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補班日0423花蓮地震Lulu節目卡關庭庭Lulu婚事告吹NONO近況Lulu過生日抖動柳營鮮乳台灣地震
  • 搜尋:

    金志洙 結果共6筆

  • 金志洙認校園欺凌 手寫信道歉遭《月江之升》換角

    正在出演韓劇《月升之江》的男演員Jisoo金志洙,日前(2日)捲入校園暴力風波,多位舊同學接連爆料,甚至被爆涉嫌性侵男生。今早金志洙在IG上傳手寫信就事件道歉,表示會用一輩子反省及懺悔。
    2021/03/05 15:51
  • 韓星金志洙遭控《校園霸凌》 發親筆道歉信

    南韓演藝圈最近被爆出多起霸凌案!其中27歲韓國男星金志洙,劇中給人的都是暖男形象,卻有多名他之前學校的同學指控,不只被言語、肢體霸凌,他甚至還會逼迫女方強拍性愛片,之後又外流分享給朋友觀賞,事情爆發之後,金志洙在個人IG上發了一張親筆道歉信的照片,寫下內心深處一直很感到愧疚,願意雙膝下跪向所有人道歉。
    2021/03/04 17:32
  • 長度、顏值都大爆發! 10位身高185以上韓流帥草

    俗話說「人帥益生菌、人醜大腸菌」,在這花美男輩出的世道,想當吸睛帥哥恐怕不只要有臉蛋、精壯的身材,還得必備高不可攀的迷人身高,讓人一看那雙大長腿,圈女心的成功率就先贏一大半啦!
    2018/04/10 16:44
  • 金志洙側臉顏值爆炸 粉絲讚:演技外貌雙成長!

    近日金志洙在《大力女子都奉順》中飾演警察印國斗,與帝國之子成員朴炯植飾演的遊戲公司CEO的男男「基情」戲是該劇一大看點,每次互動都令觀眾笑翻。
    2017/03/21 16:35
  • 「都奉順」話題第一!朴寶英賣萌 獲雙冠王

    最近討論度最高的韓劇就是由朴寶英、朴炯植和金志洙主演的《大力女子都奉順》,播到第8集就創下了韓國有線電視台JTBC的收視神話,收視率突破了10%,這齣戲也獲得了電視劇話題性第一名,就連男女主角朴寶英、朴炯植,也拿下了電視劇演員品牌評價第1、2名。
    2017/03/21 11:44
  • Fantastic發表會 朱相昱:演「爛演技」好難

    韓劇《Fantastic》30日下午在首爾時代廣場舉行製作發表會,由金賢珠、补詩妍、金志洙、朱相昱等人主演,女主角金賢珠受訪時表示,出演這部劇時有些苦腦,因為必須演活傳統的愛情故事,又必須顧到喜劇的部分,因此相較其他作品更有壓力,男主角朱相昱則說,因為角色關係,原以為只要拿出剛出道時的青澀演技就好,但沒想到要扮演好一個「演技爛的人」是件非常困難的事,讓他有些負擔。
    2016/08/31 00: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