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金所炫 結果共21筆

  • 「最美童星」金所泫10大韓劇 憑《月升之江》轉型史劇女神

    你知道金所泫演過哪幾部戲嗎? 被觀眾譽為「最美童星」的金所泫(김소현),雖然年僅24歲,不過自從8歲時客串KBS電視劇《幸福的女人》便以童星身份正式出道,後來她與金裕貞在《擁抱太陽的月亮》中分別飾演主角許煙雨、尹寶鏡童年時期,兩人的演技也備受外界看好。此外,金所泫在《Who Are You—學校2015》一人分飾兩角,更是一舉拿下第8屆韓國電視劇節年度STAR獎,也打開金所泫在台灣的知名度。
    2023/08/17 15:58
  • 黃旼炫來台「特地找他」 Wanna One粉絲感動到哭

    韓星黃旼炫從男團NU’EST出道,之後參加選秀節目《PRODUCE 101》,成為限定男團Wanna One一員。昨(12)日,黃旼炫來台舉辦演唱會,並用IG向Wanna One的「台灣成員」賴冠霖打招呼,讓粉絲直呼「好感動」。
    2023/08/13 22:11
  • 韓劇《無用的謊言》5大亮點一次看!金所炫變身「人體測謊機」

    今年八月眾多強檔新劇陸續上線!除了引頸期待的Netflix影集《驅魔麵館2:全面回擊》正式上線,台劇《八尺門的辯護人》將原住民、公設辯護人等角色融入其中,兩部影集均成為現正矚目焦點。
    2023/08/08 14:55
  • 你的女神有沒有上榜?2022南韓美女榜 孫藝真只排第7 

    美國網站「King Choice」近年來都會舉辦南韓最帥、最美的男女演員票選活動,去年是女演員部分,是由高雅羅拿下第一名。時隔一年,榜單大洗牌,第1名竟是由歌手轉戰戲劇圈的「Blackpink」女星Jisoo所奪下,而孫藝真、宋慧喬兩位女神,反倒排在7、8名。
    2022/03/05 13:39
  • 韓國2022最美女演員公布!「女團成員首度演戲」就拿下冠軍

    韓國網站每年都會選出「最美女演員」排行,2022年最新榜單出爐,第二名跟第三名,分別由金所炫及徐睿知拿下,至於冠軍寶座,則是BLACKPINK成員Jisoo,首次出演戲劇,就奪得冠軍寶座。
    2022/03/05 12:12
  • 金所炫《月升》熱吻收視飆! 中韓網友槓抄襲

    金所炫2度搭檔韓星志洙,在最新古裝劇《月升之江》,一人分飾兩角,首播就上演吻戲,收視開出9.4%紅盤,衝上同時段戲劇冠軍,不過她的劇照穿著傳統服飾,卻被大批大陸網友批評「韓服抄漢服」,甚至說是抄襲趙麗穎在《楚喬傳》的造型。
    2021/02/17 13:24
  • 古裝戲墜馬! 韓星金所炫拍攝行程喊卡

    南韓新生代女演員金所炫,9月將帶著古裝劇《朝鮮浪漫喜劇-綠豆傳》回歸,沒想到拍攝途中卻發生墜馬意外,經紀公司表示金所炫只有輕傷,但也取消當天拍攝行程,等她狀況恢復後再進行拍攝。
    2019/07/19 14:43
  • 金所炫成漢陽大學生 入學典禮超殺鎂光燈

    女星金所炫28日上午出席漢陽大學入學典禮,身穿格子連身大衣搭配粉紅色包包,一頭微卷長髮,殺了現場不少閃光燈,宣告正式成為大學生!而她主演的韓劇《廣播羅曼史》,日前播出與男主角尹斗俊上演「信任之吻」,才剛成為大學生的已經在幾部劇中擔任女一並獻出吻戲。
    2018/02/28 10:32
  • 女力對決! 金所炫、Weki Meki同天攻台

    10月韓星猛烈攻台,甚至同天3場打對台,11月仍然熱鬧滿滿,出道2個多月的大勢女團WEKI MEKI將和韓國「國民甜心」金所炫在11月11日同天舉辦見面會,讓戲迷、歌迷都能與心儀的偶像共度美好時光。
    2017/10/12 10:31
  • 韓古裝風潮再起! 「君主、王妃」將打對臺

    由俞承豪、金所炫、主演的韓國古裝劇《君主-假面的主人》,氣勢如虹收視節節上升,還拿下收視冠軍,但接著還有兩部古裝劇《七日的王妃》、《我的野蠻女友》也趕在五月底開播,掀起一股古裝劇風潮。
    2017/05/26 18:11
  • 18歲依舊「母胎單身」 金所炫自曝跟歐爸拍戲不自在

