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2億美金後事林襄小兒科 吳子嘉兵士官考績甲等減肥死亡事故媽媽
  • 搜尋:

    金銀財寶 結果共23筆

  • 過年拚台味! 「黏錢菜」招財PK「炒響肚」旺人丁

    春節一家團圓圍爐,寓意深遠的年菜上桌,也代表把福氣吃下肚,「台菜教母」黃婉玲親自示範炒糖,打造花開富貴甜湯,還有象徵多子多孫的「炒響肚」,鹹甜滋味超下飯,另外還有70歲老師傅端出傳統「黏錢菜」,代表金銀財寶攏總來。
    2024/02/01 19:13
  • 《瞞天過海》真實版?多倫多機場黃金遭竊 4.5億消失

    電影《瞞天過海》講述一群菁英份子如何神不知鬼不覺地偷走金銀財寶,沒想到竟在加拿大真實上演;多倫多(Toronto)皮爾遜國際機場(Pearson International Airport)近日發生神秘竊案,裝有價值超過2千萬加元(約4.5億新台幣)黃金和貴重物品的貨櫃被盜,目前貨物仍不知去向,警方不排除有犯罪集團涉案。
    2023/04/21 13:52
  • 撐過今年鈔票大把賺!3生肖獲財神關照 天天睡飽等數錢

    每個人無不希望坐擁金銀財寶,過著天天忙數錢的生活,一轉眼,2021年已經進入尾聲,就算還沒有達成也沒關係,新的一年即將到來,對此,命理師湯鎮瑋分析2022年金錢運勢前3名的生肖。
    2021/11/23 19:16
  • 尪託夢舉「黃色護照」出遊 妻見紙紮車牌驚:真有那世界

    有位人妻至社群發文,表示幫亡夫舉辦「對年」法事時,燒給丈夫金銀財寶、紙紮汽車等物品,過沒多久好友致電提及夢到丈夫,丈夫在夢中開車相邀,但因兩人的護照顏色不同不能一起出遊;好友醒後便告知車牌號,原PO發現與燒給亡夫的車牌相似,驚訝直呼「真的有那個世界?」
    2021/08/06 22:27
  • 奧運獎金越高越好?林義傑反批要點:體制要改變

    東京奧運賽事將進入尾聲,中華隊也在此次奧運中表現絕佳,截至目前已累積2金4銀6銅的好成績。而奧運獎金的議題也隨著此次的奪牌熱潮再度被掀起,許多民眾認為要再度提高獎金金額。對此,林義傑也在臉書發文指出幾項要點為,「體育是國家的,運動是社會的。」、「天下所有教練、運動選手們要的不是金銀財寶,他們要的是保障制度,是完善的契約化。」
    2021/08/06 21:00
  • 借廁所還問有賣「金銀財寶」 男大鬧早餐店

    週日一早竟有人酒後大鬧早餐店!新北市新店一名田姓男子,早上八點多跑到早餐店內,說自己想要借廁所,但因為他渾身酒氣,店家擔心會波及其他顧客而婉拒,沒想到嫌犯一氣之下不僅說要砸店,還與老闆爆發肢體衝突,當場遭壓制,警方事後將兩人帶回派出所,雙方互告!
    2021/01/10 19:49
  • 庚子必有亂?「今年鬼特凶」 閻羅王制煞:比往年麻煩

    昨(18)日晚上11點是農曆初一子時,也就是所謂「鬼門開」的日子,各式各樣的鬼月禁忌紛紛出爐,命理專家張旭初提醒,今年的鬼特別凶,尤其閻羅王會派殺手鬼王回來制煞,提醒民眾多燒金銀財寶給好兄弟,不要小氣,希望大家順利健康納財。
    2020/08/19 08:32
  • 一小時業績破萬元 滷味攤搭燈會沾光

    高雄燈會今年開幕首日,就湧入超過30萬名遊客,比起去年的26萬人,多了約2成,不但一旁規劃的金銀財寶夜市擠滿人潮,周邊店家甚至聚集在外圍的攤商,業績都翻了好幾倍,不過卻有攤商抱怨,10點一到就熄燈,結果整個夜市還擠滿遊客,他們只能摸黑繼續營業,而得知消息,高雄市長韓國瑜也幫忙緩頰,除了考量到安全以及周邊住戶安寧,也考慮會請同仁研議,是否能有限度延長時間。
    2019/02/10 17:05
  • 金光黨重出江湖 假金戒指騙老婦近2萬

    有17項詐欺前科的63歲林姓男子,謊稱工作時挖到金銀財寶,以20枚假金戒指詐騙苗栗老婦人,得手近2萬元,警方今天表示,這是早年的金光黨詐騙手法,已循線逮捕林男。
    2017/12/12 12:03
  • FOCUS線上看/張獻忠江口沉銀 300年前寶藏出水

    傳說三百多年前,明朝叛將張憲忠大批金銀財寶沉入江中,現在真的找到了,上萬件文物專家歎為觀止。
    2017/03/29 21:38
  • 俯瞰方知不易 撈300年前沉江財寶懸疑

