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素食重複加熱滅火器粿條育兒中毒過失致死寶林茶室Lydia黎明詩
  • 搜尋:

    邢峰 結果共25筆

  • 白冰冰揭「秀場天后」大遲到遭5字經飆罵 結局神展開她看傻了 

    「2023真愛秀・藍寶石大歌廳」昨(13)晚首場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盛大登場,壓軸亮相的白冰冰帶來精采歌舞秀,縱橫演藝圈50年的她分享當年的秀場時光,更提及當時尚未出家的「恆述法師」費貞綾與邢峰在後台互飆五字經的驚人往事。
    2023/05/14 07:11
  • 昔日秀場天王聚首 張菲嘆竟在豬哥亮靈堂

    昔日秀場天王,南豬北張中邢峰再聚首,不是觀眾熟悉的表演舞台,而是藝人豬哥亮的靈堂,讓人格外感傷,綜藝大哥張菲和邢峰,兩個人在今天來弔唁昔日好友,張菲上一次和豬哥亮見面,是在高凌風的告別式,沒想到再次見面是來送別老友,他希望未來能重返電視舞台,傳承豬哥亮在秀場的機智反應。
    2017/05/17 18:28
  • 【傳奇謝幕】「南豬北張中邢峰」 昔秀場天王因豬哥亮會合了

    綜藝天王豬哥亮15日清晨睡夢中離世,演藝圈藝人陸續前往靈堂致意,今天張菲、邢峰、張帝等綜藝大老全員到齊,令人想起1980年代「南豬、北張、中邢峰」的秀場全盛時期,張菲提及曾勸豬哥亮不要太拚,忍不住哭紅眼。
    2017/05/17 18:16
  • 豬哥亮逝 邢峰:能和謝金燕和好最重要

    藝人豬哥亮病逝,享年70歲,藝人邢峰今天表示,豬哥亮人生精彩,祝福他一路好走,也認為最後豬哥亮能和女兒謝金燕和好,家庭能圓滿才是最重要的。
    2017/05/15 09:48
  • 北張南豬中邢峰 豬哥亮稱霸南台灣秀場

    昔日「秀場天王」豬哥亮的出道有各種說法,不管哪種說法,他「台灣的傳奇人物」身分是不容置疑的,但豬哥亮再如何風光或潦倒,總有謝幕的一天。
    2017/05/15 08:50
  • 快訊/賣透天厝涉開假發票 藝人邢峰遭起訴

    司法最新消息,藝人邢峰被起訴!台北地檢署調查,10多年前,藝人邢峰和一名姓林的朋友成立建設公司,對方因為資金需求,拿新竹6棟透天厝做擔保向別人借錢,還找邢峰當保證人,後來對方沒還錢,邢峰被逼幫忙還錢,只好把處分掉6棟透天厝,但辦案人員發現,邢峰在買賣6棟透天厝的過程中涉嫌開立假發票,觸犯商業會計法及偽造文書,依法起訴。
    2016/03/17 13:17
  • 「露西」濃濃台灣味 票房1天破3800萬

    電影Lucy上映短短兩天票房已經衝破3800萬台幣,人氣紅不讓,現在影委會看準商機要把Lucy片裡出現過的台灣場景整理起來,推出「Lucy觀光」,而堪稱是好萊塢電影中台灣演員曝光率最高電影,除了演員邢峰、阿Ken之外,就連綜藝大哥大張菲的車友易正聲都因為狠勁十足,被盧貝松請去法國拍了1個月的戲。
    2014/08/23 09:40
  • 闢財源!台鐵租借變場景 年賺335萬

    台鐵連年虧損,靠賣車票其實很難賺錢,增闢財源,台鐵搭上這幾年的國片熱,租借場地讓劇組取景,租金增加收入,透過電影還能行銷台鐵;像是票房破億的《總鋪師》,就在台鐵華山引道拍攝,地下道牆面,塗上鮮豔色彩,而盧貝松的《露西》,主角史嘉蕾和計程車司機邢峰的對手戲,也是在台鐵的台北機廠拍攝,舉凡車站、火車甚至司機員,都能租借,各有公定價,而台鐵光是去年度,協助拍攝的電影、廣告、MV,加起來一共59件,賺進335萬,雖然不多,但也不無小補。
    2014/08/21 18:53
  • 全美賣破13億! 《Lucy》現隱藏版台演員

