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郵遞區號 結果共8筆

  • 超狂財運!母子買彩券雙雙中獎 爽賺2百萬財神降臨

    財神來了擋都擋不住!英國一對母子各自購買了「郵遞區號彩券」(People’s Postcode Lottery),沒想到竟雙雙贏得3萬英鎊(約新台幣112萬元),得知中大獎的消息後,讓他們驚喜不已。
    2021/11/09 22:35
  • 郵遞區號將改3+3碼 郵件包裹盼更快送達

    中華郵政公司目前郵遞區號3加2碼已使用30多年,隨都市人口密集度增加,已不敷使用。中華郵政發言人郭純陽證實,目前正試辦3+3碼,明年起將全面推出,郵件分揀會更精準。
    2019/03/03 13:18
  • 上網點歌!收許茹芸「手寫信」 粉絲集34封

    現在想收到親筆信,已經不容易了,先前網路上有創意行銷,只要寫郵遞區號,就能收到手寫情書,現在連即將開演唱會的許茹芸,也比照辦理,只要上網點歌,就能收到許茹芸手寫信。
    2017/09/12 17:25
  • 郵遞區號咧? 增辨識度新門牌取消

    您是否發現白底綠字的新式門牌,上頭都沒有郵遞區號,原來戶政單位為了讓門牌更容易辨識,幾年前縮減了門牌內容,也將郵遞區號取消,而負責遞送郵件的郵差先生也說因為送信只看地址,門牌沒了郵遞區號不受影響,主要是內勤同仁在分信時可以加快速度,不過也有老一輩的民眾說,以往只要看一下自家門牌就知道郵遞區號,現在被取消反而不方便。
    2014/05/01 17:23
  • 狡猾!恐嚇信指紋難辨 「電話、網路」揪兇

    連知名經紀人兼導演邱瓈寬都收到恐嚇信,警方擴大偵辦,到底背後是否有集團操作,警方目前,研判寄給蕭敬騰、顧立雄和鼎泰豐,的麵包蟲冥紙恐嚇信,手法雷同,應該是同一人,但偵辦遇到瓶頸,蕭敬騰恐嚇信上有7枚指紋,大多不完整,比對前科建檔資料完全不符合,再加上郵件投遞到配送過程間,至少六人摸過,郵遞區號800寄出的郵筒,就有389個,附近監視器少,很難確認寄件者身分,儘管如此,警方還過濾電腦及電話查詢紀錄,積極找線索。
    2014/02/27 19:52
  • 話題熱! 寄到釣魚台信件暴增

    40年前,中華郵政幫釣魚台編了「290」的郵遞區號,以前沒什麼人會寄信,但最近因為釣魚台話題發燒,信件居然卻越來越多,還有人寄雜誌來,他們都寫的很KUSO,在收件地點,有的寫釣魚台連江縣,有的寫釣魚台光復路,甚至還有人寫釣魚台賓館。
    2008/06/17 12:50
  • 520邀卡遲到!馬辦:沒填郵遞區號

    再過2天,就是520就職大典,不過前置作業卻出了大烏龍;有國民黨立委收到錯誤座位的邀請卡,被要求繳回;也有列席名單的支持者,到現在都沒收到,為什麼邀請卡大遲到?上午馬陣營以「缺少郵遞區號」收件較慢來解釋,傍晚他們緊急傳真各媒體,拜託還沒收到邀請卡的人,19日下午5點前,趕到台北市八德路補申請,否則不能進場。
    2008/05/17 19:10
  • 他過目不忘 美國「雨人」真實版

    在美國有一名男子,他的名字叫做皮克,他無法自行處理日常生活,但是他的記憶力卻無人能比,他可以背出美國所有公路、地址,跟郵遞區號,甚至連電話黃頁,只要他翻過,都能過目不忘,1988年由達斯汀霍夫曼主演的電影「雨人」,當中的男主角,靈感就是來自這名奇男子。
    2006/09/27 22: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