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庭庭蔣介文爆不倫辛龍大雨特報血壓護理師旅館週休二日爆料豬油
  • 搜尋:

    金鐘51 結果共87筆

  • 坐捷運又被讓座!鍾欣凌嘆:該告訴他們我停經了嗎?

    51歲女星「粉紅豬」鍾欣凌深耕演藝圈多年,近年來憑著精湛演技展露頭角,尤其她在《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中,演出婆婆「蘇林彩香」一角形象深植人心,更憑此於金鐘再次封后。然而現實生活中,鍾欣凌因為身材關係經常被讓座,今(22)日她終於受不了大吐苦水。
    2024/03/22 14:24
  • 眼球歪斜移位!金鐘影后「癌藥治療」冒2後遺症 下決心:沒小孩了 

    51歲女星高慧君在歌壇及影視圈戰積赫赫,曾入圍金曲、金馬獎,更在金鐘獎2封影后,是極少數闖入三金的全方位藝人。不料,近日她自揭2021年健康急轉直下,因停止服用類固醇藥物,眼球卻出現移位,一度冒出「退出演藝圈」的念頭,而在另尋良醫後,須接受兩顆癌症藥物治療,被醫生告知會有2後遺症,於是下定決心「沒有要小孩了」。
    2023/10/12 13:10
  • 娶交往11年設計師女友!男星罕放閃突曬「9年前同框青澀照」

    男星姚淳耀2014年因演出《我的自由年代》「廖日祁」一角爆紅,更在幕後花絮「自由ING」中受到關注,隨即接下《在台灣的故事》主持棒,2016年憑藉該節目,獲得第51屆金鐘獎「最佳行腳節目主持人獎」,2020年又以《鏡子森林》奪得第55屆金鐘獎「戲劇節目男主角獎」,能演又能主持,屢獲大批粉絲的心,事業順利的他,感情也沒耽誤,今年娶回交往11年的設計師女友林羿,兩人平日裡愛得低調,沒想到中秋節竟悄悄放閃,曬出兩人9年前青澀嫩照,閃瞎大眾雙眼。
    2023/10/02 13:44
  • 51歲張詠華驟逝! 準金鐘影帝悲慟發聲:2週前才聚餐

    馬來西亞資深演員張詠華爬山時突暈倒,搶救後宣宮不治,研判是心臟驟停,其子隨後證實噩耗,享年51歲,因為死訊來的突然,大馬演藝圈一陣譁然,而交友廣闊的他,在演藝界結識許督好友,剛入圍金鐘影帝的李銘忠在臉書哀悼好友,表示前兩週才聚餐,彼此更新近況,沒想到一瞬間天人永隔。
    2023/09/29 08:19
  • 張詠華猝逝!李銘忠悲曬「最後一餐」 憶片場時光:認識你是福氣

    馬來西亞資深演員張詠華(Sam哥)於昨(27)日爬山突心臟病發,經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享年51歲,死訊讓外界震驚又惋惜。剛以《台灣犯罪故事》入圍金鐘獎戲劇類影帝的李銘忠接獲噩耗後,也悲傷發文悼念,透露兩個星期前才一起聚餐,想不到如今卻天人永隔,哀喊:「心裡真的很難過。」
    2023/09/28 17:12
  • 蔡尚樺胸前開V蹦出來!穩交12年遭爆「夜會球員」 曾國城不忍全說了

    曾國城、蔡尚樺主持東森《全民星攻略》,節目今(18)日舉辦改版記者會,公開新造型和新棚景。蔡尚樺原本在節目中穿著白色洋裝,已改為V領黑套裝、大秀性感酥胸,日前公布金鐘獎入圍名單,《星攻略》無緣入圍,蔡尚樺說:「我比較難過是因為我覺得我最近好像比較瘦,我本來想說如果我們有入圍金鐘,好像不用減那麼多。」透露目前體重約51公斤。
    2023/09/18 14:14
  • 黃子佼出院4天近況曝!張小燕「沉痛鬆口回應」盼給空間

    曾獲得11座金鐘獎殊榮的51歲知名主持人黃子佼,19日坦承過往性騷黑歷史後想不開送醫,所幸經治療後無大礙,於隔日低調出院。昨(22)日端午節也是黃子佼出院第3天,恩師張小燕被問及徒弟近況回應了。
    2023/06/23 07:39
  • 結婚6年「驚爆妻離家出走」!51歲男星認了:我脾氣太差

    因為拍攝手機廣告1句「你麥擱卡啊啦」台詞打開知名度的51歲男星馬力歐(本名卜國耕),早年活躍於綜藝圈擔任綠葉角色,近年來深耕戲劇,2020年憑著演出《國際橋牌社》榮獲金鐘獎戲劇節目男配角獎,演技有目共睹。然而結婚6年、育有1女的他,驚爆因脾氣太差,惹得老婆離家出走。
    2023/04/18 07:37
  • 突暴走公開飆罵!馬力歐火大怒轟「王X蛋」發文對他嗆聲