    電影《Lucy》之前到台灣取景,8月20日才要在台灣上映,但在美國上映首週票房開紅盤,賣破13.26億台幣,擠下巨石強森的《海克力士》,奪下週冠軍寶座,疑似因為太紅了,電影片段更在大陸網站瘋傳,除了透露少許劇情,還被發現除了客串演出計程車司機的邢峰、還有阿Ken,原來台灣偶像女演員王樂妍也化身女主播,在電影中軋上一角。
    2014/07/31 18:55
  • 「LUCY」國際版新預告 台灣場景變少

    法國導演盧貝松去年十月為了新片《LUCY》來台取景拍攝,造成一股轟動,日前前導預告曝光,包括台北101、機場、市區街景等等都入鏡,就連資深演員邢峰也有亮相,讓不少台灣影迷看了覺得親切,而現在又曝光了一支最新的國際版預告,但台灣場景就不像之前那麼多,不過片商強調預告種類多,也會按照不同時間需求釋出,前一支重場景,最新的則是重故事性。
    2014/05/18 17:39
  • 盧貝松新片 史嘉蕾神隱、邢峰首露面

    法國大導演盧貝松來台拍戲,派出了大批的保鑣保全來防止電影拍攝過程曝光,但我們又直擊到他的劇組工作人員偷偷外出到台北101附近取景,而女主角史嘉蕾也非常低調,她來台灣或是去逛東區血拚,都沒人知道,另外台灣的資深演員邢峰,下午也現身加入劇組拍攝。
    2013/10/23 13:24
  • 盧貝松愛台味! 基隆夜市、小黃將入鏡

    盧貝松來台拍片第二天,除了有李安二兒子加入演出,台灣也將有藝人客串,包括資深藝人邢峰以及阿KEN,特別是盧貝松取景的場景除了在台北的飯店門口,還將到台北地標101、林口,甚至傳出還有基隆廟口也可能入鏡,除了這些景點,特別是就連台灣的小黃運將,也將要尬一腳。
    2013/10/22 20:06
  • 盧貝松相中 邢峰、阿Ken進軍國際

    國際導演盧貝松的新片來台灣拍攝,也找台灣演員參與新片演出,已經20年沒演戲的邢峰將在電影裡飾演計程車司機,事前和盧貝松試鏡,誇讚導演是個用「心靈溝通」的人,另外,阿Ken也瞞著經紀人偷偷面試,雖然最後只演臨時演員,也感到與有榮焉,不過因為保密條款違約金高達1500萬,就連參與演出計程車司機對拍片內容都三緘其口。
    2013/10/22 12:56
  • 蒙特梭利兒童學會董座 遭控詐財

    致力推動幼兒自主教育的「中國蒙特梭利兒童教育基金會」林姓負責人,不但被指控以投資別墅山莊案,吸金5000萬,就連藝人邢峰也表示,這名林姓負責人騙了他好幾千多萬,說要共同投資大陸的英文教育事業,錢付了,卻遲遲沒有下文。
    2013/04/09 12:26
  • 朱慧珍爆陳年恩怨 邢峰澄清喊告

    資深藝人邢峰跟朱慧珍的女兒,在今年母親節時跳樓輕生,而朱慧珍跟邢峰多年的心結也越演越烈,日前朱慧珍出面,對邢峰有一連串的指控,甚至痛批他無恥,還說當年曾經被邢峰的繼父非禮,對此,大半年沒露面的邢峰終於出面,但他否認朱慧珍所說的一切。
    2012/11/09 17:50
  • 女兒「同性」情關難過 朱慧珍:被逼死

    資深藝人朱慧珍和邢峰的女兒朱安婕,在今年5月13日母親節當天在大直租屋處跳樓身亡,只留下道歉的遺書,但對動機沒有交代,後來死因導向是朱安婕跟同性密友的情關難過,不過朱慧珍再度出面,卻是控訴女兒是被同性密友逼死,甚至控告對方恐嚇取財、教唆自殺。
    2012/10/25 13:10
  • 朱慧珍愛女追思會 生父邢峰現身送別

