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易南韓喵喵性愛片 雷雨台體大想見你媽媽臺北捷運全中運
  • 搜尋:

    醫療劇 結果共46筆

  • 温昇豪、李進良「驚爆兄弟情為錢生變」!醫療劇突撤資停拍

    藝人温昇豪升格製作人籌拍醫美題材的《整外春秋》超過兩年,斥資上億元,但去年底卻在開拍前兩天無預警宣布停拍,主演還有鍾瑶、李杏等人。温昇豪坦言是資金問題,但根據消息指出,該劇最大出資者是他的麻吉李進良,李突然抽資,讓兩人兄弟情陷入尷尬窘境。
    2024/01/29 07:28
  • 女星熱心救人竟陷醫療爭議 揭「真實心境」:很委屈難受

    醫療劇《生命捕手》寫實刻畫醫病關係議題,直搗人心的情節,讓廣大觀眾得到共鳴。本週邱偲琹飾演的護理師葉宇恩在百貨商場遇到需要緊急救治的病患,她當機立斷進行治療,潘君侖飾演的程俊堯醫師碰巧經過協助解圍,但沒想到護理師進行急救所引發的醫療爭議隨之而來。
    2024/01/13 13:10
  • 王識賢憶起「已故女友」 吐真實心聲:寂寞無助時就會出現

    東森戲劇台醫療劇《生命捕手》劇情高潮迭起,仁泰醫院上下齊心解決了急診救護順序爭議的危機後,隨著仁泰老院長陶傳正與Ella(陳嘉樺)的爸媽偶遇,進而揭曉頻繁迴盪在王識賢腦海裡的神秘女子,即是他的已故女友謝沛恩。謝沛恩客串演出王識賢女友一角,不過經常都是王識賢單獨地與想像中的靈魂對話演出,王識賢開玩笑稱:「大家別誤會這不是靈異片。」
    2023/12/23 12:45
  • 隔14年合體江祖平!王識賢「拍戲意外掛彩」驚喊:血一直滴

    東森戲劇台醫療生活劇《生命捕手》熱播中,蟬聯Netflix台灣Top10排行榜內,聲勢持續看漲。王識賢與江祖平時隔14年再合體,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夜市人生》回憶殺,江祖平透露有不少橋段是現場演出時靈光乍現「玩」出來的。殺青迄今逾一年,今(16)日兩人重返劇中「樂樂診所」拍攝地嘉義朴子清木屋回憶拍攝趣事。
    2023/12/16 19:43
  • Ella、王識賢拍戲鬧僵?傳「記者會缺席」有內幕 製作單位發聲

    Ella陳嘉樺近期和王識賢主演了醫療劇,怎料11月底的開播記者會兩人都沒到,王識賢因為在拍別的戲,檔期無法配合而缺席,但傳出Ella認為王識賢不在現場,她一個人顯得尷尬,因此也決定不參加首映會!甚至還爆出她拍戲有4大要求,讓劇組趕緊跳出來澄清,一切都是誤會。
    2023/12/12 15:46
  • 徐小可母「癌細胞轉移」斷骨 悲曝緊急送醫過程:十分煎熬

    徐小可時隔3年再度回歸演員身分,在醫療劇《生命捕手》中,客串一名焦急的媽媽,劇中兒子在送醫途中,救護車遭遇對撞車禍而耽誤就醫,車禍肇事者竟還是一名酒駕逃犯,衍伸出醫療救護順序的議題。台藝大戲劇系畢業的徐小可,婚後為了專心照顧三個小孩幾乎很少接戲,這次得以抽空客串過過戲癮,她直呼:「戲癮超癢的!」劇中角色因兒子遭延誤就醫,竟在大馬路上及醫院裡失控地大吵大鬧,她笑稱這絕對不是本色演出,「這個媽媽角色跟我平常對待小孩的個性不太像,我基本上不太會在外面大聲罵小孩,所以演出的時候要放開非常多。」
    2023/12/09 16:36
  • 與王識賢樓梯間爆衝突 潘君侖「怒揪衣領」自曝:手超抖

    東森醫療劇《生命捕手》劇情刻畫一群地方醫生努力成為「生命捕手」,拼命接住每一顆危及生命意外的暴投球,以及各自背後的生命故事。細膩的醫病關係描寫,惹哭一票觀眾,上週Ella(陳嘉樺)帶著自閉症男童到加護病房想要喚醒父親的橋段創下收視高點。最新劇情仁泰醫院將面臨全新挑戰,潘君侖的急診病患竟是他這輩子最不想見到的人,糾結心情讓他陷入痛苦兩難的局面,另有游泳戲展露身材,令粉絲大飽眼福。
    2023/12/09 16:22
  • 王識賢被石頭怒砸3次!凶手竟是「電視界大佬愛子」衝突內幕曝光

