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內閣Lulu跑友黃子佼黃子佼孟耿如鮮奶NONO大腸癌台灣移動台灣掩埋場
  • 搜尋:

    重擬 結果共18筆

  • 川普官司纏身 妻子梅蘭妮亞傳「重擬婚前協議」求財自保

    美國前總統川普除備戰2024年總統大選,更有多起官司纏身,如今,妻子梅蘭妮亞卻被爆料「要求重新談判婚前協議」,為了讓他們17歲的兒子拜倫(Barron)能獲得更多財產。對此有律師認為,重擬婚前協議恐怕是要避免夫妻的資產被沒收。
    2023/10/03 16:03
  • 疫情毫無起色!日本緊急狀態延至月底 追加愛知.福岡

    日本政府最新決定,將11號到期的緊急狀態延長至5月31號,除了原本的東京、大阪、京都、兵庫,也將追加愛知、福岡兩縣,全日本共6個行政區加強控管。日本上個月25號發布第三次命令後,效果相當有限,尤其變種病毒大流行,讓日本第四波疫情產生變化;大阪的外出人潮雖然下降,卻不像過去能確實反映在感染人數上。專家指出,過去的防疫準則、分析基礎恐怕已不適用,呼籲重擬變異病毒防制對策。
    2021/05/07 19:47
  • 防疫延後開學! 契作有機菜14天量該銷哪

    新冠肺炎疫情學校延後開學,雲林契作有機蔬菜菜農出現自力賣菜亂象,既然是契作,菜農怎會自己賣,實際追蹤發現,菜農說延後開學屬突發意外,北農等收購單位要重擬收購價格,原訂契約價格要修改,有些菜農在等待價格制定之前,怕菜壞了,只好自力販賣。
    2020/02/15 19:53
  • 幼教界串連抵制 藍委要求政院重擬托育政策

    幼教團體日前向公平會檢舉「準公共化幼兒園」政策涉及聯合壟斷;國民黨立委曾銘宗今天說,準公托強行上路造成政府、幼教與家長幼兒三輸局面,政院應廢止錯誤的政策,重新研擬新的托育政策。
    2018/08/30 17:58
  • 剩5百隻!苗栗石虎保育遭退回 她說:怕開發受限

    剩不到500隻!苗栗縣政府提出「石虎保育自治條例」草案,條例規定苗栗劃設石虎棲地,在棲地內若興辦公共工程開發面積逾1公頃、或道路長度逾1公里,必須向專家諮詢,但苗栗縣議會憂心,會影響地方建設或開發,昨(29)日退回,並要求縣府重擬。
    2018/05/30 14:07
  • 藍委提案退回軍改精算報告 遭綠委否決

    立法院外交及國防委員會國民黨籍召委呂玉玲指軍改精算報告資料有問題,臨時提案要求退回重擬,在報告提出且詳細說明前,暫緩審查軍改案。但在綠營人數優勢下,提案遭到否決。
    2018/04/30 14:08
  • 立委選區變更案2/1討論 5月底前送立院

    中選會2月1日將再討論立委選區重劃。中選會須在5月底前把建議案送立法院,若立法院表決不同意,中選會須照立法院的意旨重擬;若立法院仍不同意,由立法院長與行政院長協調。
    2018/01/30 18:26
  • 「總統要的體改?」 體改會失望宣布退出改革

    世大運台灣選手表現亮眼,國體法也在立院三讀通過,選手們原本以為協會改革露出曙光,但端出的新章程卻讓體改會相當失望,因為規定限制上,根本是繼續護航協會的舊勢力,因此他們決定退出委員會,時代力量立委也呼籲要體育署退回重擬,不過對此體育署長林德福認為,新章程沒問題,都有兼顧各方面意見。
    2017/09/15 17:32
  • 林全擬13日立院報告 遭杯葛否受關注

    行政院長林全可能明天到立法院報告前瞻基礎建設計畫並備詢,中國國民黨團今天說,強力要求退回重擬,要不要讓林全上台,大家心裡有譜;民進黨團將全力捍衛。
    2017/07/12 17:45
  • 朱立倫:重擬前瞻內容 為下一代好