    資深藝人朱慧珍愛女上個月為情自殺,今天(3日)上午在台北第二殯儀館舉行追思會,朱慧珍戴著墨鏡現身,忍住悲傷跟親友道謝,而女兒生父邢峰也現身,來送女兒最後一程,不過邢峰跟朱慧珍似乎沒有碰到面。
    2012/06/03 09:56
  • 沒盡到父親責任 邢峰:深感自責

    藝人朱慧珍和邢峰的女兒朱安婕,日前跳樓輕生,事發後邢峰始終沒有出面,只透過經紀人表示,心情沉痛;而邢峰本人也在18日中午發表聲明,說對於20幾年來沒盡到做父親的責任感到自責,感謝朱慧珍獨自把女兒扶養長大,強調一切都是自己的錯,要用祝福來解開業障枷鎖。
    2012/05/18 13:01
  • 朱慧珍圓女託夢 百萬捐大寶法王

    痛失愛女的朱慧珍,晚上在圓山飯店與印度大寶法王見面,因為女兒託夢,要把之前送給她的100萬,捐給大寶法王,修繕在印度的佛寺,至於遲未露面的邢峰,外傳他一直想到靈堂認女,但因為朱慧珍反應激烈而取消,不過邢峰透過友人表示,就算來不及到靈堂,也會在追思會時,站在遠處偷偷看著,送他無緣的女兒最後一程。
    2012/05/16 22:00
  • 父女未相認 朱不再堅持:邢峰可來上香

    朱安婕是朱慧珍跟邢峰的非婚生女兒,當年兩人分手後就不相往來,圈內好友都表示不知道原因,只能推測是兩人脾氣太硬;據了解,朱安婕10歲時,朱慧珍一度要讓她認祖歸宗,但邢峰沒有任何表示,才讓朱慧珍死心,要女兒別認父親,讓朱安婕身份證的父親欄始終是父不詳;如今女兒走了,朱慧珍不再堅持,透過經紀人表示,如果邢峰願意來靈堂看女兒,她不會阻止。
    2012/05/14 18:58
  • 女兒疑輕生 朱慧珍慟:感恩她做我女兒

    資深藝人朱慧珍昨天度過了最傷心的母親節,她的獨生女朱安婕疑似墜樓輕生,雖然留有遺書,卻沒說原因;她是朱慧珍跟邢峰的私生女,朱慧珍當年跟邢峰分手後,早已不相往來,為何分手?圈內好友都表示不知道真相,推測兩人脾氣太硬。20幾年來,朱慧珍一直不讓女兒跟邢峰相認,女兒身分證的父親欄始終是父不詳,如今女兒走了,她不再堅持,透過經紀人表示,如果邢峰願意來上香,她不會阻止。
    2012/05/14 11:19
  • 「秀場」到「歌廳」 回味台灣「秀場史」

    風水輪流轉,20多年前的餐廳秀,似乎又復活了。過去台灣的秀場,造就了所謂的「北張菲、中邢峰、南豬哥」,他們的秀場人生,一個比一個還要精采,現在就一起來看台灣的秀場史。
    2010/11/13 19:30
  • 投資餐廳倒閉 張帝、邢峰被指賴帳

    資深藝人張帝、邢峰遭合夥人指控欠債不還,共同投資的一家南瓜餐廳,上個月經營不善倒閉,積欠50萬元,現在店長成了卡奴,主廚拿不到薪水,負債百萬,但張帝和邢峰都各自否認有投資,受害者恐怕是投訴無門。
    2006/07/25 12:13
  • 秀場中霸天邢峰 上海創事業二春

    台灣餐廳秀極盛時期,北中南各有獨領風騷的秀場主持人。南部豬哥亮,北部張菲,中部則是邢峰。當時享有秀場中霸天之稱的邢峰,淡出演藝圈多年,現在也把台灣這套秀帶到上海,試圖東山再起。
    2004/02/26 15:18
  • 姜育恆演唱會 感性落幕

    因SARS延期舉辦的「姜育恆的劉家昌的歌」,昨晚順利開唱,老婆、女兒以及圈內好友寇世勳、陳盈潔、李烈、邢峰等都出席聆聽,濃濃的懷舊老歌,讓在場所有人回到五0~七0年代的時光。
    2003/08/01 21: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