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存款韓國瑜Passion Sisters黃子佼Dcard八里幼兒園出國正妹傅崐萁罹癌
  • 搜尋:

    遭罵 結果共249筆

  • 發文痛批黃子佼!用這暱稱遭罵「尊敬戀童癖」 謝忻開戰網友:想罵神經病

    藝人黃子佼日前遭檢方查獲持有7個兒少性影像,遭緩起訴2年,引起各界撻伐,沒想到,昨(7)日又被另一名K小姐指控10多年前性侵。藝能界不少人公開譴責黃子佼,女星謝忻日前也在Threads發文痛批黃子佼,不過,卻因稱他「佼哥」被網友罵「尊敬戀童癖」,讓謝忻很傻眼,雙方在網路筆戰。
    2024/04/08 12:02
  • 愚人節就是要開玩笑!黃明志告別式遭罵翻 怒嗆:不要假清高

    「大馬音樂鬼才」黃明志1日愚人節當天舉辦生前告別式,不過因為一開始先放上死訊,搞到大家都不知道是真是假,甚至連爸媽都到場哭著致詞,令許多人開始狂罵,認為不該亂開玩笑,甚至引來粉絲要退追蹤,但黃明志沒有因此退縮,反而自認宣傳新歌沒有錯,今(3)日又發文嗆酸民,直說愚人節不開玩笑,難道要等到中秋節才來玩嗎?
    2024/04/03 17:53
  • 2陸女死命互毆 他路過「不敢勸架」遭罵爆:是不是男人?

    2名女子激烈互打起來了!大陸廣東昨(8)日出現打鬥紛爭,只見一名男子在停車場,一旁兩名女子正在互毆,雙方打得相當激烈,而男子顯得手足無措,影片曝光後,網友紛紛指責他沒有上前勸架,而他本人也喊冤回應了。
    2024/03/09 19:49
  • 八點檔女星當小三!拍戲狂撩已婚男演員「摳手心」 遭罵:不得好死

    況明潔與葉華在三立八點台劇《天道》飾演母女,兩人戲裡屬於小三體質,下場就是被網友攻擊,況明潔說每次她被罵,就會有鐵粉護航,形成對峙,最後她跟鐵粉約法三章,無論誰來罵只有她能回,也會很有耐心的跟網友解釋,「私生活我不是小三,我是在賺錢演戲,拜託不要入戲太深,工作是沒得選擇的。」但況明潔也自嘲拍戲真是第三者的命,從早期跟李李仁合作,當時電視台高層表示演好人沒戲,光演壞人還不夠,吸引不了觀眾,編劇就把她變成李李仁的小三,她直言:「現在有時只是會影響心情,但以前演小三,走在路上可是會被打或罵的。」
    2024/03/07 14:47
  • 離婚也有競業條款?她要媳婦「3年不得改嫁」 全場笑:1條件可以

    一名婆婆的兒子與媳婦在討論離婚事宜,豈料這這名婆婆突發奇想,在網路上發文問「可以要求她在離婚協議書上寫明,離婚三年內不得改嫁嗎?」貼文的讚數少於留言數,顯然是遭罵爆。不少網友留言怒轟,「你有很多贍養費給人家嗎?沒有的話離婚了干你家屁事」、「你兒子離婚3年內也不能再娶嗎」。
    2024/03/01 22:55
  • 楊冪「接傘自己撐」助理後頭淋雨 畫面曝光遭罵:非常不體貼

    陸劇女神楊冪一向形象不錯,但人紅總有酸民愛挑事,日前她被目擊工作時,助理遞傘給她,她接過後就自己往前快走,助理淋雨跟在後頭,影片曝光後,被網友質疑那支傘那麼大,明明可以一起撐,為什麼自己撐著就跑掉?認為楊冪此舉非常不體貼,完全沒有想到對方,不過也有粉絲緩頰。
    2024/02/26 11:08
  • 楊一展裸上身1舉動遭罵「下三濫」 鄒承恩被下戰帖不忍了

