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象蔣萬安臉書地震落石砸車沈文程鞋教徒師奶殺手全裸車震台北國際會議中心Lulu
  • 搜尋:

    部隊 結果共5,127筆

  • 國際分析/新動員法粉碎軍人回鄉夢 第67旅抗命東部戰況緊繃

    烏東戰事嚴峻,卻傳出防守「恰索夫亞爾」正面戰線的精銳部隊第67旅,全旅遭到解編。傳聞指稱,多名67旅高階軍官,因為不滿高層拒絕撤出前線的請求,集體抗命怠戰,讓俄軍得以從郊區快速向城市中心推進,造成防線岌岌可危。
    1天前
  • 現身第一線!賴清德訪空軍部隊 了解「接戰程序、模擬防空攔截」

    副總統賴清德今天赴台中訪視「空軍防空暨飛彈指揮部所屬部隊」及「空軍第三戰術戰鬥機聯隊」,了解接戰程序與模擬防空攔截演練,以及現地掌握警戒任務整備情形,並感謝國軍堅守崗位捍衛領空。
    1天前
  • 超夯西部神劇這裡可看 《黃石公園》第5季上架CATCHPLAY+

    CATCHPLAY+獨播美劇超有看頭,除日前公布的《奧本海默》同背景影集《曼哈頓計畫》、妮可基嫚主演的《特種部隊:母獅》等夯劇,超夯的派拉蒙電視網熱門美劇《黃石公園》 (Yellowstone)第5季Part 1,也將於5月15日上架CATCHPLAY+影音平台。
    2024/04/15 23:15
  • 俄目標5/9前攻占「查西夫雅爾」!再朝克拉莫托斯克挺進

    烏克蘭武裝部隊總司令瑟爾斯基今天表示,俄羅斯目標於5月9日前占領東部前線城鎮西夫雅爾,為目前攻勢集中東部的俄軍發起重要戰役爭奪掌控高地作好準備。
    2024/04/15 08:47
  • 港23條立法後4/15首個國安教育日 美加提醒公民赴港風險增

    明天(4/15)是香港完成基本法23條立法後,第一個全民國家安全教育日。這兩天周末假期,香港保安局轄下多個紀律部隊舉行開放日,公開展示反恐演習等活動,宣傳愛國思想。不過美國、加拿大政府認為,23條立法模糊,提醒公民到香港旅遊要注意風險。
    2024/04/14 14:02
  • 整合3單位!海軍將成立濱海作戰指揮部 預計115年到位

    為強化制海戰力,海軍將成立濱海作戰指揮部,納編海鋒大隊、飛彈快艇部隊、海洋監偵指揮部等單位。知情人士今天表示,規劃民國115年成立,未來擬擔負24浬內防務,藉由綿密反艦飛彈火網嚇阻敵方。
    2024/04/14 13:54
  • 國際分析/烏無人機襲擊俄軍維修廠 五一村失守戰情高度緊張

    阿夫迪夫卡西側戰事吃緊,俄軍聲稱已經佔領重要據點「五一村」,烏軍部隊被迫撤到「涅塔洛維」建立防守陣地;另一方面,烏克蘭情報總局證實使用無人機空襲「沃羅涅日」一座軍備維修工廠,打擊俄軍空中戰力。
    2024/04/13 19:19
  • 家族爭產?少年糾眾帶「6把刀」 找姑姑尋仇

    台北市警方獲報,有青少年在路邊毀損車輛,快打部隊到場後,發現他們正在聚集中,還沒出發,但車上卻搜出三把水果刀,以及三把開山刀,將人通通帶回。事後調查,原來是其中一名帶頭少年,和姑姑有爭產糾紛,才會糾眾帶刀要去找姑姑尋仇,還好先被警方攔截。
    2024/04/12 19:07
  • 上線即引爆話題!《寄生獸:灰色部隊》結尾驚見「日本影帝」

    由具教煥、全少妮、李貞賢主演的Netflix影集《寄生獸:灰色部隊》於本(4)月5日上線,該劇開播後,立刻登上Netflix台灣熱門Top10,引起網友們熱烈討論,《網路溫度計DailyView》觀察該劇過去一週的網路討論趨勢變化,討論聲量突破三千筆,並且在《網路溫度計DailyView》的韓劇網路口碑排行榜也登上第8名寶座。
    2024/04/12 12:15
  • 美日同盟抗獨裁 「安保條約」64年來最大更新

