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彰化臉書高中文憑直播主男星STEM網美網紅相親惠利
  • 搜尋:

    金箔 結果共175筆

  • 搶救生育率大作戰!大同醫院推「溫柔生產」喜迎第100位寶寶

    為了鼓勵生產,高雄市立大同醫院打造友善生育環境,推廣「溫柔生產」,讓不少產婦慕名而來,農曆新年前,迎來第100位「大同寶寶」的誕生,院方特別準備寶寶專屬金箔身分證與嬰兒用品相贈,祝福小寶寶平安健康長大。
    2024/02/03 18:18
  • 陳漢典才奪金鐘獎 突爆主持《大熱門》有心魔:很沉重

    陳漢典日前抱回第58屆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好事不斷的他,睽違5年推出新歌〈Solo so long〉。日前作客Hit Fm聯播網「夜貓DJ」Dennis節目,Dennis更送陳漢典印有「慶祝」字樣的金箔清酒,祝賀他未來繼續鍍金,在演藝圈天天慶祝,天天都是精采慶典。
    2023/10/27 17:33
  • 北海道霜淇淋必嘗! 大人優雅版八月限定動作要快

    暑假玩日本,吃什麼最應景? 答案是霜淇淋,在金澤有金箔霜淇淋,北海道的富良野美瑛,則有紫色薰衣草霜淇淋。講到北海道,真的處處有美味霜淇淋,這篇要介紹超級文青又優雅的日本酒霜淇淋。
    2023/08/12 07:05
  • 開箱泰ICONSIAM百貨!台海港餐廳、珍奶進駐

    泰國旅遊必玩景點就是百貨ICONSIAM(矮康塞ㄤ),是全泰國最大的百貨公司,天花板還有一萬張金箔貼製而成,還有快閃市集販售泰式風格衣服,甚至在這裡還能找到台灣的蹤影,知名海港餐廳以及芋圓、珍珠奶茶都有進駐。
    2023/07/21 21:49
  • 淺嚐一口上萬元!全球最夢幻精品冰淇淋 要價19萬台幣

    當消暑甜品冰淇淋變身奢侈品,你認為它要價多少錢?日本一家甜點品牌Cellato,利用白松露、金箔與酒糟混合,推出夢幻精品冰淇淋「白夜」(Byakuya),每份售價高達88萬日圓(約新台幣19萬5700元),正式刷新金氏世界紀錄(Guinness World Records),晉身為當今世上最昂貴的冰淇淋。根據該品牌的聲明,這款白夜冰淇淋之所以昂貴,除了用料成本驚人,最主要還是他們耗時一年半的研發過程,才讓冰淇淋變成一種藝術品。
    2023/05/22 14:17
  • 影音/受困婦全身被裹金箔紙救出!土耳其7.8地震逾3800人罹難

    2023/02/07 15:03
  • 把握年假最後一天 來新北黃金博物館免費喝「金箔」

    新北市黃金博物館在年假期間推出「黃金氣泡水」、「黃金酒」免費試飲活動,每天限量99杯,有興趣的民眾可把握機會最後一天,29日(大年初八)前到館區遊玩時,順道「喝金箔」。
    2023/01/28 17:58
  • 台中千層吐司再升級!冬季限定草莓口味 金箔點綴超貴氣

    台中勤美草悟道附近有家「網美麵包店」,被網友稱作是「生乳界的天花板」,不僅招牌的生乳可頌受歡迎,更把IG暴紅的千層吐司升級成夢幻草莓版!讓草莓控看得都要暴動啦~是部落客激推的野餐必備甜點~
    2023/01/13 12:54
  • 泰國娘娘被《料理之王》選手嫌太大隻 真實內幕曝光

    東森節目《料理之王3》最新一集主題為「美洲戰役」,選手們發揮創意,將餐點融入金箔、松露等食材。當集嘉賓邀來網紅娘娘,主持人吳姍儒為緩解選手的緊張情緒,詢問他們「娘娘裝扮是否美麗?」,眾人皆認為娘娘很美,沒想到卻被頑皮的Fred陷害,直指嫌棄娘娘「太大隻」,讓選手急解釋:「被黑了!」
    2022/07/05 22:28
  • 快拿出身分證!「涮樂和牛」對中2碼 金箔龍蝦握壽司吃到飽