    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天表示,特別預算,必須符合特別預算的精神;前瞻計畫,必須具有前瞻性的規劃。民意,始終要求的是,前瞻計畫的預算和內容,必須重新檢討,重新擬定。
    2017/07/07 15:29
  • 反前瞻 國民黨動員群眾在立院前抗議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新任總召林德福不滿民進黨團欲強行通過前瞻基礎建設特別條例草案,今天動員群眾至立院前抗議。他說,假前瞻,真綁樁,希望民進黨將前瞻計畫退回重擬。
    2017/07/03 14:53
  • 前瞻條例 藍號召民眾繞行立院要求退回重擬

    立法院臨時會今將處理《前瞻基礎建設特別條例》草案,國民黨雙北議員號召上百民眾路過立法院,代理主席林政則、黨籍立委與民眾一起繞行立院,這也是國民黨團總召林德福上任的第一戰。林德福表示,民進黨亂花8000多億元,沒用在刀口上,人民非常憤怒,民眾紛紛站出來,要求民進黨退回重擬。
    2017/07/03 10:28
  • 「恐怖情人掰」!長期跟蹤 最重擬判1年徒刑

    為防範恐怖情人,內政部警政署31日將召開公聽會,擬定《糾纏行為防治法》,也就是未來民眾遭到陌生人跟蹤時可向警方報案,尾隨人將被處1年禁止處分,期間持續跟蹤造成對方不舒服,嚴重可處1年以下有期徒刑,相較過去僅罰3千元,有民眾認為刑責再加重,應該鞭刑處理。
    2017/05/28 11:59
  • 五度審前瞻!藍灑麵粉攻擊 綠人牆阻擋

    立法院五度審查前瞻計畫條例,國民兩黨都是互不相讓,一開始雙方叫陣,後來甚至爆發衝突,國民黨還拿出麵粉攻擊,杯葛議事,還有立委腳被踩到受傷,雖然過程中藍綠兩黨的總召一度協商,但是仍然沒有共識,國民黨要求退回重擬,但民進黨堅持不可能,因此現在還是僵持不下。
    2017/05/11 12:19
  • 前瞻重審藍批錢坑法案 綠回台灣要建設

    立法院今天審查前瞻基礎建設特別條例草案,中國國民黨團一進場高喊拒絕綁樁、退回重擬;民主進步黨立委陳歐珀拿出看板,高喊台灣要建設,雙方口號戰先開打。
    2017/05/03 09:44
  • 藍提3百多變更議程案 綠盼好好談

    中國國民黨立法院黨團今天在立法院院會提約300多案變更議程案,要求退回前瞻基礎建設特別條例草案到行政院重擬或評估;民主進步黨團說,希望國民黨好好談。
    2017/04/28 13:25
  • 【FOCUS新聞】4年!家破人散 逾恆哀痛停格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日本311大地震4週年,當年引發海嘯造成上萬人罹難,日相安倍宣布5年復興計畫將重擬新框架。當地時間2011年3月11日下午2點46分,日本東北的宮城縣外海發生規模9強震,包括福島、宮城、茨城、岩手、立木、千葉、琦玉、群馬等周遭地區,出現6以上的震度,地震都過去4年了,日本全國避難人數還有22萬9千人,在海嘯沖毀的核電場的福島,占比更超過一半,達11萬9千人。在311地震死亡人數為1萬5891人,其中福島、宮城、岩手三縣影響最為嚴重,死亡人數幾乎聚集在這裡,福島有1612人死亡,宮城最多9539人,岩手4673人,而災區因為健康狀況不佳,或是不耐避難生活想不開的相關死亡人數,也持續續增加中,截至去年9月底已達3194人,其中,福島縣有1793人,已超過當地因地震直接死亡的數字
    2015/03/11 20:36
  • 濫發陽明山通行證 里長避不見面

    陽明山每逢假日,仰德大道都會有交通管制,需要通行證或是臨時放行條才能上山,不過陽明山部分餐廳遭踢爆,只要用餐,就可以拿到里長發放的臨時放行條,!一整天,平等里里長都沒有露面,台北市交通局要重擬新措施。
    2006/06/26 12: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