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新竹台灣地震423地震降雨老師補貼花蓮地震倒塌屏東PTT租金補貼
  • 搜尋:

    金邊 結果共142筆

  • 台男「身上纏35包毒品」想飛日本 在柬埔寨機場被攔截

    柬埔寨《柬中新聞》報導,一名台灣男子昨(10日)晚間將接近5公斤的毒品安非他命用膠帶纏綁在身上,企圖運毒出境,最後在柬埔寨金邊國際機場遭警方識破,當場被逮捕。
    2024/03/11 14:10
  • 4女星開泳池趴!「性感比基尼豐滿炸出」嗨坐肩上 照片全曝光

    女星張文綺參加歌唱選秀節目出道,在《明日之星Super Star》憑藉動人嗓音、深厚唱功,獲選為人氣歌手,隨後發行單曲,開啟演藝生涯,近幾年跨足主持圈,擔任《天才衝衝衝》助理主持人,幽默風趣、自然率真的個性深獲觀眾喜愛,知名度逐漸攀升,工作之餘也不忘與圈內好姐妹們出國放鬆,同時曬出火辣泳池照,讓粉絲們一飽眼福。
    2024/03/06 08:29
  • 石茂強被槍殺棄屍泰國機場 逃回台灣嫌犯遭聲押禁見

    桃園44歲男子石茂強,日前遭台灣檢警通緝後潛逃到泰國藏匿,但25日卻傳出他被人發現棄屍在泰國素萬那普機場附近一間廢棄商店,頭部中3槍,明顯死亡多時。泰警鎖定至少4男1女涉案,5人犯案後逃至柬埔寨金邊,稍早泰國籍女嫌犯在柬國落網,而刑事局也證實,其中1名周姓犯嫌昨日搭機返台被捕,檢方今(27)日晚間偵訊後依殺人、毒品等罪嫌聲押禁見。
    2024/02/27 22:18
  • 3台人柬埔寨涉毒落網「全名曝光」 肅毒局長親指揮逮人

    柬埔寨警方25日宣布在首都金邊偵破一起毒品案,由肅毒局局長肯沙藍親自指揮,破獲16公斤毒品和5公斤制毒原料,並逮捕3名台灣人,我國警方事後證實吳男、林男、莊男3人在柬埔寨落網,全名與年齡也被柬國媒體揭露。
    2024/02/26 15:50
  • 臉丟大了!「晚安小雞」造假遭毆 犯案道具曝

    網紅晚安小雞和阿鬧,赴柬埔寨直播,稱遭人毆打搶劫,柬國警方調查是鬧劇一場,在他們的飯店房間內,搜出鬼面具、軍人迷彩服、假槍等道具,而他們被逮之前,到金邊拍攝最新的鬧鬼影片,還沒上架通通被查扣,他們坦承拍片造假,是為了吸引流量。
    2024/02/15 19:46
  • 三鳳中街「手寫春聯1200元」喊貴! 書法家:指定字+描邊

    農曆春節來臨,高雄三鳳中街熱鬧滾滾,不過有民眾買「手寫春聯」,要價1200元,讓他震驚到po文!其實這位書法家,多次拿下全國比賽第一,基本款一幅春聯價格350元,但顧客有指定字樣,加上描金邊,才會多收費。
    2024/02/06 19:40
  • 台男陳屍柬埔寨公寓「遺體腫脹」 房間發現詭異白粉

    柬埔寨警方近日在金邊一棟公寓中,尋獲一名41歲台灣男子遺體,全身已經腫脹。經過驗屍後,法醫判斷男子是死於心臟病。此外,警方還在房內搜出疑似毒品的白色粉末。
    2024/01/12 17:49
  • 又傳台人柬埔寨遇害!疑詐團分贓不均 40歲男遭砍死命喪頂樓

    去年11月中旬,從事詐騙多年的50歲吳姓男子,在柬埔寨、泰國邊境遭人近距離槍殺慘死,事隔不到2個月,柬埔寨再傳台人遭殺!據悉,本月3日凌晨,1名年約40歲的台籍李姓男子疑似分贓爆發口角後,李男慘遭10多名男子持刀、槍追殺,最後寡不敵眾,陳屍在金邊市俄羅斯大道1處公寓頂樓,柬埔寨警方已循線逮捕4名涉案犯嫌,全案仍在調查中。
    2024/01/09 10:30
  • 國銀第一家!國泰世華銀行搶攻柬埔寨數位金融