    下週二就是3月8日婦女節,馬辣集團去年開發的新品牌「涮樂和牛」宣布只要在3月底以前,身分證字號對中兩碼,點極上雙和牛放題方案全桌都可以享有3款高檔壽司吃到飽,至於王品集團的鐵板燒品牌「夏慕尼」對中手機號碼2碼消費就送「波士頓龍蝦」。
    2022/03/04 09:21
  • 日限量5碗奢華拉麵!「金箔+魚子醬+鵝肝」海陸雙饗宴

    只有晚上才營業的深夜食堂,夜貓族絕不可錯過!位在台中中清路上的「戰鬼麵屋」推出2022年最新菜單,其中最吸睛的就是每天限量5碗的「荒神」,搭配煎鴨胸、魚子醬等高級食材,最後再以食用金箔點綴,根本就是超豪華海陸雙饗宴!且內用加湯、加麵不用錢,免費無限續,老闆真的是太佛啦!
    2022/03/02 09:44
  • 禁金箔食品 陸官方:恐有毒物質累積人體

    大陸許多網紅食品都喜歡添加金箔、銀粉增加顏值,藉此提高價錢。但近日官方發布通知寫到,這類金屬吃下肚後,部分有毒物質會累積在臟器和骨骼中,因此明令禁止添加在食品,將嚴格查緝食品業者和上游廠商。
    2022/02/24 15:30
  • 團聚超「牛」!「MIT源興和牛」尬「澎湃和牛7吃」

    農曆春節來臨,為了搶攻聚餐商機,不少業者推出稀有餐點或是展新店搶市,像是頂級鍋物主打MIT和牛,採用前總統李登輝生前創立的「源興牛」,以日本但馬牛跟台灣牛培育而成,獨特又稀有的口感,讓除夕訂位在去年底就搶空;另外連鎖火鍋推出和牛燒肉新品牌,炙燒和牛握壽司加上金箔、魚子醬,應景搶商機。
    2022/01/21 19:41
  • 和牛控快看!馬辣開新燒肉店「夯下去」 灑金箔魚子醬豪氣

    馬辣集團2022年又開出吃到飽新品牌,「夯下去.新潮和牛燒肉」吃到飽,插旗集團大本營西門町商圈,供應26種國際認證肉品,嚴選澳洲冠軍黑毛和牛極上橫膈膜、美國冷藏熟成安格斯黑牛無骨牛小排、美國經典1855冷藏熟成安格斯黑牛嫩肩沙朗牛排...等,以專業溫控0~2度濕式熟成的冷藏原塊肉,現點現切出餐維持最佳口感。
    2022/01/20 09:44
  • 出差吃一客五萬牛排 越南高官嗑金箔牛排挨轟

    越南在打貪之際,竟然有高官到英國吃一客要價五萬多台幣的金箔牛排引發爭議。越南一位「撒蔥哥」因為拍片諷刺這名高官,竟然被警方傳喚,不過越南有餐廳搭上這個話題,順勢推出平價版的金箔戰斧牛排。
    2021/12/13 20:40
  • 笑不得?越南河粉店拍片諷官員吃5萬元牛排 竟遭警傳喚

    拍片模仿網紅也會出事?越南一名牛肉河粉店老闆,日前拍影片模仿土耳其名廚撒鹽哥(Salt Bae)舉起手臂,煞有其事將鹽巴撒在牛排的經典動作,沒想到影片上傳後惹禍上身,遭警方傳喚。
    2021/11/18 17:26
  • 紙鈔被黏金箔!他求解「民俗意涵」 眾人急獻策:快脫手

