女網友自爆10歲學鋼琴時遭男老師性騷,不但會邊打拍子邊摸大腿,甚至是伸進衣服摸胸,要是彈錯了還得自己選「要打頭還是摸身體」,最可怕的是,這名狼師竟還在新北市某國小任教。
    5小時前
  • 打頭還摸身體? 女揭露音樂狼師:還任教國小

    近期一名女子發文控訴,自己10歲時的鋼琴家教,會摸她大腿打拍子,甚至手伸進衣服摸她胸部,透露對方還是現任的新北市一間國小音樂老師,此話一出嚇得家長通報教育局,陸續還有更多學生表示,這名老師帶桌球社,會用球拍打學生屁股,目前教育局已經將老師停職,由性評委員會進行調查。
    17小時前
  • 韓爆紅台灣之光!「男版夜后」朱育陞登國際舞台 首搭鋼琴天王盧易之

    「假聲男高音」朱育陞日前參與韓國綜藝節目《看見你的聲音》第10季首集奪冠,替台灣爭光,一夕爆紅各種邀約接踵而來,此前還參與「阮劇團」舞台劇演出搭擋陳婉婷,好評不斷。他再接獲國際雙年會邀約一展「男版夜后」魅力,這次演出是由朱育陞帶領的「成美室內樂」搭檔鋼琴天王盧易之共同演出。
    1天前
  • 有錢學琴沒錢補習?前志工控兒盟亂補助

    兒福聯盟先前因社工未及時阻止虐童案,遭外界抵制捐款,現在又有前志工爆料,替個案提供免費家教,卻發現家長有錢讓小孩學鋼琴,還私下打聽有沒有其他免費補助可申請,質疑資源遭濫用,向兒福聯盟反映,遭冷淡處理,讓他心寒退出志工隊,不願再替兒盟服務,對此兒福聯盟截稿前尚未回應。
    2024/04/11 12:59
  • 打臉退學謠言!歐陽娜娜爆提前一年畢業 校方公告曝光了

    23歲歐陽娜娜的就讀美國伯克利音樂學院(Berklee College of Music),兼顧演藝事業以及學業的她,期間因新冠疫情受影響,一度低調休學,去(2023)年8月重返校園,一度傳出遭校方退學,如今她提前一年畢業,更將舉辦畢業演奏會!
    2024/04/09 10:50
  • 影音/蔡沐妍為愛女怒槓小S Melody自曝育兒失控曾撕琴譜

     
    2024/03/27 16:11
  • Melody爆氣撕爛女兒琴譜! 和蔡沐妍不同「未曾喊丟大提琴」親揭主因

    女星蔡沐妍日前不滿女兒上《小姐不熙娣》表演大提琴時,被小S問「這是可以表演的嗎」?事後發文砲轟,引起熱議。今(26)日「時尚媽咪」Melody(殷悅)出席時尚剪綵活動,提到小孩學才藝話題,透露女兒有學鋼琴和大提琴,她也曾理智線斷掉,爆氣「撕爛琴譜」,但從未講出「丟掉大提琴」,親揭背後原因。
    2024/03/26 17:37
  • 免費送舊鋼琴「卻沒有人要?」 全網曝關鍵:是要放哪裡

    小時候父母會因為想讓孩子找到興趣,而讓他們學習許多課外的事物,其中鋼琴就是常見的。一名網友發文詢問,這時代好像不流行學鋼琴,不然怎麼會有免費送舊鋼琴的也沒有人要。
    2024/03/25 13:31
  • 帶王淨去蜜月勝地!曹佑寧竟自爆「大吵」 被問秘婚喊:可以停了

    曹佑寧今(22)日與旅美鋼琴明星林易一同出席香氛品牌「洛蔻芳」記者會,他與女友王淨的戀情一直是外界關注的焦點,兩人多次被傳出婚訊,曹佑寧透露雙方都笑笑看待,打趣求饒:「差不多可以停了!什麼時候要做一個結束?」不過被問到旅行時小倆口是否有摩擦?他竟說:「大吵!」讓眾人驚呆。
    2024/03/22 18:28
  • 林宥嘉新輯內幕曝!重返華研錄音喊「回家了」 花3個月追垃圾車版權