    醫療生活劇《生命捕手》上週日(11/26)首播兩集後各界佳評如潮,更衝上Netflix 台灣Top10排行榜第二名。除了有台劇難得的大型緊急救護場面調度外,醫病關係的細膩互動也刻畫出許多感人瞬間,寫實的劇情讓Ella(陳嘉樺)不禁感動落淚。劇中王識賢騎重機趕赴現場拯救生命垂危的傷患,讓許多網友紛紛表示,「杜醫師太酷了吧」、「騎重機救人好帥」;郭方儒登場後不僅展現叛逆的一面,預告中他憤怒地指控王識賢為幫凶,更多角色間的祕密過往與精彩故事即將展開。
    2023/12/02 13:05
  • 潘君侖演醫師「暴瘦6公斤」 被問病患問倒糗回:我不知道

    東森戲劇台年度壓軸醫療生活劇《生命捕手》由映畫傳播製作,總製作人郭建宏攜手柯政銘導演及堅強主創團隊,盼打造出屬於台灣全新風格的醫療劇。該句近日舉行首映會,因工作無法到場的王識賢透過電話連線獻上祝福;Ella(陳嘉樺)則捎來驚喜影片為眾人加油打氣這也是潘君侖首部戲劇作品,他為此壓力大到吃不下飯,暴瘦6公斤。
    2023/11/26 15:32
  • 王識賢隔14年「再同台江祖平」 雙方私下互動超有愛

    東森戲劇台醫療生活劇《生命捕手》精彩卡司輪番亮相,今(17)日正式公布樂樂診所醫護卡司,由王識賢帶領江祖平、邱偲琹、郭方儒一起為地方醫療救護傾盡全力。王識賢與江祖平繼14年前《夜市人生》CP搭檔後,再度合作默契十足;邱偲琹化身由王識賢一手栽培長大的樂觀護理師;身兼編劇統籌與演員的郭方儒希望打造出台灣全新醫療劇題材。
    2023/11/17 18:08
  • 秦嵐詮釋外科醫每天像考試 親曝感觸「父母親都有心臟病」

    由秦嵐、魏大勛合作的醫療劇《關於唐醫生的一切》,劇中飾演的角色讓秦嵐頗有感觸,因為本身父母親都有心臟病,所以她對心臟外科還不至於全然陌生,為了將心臟外科醫生角色詮釋到位,她在120天的拍戲期間,每天都像在考試,除了台詞之外,還有很多醫療知識、正確的動作、操作方式等,都需要理解及記憶。
    2023/11/06 17:35
  • Ella睽違9年重返台劇!初見王識賢遇嚴重車禍 驚險場面曝光

    東森戲劇台重磅推出醫療生活劇《生命捕手》今(24)日正式宣布定檔,歷經疫情期間的艱辛拍攝與後製,終於要在11月26日與觀眾見面,頭號黃金卡司陣容搶先曝光,由Ella(陳嘉樺)搭擋王識賢與柯叔元,三人披上醫師袍,竭盡全力拯救病患性命。Ella久未現身台劇,靠著抽空自己融入鋼鐵內科醫生的角色;王識賢化身醫術高超的地方俠醫,哪裡需要緊急救護,他總是第一時間抵達現場;柯叔元劇中醫術卓越,更主動請纓到偏鄉分院擔任院長進行改革。
    2023/10/24 12:20
  • 張鈞甯領軍《化外之醫》超狂卡司公開!演員名單驚見「大咖歌手」

    犯罪醫療劇《化外之醫》劇組克服萬難完成90天的台灣部分拍攝,於8月30日殺青,將於9月份前進越南胡志明市拍攝。日前舉辦殺青酒慰勞工作團隊,國際級華麗卡司首次大公開,除了先前曝光的張鈞
    2023/09/01 18:15
  • 《金師傅3》完結不劇荒! 7大醫療劇「這部」才是經典

    由韓石圭、安孝燮、李聖經等人共同主演的Disney+醫療韓劇《浪漫醫生金師傅》第三季上檔以來屢創收視佳績,結局收視更是衝破16%,還有神祕女星回歸加持。雖然《金師傅3》完結但劇迷們也不用擔心會劇荒空窗,這就推薦7部2023好評的醫療韓劇。
    2023/06/22 13:33
  • 女星當眾飆罵「腦子呢?」 態度咄咄逼人 真相讓人哭笑不得

    《國際橋牌社》外傳《和平歸來》18日於公視正式開播,收視成績亮眼,片中找來「小劉醫生」劉宗瑀擔任醫療顧問,她的著作《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曾被翻拍成同名醫療職人劇,而且獲得不少好評。這次劉宗瑀也客串內科醫師一角,並在鏡頭前教導菜鳥醫師縫合技術,過程中台詞講完卻遲遲等不到導演喊卡,幸好臨場反應快,拿出以往教學經驗不斷補充,讓在場工作人員大讚是台灣醫療劇專業戶。
    2023/03/20 16:26
  • 最帥乩童就地感應?! 拍攝現場「有靈界朋友在關注」

