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車禍網路花蓮地震韓團金鐘獎影片全聯三立八點檔台體大休閒
  • 搜尋:

    金岳瀑布 結果共9筆

  • 6男3女溯溪受困金岳瀑布 繩索橫渡救援

    受到東北季風和颱風外圍環流影響,氣象局針對北北基和宜蘭等地,發布豪雨或大雨特報,但在宜蘭金岳瀑布,還是有九名遊客進入溯溪,在離開時因為溪水暴漲,無法離開,只好請求消防隊協助救援。
    2022/10/15 18:42
  • 好消息!宜蘭金岳瀑布溪水暴漲 「6男3女受困」全救出

    宜蘭縣消防局今(15)日下午獲報,有遊客在金岳瀑布溯溪,怎料卻遇溪水暴漲,現場9人受困對岸。警消隨即派遣救護車及各式消防車輛共7輛、消防人員17名、員警3名前往救援,並於下午2時52分將9名受困民眾全數救出,均無人員受傷。
    2022/10/15 17:07
  • 快訊/蘇澳「金岳瀑布」溺水 男子送醫後不治

    宜蘭南澳鄉的「金岳瀑布」,今(2日)下午傳出有遊客在玩水時,不小心被瀑布深潭旋渦捲入的意外事件,雖然同行的朋友緊急下山求救,但送醫之後,還是宣告不治。
    2019/06/02 19:46
  • 南澳「金岳瀑布」1男溺水 熱心民眾救人嗆到

    宜蘭南澳金岳瀑布,因為水質清澈,是知名戲水秘境,水溫低,相當消暑,每到假日就有不少遊客前往戲水。但當地並非合格戲水區,沒有救生員,2個月前才有兩名男子跳水溺斃,但今天中午,又傳出有男子溺水,還好搶救回來。
    2017/08/05 18:59
  • 快訊/宜蘭南澳金岳瀑布 驚傳2民眾溺水

    最新消息,宜蘭南澳鄉金岳瀑布,今天中午12點半左右驚傳溺水案件,消防隊獲報,有2名民眾在這戲水卻不慎溺水,現在已經派遣救護車前往搶救。
    2017/08/05 13:39
  • 疑誤入暗流!2男金岳瀑布戲水 不幸溺斃

    宜蘭南澳的知名景點金岳瀑布,下午驚傳2名男子溺外,因為溺水地點相當偏僻,警消徒步進入溪谷,搶救相當困難,兩人被救起時,就已經沒有了生命跡象。
    2017/06/28 18:39
  • 快訊/金岳瀑布2男溺水 無生命跡象送醫搶救

    最新消息,宜蘭南澳鄉金岳瀑布,今天下午接近2點,警消獲報有2名男性溺水,都年約30歲,警消人員找到他們時,2人都已經沒了生命跡象,已經緊急送往醫院搶救。
    2017/06/28 14:55
  • 路崎嶇、沒救生員 金岳瀑布暗藏危機

    沒人開發的金岳瀑布,景色天然,是不少網友推薦的私人景點,其實整個金岳瀑布範圍相當大,除了落石砸下的地方之外,往山上走還能看到一個26層樓高的瀑布,相當壯觀,不少遊客都是衝著這個瀑布而來,溯溪、跳水的人不在少數;不過環顧整個金岳瀑布,可以發現,除了公所設立的告示牌,現場沒有任何救生員,加上天然的山區沒有經過開發,動線相當崎嶇,也暗藏不少危機。
    2011/07/18 19:10
  • 15米落石!彈射砸中男童 金岳瀑布奪命

    宜蘭南澳鄉有個金岳瀑布,因為湖水清澈,吸引不少遊客前往遊玩,不過前天卻傳出,有遊客在回程途中,忽然一顆大石頭從15公尺左右高度落下,掉到地面後,還碎裂成一個個籃球大小的石塊四射,其中一名不到10歲的男童來不及閃避,被打中頭部,送醫後還是回天乏術,而在同一天,還有另外4名來自北部的遊客,也在附近溯溪時摔傷,也讓近來暴紅的金岳瀑布戲水安全,出現漏洞。
    2011/07/18 13: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