    南韓女星金所炫外貌甜美,參與過多部經典偶像劇,包括《擁抱太陽的月亮》、《Who Are You-學校2015》等,演技備受肯定,然而8歲就出道的她,始終維持著「母胎單身」,近日受訪時更坦承自己因為沒交過男友,所以和歐爸們拍戲時都會覺得渾身不自在!
    2017/05/20 15:17
  • TWICE人氣夯 成飲料廠商首位女團代言人

    南韓女團「TWICE」,出道一年人氣持續狂飆,她們也成為廣告商最愛!今年截至目前為止,已經有5個廣告曝光,一年廣告價碼將近台幣9百萬,還有飲料廠商打破30年來的慣例,第一次找女團代言,吸引年輕粉絲。
    2017/03/17 13:22
  • 韓童星潛力無限! 與全智賢、池晟飆演技

    韓國有不少女演員都是從小就美到大的,像是從童星出身的金裕貞和金所炫,都是母胎美女的例子,最近就有一位小童星也是受到大家矚目,才8歲的申琳兒在韓劇「藍色海洋的傳說」,飾演幫助全智賢的小女孩,還有最近在韓劇「被告人」飾演男主角池晟的女兒,小小年紀就擁有如此細膩又動人的演技,讓她成為新一代的童星接班人。
    2017/02/27 17:17
  • 韓古裝劇熟面孔! TVBS專訪18歲金裕貞

    韓國女星金裕貞去年和朴寶劍合作《雲畫的月光》在台灣打開知名度,更被拿來和金所炫並列為「最適合穿古裝」的韓國女演員。再加上最近飾演李英愛年幼時期的朴慧秀,在《師任堂》的表現也受到關注,金裕貞今天接受TVBS專訪,談談自己對於拍古裝劇的看法。
    2017/02/03 17:19
  • 韓劇《打架吧鬼神》慶功宴 金所炫玉澤演連袂出席

    韓劇《打架吧鬼神》將在29日晚間撥出完結篇,27日晚間劇組舉辦殺青宴,主要演員金所炫、玉澤演都出席。玉澤演跟金所炫當天都穿著休閒,兩人都紛紛表示感謝觀眾的支持跟劇組的努力拍攝。
    2016/08/29 17:18
  • 「吳海英」來了! 徐玄振親切邀粉絲貼臉自拍

    又有韓星來台,《又是吳海英》的女主角徐玄振,今天中午首度來台為韓劇宣傳,一下飛機就展現親民作風和影迷自拍合照,全程笑臉迎人,但最近幾部韓劇的女主角,都從戲裡紅到海外去,像是韓孝周和金所炫,都靠著韓劇吸引更多影迷注意,成為新一代的女神。
    2016/08/09 16:40
  • 「人鬼戀」收視保證?韓劇瘋拍 劇情卻雷同

    韓劇題材脫離不了情情愛愛,但是為了求新求變,近幾年來編劇似乎都喜歡加入鬼神題材,尤其蘇志燮主演的《主君的太陽》高收視率,從那時候起,幾乎每年都會推出至少一齣和鬼神有關的韓劇,最新的一部就是由國民妹妹金所炫飾演女鬼,和擁有陰陽眼的玉澤演墜入愛河,上演人鬼的劇情,意外和另一齣韓劇《我的鬼神君》撞哏。
    2016/07/03 17:30
  • 韓劇御用童星金所炫 最想和桂綸鎂合作

    韓星金所炫昨天抵達台灣,要準備今天晚上的粉絲見面會,雖然這是她第一次來台灣辦活動,但其實去年9月就曾經悄悄來台拍雜誌,還跑到九份金山取景。或許不少人聽到名字對她感到陌生,不過金所炫可以說是不少韓劇的「御用童,她曾經演過李寶英、尹恩惠他們小時候的角色,不論是古裝或是時裝都詮釋的十分到位。
    2016/04/09 19:09
  • 美女童星長大了!金所炫訪台會粉絲

    韓星大舉侵台,在粉絲的期待下,連16歲的漂亮女星金所炫也來辦見面會,滿足台灣韓劇迷的心願。 童星出身的金所炫今年16歲,7歲開始演戲,演技精湛,是韓劇常出現的童星之一更因常扮演在女主角的童年而為人熟識。
    2016/04/08 13:45
  • 暖心!金宇彬金所炫關懷病童 捐1億韓圜

    南韓長腿歐巴金宇彬和童星出身的金所炫為同門師兄妹,先前兩人為知名披薩代言,昨天(26日)和廠商一起赴首爾大學兒童醫院送暖,陪病童度過難忘的一天。
    2016/01/27 14:55
  • 韓星金所炫寫真集 台灣九份、華山入鏡

    以韓劇《擁抱太陽的月亮》,飾演反派女主角童年的小童星一砲而紅的金所炫,長大後出演校園劇《學校2015》在台灣知名度大漲,她9月初隨著知名雜誌來台拍攝寫真,造訪九份、華山等地,而她當時拍攝的寫真成品曝光了。
    2015/09/24 12: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