    日本首相岸田文雄受邀前往美國,以國賓身份進行國是訪問。美東時間週三(台灣時間週四),美國總統拜登與日相岸田在白宮舉行雙邊峰會,達成多項合作共識,包括、經濟、先進科技、太空探索、外交、軍事。此次峰會重點在於深化同盟關係,美日都將升級部隊能力,提高兩軍配合流暢度,是美日1960年簽署《日美安保條約》後,最大規模升級。
    2024/04/11 19:55
  • 鐮刀幫? 男率眾持刀棍叫囂 見對方回擊還嗆:開槍啊

    台南永康發生有民眾持刀棍聚眾滋事,疑似還持有槍械,驚動警方出動快打部隊,疑似是一名當鋪業者與開發公司女子有利益糾紛,竟然率眾登門叫囂,沒想到女子這一方也不是好惹的,直接持刀棍準備回擊,結果全都被警方上銬帶回警局偵辦。
    2024/04/11 19:25
  • 《寄生獸》登頂第一!導演延尚昊曝「拍攝秘辛」親自下海示範

    Netflix《寄生獸:灰色部隊》於上週五(4月5日)首播後僅3天,即成為Netflix全球收視率最高的非英語影集,觀看時數已達到630萬小時。而在台灣也衝上了排行榜的第2名,獲得許多觀眾的喜愛並於社群創造高度討論。同步提供《寄生獸:灰色部隊》更多幕後花絮與素材,一起發現寄生獸背後的製作故事。
    2024/04/11 07:00
  • 空拍機二膽島!稱國軍干擾槍不影響操控 陸YouTuber嘲諷:白花43.5億

    又有大陸空拍機侵擾離島前線,陸軍金防部證實,二膽島和猛虎嶼發現大陸空拍機現蹤後,部隊依照規定使用干擾槍反制。不過操控這台無人機的大陸YouTuber在網路上PO出影片嘲諷,即使有干擾槍,也不影響操控,還嘲笑國軍砸43.5億強化裝備,一點用都沒有。
    2024/04/09 14:20
  • 南加薩僅留「一個旅」兵力! 以色列突下達撤兵令

    以色列跟哈瑪斯的戰爭,已經打滿半年。以色列作出重大宣布,將從南加薩大舉撤兵,只留【一個旅】的兵力看守軍事通道。以色列說這是「戰術性撤兵」,美國方面評估,認為以色列只是讓地面部隊,暫時有休息跟重整的空間,並沒有打算要休戰。
    2024/04/08 22:32
  • 搶救震後中橫公路! 搜救隊挺進空投糧食

    花蓮災後搜救行動,火力幾乎集中在「中橫公路」,由於沿路落石不斷,要挺進重災區非常困難,今天(4/5)一早,搜救隊往九曲洞及砂卡當步道前進,空投物資,先解決缺糧問題,至今仍有18人失聯,特搜部隊透過雷達、聲納以及探測器,在兩處大坍塌地點,持續搜尋中!
    2024/04/05 14:20
  • 專訪/韓國《寄生獸》用一招「連結日本世界觀」 決戰場地藏巧思

    日本漫畫作品《寄生獸》最近由導演延尚昊改編成韓版戲劇《寄生獸:灰色部隊》(以下《灰色部隊》),最讓原版粉絲擔心的,自然就是能不能如實呈現原作精神,延尚昊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相當詳細說明如何設計角色心境。除了駭人的視覺效果以外,延尚昊著重在角色面對寄生獸的抗拒、害怕,卻要與之共存而求生的現況,他也搶先爆料韓版與日版之間的世界觀如何連結!
    2024/04/05 07:13
  • 新界定「第一擊」然後呢? 授權前線部隊反擊與否才是關鍵