    林宥嘉睽違8年的新輯《王 Love, Lord》昨(19)日全球數位發行,日前他舉辦聽歌會,表示為了尋求更多元的音場,踏上「尋找錄音室之旅」,最終回到所屬華研,而他自爆其實已10年沒踏入公司錄音室,這次意外在公司找到想要的聲音,他笑說「就是這裡了,有一種『我回家了』的感覺」,另外在做〈垃圾寶貝〉時,林宥嘉透露追垃圾車音樂版權就花了3個月時間。
    2024/03/19 18:48
  • 公關教主出手!喊話宇多田光開唱邀他伴奏 「歡迎找台灣之光」

    跨界鋼琴家林易曾獲全額獎學金進入茱莉亞音樂學院以及寇蒂斯音樂學院就讀,最近加盟新東家「星予經紀」,一直專注於古典音樂的他,日前在社群Po出演奏宇多田光〈First Love〉的影片,吸引不少網友關注,甚至他授課的學生看到他的類制服造型,驚呼「高中生是你」、「太扯了,根本高中生」。經紀人也向計劃來台開唱的宇多田光喊話:「歡迎來找台灣之光林易伴奏啊!」
    2024/03/12 12:57
  • 童年學過十大最沒用才藝!他反勸「這5項」超有用:行走江湖必備

    每個人童年時期或多或少都學過才藝,而現在的孩子更是十八般武藝樣樣精通,近日網上有人總結出童年學過的「十大最沒用特殊才藝」,不過日籍媒體人矢板明夫卻喊「這5項」超有用,認為行走江湖真的很需要。
    2024/03/11 10:38
  • 獨/黃品源北京婚宴「超大咖天王」驚喜現身 深情獻唱〈小薇〉畫面曝!

    黃品源昨(8)日梅開二度,在北京舉辦婚禮,娶回美嬌娘、俄羅斯鋼琴家美女Alina艾琳。婚宴上還有超大咖亞洲巨星任賢齊獻唱黃品源經典曲《小薇》,深情歌聲送祝福,逼哭眾人!  
    2024/03/09 13:06
  • 獨/黃品源梅開二度!甜吻絕美新娘10秒 婚禮內部畫面曝光 

    55歲歌手黃品源梅開二度,昨(8)日和俄羅斯鋼琴家美女Alina艾琳在北京盛大舉辦婚禮。今婚宴內部影片曝光,帥氣的新郎黃品源和絕美新娘艾琳交換誓言,為彼此互戴婚戒,還在眾人面前甜蜜相吻10秒,閃瞎眾人。
    2024/03/09 11:54
  • 黃品源梅開二度舉行北京婚禮 不藏了洋妻私密畫面曝光

    55歲的黃品源梅開二度,今(8)日與俄羅斯鋼琴家美女Alina艾琳在北京舉辦婚禮,他在社群分享四分多鐘的浪漫婚禮片段,裡面有許多老婆私密畫面,非常浪漫閃瞎人。
    2024/03/08 17:39
  • 男星陷低潮認了想退出 親揭「消失一整年」真實內幕

    歌手「Sam Lin」林中宣精通小提琴、鋼琴、吉他、爵士鼓等7種樂器,獲封「全才系唱作才子」,龍年開春宣告正式「揮單」,告別前東家華納音樂,以獨立音樂人的身份從零開始,更在白色情人節前夕推告白情歌〈Beautiful Girl〉,而他去年「消失」一整年,真實原因也曝光了。
    2024/03/08 06:35
  • 恭喜!黃品源再婚俄羅斯美女鋼琴家 曬超甜婚照「得到珍貴幸福」

    唱紅〈小薇〉的55歲歌手黃品源,日前傳出再婚喜訊,對象是俄羅斯美女鋼琴家艾琳,他也透過經紀人證實此事,今(1)日在社群公開與愛妻在杜拜帆船飯店前拍的甜蜜合照,更幸福表示:「我遇到了想要一起走下去的人!」
    2024/03/01 19:58
  • 韓國男神又來了!集郵台灣北中南成就解鎖 登台中歌劇院演出