    51歲藝人馬力歐(本名卜國耕)當年因為在廣告中1句「你麥擱卡啊」受到關注,加入吳宗憲旗下後,成為《瘋神無雙》固定班底,深受觀眾喜愛。近年來他深耕戲劇圈,2020年憑著《國際橋牌社》榮獲金鐘獎戲劇節目男配角獎,演技備受肯定。然而近日馬力歐卻突然情緒失控,公開發文怒罵「王X蛋」!
    2023/03/31 10:22
  • 51歲金鐘影后「暗巷遭跟蹤」!嚇瘋急拉愛女逃亡 結局超傻眼

    51歲金鐘影后苗可麗以《台灣霹靂火》中「公車萍」一角爆紅,超強「罵功」深植人心。外表看起來霸氣十足的她,最近跟女兒卻在英國暗巷遭到陌生男子跟蹤,當下緊張萬分,苗可麗更形容自己是「為母則強」,後來才發現是一場誤會。
    2023/01/02 20:02
  • 51歲金鐘影后驚吐已交待後事!「遺照都選好」 坦然面對死亡

    51歲「金鐘影后」苗可麗今(2)日出席音樂劇《台灣有個好萊塢》媒體茶敘,提到日前80歲母親因身體不適掛急診,她看到年邁的媽媽飽受病痛折磨,連套假牙吃東西都很吃力,內心相當不捨,說到一半忍不住淚崩。對生命相當感慨,她自曝早已選好遺照,甚至對女兒交待好後事,坦然面對死亡,為的就是希望自己離世後不造成別人麻煩。
    2022/11/02 21:47
  • 苗可麗母驚傳「凌晨送急診」!整夜守醫院 藝人急湧入集氣

    51歲「金鐘視后」苗可麗驚爆今(31)日凌晨現身醫院,她也證實母親因身體不適掛急診,讓她悲痛透露「平安健康」,引來演藝圈好友、粉絲湧入關心。
    2022/10/31 09:56
  • 明金城猝逝「頭七回來託夢」!突現身金鐘 小甜甜痛喊:很想你

    名導明金成今年2月心因性休克猝逝,享年51歲;他曾在頭七託夢過,昨(22)日又「現身」金鐘57,引來一片淚海。女星小甜甜(張可昀)曬出與明金城的合照,並曝光明金城遺孀近況。
    2022/10/23 10:31
  • 目睹母「氣切孔噴血」成植物人 林嘉俐歷經喪母痛決心「捐大體」

    51歲演員林嘉俐曾獲金鐘獎最佳女配角獎肯定,她今(23)日與同劇演員葛蕾一起出席《冬菊,沒問題!》媒體茶敘,兩人的母親在同一年離開,林嘉俐當時目睹母親氣切孔噴血,腦部缺氧導致成為植物人,經歷喪母之痛,林嘉俐已決心捐贈大體。
    2022/08/23 18:55
  • 確診後遺症?金鐘女配驚「2秒失智」按50次密碼攏無用

    51歲女星于子育憑藉電視劇《俗女養成記》榮獲金鐘獎最佳女配角獎,5月中旬確診新冠肺炎,隔離10天後康復出關開始工作,不料健忘的毛病似乎變得更加嚴重,甚至出現「2秒鐘失智」的情形,不僅打亂原有的行程,更被鎖在家門外進不去,憂心到懷疑是確診後遺症。
    2022/06/02 08:52
  • 搭車遇司機剛動眼睛手術 苗可麗1暖舉被讚爆

    51歲的女星苗可麗當年因在《台灣霹靂火》中,以超流利且連珠炮式的罵人橋段深植人心,2013年還奪下金鐘視后,演技備受肯定。最近她在臉書分享,某天搭計程車時,遇到一位健談的司機,對方邊開車邊分享自己開刀過程,對方原本還打算少收她錢,但苗可麗堅持付全額,背後原因曝光,也釣出陳美鳳暖心回應。
    2022/05/25 18:14
  • 太驚人!苗可麗26年前嫩樣曝光 炎亞綸凍未條開撩

    現年51歲的「金鐘戲后」苗可麗,最初以歌手身分出道,後來飾演八點檔的反派角色走紅,連珠炮式的罵人功力深植人心。最近苗可麗在社群平台曬出自己25歲時的年輕嫩照,對比現在的模樣讓粉絲全看傻,吸引超過萬人按讚,更釣出男星炎亞綸開撩。
    2022/05/19 20:27
  • 真的不是郭采潔!苗可麗逆齡生長 「20年前舊照」出土

