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金高恩 結果共18筆

  • 遭爆熱戀小12歲「韓國小姐」!GD出道17年罕見正面回應

    南韓男藝人權志龍GD(G-Dragon)自2006年出道至今,與女星的緋聞就不曾間斷,從日本女星水原希子、小松菜奈,到女團BLACKPINK成員Jennie都曾經與GD傳過緋聞,而自去年夏天開始,韓國小姐出身的金高恩(音譯)也被爆出與GD熱戀中。
    2024/03/10 11:23
  • 痛到在地上打滾!大咖男星女兒罹罕病 強顏歡笑:每天身處地獄

    南韓歌手哈哈(Haha)是節目《Running Man》固定班底,與老婆金高恩育有2兒1女,一家五口生活幸福美滿,不過,他與妻子於去年9月公開3歲女兒Song患有罕見疾病「格林巴利症候群」(又稱脫髓鞘多發性神經炎),日前夫妻倆上節目再度提及女兒的病情,首度公開抗病過程,身為綜藝節目主持人的哈哈坦言,上綜藝必須帶給觀眾歡樂,但他的心情卻沉重不已「每天都像地獄般」,道出身為父母對女兒的心疼。
    2023/04/06 12:49
  • 心碎曝3歲愛女罹罕病!女星崩潰「寧願是我」:祈禱替她受苦

    南韓綜藝節目《Running Man》成員哈哈(本名河東勳)和歌手星(金高恩)結婚10年、育有2子1女,是南韓演藝圈的模範夫妻。怎料,星昨(27)日突公開3歲小女兒Song罹患罕見疾病,崩潰表示「我寧願生病的是我,每晚都祈禱自己能替她受苦」,煎熬心情可想而知。
    2022/09/28 14:38
  • 《鬼怪》神預言!孔劉報這串數字「今彩539頭獎」全中

    2016年播出的韓國戲劇《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當時以特別又新穎劇情,引起轟動更創下高收視率!沒想到相隔2年,當時飾演男主角的孔劉在劇中,向金高恩報出的一組彩券號碼,被網友眼尖發現,竟與15日所開出的今彩539號碼「完全吻合」,大家紛紛驚呼「神預言」!
    2018/11/17 08:25
  • 孤單又燦爛的車?天外飛劍插破玻璃 網友驚呆

    南韓夯劇《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將男女主角孔劉和金高恩「鬼怪CP」的聲勢推上最高點,而劇中最知名的橋段莫過於飾演守護神的孔劉,一直再等待他的鬼怪新娘從胸口拔出利劍,沒想到日前同樣的劇情竟然就在現實生活中上演,只是這回劍插的不是孔劉的胸口,而是一台車!
    2017/07/28 11:44
  • 韓系髮妝新概念!常保髮齡活力滿分 美麗顏值更加分

    你如果關注韓流,又怎能不知道現在韓國的女孩們,最關心的秀髮議題是什麼呢?尤其是看到韓劇《鬼怪》女主角金高恩的一頭秀髮,韓國的女孩們,更加在意秀髮給他人的感受了!
    2017/05/23 14:54
  • 《鬼怪》女神金高恩秘密武器 髮力迷倒孔劉原來靠這個!

    《鬼怪》韓劇女主角金高恩,在螢幕上與大叔孔劉的深情一吻,讓許多「孔太太們」一路尖叫!要能夠在劇中扮演好這樣的角色,尤其又是HD畫質,讓電視劇的女主角深知,除了要保養臉部外,髮質更要細心照顧,才能真正做到一百分女主角!
    2017/05/19 11:34
  • 南韓藝能界流行單眼皮妹?朴素丹代言保濕霜 美妝店大賣

    20歲代單眼皮新生代女星朴素丹演出韓劇「灰姑娘與四騎士」的女主角之後,被許多眼尖的粉絲發現,她與演出「鬼怪」的金高恩,兩人撞臉幾乎是到了「雙胞胎姊妹臉」的程度,兩張臉常被大家傻傻分不清楚。現在朴素丹又在首爾掀起一波話題,因為她代言一款在南韓熱賣的保濕霜,大家才發現,朴素丹的特色不止有單眼皮,而且臉上的肌膚都有水嫩萌感啊!
    2017/05/10 19:00
  • 孔劉、金高恩穿情侶衣? 粉絲興奮:鬼怪CP成真!