    迎接數位時代,柬埔寨政府為了促進經濟發展,投入大量資源,推出國家級清算與交易系統Bakong。 國泰世華柬埔寨子行總經理 葉展皓:「柬國央行為了要能夠真的普惠金融,在初期它來主導,整個數位支付上面是完全不用手續費的,所以接受度也很高,現在如果你有機會到金邊城市去看一看,大概每個街頭,甚至做嘟嘟車的、做外送的,全部都是用數位支付,己經非常普及了,它成長的速度是,甚至我覺得可以凌駕,當初中國大陸的支付寶一樣。」
    2024/01/03 10:24
  • 快訊/又有台人柬埔寨喪命! 55歲男太陽穴中彈亡  

     《柬中時報》報導,我國日前才有一名50歲吳姓男子在柬埔寨遭行刑式槍決,主嫌、槍手都是台灣人,已逃回台至今尚未落網,柬埔寨警方今(4)日又指出,我國一名55歲男子3日命喪首都金邊一處小巷,太陽穴中彈身亡,現場找到一把短槍與多枚子彈,案件仍在調查中,懷疑死者可能是輕生。
    2023/12/04 11:09
  • 3台男涉嫌販毒遭柬埔寨警逮捕 住處搜出2公斤K他命

    柬埔寨反毒部門與警察合作,在掌握確切位置與情報後,3日派人前往金邊市區某一間民宅進行搜捕,成功查獲大批違反管制藥物,同時逮捕3名男性嫌犯,全數都來自台灣。柬埔寨警方從住處搜出合計2.14公斤的K他命(Ketamine)藥物,目前全案已經轉交法院與檢察官進行後續審理。
    2023/11/08 09:34
  • 台籍毒梟柬埔寨越獄!妻僱黑幫「劫出老公」 警:恐關到死

    柬埔寨一名45歲台籍陳姓嫌犯因「毒品案」被重判52年,17日上午他以「牙痛」為由申請外出就醫,結果被5名蒙面武裝歹徒劫走,最後在首都金邊落網。柬埔寨警方指出,陳嫌妻子砸重金雇用美國黑幫劫回服刑的丈夫,如今陳嫌將面臨越獄罪名,意味著餘生將全部在監獄裡度過。
    2023/08/23 17:10
  • 只逃了5天!台灣毒梟雇傭兵「診所劫囚」 柬埔寨警證實逮回

    在柬埔寨坐牢的陳姓台籍囚犯日前以牙痛為名外出就醫,卻在診間遭5名蒙面歹徒劫走。柬埔寨警方今(22日)表示,已在柬埔寨首都金邊市逮捕陳姓囚犯。
    2023/08/22 22:41
  • 王毅金邊晤洪森 表態中力挺洪馬內新領導政府

    中國大陸外交部長王毅東南亞出訪行程,周末來到柬埔寨,除了與即將卸任的總理洪森展開會談,也跟即將接棒的洪馬內展開會面。
    2023/08/14 14:29
  • 逼吃排泄物、凌虐船長致死!天道盟陳啟祥逃亡 又想運毒遭逮

    2021年9月天道盟不倒會分子陳啟祥,因懷疑一名運毒吳姓船長黑吃黑,竟將人直接擄走嚴刑拷打,餵食排泄物凌虐致死。事發後陳啟祥潛逃出境至柬埔寨金邊市,刑事局偵三隊與國際科協請柬埔寨及美國緝毒局(DEA)協助,經柬方及美國緝毒局長期跟監蒐證,及刑事警察局即時回饋情資,於這個月初逮捕陳啟祥等6人,並查扣K他命789公斤等證物。
    2023/08/06 16:13
  • 亞洲在位最久!柬埔寨總理洪森 交棒45歲長子洪馬內

    亞洲在位最久的領導人、柬埔寨總理洪森,週三宣布自己將下台,由兒子、現任柬埔寨陸軍司令的洪馬內接任,結束他長達38年的統治。其實上週末,柬埔寨才舉行大選,洪森領導的執政黨拿下九成六的席次,但選前用盡各種辦法,讓反對黨無法參選,遭西方批評既不自由,也不民主。洪森在柬埔寨長年內戰後,建立和平穩定,但也扼殺民主,近年更是與北京走得非常近。接下來,柬國政府將邁向世代交替,大部分內閣職位也將由年輕人接棒。
    2023/07/27 20:11
  • 不藏了!掌權40年後 柬埔寨強人總理洪森將「傳位長子」

