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Office 2016捌伍添第以巴衝突工廠大火虐嬰新聞大陸攻台旅客聯繫方式刺鼻張小燕黃子佼特價活動
  • 搜尋:

    里茲大學 結果共4筆

  • 只因擁有推特帳號 沙國女博士生遭判刑34年

    擁有一個社交平台帳號、並按照自己想法替支持的名人按讚,這種看似平常的行為,對來自沙烏地阿拉伯的女博士生薩爾瑪(Salma al-Shehab)來說,卻是一場惡夢的開始。《衛報》(The Guardian)報導,就讀於英國里茲大學(Leeds University)的沙烏地阿拉伯女性薩爾瑪,趁休假期間返回家鄉,卻因為被發現擁有個人推特帳號,並曾點讚和轉推政府異議份子的推文,遭到王國反恐特別法庭判處34年有期徒刑,震驚許多人權團體和國際媒體。
    2022/08/17 10:09
  • 別輕忽!BA.4、BA.5「不只是感冒」 專家曝染疫嚴重後果

    近日台灣邊境連續攔截多例Omicron亞型變異株BA.4、BA.5病例,指揮中心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羅一鈞昨(6/14)坦言,這兩種新變種病毒遲早會進入社區。有國外研究指出,這些Omicron亞變種可能已經進化,變得更容易感染肺部細胞,不會只是普通感冒。
    2022/06/16 16:17
  • 不只寶特瓶 人造纖維布料也是汙染海洋元凶

    正常人不會拿塑膠袋挖幾個洞套在身上當作衣服穿,但翻翻衣櫃,仔細檢查一下衣服上的標籤,你會發現很多衣服的材質其實都是廣義上的「塑膠」。
    2017/07/20 06:19
  • 3D列印小機器人 深入金字塔內部探秘

    埃及金字塔,被列為一生必去的觀光景點之一,但科學家更好奇的是,金字塔內部到底有什麼?英國里茲大學研究團隊,透過3D列印機打造一台小型機器人,上面安裝微型攝影鏡頭,要利用機器人進到裡面探勘。
    2015/07/21 22: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