    51歲女星苗可麗最初以歌手身分出道,之後以八點檔《台灣霹靂火》反派「李艷萍」一角走紅,連珠炮式不用換氣的罵人功力,創造許多經典名句,讓入戲的觀眾氣得牙癢癢,2013年憑藉電視劇《含笑食堂》勇奪金鐘獎最佳女主角獎,再創事業高峰。今(19)日她曬出當年拍攝《台灣霹靂火》的劇照,兩相對比令網友驚呼,「不只凍齡甚至逆齡了吧」。
    2022/03/19 12:16
  • 金馬遺珠吳慷仁:我就是愛老車! 盤點4款經典名車收藏

    2015年憑著《麻醉風暴》拿下金鐘迷你劇集男配角獎,隔年以《一把青》成為第51屆金鐘視帝的演員吳慷仁,雖然在本月5日的第58屆金馬獎入圍名單中鎩羽而歸,他失望之餘也不忘自我調侃是在收集七顆「遺珠」。當然相信他本人並不希望真的集滿,不過,攤開他的收藏車單,至少已經有4款經典名車入庫,分別是Mercedes-Benz 190 E 2.3-16V、Peugeot 205 GTi、BMW E30世代3 Series Touring、Porsche Typ 996世代911 GT2,款款都是一代經典。
    2021/10/07 17:31
  • 51歲于子育曝「單身哲學」 自認愛上工作、熱於挑戰

    「錦繡二重唱」組合出道的于子育,轉戰戲劇後表現亮眼,更在第55屆金鐘獎上以《俗女養成記》獲得金鐘獎迷你劇集最佳女配角的肯定,今年51歲的她,感情事也是不少粉絲關心的焦點,近日她就在Podcast、Youtube節目《Wow靠!有事嗎》透露自己單身的原因。
    2021/08/07 11:45
  • 《我可能不會愛你》編劇曝內慕 「程又青」首選竟非林依晨

    51歲的亞太影后劉若英(奶茶),最近在限定廣播節目《與劉若英相愛的人啊》邀請金鐘編劇徐譽庭、音樂人陳小霞和施人誠,談談大家心目中的奶茶。徐譽庭提到,當初曾幫劉若英量身打造一部戲,還邀請對方參與演出,結果慘遭打槍。至於是哪齣戲?徐譽庭透露,就是林依晨和陳柏霖主演的《我可能不會愛你》。
    2021/04/28 05:24
  • 賈靜雯新戲男一曝光! 鍍金影帝同台飆戲

    女星賈靜雯相隔15年重返小螢幕拍戲,2日傳出新戲男主角是吳慷仁!吳慷仁以《一把青》獲得第51屆金鐘獎,也曾以《白蟻-慾望謎惘》拿下台北電影獎影帝,演技鍍金獲得肯定,如今更將與女神賈靜雯合作,他卻曾笑說會請對方離他遠一點!
    2018/04/02 21:55
  • 傅孟柏《最後的詩句》奪迷你劇視帝

    傅孟柏是這次「迷你劇集男主角」廝殺群中最年輕的一位。今年30歲的傅孟柏,或許對許多觀眾來說是個有點陌生的名字,但從今以後你不能不認識他,因為他有著讓人難忘的演員特質!出道時,拍攝多部廣告、MV令觀眾印象深刻,此後便開始接演電視劇,在演藝圈中展露頭角。去年更以《一代新兵 八極少年》入圍第51屆金鐘戲劇男主角獎,雖然最後與大獎擦肩而過,但入圍即是肯定,不僅不氣餒更成為了鼓舞他的動力。今年,傅孟柏再度以《最後的詩句》「施人傑」一角,詮釋橫跨16年的角色轉折,因此拿下第52屆金鐘獎迷你劇集男主角。
    2017/09/30 21:20
  • 吳慷仁三度問鼎金鐘 從NG演員到戲精之路

    台灣知名男演員吳慷仁,2009 年在《下一站,幸福》飾演花拓也打開知名度,2015年以《麻醉風暴》葉建德一角獲得第50屆金鐘獎迷你劇集/電視電影男配角獎,是演藝生涯中首座金鐘獎盃。再於第51屆金鐘獎憑《一把青》郭軫的角色獲得戲劇節目男主角獎。不論是痴心男、盲人、濫情男甚至是紅牌禮儀師、保險業務員、空等各種角色,對吳慷仁來說,似乎都不是難事。吳慷仁從27歲進入演藝圈,35歲成為視帝,今年又再度以《戀愛沙塵暴》、《望月》入圍金鐘獎戲劇節目及迷你劇集男主角獎,成功從NG 20幾次的菜鳥演員,一路成為收視保證。
    2017/09/21 19:07
  • 獲金鐘當下表情呆滯 吳姍儒認:我超生氣

    藝人吳姍儒(Sandy)和爸爸吳宗憲一起主持《小明星大跟班》,在節目中的亮眼表現不僅受到觀眾肯定,和憲哥間的絕佳默契更是讓粉絲們津津樂道,去年更一舉奪下第51屆金鐘獎「最佳綜藝節目主持人」,首次入圍就獲獎的她當下表情看起來超淡定,但事後她卻坦承對自己的反應超生氣。
    2017/08/15 23: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