    《國際橋牌社》外傳《和平歸來》,不僅是醫療劇也描述了台灣當年的歷史悲劇,拍攝期間劇組人員忍不住詢問參與該劇的「最帥乩童」黃新皓,現場是否有任何感應?黃新皓坦言,拍攝現場的氣非常祥和又溫暖。而和劇組感情深厚的黃媽媽在《和平歸來》拍攝期間也特地親自南下彰化拍攝現場探班;事後黃媽媽特別傳訊息給《和平歸來》劇組表示,在現場時感受到拍攝現場有很多靈界朋友在關注劇組拍戲,並說:「大家都很關心你們,希望你們好好拍攝。」
    2023/02/26 12:37
  • 温昇豪升格戲劇製作人 首部作品挑戰高規格「醫療題材」

    温昇豪今(31)日出席瀚草文創發起的私募基金合影視啟動記者會,擔任內容策略夥伴的他,近期不僅主演多部優秀作品,也專注於影劇幕後發展,目前已經在籌拍第一部作品,透露會是以醫療為題材,劇本已經完成一半以上,強調作品絕對會讓外界驚艷。
    2022/03/31 16:16
  • 開箱全台首座醫院實景棚 開刀房超逼真

    拍戲最怕借場地,尤其是拍醫療劇,加上疫情影響更艱難,現在有影視產業,搭建全台第一個醫院實景棚,包括病房、急診室、開刀房,候診間,都相當逼真,希望提供給影視拍攝使用。
    2021/03/02 18:34
  • 打破帥醫視角!首部婦科醫療劇《診間裡的女人》將開拍

    台灣首部婦產科醫療劇《診間裡的女人》,改編自知名婦產科醫師林靜儀所著同名作品,由《鏡文學》製作,由二位編劇巨頭《白色巨塔》吳洛纓與《陽光普照》張耀升聯手編劇,金鐘雙料新銳導演許立達執導。一反過去醫療劇大多以男醫生為視角,《診間裡的人》不但是台灣第一部以婦產科為主體的醫療劇,更從女醫生獨特的視角,觀察現今社會體制下,診間裡女病患所肩負的家庭角色責任與壓力,描繪女性病患不該只是冰冷的病歷號碼,而是有自主權的個體,也是一個個有溫度的故事,該劇預計今年底開拍。
    2020/07/17 09:29
  • 虛驚一場!金泰希劇組疑有感染者 檢疫陰性

    新冠肺炎疫情開始影響到日本以及韓國電視劇拍攝進度。金泰希主演的韓劇,有工作人員疑似感染武漢肺炎,讓劇組拍攝行程緊急喊卡,日本則是醫療劇拍攝場地附近車站,有站務人員確診,現在急著找其他醫院重拍,進度恐怕大受影響。
    2020/03/01 20:35
  • 醫療劇談傳染病毒! 隨肺炎疫情點閱率升

    武漢肺炎疫情造成人心惶惶,這回有關傳染病毒的醫療劇也隨之翻紅,包括3年前陸劇《急診科醫生》,裡頭「新型冠狀病毒」、「封城」橋段,彷彿武漢肺炎翻版,還有日劇《破案神手》、《法醫女王》也探討伊波拉和MERS病毒的議題。
    2020/02/06 17:30
  • 「金師傅2」出包! 病危男孩「瞬間痊癒」笑翻

    韓劇《浪漫醫生金師傅2》熱播中,第五集創下收視率17.6%的好成績,其中一段演到小男孩病危,被送到急診室後完全沒有反應,但在媽媽跪下時,原本躺在病床上的小男孩卻扭動了起來,變成「瞬間痊癒」的狀態,超幽默的出包讓觀眾笑翻。
    2020/01/22 11:37
  • 日劇女醫當道 松下奈緒、木村佳乃抗病魔

    日劇風行醫療劇,但最近的風氣是女醫師當道,光是1月份就有6部醫療劇,包括天海祐希《外科女帝》,飾演天才腦外科醫生,還有另一部松下奈緒、木村佳乃,飾演腫瘤內科、腸胃外科醫師,聯手對抗病魔。
    2020/01/18 12:03
  • 韓醫療神劇回歸! 《金師傅2》加入李聖經

    人氣醫療韓劇《浪漫醫生金師傅》,第二季重磅回歸,除了「神醫」韓石圭,還找來李聖經主演,首播就開出18%紅盤。還有新劇《機智醫生生活》,是曹政奭首度挑戰醫療劇,讓觀眾耳目一新。
    2020/01/10 13:37
  • 父染流感驟逝 女星震驚「沒想過會發生在我家」

    洪小鈴在公視器捐協調師醫療劇《生死接線員》扮演檢察官,她接到《生死》劇本後覺得議題十分特別,她還是第一次知道「原來各大醫院有一個單位是負責器官捐贈業務」。洪小鈴呼籲大家透過作品認識、並認真考慮器官捐贈,因為這的確是件相當有意義的事。
    2019/05/17 18: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