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12元備份趙詠華不認罪洗菜寶林茶室微軟投資Keep功能鄭華娟
  • 搜尋:

    鄭伊健 結果共135筆

  • 鄭伊健被目擊「日本悠閒逛街」 陸網炸鍋:不怕輻射嗎

    56歲港星鄭伊健憑藉出演《古惑仔》系列電影「陳浩南」一角,在當時可謂風靡萬千少女。先前他遭爆料和太太一起移居日本,造成大陸網友不小的反彈,如今又有人在日本拍到鄭伊健悠閒逛街畫面,陸網再次炸鍋,直說「不怕輻射嗎」、「願意做日本人就別拿來說了」。
    2023/09/09 22:36
  • 捧紅張柏芝卻被狠甩! 古惑仔「蕉皮」淡出影壇超帥近況曝光

    經典港片《古惑仔》系列是許多人的童年回憶,捧紅了鄭伊健、陳小春、林曉峰、謝天華、錢嘉樂等演員等人,其中飾演「蕉皮」的朱永棠,當年更是因為帥氣長相吸粉無數,但他星途似乎不太順,之後演的作品都反應普普,後來多是客串演出,不過他轉行從商成功,生意穩定後復出轉往大陸發展,新作品不斷,如今55歲的他近況曝光了。
    2023/06/12 07:10
  • 何超儀結婚20年「當媽」了! 一口氣宣布4大喜訊

    港星何超儀近年積極進軍好萊塢,也投入影視作品製作,與老公陳子聰成立的「852電影公司」,今年宣布投資、籌備4部電影作品,其中活屍喜劇《全力屍殺》將與鄭伊健時隔7年再度合作,特別受到影迷關注,另一部則是災難片《美鳳》,她將化身地表最強老媽,為尋找女兒對抗變種人,何超儀和老公陳子聰結婚20年,一直沒有計畫生小孩,不過她曾透露看身邊朋友陸續升格父母,內心曾有動搖過,這次如願在電影中體驗當媽了。
    2023/03/15 19:04
  • 舒淇回台灣!低調搭高鐵玩自拍 粉絲震驚:女神合體

    女星舒淇與香港男星馮德倫結婚6年,2人鮮少公開放閃卻低調恩愛,而舒淇的社交平台也充滿2人與愛貓的日常,前陣子還一起現身男星鄭伊健以及陳奕迅的演唱會。近日,舒淇分享的美照更讓粉絲們暴動,女神似乎低調回台了!
    2022/12/28 16:02
  • 鄭伊健紅館開唱!48歲馮德倫帥氣應援 同歲吳彥祖顯老

    鄭伊健睽違3年在紅館舉辦演唱會,又唱又跳,帥度不減,圈內好友阿Sa及影后舒淇、馮德倫夫妻倆,都化身粉絲坐在台下欣賞,舒淇還跟老公同框玩自拍,閃瞎不少人。
    2022/11/28 14:33
  • 被爆「與妻子移民日本」! 鄭伊健受訪吐心聲:需要自己的空間

    港星鄭伊健日前來台拍攝懸疑推理影集《百萬人推理》,回香港後卻被爆料將和太太一起移居日本!對此,他近期受訪時回應,或許是太太到日本,才讓大家誤會,也說自己不會常常出現在網路上,是需要自己的空間。
    2022/10/13 12:46
  • 懸疑劇《百萬人推理》首支片花! 鄭伊健偵辦網紅連續殺人案

    港星鄭伊健來台拍攝的影集《百萬人推理》,由《華燈初上》製作公司以電影規格打造,終於推出首支片花,他將和婁峻碩、李霈瑜共同偵辦網紅連續殺人命案!而在劇中飾演網紅的卡司也大有來頭,像是美食YouTuber千千,還有阿翰,都讓人眼睛為之一亮!另外阿翰也被量販店業者相中,用「阮月嬌」、「算命阿姨」等等角色拍攝超搞笑中元節廣告。
    2022/07/23 12:36
  • 驚!HowHow變古惑仔「同框陳浩南」拍廣告 網驚:超級像

    擁有百萬粉絲訂閱的YouTuber HowHow曬出和鄭伊健的合照,讓網友驚呼是兩個「陳浩南」,不只髮型像,連名字都只相差一個字。而這次兩人在同一支廣告亮相,也是鄭伊健罕見在台灣代言產品,甚至為了一句台語台詞,苦練一星期。
    2022/07/15 17:49
  • 《古惑仔》陳浩南原型!68歲B哥「淡出影壇」逍遙近況曝