    南韓夯劇《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將男女主角孔劉和金高恩「鬼怪CP」的聲勢推上最高點,而日前才剛宣布與大17歲演員男友申河均分手的金高恩,被傳出是因為看孔劉假戲真做,日前更有粉絲拍到兩人疑似穿了同款情侶衣的照片,引起不小熱議。
    2017/03/23 15:04
  • 8個月戀情玩完!金高恩被瘋傳與孔劉假戲真做

    南韓女演員金高恩,自從去年主演超夯韓劇《鬼怪》後爆紅。她去年8月認愛大17歲的男演員申河均,沒想到戀情只維持了8個月就分手,甚至還被南韓網路瘋傳,分手主因竟是一起主演《鬼怪》的搭檔孔劉,倆人戲外假戲真做!
    2017/03/22 23:10
  • 韓劇鬼怪人氣夯 孔劉躍升新國民老公

    剛落幕的tvN電視劇「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男主角孔劉人氣旺,近來在中國大陸人氣也直線上升,已連續數日位居新浪微博即時熱搜冠軍,儼然成為追劇迷妹們的最新「老公」。
    2017/01/24 11:06
  • 《鬼怪》慶功宴重現經典 金高恩「吹蠟燭」召喚孔劉

    韓國夯劇《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日前播出大結局,創下收視新高,日前劇組也舉辦慶功宴,女主角金高恩也在會上用吹蠟燭來召喚孔劉出場,重現劇中經典橋段,讓粉絲直呼「才剛劇終就開始想念了」!
    2017/01/23 20:49
  • 「鬼怪置入夯!」 外套、蠟燭、速食店每集有

    韓劇《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已經播出12集,收視再創新高,全國收視率達到14.8%,再度刷新自身紀錄,播出至今劇迷更被裡面不少的置入商品給燒到,像是孔劉和李棟旭穿的外套,還有金高恩點的浪漫蠟燭,跟每次都去吃的速食店都巧妙置入到韓劇中。
    2017/01/08 11:30
  • 《鬼怪》再創收視新高! 孔劉雪中遭霸氣親吻

    韓國男星孔劉主演的新劇《鬼怪》播出第6集,創下開播以來的最高收視12.9%,他扮演939歲的鬼怪,終於下定決心請「鬼怪新娘」金高恩幫忙拔劍求解脫,只是重要時刻她卻抓不到劍,就主動親上去,精彩橋段讓粉絲看得直冒粉紅泡泡。
    2016/12/19 13:00
  • 韓劇《鬼怪》邀電影特效團隊 打造華麗場面

    孔劉、李東旭和金高恩主演的韓劇《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播出4集,靠奇幻劇情設定、英雄救美、男男配對,還結合最新電影特效打造大場面等元素,再次寫下收視佳績,繼續攻佔同時段冠軍。
    2016/12/12 12:26
  • 孔劉、李棟旭bromance吸睛 《鬼怪》雙帥旺收視

    韓劇《鬼怪》上周在韓國首播,第一集平均收視率6.9%,超過2015年讓朴寶劍爆紅的《請回答1988》,成為TVN電視台歷年首播最高收視的電視劇,做為TVN10週年最後一檔特別企劃連續劇,《鬼怪》已交出漂亮成績單,男主角孔劉還特地在fancafe留言:「今天(首播)心情比任何一部電影上映都還要緊張,真心感謝大家支持。」
    2016/12/06 13:25
  • 《奶酪陷阱》金高恩爆遭性騷擾 70歲作家逼問性經驗

    韓國女演員金高恩,憑著韓劇《奶酪陷阱》女主角洪雪廣受歡迎,但22日卻有韓媒報導,金高恩在2012年拍攝19禁電影《銀嬌》時,遭受70歲的原著作家朴范信性騷擾,還直接當眾詢問金高恩「有沒有過性經驗?」更爆出朴范信在片場也對許多女工作人員身出鹹豬手,讓韓國社會一片嘩然。
    2016/10/25 00:54
  • 影/《奶酪陷阱》洪雪熱戀大17歲男星 正式宣布死會

    出演韓劇《奶酪陷阱》女主角洪雪的25歲女星「金高恩」,因迷人的純樸魅力擄獲不少粉絲的心,不少韓國演藝圈的男星也曾大方表示她是「理想型」但近日傳出金高恩和同公司男星申河均正在交往中,經紀公司也已證明這項消息,女神正式宣布死會。
    2016/08/24 18: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