    藏寶尋寶一夕致富,這是一種最受歡迎的傳說,今天的報導「江口沉船」,就是300年前寶物出水的事,中國考古團隊在四川的岷江河床挖出上萬件文物,證實了明朝分封藩王還有張獻忠分封嬪妃的金冊、銀冊,以及銀錠、金銀幣等等等,明末叛軍領袖張獻忠戰敗時把大批金銀財寶沉入岷江,這傳說是真的!令考古專家歎為觀止。
    2017/03/29 20:14
  • 張獻忠「江口沉銀」 萬件金冊、銀錠出土

    大陸宣布考古重大發現,找到明朝民變首領張獻忠,當年在四川遭遇襲擊,而沉入江中的大批金銀財寶!
    2017/03/21 16:24
  • 發現157年前沉船 驚見重28公斤黃金

    1857年一艘客輪遇上海難沉沒,美國一間海洋探測公司,最近找到了沉船的殘骸,赫然發現,船上竟然載有多達28公斤的黃金,總價高達台幣3900萬。其實早在1980年代,就有尋寶家潛入海中尋找古代沉船,撈出上億的金銀財寶,一夜致富。
    2014/05/07 21:48
  • 「花錢消災」!陸祈福黨行騙 百萬金換水

    有大陸客專程來台行騙!6名來自廣東的男女組成祈福黨,專挑老弱婦孺下手,手法是先搭訕,謊稱對方被惡靈纏身,要他們拿金銀財寶消災解厄,新北市三重一名鄭姓婦人,一口氣被騙了上百萬珠寶,結果號稱能祈福的解藥,只是2瓶礦泉水。
    2012/11/03 00:51
  • 擺貔貅咬錢招財 工人調包換冥紙

    台中市一位機車行老闆,在裝飾品「貔貅」的嘴裡,塞了6千元紅包,因為民間相傳,貔貅會吃金銀財寶,老闆讓貔貅咬錢,希望能招財,想不到被施工的工人看到,一時起了貪念,將真鈔調包,換成天國銀行的冥紙鈔票。
    2012/09/30 12:22
  • 深入地底800公尺 探巨大金礦坑

    在國際情勢不穩定的今日,黃金價格不斷飆升,擁有黃金就是王道,中國大陸山東有一個黃金城,相傳在一座山底下,埋藏一座金雕玉柱的寶殿,裡面有數不盡的金銀財寶,很多人到此淘金,還找到儲量相當大的金礦。
    2011/09/14 22:44
  • 紫南宮迎財神 信徒排隊爭滾金元寶

    大年初五迎財神,南投紫南宮從大年初一開始,平均每天就湧進超過10萬名信眾,搶著要滾動竹編的金元寶,據說只要滾動金元寶,就能把金銀財寶帶回家,所以信徒都爭相滾金元寶,希望今年的財運都能滾滾來。
    2010/02/18 12:36
  • 失業男不停挖 地底挖出金銀財寶

    英國有一名男子,找工作不是很用心,挖寶卻是挖的很努力,他堅信自己不斷的挖,總有一天一定會挖到寶,果不其然他在英格蘭中部,挖到了公元7世紀盎格魯撒克遜王國的稀世珍寶,總計有5公斤的黃金和2.5公斤的銀器,算一算應該有500多萬台幣,這下可發財了。
    2009/09/25 22:23
  • 初四接神 旗山財神廟大砲射紅包

    初四接神,高雄旗山一間財神爺廟別出心裁,把金銀財寶裝在發財大砲裡,隨時引爆,讓金銀財寶從天而降,有民眾來求財馬上撿到價值好幾千元的金元寶,廟方說,不景氣今年來求財運的民眾,足足比往年多了3倍。
    2009/01/29 12:55
  • 紫南宮鑽金雞洞 近2萬人瘋民俗

    南投竹山的紫南宮,除了借信徒發財金外,還有一項特別的習俗,就是趕金雞過洞的儀式,廟方表示,趕金雞過洞,象徵金銀財寶不會坐吃山空,中秋假期第一天,這項活動吸引上萬人參加。
    2007/09/22 13:10
  • 紅包場老闆倪甄 倒債5千萬落跑

    台北西門町的金銀財寶紅包場,驚傳負責人倪甄,惡性倒會和借貸,積欠債務超過5千萬,人逃到國外後才傳簡訊給債權人,名下資產也已經全部脫手,讓債權人追債無門血本無歸。
    2007/05/27 12:17
  • 農民吉祥物 黃金蝙蝠!專吃蟲蠅蚊

    雲林縣水林鄉最近來了一群黃金蝙蝠,這群蝙蝠不是黑的,全身金黃蝙蝠棲息在當地一個古厝的屋樑上,傍晚就會飛出去覓食,它們專吃田裡害蟲,當地農民都把它們當成吉祥象徵,希望黃金蝙蝠能招來金銀財寶和福氣。
    2006/07/16 17:24
  • 金山銀山好采頭 上海城隍廟現人潮

    初五迎財神,上海的城隍廟今天也是萬頭鑽動,因為這裡有一座堆滿金銀財寶的狗年花燈,為了討個好彩頭,民眾搶著到城隍廟和堆得像山一樣高的錢幣拍張照,許願來年發大財。
    2006/02/02 23: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