    68歲香港男演員吳志雄,憑藉《古惑仔》系列電影中「大佬B(B哥)」一角知名度大增,演出超過100部作品。其實「陳浩南」正是以他為原型創作,15歲加入黑社會當大哥,管理夜總會、賭博、馬場等娛樂場所,2度進出監獄,直至遇到老婆才金盆洗手。近年來逐漸淡出螢光幕,轉戰大陸發展餐飲事業,就被目擊跟一票美女網紅吃飯,掀起熱議。
    2022/06/12 14:11
  • 鄭伊健「台灣密會日盛千金」 照片曝光真實狀態驚呆全網

    憑《古惑仔》系列電影「陳浩南」一角走紅的港星鄭伊健,日前被發現現身台北街頭,原來他此行是為了拍攝懸疑原創影集《百萬人推理》而來。外傳該劇日前已殺青,而鄭伊健先前在台灣時和日盛金控千金、女星關穎夫婦聚會,鄭伊健54歲的凍齡狀態掀起熱議。
    2022/06/02 11:56
  • 鄭伊健來台拍戲! 「百萬人推理」偵查連續殺人案、合作李李仁

    54歲港星鄭伊健,今年3月來台,跟「華燈初上」團隊合作,拍攝全新懸疑劇「百萬人的推理」,將翻轉形象,偵查殺人事件,劇情則是藉由社群的影響下,演變成為百萬人共同推理兇手的社會現象,本身就是推理迷的鄭伊健,收到劇本立刻答應演出。
    2022/05/06 13:24
  • 【今日熱搜】隋棠/鄭伊健/蔡淑臻/亞速鋼鐵廠/彭于晏

    今(6)日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隋棠」。女星隋棠因拍攝的電影《團圓飯》有工作人員確診,昨(5)日做PCR檢測驗出陽性確診,已搬出家裡與家人隔開生活,因此家人部分都沒有大礙,目前也正在按照防疫規定隔離中。以下為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5/06 13:08
  • 鄭伊健新作正式曝光!首度在台長住「華麗卡司」驚人公開

    《華燈初上》製作團隊百聿數碼今(5)日正式宣布,全新懸疑推理原創影集《百萬人推理》,由《古惑仔》系列擔綱「陳浩南」一角的著名影星鄭伊健領銜主演,搭配新生代人氣男神歌手婁峻碩、以《消失的情人節》提名金馬獎影后的李霈瑜(大霈)以及《華燈初上》演技亮眼的「亨利」王柏傑、「彪哥」李李仁,還有《無聲》榮獲金馬獎最佳新演員陳姸霏共同演出,堪稱「神級」的華麗卡司陣容,勢必再掀台劇話題熱潮。
    2022/05/05 12:42
  • 鄭伊健來台新戲終曝光!軋「彪哥」飆演技 眾星嘆美夢成真

    因拍攝《古惑仔》系列電影、演出「陳浩南」一角走紅華人圈的港星鄭伊健,日前被發現現身台北街頭,今(5日)他來台拍攝的新戲正式曝光,是由《華燈初上》製作團隊百聿數碼打造的全新懸疑推理原創影集《百萬人推理》,擔綱男主角的鄭伊健將和《華燈》中演技亮眼的「亨利」王柏傑、「彪哥」李李仁等演員共同飆戲,陣容超華麗。
    2022/05/05 12:41
  • 街頭捕獲野生鄭伊健!女星秒變迷妹 嬌嗔「Sky哥哥」

    54歲香港男星鄭伊健憑藉《古惑仔》系列電影的主角「陳浩南」攀上事業高峰,一頭招牌的中長髮蔚為風潮,被譽為劉德華、張學友、郭富城跟黎明之外的「第五天王」,這幾年影視產量銳減,以參加巡迴演唱活動為主。近日應製作《華燈初上》的幕後團隊百聿數碼邀請,來台拍攝懸疑推理劇《百萬人的推理》,藝人Apple(黃暐婷)就在街頭捕獲男神的身影,立刻變身迷妹,陷入滿滿回憶殺。
    2022/05/05 07:52
  • 身價6億隱世樓王!鄭伊健驚爆「移居這國」豪當房地產大亨

    54歲港星鄭伊健90年代因演出《古惑仔》系列電影,憑著「陳浩南」一角紅遍大街小巷,近年來他鮮少現身螢光幕前,前陣子來台拍戲,令不少粉絲驚喜。事實上,鄭伊健先前被預估身價高達6億台幣,擁有多處房產的他堪稱是個「隱世樓王」,近日更傳出他和妻子蒙嘉慧移居日本,打算開展新事業。
    2022/05/01 12:59
  • 張耀揚《古惑仔》腳踩關公太傳神 下戲頻做惡夢吃素賠罪