    被譽為擁有一雙愛情神手的韓國新世紀國寶鋼琴家李閏珉(Yiruma),上月甫二度來台,以《2024 Yiruma李閏珉臻選音樂會》台北站首度登上臺北流行音樂中心,26日主辦方宣布繼高雄衛武營、台北北流之後,Yiruma將最終加開台中站,於4月12日(五)晚上七點半首攻「台中國家歌劇院大劇院」,集郵北中南成就解鎖。
    2024/02/27 12:18
  • 英國鋼琴家再槓小粉紅!這次身穿「青天白日滿地紅T」挺台灣

    英國鋼琴家卡瓦納(Brendan Kavanagh)上個月在倫敦的聖潘克拉斯車站(St. Pancras)彈奏並直播,途中卻遭到數名「小粉紅」陸客亂入、挑釁,雙方衝突迅速引發全球熱議,而卡瓦納事後展開一連串反擊,包含舉起中華民國國旗、拿出小熊維尼玩偶和照片等,沒想到他24日又有新主意,這次更直接將「青天白日滿地紅」印成T恤並穿上身,照片曝光後也有大量台灣網友留言支持。
    2024/02/24 18:05
  • 才傳復合前妻!黃品源驚爆再婚喜訊 對象曝光是俄羅斯美女

    55歲情歌王子黃品源2013年宣布離婚,揮單10年之際,傳出結婚喜訊,據悉他將在北京迎娶美女鋼琴家艾琳,有許多業界人士收到喜帖,對此,經紀人回應了。
    2024/02/22 20:15
  • 小兄妹鐵人行程曝光網驚呆 虎媽找兒童家教「這兩堂」最熱門

    一家美語補習班PO出一對兄妹的每日鐵人行程,讓不少網友驚呆,不過因為少子化世代來臨,家長對子女的期望提高,砸重金栽培小孩,請家教規劃才藝課。根據接案PRO360達人網統計,平台上熱門的兒童家教課程,以「數學」最夯,佔兒童課程的38%,第二名是兒童英文,佔了35%。
    2024/02/22 14:41
  • 才藝課密度更勝「以馬內利兄妹」!過來人驚吐超變態下場

    一對一天僅睡6.5小時、其餘時間都在學習和練琴的國小兄妹,因為超精實的魔鬼作息行程表,引發全台關注,不少網友都很擔心這對兄妹的身心發展。有過來人認為,其實才藝這種東西,選一兩樣真心喜歡的就好!
    2024/02/22 07:41
  • 《TVBS新聞網》網路投票/國小生每天補習幾小時較適當?

    北市一間美語補習班20日介紹一對國小兄妹密密麻麻的作息行程,兩人從早上起床後,除了公立學校課程外,還要學習英文、數學、鋼琴等才藝課,直至晚間11時30分都不間斷,晚餐都在車上吃,引發家長、醫師熱議,因每天只睡約6.5小時,外界擔憂恐睡眠不足影響身心健康。對此,《TVBS新聞網》發起網路投票,想了解民眾認為,國小生每天花多少時間校外補習較適當?投票請點此。(投票至2/27 24:00截止)
    2024/02/21 12:53
  • 台灣女孩車站獻奏〈望春風〉 英國鋼琴家讚嘆:真是太美了

    英國鋼琴家卡瓦納(Brendan Kavanagh)因先前在倫敦聖潘克拉斯(St. Pancras)火車站演奏被「小粉紅」陸客亂入、挑釁,雙方產生激烈衝突,引發全球熱議,之後他便開始一連串反擊,包含帶著小熊維尼玩偶回到原處演奏,秀出「8964」等敏感字眼回嗆,日前直播時還直接秀出中華民國國旗表達支持台灣,9日時他又上傳一支影片,是一名女孩正在用鋼琴彈奏台灣民謠〈望春風〉,卡瓦納在一旁聽得陶醉猛讚「真的太美了!」
    2024/02/18 15:47
  • 收到死亡恐嚇!英鋼琴家轟中「大內宣慘敗」:壓迫讓我更激進

    英國鋼琴家卡瓦納1月下旬在倫敦火車站公共鋼琴演奏直播期間,與拍攝宣傳片的中國民眾發生爭執,引發熱議。卡瓦納今天說,中共原想在西方各國拍片做大內宣,卻在倫敦慘敗;壓迫無法遏止反抗,中共反而讓他更「激進」。
    2024/02/08 09: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