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激戰馬國鳳復仇發錢年輕男女無印良品帆布鞋地震陳長勝三立八點檔櫻花妹
  • 搜尋:

    金鐘女主角 結果共17筆

  • 回憶殺!《犀利人妻》3角戀合體 隋棠老公見溫昇豪反應曝光

    偶像劇《犀利人妻》在2010年播出掀起一股追劇風潮,隋棠飾演的女主角謝安真1句對渣夫的經典台詞「可是瑞凡,我回不去了」,至今仍留在許多人心中,飾演小三的朱芯儀更一舉奪下金鐘女配角獎。事隔多年,隋棠昨(1日)邀請昇豪及朱芯儀到家中作客,並在深夜分享多張照片,掀起網友回憶殺。
    2024/02/02 10:31
  • 42歲孫淑媚不藏了!凍齡變超辣宣布喜事 身旁男伴是他

    42歲金曲歌后孫淑媚不只在歌壇亮眼,去年還入圍金鐘女主角,實力備受肯定,沉寂多時的她,終於宣布好消息,睽違6年終於要在推出新專輯,她昨(2)日擔任金曲歌王乱彈阿翔在簡單生活節的嘉賓,綁著辮子,穿著全黑造型,秀出辣腿,完全跟過往形象差很大,年輕打扮完全凍齡不違和。
    2023/12/03 10:47
  • 《與惡2》等4年演員大換血!豪華卡司曝光 兩大金鐘影帝同台飆戲

    台劇《我們與惡的距離》2019年播出時掀起一陣熱潮,更讓女主角賈靜雯奪下人生首座金鐘影后,續集在萬眾期待之下終於準備開拍,今(9)日大慕影藝舉辦聯合發布會,首度首度曝光《我們與惡的距離2》重量級卡司,所有演員大換血,將由周渝民(仔仔)、薛仕凌兩大金鐘影帝同台飆戲,更網羅金馬影后楊貴媚、金馬女配謝欣穎、金鐘女配于子育,超夢幻組合,堪稱「含金量」極高的台劇。
    2023/11/09 16:21
  • 金鐘58預測/桂綸鎂強碰蔡淑臻搶影后 黑馬安心亞來勢洶洶

    第58屆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將在10月21日於國父紀念館盛大登場,近年來台劇題材多元,部部成績亮眼,而一向纏鬥到難分軒輊的「戲劇節目女主角」獎項,本屆戰況依舊十分激烈,包括《台北女子圖鑑》的桂綸鎂、《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的蔡淑臻、《我願意》的高慧君、《牛車來去》的安心亞,以及《台灣犯罪故事-出軌》的林予晞,《TVBS新聞網》也特別整理了每位入圍者的優勢與獲獎機率。
    2023/10/19 18:22
  • 林心如認了「最想拿金鐘影后」 曝一入圍霍建華超真實反應

    夯劇《華燈初上》在金鐘57大放異彩,不負眾望提名11項大獎,今(15)日製作人兼女主角的林心如、編劇杜政哲及導演連奕琦,三人首度以入圍者身分接受媒體訪問,角逐金鐘影后的林心如透露,公布入圍當天正在拍廣告,一聽到自己的名字心情很激動,回家後老公霍建華卻相當平淡,她笑說:「只是說了一句『恭喜喔』,他一貫的作風。」也透露霍建華並不會出席金鐘,當天待在家看電視集氣。
    2022/09/15 18:05
  • 金鐘女星實力強!蔡淑臻、邵雨薇搶迷你劇集女主角獎 

    111 年度電視金鐘獎今(7)日舉辦入圍名單公布記者會,由薛士凌、小薰(黃瀞怡)揭曉「迷你劇集(電視電影)女主角獎」入圍名單,王渝萱《台北過手無暝無日》、余佩真《公視新創短片蝴蝶》、林辰唏《再一次遇見花香那刻》、邵雨薇《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影集版》、蔡淑臻《我是自願讓他殺了我》獲得入場券。
    2022/09/07 14:56
  • 不再只有高冷 蔡淑臻演「女外科」放飛自我

    以模特兒身分出道的蔡淑臻,這些年將重心轉往演戲,坦言過去花了許多時間在證明自己,直到2020年以《噬罪者》拿下金鐘女配角後,演技終於獲肯定,而她也首度嘗試參與幕後工作,在歷時近5年完成的新作品中擔任女主角,飾演一位不修邊幅的外科醫師,有顛覆過往高冷形象的演出。
    2022/05/28 22:54
  • 小薰公開瘦身撇步!兩週瘦7公斤曝「4類食物」超NG 