    面對中共擾台手段層出不窮,國防部長邱國正,日前重申,只要是實體飛行器或是船隻越界,都將界定為「第一擊」,國軍部隊也得以反制。不過退役人員們大多質疑,按照過去規定,反制第一擊的權限只在部長手上,未來第一線官兵進行反擊時,是否獲得會獲得充分授權。
    2024/04/04 23:02
  • 金正恩攜愛女視察傘兵 上級求表現「不顧強風」釀多人墜地重傷

    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近期時常帶著女兒金主愛(音譯)出席各種公開活動,更時常讓她站到官媒相片中的「C位」、引發國際媒體關注,不過近日卻傳出金正恩先前帶千金視察空降部隊時,軍方眼見最高領導人親臨便不顧惡劣氣候、強行執意訓練,沒想到有士兵的降落傘在半空交纏或打不開,最終釀成多名士兵墜地重傷。
    2024/04/04 16:13
  • 專訪/韓版《寄生獸》超難拍! 導演認了:買日版光碟偷學技術

    聊到韓國導演延尚昊,或許台灣人對他的名字較為陌生,不過大多數人可能聽過他的代表作《屍速列車》。這幾年延尚昊相繼為Netflix執導《靜_E》、《地獄公使》等充滿超現實設定的作品,這次更接下大任,挑戰改編自日本漫畫的《寄生獸》,打造韓版《寄生獸:灰色部隊》。延尚昊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透露,拍攝韓版《寄生獸》不論在傳達原作精神或CG技術上都是大挑戰,而最棒的幫手竟是日版的藍光光碟!
    2024/04/04 07:23
  • 以襲伊朗駐敘利亞領事館!聖城部隊軍官死

    以色列週一空襲伊朗駐敘利亞領事館,造成七人死亡,其中還包含伊朗聖城部隊的高級指揮官,伊朗駐敘利亞大使回應表示,絕對會反擊。伊朗國內也怒火中燒,民眾走上首都德黑蘭街頭,大喊報復,甚至焚燒以色列和美國國旗。
    2024/04/02 13:20
  • 美國防部駁部隊在台常駐協訓 但「這技能」早師承綠扁帽部隊

    美國軍事新聞網站,日前指稱美國軍事顧問,已經常駐我國金門和澎湖的兩棲單位和國軍部隊定期演訓其中也包括了美軍「綠扁帽」部隊的人員。儘管這項消息隨後遭到美國國防部否認,但是卸任官員接受本台訪問時,指出在台協助訓練的美軍人員和頻率確實更多更廣。
    2024/04/01 22:51
  • 陸無人機闖二膽 邱國正認守軍「訓練不足」

    上個月30日,金門二膽島再度遭中共無人機闖入,拍攝者甚至聲稱國軍被大陸無人機「嚇得跑光光」。今日,國防部長邱國正也坦言,第一線部隊應對無人機的處置訓練不足,「有錯就要坦承」。
    2024/04/01 19:13
  • 防大甲媽遶境鬥毆 彰警「防暴部隊」重出江湖拚零衝突

    萬眾矚目的台中大甲媽祖遶境將於5日至14日盛大舉行,鑾轎預計6日進入彰化縣,不過有鑑於前幾年暴力事件頻傳,彰化縣警局為確保活動圓滿進行,再度挑選42名霹靂小組、技術教官,組成「機動應變隊」,遏阻暴力犯罪行為再度發生。
    2024/04/01 14:59
  • 以色列空襲 擊殺黎巴嫩真主黨「反坦克飛彈部隊指揮官」

    以色列軍方表示,今天在黎巴嫩對一部車展開空襲,擊殺什葉派基本教義民兵組織真主黨精銳拉德萬部隊所屬的反坦克飛彈部隊指揮官艾辛。
    2024/04/01 09:11
  • 因應台灣有事!日沖繩反艦飛彈部隊成軍 離島設5避難所

    日本自衛隊在沖繩本島與附近島嶼,部署4個反艦飛彈部隊,護衛長達1200公里範圍的海域。週六沖繩本島的反艦部隊正式成軍,引來許多沖繩居民抗議,擔心武裝沖繩會害自己惹禍上身。而日本部署戰略改變,都是為了因應台灣有事。日本還打算在距離台灣只有100多公里的先島群島,設立五個緊急避難所,讓居民躲避飛彈襲擊。
    2024/03/31 17: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