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衝突停工激戰嚴莉敏3歲兒子蟑螂全裸車震套利地震訊息
  • 搜尋:

    酷瞧 結果共5筆

  • 韓飲品置入台劇?《可惡!把我的青春還給我》亮點

    藝人邵雨薇主演酷瞧《可惡!把我的青春還給我》,片中與四枚小鮮肉夏騰宏、歐陽倫、徐韜與張珀榕對戲,去年熱播至今總觀看數連花絮總共達五百多萬,成績亮眼。最近劇中一款咖啡也吸引到觀眾目光,因為咖啡瓶上的文字是韓文!引發好奇,難道是韓國廠商置入台劇?經追問才知道,是廠商特別從南韓引進的限量「Cold Brew冰萃咖啡」。
    2018/01/31 15:04
  • 「男男CP」從樓梯間吻到床上 顏值+身材超有看頭

    近來BL腐女劇在網上熱播,繼今年七月推出第一部原創戲劇《富錦街-這條街上的那些故事》,緊接著再度推出《深藍與月光》,由超高顏值男模王庭勻、黃庭軒、林柏叡以及酷瞧甜美新人詹雅涵演出,演繹在愛裡徬徨與辯證的歷程,並邀請到金鐘編劇吳洛纓量身打造,讓網友相當期待。
    2017/11/05 13:59
  • 目標最大本土OTT 酷瞧靠自製劇黏住次世代

    隸屬「遊戲橘子」集團的酷瞧(Coture),標榜是台灣擁有最多原創自製內容的網路娛樂影音平台。2015年3月正式開台至今,站內總影片數逾3千支,包括授權給其他社群平台影片的總觀看數已逾8億次。
    2017/06/20 07:27
  • 文創業快亡國了 業者:人才被對岸淘空

    台灣文創業產值起不來,酷瞧執行長蔡嘉駿表示,「文化產業已快要亡國了」,娛樂產業人才都被淘空到對岸發展,對抗全球化的唯一方法是在地化。
    2017/05/23 14:34
  • 視訊賣商品! 矽谷線上會議App「容納百人」

    國內影音、視訊平台發達,尤其大陸優酷網、土豆網也在台灣迅速竄起,遊戲橘子不願這塊市場被整碗捧去,攜手知名節目製作人詹仁雄,成立影音平台「酷瞧」,預估最快年底前營運,到時候將有80到100個節目同時上線,另外視訊部分,在美國已經擁有200萬用戶的視訊服務商Zoom,來到亞太第一站就選在台灣,推出的視訊App,行動中就能開會,最多可容納達百人。
    2014/11/20 15: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