    掌握柬埔寨40年大權的強人總理洪森(Hun Sen),似乎真的要落實他、2021年就說過的提案,將從本次國會大選(7/23)之後,一步步地將權力轉交給大兒子洪瑪奈(Hun Manet),讓他接棒成為柬埔寨下屆總理。無論是英文版《金邊郵報》(Phnom Penh Post)或是《高棉時報》(Khmer Times),幾乎都已經將他視為下屆總理必然人選,不斷報導洪瑪奈的觀點與期待,呼籲選民能透過這場「沒有對手」的選舉,完成政府換屆與交接,換句話說、就是讓他們父子兩人,能以民主形式繼續掌握政權。
    2023/07/18 17:12
  • 屋內傳怪聲⋯機警母帶4孩奔逃 下秒「天花板砸落」險沒命

    柬埔寨首都金邊(Phnom Penh)一間住宅7月初發生嚇人的天花板倒塌意外,幸好屋內母親機警,及時發覺有異,令她與4個孩子都能避過一劫,影片在網絡熱傳。
    2023/07/16 20:35
  • iPhone 15特殊色曝光 全系列11種新色搶先看

    iPhone 15系列4款新顏色曝光|iPhone 15 除了轉用USC-C、圓邊設計、靜音掣改為動作按鈕等,最近網媒 9To5Mac 再爆出 iPhone 15 系列共加入 4 種顏色。
    2023/07/05 09:04
  • 柬埔寨金邊夜店大火! 烈焰狂燒3小時8死包括1港男

    柬埔寨首都金邊(Phnom Penh)一間夜店上周六(1)日因「電線短路」發生大火,烈火狂燒8小時,現場冒出大量濃煙,導致8人死亡,包括6名中國人、2名越南人,當地媒體根據警方提供的罹難者名單,證實死者包括1名46歲許姓香港籍男子。
    2023/07/03 12:22
  • 韓美女直播主遊柬埔寨慘死 傳家屬拒解剖「死因恐成謎」

    柬埔寨金邊近郊的一座水塘中,6日發現一具遭紅布包裹的女性遺體。警方經過調查後,發現死者是一名30多歲的韓國觀光客,已逮捕涉嫌棄屍的一對中國大陸籍夫婦。當地媒體指出,死亡女子是韓國美女直播主Ah Yeong,在社群媒體擁有25萬名粉絲。關係人士透露,Ah Yeong的家屬已經緊急前往柬埔寨處理後事,但他們拒絕解剖遺體,可能難以查出Ah Yeong的死因。
    2023/06/11 15:12
  • 這些航線搭新飛機!華航復飛釜山 4K螢幕+可連藍牙耳機

    新冠疫情後航空產業復甦,國籍航空也積極增班!華航自2021起 A321neo 陸續交機,目前派飛桃園出發到宿霧、清邁,以及高雄飛往東京、大阪等熱門航點,加上3月26日起復飛每周4班的桃園-釜山、4月起桃園-金邊增班也都以A321neo執飛。
    2023/03/26 15:48
  • 赴柬埔寨生產數噸毒品 4台人被捕面臨終身監禁

    再次傳出台灣人在海外製毒被逮捕的消息,引述《柬中時報》報導,柬埔寨首都金邊警局偵破一起大型製毒集團,涉及在當地加工生產多種毒品和非法藥物,經過長時間跟監追查,正式在2022年5月破獲,並逮捕4名主要成員、全都來自台灣。逮捕半年後,金邊初級法院日前,正式對4人起訴多項罪名,最重將面臨終身監禁的無期徒刑懲罰。
    2023/03/11 10:33
  • 【今日熱搜】劉荷娜/雞心尖山/全智賢/金邊/賴賴織織

    今(22)日熱搜關鍵字為「劉荷娜」。16年前曾來台演出偶像劇《放羊的星星》,打開知名度的韓星劉荷娜,最近帶著兒子悄悄來台,除了跟男主角林志穎,和製作人陳玉珊合體見面,也特到南部旅遊,原來她的先生,是韓國職棒「培證英雄」隊的外野手李容圭,隨隊在高雄春訓,她特地來台陪伴遊玩,品嘗美食。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2/22 12:25
  • 疫情解禁、詐團復甦?金邊機場爆滿 逾20台人疑赴柬國詐騙

    震撼全球的柬埔寨詐騙案,隨著警方掃蕩,加上疫情趨緩,去年底稍微降溫!沒想到國門解封,不法集團似乎又蠢蠢欲動,就有「全球反詐騙組織」的志工發現,飛往金邊機場的班機大爆滿,至少超過20人,疑似就是要去「詐騙園區」工作。
    2023/02/21 19: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