    電影《古惑仔3之隻手遮天》中,張耀揚飾演反派角色「烏鴉」,不僅演技好魅力也十足,深得粉絲歡心,聲量一度蓋過鄭伊健與陳小春等主角。
    2022/04/19 15:37
  • 想看浩南哥就去士林!捕獲野生鄭伊健 居民認證拍戲排場

    54歲香港男星鄭伊健憑藉《古惑仔》系列電影的主角「陳浩南」攀上事業高峰,一頭招牌的中長髮蔚為風潮,被譽為劉德華、張學友、郭富城跟黎明之外的「第五天王」,所到之處萬人空巷。這幾年影視產量銳減,自2020年拍完港片《洗碗天團》後就鮮少在螢光幕前露面,以參加巡迴演唱活動為主。近日應製作《華燈初上》的幕後團隊百聿數碼邀請,來台拍攝懸疑推理劇《百萬人的推理》,就有民眾在士林看到鄭伊健的身影。
    2022/03/26 13:17
  • 網狂問鄭伊健來台拍《華燈》? 林心如鬆口給答案

    以《古惑仔》系列電影中「陳浩南」一角走紅的港星鄭伊健白色情人節被直擊現身台北街頭,負責製作台劇《華燈初上》的製作公司百聿數碼隨後證實確實為拍戲來台。有劇迷好奇鄭伊健是否加入《華燈》,對此,《華燈》製作人兼女主角林心如給予回應。
    2022/03/17 07:39
  • 「浩南哥」鄭伊健代步車曝 車牌竟藏「愛妻密碼」

    港星鄭伊健日前被目擊現身台北街頭採買日常用品,讓外界十分好奇他此行的目的究竟為何?原來鄭伊健是剛隔離完畢,預計在台灣停留3個月,拍攝由《華燈初上》製作公司所製作的新戲。鄭伊健過去曾演出過電影《烈火戰車2極速傳說》,在戲中駕駛著Mitsubishi Lancer Evolution V與任達華所駕駛的Subaru Impreza WRX GC8進行激鬥,而這齣戲也在車迷心目中留下深刻印象,當然也有不少車迷相當好奇,鄭伊健平常究竟是以什麼車代步?
    2022/03/16 21:52
  • 【今晚熱搜】曾國城老婆/宏遠紡織/蛇酒/升息/鄭伊健

    今(15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曾國城老婆」。男藝人曾國城主持功力一流,手握許有多節目,自出道以來拿下5座金鐘獎,與小8歲的澳洲華僑老婆劉晏鈴結婚多年,育有一雙寶貝兒女,然而,今日卻爆出曾國城的老婆和神祕男單獨在車內暢聊半小時,關係引發外界好奇;對此,曾國城罕見發怒回應了。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3/15 19:58
  • 「浩南哥」鄭伊健來台3個月!拍攝台劇曝光…將和他合作

    憑著演出《古惑仔》系列電影「陳浩南」一角風靡萬千少女的54歲港星鄭伊健,昨(14)日白色情人節被目擊現身北市東區百貨的超市採買。原來鄭伊健近日隔離完畢,預計將在台停留3個月,拍攝懸疑推理劇《百萬人的推理》。
    2022/03/15 15:50
  • 鄭伊健現身北市東區百貨「超市採買」 證實為這件事來台

    54歲港星鄭伊健憑著演出《古惑仔》系列電影中「陳浩南」一角在亞洲爆紅,擁有帥氣外型的他,當年風靡萬千少女,不僅演技一流,唱功更是了得,曾被譽為「香港第5大天王」。近年來鮮少在螢光幕前露面的他,今(14)日白色情人節竟被目擊現身台北東區百貨公司超市逛街,負責製作夯劇《華燈初上》的製作公司也證實此事。
    2022/03/14 23:22
  • 51歲鍾麗緹重現28年前經典「人魚裝」!網讚不老女神

    1994年上演的港片《人魚傳說》,故事講述鍾麗緹飾演人魚跟鄭伊健譜出一段純純的愛,當年鍾麗緹的美人魚造型俘虜了大批男粉絲,甚至紅遍港台兩地,成為她的代表作之一。
    2022/02/15 11:07
  • 罕見同框嫩妻!54歲鄭伊健「滿臉皺紋」近況曝光

    香港男星鄭伊健憑著「古惑仔」系列電影中走紅,「浩南哥」形象至今深植人心,甚至被譽為「香港第五大王」,近年淡出螢光幕的他,鮮少公開露面,卻驚喜出現在女星關心妍生日宴上,與老婆蒙嘉慧罕見同框,照片一出,引發網友熱議。
    2021/08/03 16: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