    硬幣和鈔票流通快速,在到手上前,可能早已經手過無數人,尤其紙鈔因材質的緣故,相對脆弱,難免會有使用痕跡。一名網友發現手邊的百元紙鈔上頭,竟然黏著一大塊金箔,擔心是有特殊意涵,上網尋求解答。
    2021/11/12 21:32
  • 「灑鹽哥」牛排館一餐141萬 老饕轟難吃:根本搶錢

    以嫻熟俐落的刀法、及誇張撒鹽手勢爆紅的「灑鹽哥」努斯雷特‧格切(Nusret Gökçe),日前在英國倫敦開了牛排館(Nusr-Et Steak House),吸引一名英國網友特地前往用餐,卻發現餐點並無特別過人之處,還要價驚人,一餐下來竟高達台幣141萬!
    2021/10/22 17:12
  • 全球僅3台!BMW X7 Nishijini日本特仕版 採用金箔、西陣織

    作為巴伐利亞藍白廠徽有史以來最大尺碼LSUV, BMW X7除了一身華美貴氣,碩大無朋的它更堪稱是同級之中的“阿尼基”,氣場十足的X7開在路上,走到哪兒盡是注目焦點,不過總有些車主希望格外與眾不同,為此BMW去年,便針對X7推出全球限量600台的Dark Shadow Edition,以神秘暗黑風格吸引不少買氣!今日,BMW再推出一款名為X7 Nishijin Edition的日本限定特仕版,全球名額僅少少的三輛。
    2021/09/27 15:52
  • 台中「黃金屋」出租! 外牆貼24K金箔超閃亮

    台中出現黃金屋!原來是一棟透天厝,外牆被用金箔裝潢,房仲業者說,屋主是一名金箔材料商,旅居國外,六年前,自地自蓋透天房,做成樣品屋,展示給客人看,而最近準備出租!
    2021/08/21 15:00
  • 搶中元商機! 台南星級飯店推出逼真「金紙蛋糕」

    星級飯店經過疫情後,現在也加入中元節商機,台南有飯店搞創意,推出金箔蛋糕,做得跟金紙一模一樣,但它其實,是用台南芒果泥做的,飯店業者鼓勵民眾,以金箔蛋糕取代傳統燒金紙,兼顧環保和創意。
    2021/08/18 13:29
  • 金牌IN變OUT蛋糕!邊界消失、巧克力球跑位

    羽球麟洋配奪冠,讓不少業者跟風推出周邊商品,但有民眾反映,訂購一款金牌IN抹茶生乳酪蛋糕,收到後卻傻眼了,邊界線全部糊掉,金箔巧克力球也跑位,業者接獲投訴後,立刻處理全額退費或是重新發貨,也解釋是宅配失溫下,讓糖粉融化,蛋糕才走樣,會盡力補償。
    2021/08/13 19:44
  • 全球最貴薯條在紐約 滿滿松露金箔超奢華

    美國疫情趨緩,民生消費也開始回溫,紐約一間以研發最貴料理聞名的餐廳,最近推出了一道奢華薯條,使用松露鹽調味、以黑松露薄片點綴,最後撒上滿滿的高級金箔,一份要價200美元、相當於5600元台幣,獲得金氏世界紀錄認證,成為全球最貴薯條。
    2021/08/10 12:19
  • 台金鑽鳳梨外銷日本掀風潮 撒金箔製成蛋糕獲好評

    台灣金鑽鳳梨在日本引領一股熱潮,除了愈來愈多超市販售外,現在連日本知名的咖啡品牌廠商也推出台灣金鑽鳳梨甜點,撒上金箔造型優美的甜點,價格不便宜,但售況極佳。
    2021/04/17 15:57
  • 拜關帝廟摸金牛求財 摸頭肚尾含義各不同

    高雄關帝廟,財神殿供奉一隻大金牛,身上背著金元寶,讓民眾可以拿著求來的金箔,順著牛頭摸到牛尾,祈求財源滾滾;廟方表示,其實摸牛頭、牛尾還有牛肚,都有不同的含義,到底有什麼不一樣呢,一起來看廟方怎麼說。
    2021/02/14 13: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