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禁賽媽媽康熙女星罹癌移工馬國鳳模仿犯海龍蛙台灣地震陳依依熱身禁賽
  • 搜尋:

    重版出來 結果共6筆

  • 金世正過肩摔征服韓版《重版出來!》 對尬「車銀優顏值勁敵」

    韓劇《今日的網漫》明(14)日晚間10點將在東森戲劇台首播,該劇是韓國首部以網漫產業為背景的電視劇,改編自日本漫畫《重版出來!》,並找來由金世正、南潤壽、崔丹尼爾主演,講述柔道選手出身的女主角,因參加比賽受傷而在家休養,平時愛看網漫的她,因緣際會到NEON公司應徵,立志成為一位優秀的網漫編輯,展開全新的人生夢想。
    2023/09/13 16:29
  • 金世正來了!新劇《今日的網漫》熱播 高顏值漫畫家客串

    韓劇《今日的網漫》近期熱播中,改編自日本漫畫《重版出來》的熱血劇情,再加上由金世正、南潤壽兩人飾演的菜鳥網編輯,讓這部劇在開播前就話題滿滿,近日播出的第1、2集後更是引發許多討論。
    2022/08/06 11:27
  • 童星長大後走歪淪詐欺犯 扮警察騙老婦盜領5百萬

    24歲日本男星黑木辰哉從小學就進入演藝圈,2008年因主演《無家可歸的中學生》爆紅,之後陸續演出《教我愛的一切》、《謎之轉校生》、《HERO 2》、《重版出來!》等戲劇。不料近日竟傳出他假扮警察,對1名高齡87歲的老婦人詐騙500萬日元(約147萬台幣),被警方依竊盜罪嫌逮捕。
    2019/06/25 10:16
  • 左防BOSS、右退小人 這些人氣職業劇教你的事

    還記得小學作文裡寫得「我的夢想」嗎?想當濟世救人的醫生,結果為了醫療糾紛疲於奔命?想當追求正義的警察,結果發現得幫人搓湯圓?踏入職場後才發現夢想職業其實並不完美,做到一肚子氣還是得為生活低頭,現實生活裡做不到的事就用追劇來滿足吧!
    2017/09/16 13:11
  • 面對逆境時,你該這麼做!

    偶像新星坂口健太郎在日劇《重版出來》中扮演出版社小菜鳥業務,因為無法如願到編輯部而冷漠退縮,凡事不願做任何努力,總是一幅事不關己的模樣,被書店店員當成隱形人。後來受到黑木華影響才開創出積極人生面。
    2016/06/24 20:25
  • 雖然他是飯店社長,卻很寂寞...

    《太陽的後裔》、《信號》、《來自星星的你》、宋仲基、金秀賢…韓流一波接著一波,看日劇、追日星似乎變得很寂寞孤單(除了去年木村大神來台掀起熱潮之外),連PTT討論的聲量都沒有韓國版熱烈。
    2016/05/17 21: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