    提到小薰(黃瀞怡),許多七、八年級生一定不陌生,以《我愛黑澀會》出道的她,一亮相就吸引眾人目光,擁有泰雅族血統的她,五官立體、皮膚白皙,在節目結束後深耕戲劇圈的她,繼2013年以《我租了一個情人》入圍金鐘女配角、2020年以《追兇500天》入圍迷你劇集女主角獎,今年三度以《大債時代》敲響金鐘,入圍迷你劇集(電視電影)女配角獎,更直呼「謝謝導演讓我挑戰100種哭法讓我順利入圍」。
    2021/09/03 19:34
  • 獻聲《角落小夥伴》 賈靜雯:大女兒興奮尖叫

    日本動畫電影《角落小夥伴電影版》,即將在暑假登場,中文版旁白找來金鐘女主角賈靜雯配音,溫暖極具辨識度的嗓音,讓電影療癒加倍,賈靜雯更透露,當大女兒知道她要配音時,立刻高興地說「真的假的」!
    2020/06/09 15:20
  • 4年情逝?瑤瑤、金陽傳聚少離多感情告吹

    瑤瑤因演出《通靈少女》讓演藝事業再創顛峰,更首度入圍金鐘女主角。但事業順利的她,卻驚傳與相戀4年的男友金陽因聚少離多,在今年5月時已畫下句點。
    2017/10/11 08:58
  • 楊丞琳淡定入圍金鐘 戰袍被搶走超懊惱

    藝人楊丞琳出席代言活動,最近她主演的《紅衣小女孩2》即將破億,而且靠著《植劇場》荼靡,還入圍金鐘女主角,被問到入圍心情,楊丞琳表現很淡定,不過原本選定的金鐘戰袍,發現被別的女星穿走了,現在要重新找戰袍,是最傷腦筋的問題。
    2017/09/13 18:24
  • 柯佳嬿出道十年搶「視后」!PK實力派楊謹華

    今年金鐘女主角獎,可以說是實力派與偶像派兼具的一屆,像是楊謹華第4次入圍金鐘,今年要跟同劇新人演員連俞涵相互競爭,實力派演員林嘉俐雖然信心滿滿,不過還有李千娜和柯佳嬿這兩位實力偶像兼具的演員,其中柯佳嬿更是出道10年首次入圍。
    2016/10/06 14:22
  • 《遺憾拼圖》首映! 謝佳見、黃姵嘉合體催收視

    偶像劇《遺憾拼圖》即將上檔,演員陣容堪稱金字輩,因為女主角楊貴媚不只是金馬和金鐘的雙料影后,女配角朱芷瑩更在去年獲得金鐘女主角獎,黃姵嘉和謝佳見也都曾經入圍過金鐘,讓這齣戲的卡司備受期待。
    2016/05/05 16:33
  • 金鐘50/女主角之爭!實力派多層次演技 力拚影后

    金鐘女主角獎,今年入圍者都是實力派演員,以多層次的演技征服評審,出道20年的林心如,今年以16個夏天首度入圍,演出不同年齡層心境上的轉折,還有蔡淑臻拋開名模包袱,飾演正義感女警超吸睛,而兩度入圍的黃姵嘉,挑戰禁忌職業禮儀師,另外科班出身的朱芷瑩,以及演技純真的楊可涵,都是今年的候選人,要用實力爭取影后寶座。
    2015/09/24 19:39
  • 事業大豐收 楊謹華新年求桃花

    2009年爆紅的女星,非楊謹華莫屬,偶像劇讓她人氣直升,又入圍金鐘女主角,讓許多廣告廠商找上她來代言,收入逼近千萬,不過楊謹華卻再三否認,直說自己還無法存夠錢買房送媽媽,只花多花時間來陪她,而她也許下新年願望,就是要招到好桃花。
    2010/01/14 20:12
  • 98金鐘獎/金鐘女主角提名 新生代冒出頭

    金鐘獎頒獎典禮進入倒數計時,今年女主角獎可說是競爭非常激烈,在台灣收視率開紅盤的「敗犬女王」女主角楊謹華,因為此劇人氣飆升,連帶演技也受到矚目;不過在小成本戲劇「光陰的故事」演一個傻妹的陳怡蓉,也來勢洶洶,2個新生代女星,各自擁有愛戴者;而演技派的李康宜和劉瑞琪,十幾年的演戲經驗,實力也不可小覷;而以以往入圍名單中,大多以本土劇為首,今年反而多著重在司法和正義,顯見今年金鐘評審口味已大不同。
    2009/10/13 21:10
  • 呂秀蓮小說「這三個女人」  搬上螢幕

    副總統呂秀蓮堪稱是戲劇圈的寵兒,日前韓劇大長今的作者才表示有意將她的奮鬥歷程搬上螢幕,台灣金牌製作人柴智屏也宣布,準備把呂秀蓮的小說「這三個女人」搬上螢光幕,改編成金鐘劇,至於詮釋呂秀蓮筆下主人翁的人選,目前鎖定去年剛拿下金鐘女主角的方文琳。
    2006/03/02 12: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