    楊一展主持八大綜合台《世界第一等》,與鄒承恩體驗帛琉戰士舞,並前往水母湖、七色海等地一窺海底世界。學習戰士舞時,兩人換上標準服飾,楊一展嗨跳剛學會的舞蹈,馬上被鄒承恩猛虧:「為何你跳得跟我看到的不一樣?」
    2024/02/03 06:59
  • 覺得被冒犯?戲劇女神近萬元禮盒送「1物」遭罵 媒體人齊發聲力挺

    中國大陸女星趙露思參演《鳳囚凰》踏入演藝圈,憑藉《傳聞中的陳芊芊》爆紅,此後戲約不斷,陸續演出《星漢燦爛·月生滄海》、《偷偷藏不住》等皆有好口碑,具有相當高的人氣,春節即將到來,近日她的工作室寄送新年禮盒給各媒體與合作夥伴,孰料,卻因「1物」引起自媒體批評「不覺得冒犯嗎?」事件曝光掀起討論。
    2024/01/30 10:31
  • 網路行銷素人遭盜圖 一家遭罵「全是騙子」

    一名網路行銷專家劉奶爸,過去會將全家人的照片,分享在臉書,沒想到卻遭詐騙集團盜圖行騙,有被害人氣得大罵,他們全家都是騙子,還有人使用不雅字眼攻擊,讓他好無奈,多次澄清都不被相信,無奈自嘲,長得不帥、不是藝人,也會被盜圖,真的希望大家別上當。
    2024/01/29 18:47
  • 《型男》名廚詹姆士躺著也中槍!衰被認錯 YT遭罵爆網怒轟「糟蹋食物」

    網紅「詹姆士(呈)」為了流量,竟擅自在全聯、家樂福賣場大吃架上的零食、飲料,甚至還放回架上,2家業者宣布提告不和解,缺德行為也引起各界撻伐。事後2度公開道歉,但已於事無補,網友怒火難澆熄。但沒想到這把火,竟傷及無辜的《型男大主廚》的班底名廚詹姆士(鄭堅克),他百萬訂閱的YT頻道慘遭網友出征,相當倒楣。
    2024/01/29 11:08
  • 虞書欣被爆保姆車「高速公路倒車」!粉絲照著做 遭罵翻登熱搜

    因陸劇《蒼蘭訣》走紅的中國女星虞書欣,近日新戲《仙劍六祈今朝》剛開播,沒想到網路瘋傳一段影片,疑似虞書欣的保母車在高速公路上,因開過頭直接在路肩倒車並駛下交流道的畫面,更誇張的是,開車跟隨的粉絲車輛也跟著模仿這項違規行為,目前當地交通警察已介入調查,而虞書欣今(25日)的新代言記者會因此事默默取消。
    2024/01/26 11:34
  • 43歲港星裝嫩「演18歲少女」遭罵! 高EQ回應被讚爆

    由導演陳健執導,葉璇、 任重、賈媛媛等實力派演員主演的《冼夫人傳奇》將於緯來育樂台首播,葉璇透露,冼英是一位巾幗英雄,她的身上兼具女性的溫柔和男性的寬闊視野,還有博大的胸懷;剛接到邀約時迫不及待答應,「角色讓我一圓小時候的夢想,能將上課所學融入到這個角色上。」認為「為天地立心,為生民立命,為往聖繼絕學,為萬世開太平」能用來形容冼夫人的一生。
    2024/01/21 16:58
  • 遭罵「做雞的」提告!她再控李珍妮「幻想是80歲富商女友」 

    帝寶名媛李珍妮爆出1個月前在餐敘上,與房地產名媛王子苓、中天前主播李雅楹起了口角,怒罵她們是「做雞的」,讓王、李兩人憤而提告加重誹謗罪。本刊後續掌握其實李珍妮跟王子苓曾是閨密,當天請吃飯的王姓富商,就是王子苓介紹給李珍妮認識,王子苓更直白說:「她(李珍妮)就是自己把王姓富商當男友,人家不認她,就對我們生氣。」並加碼爆李珍妮還有其他新的戀情。
    2024/01/16 08:49
  • 正妹主播李雅楹富商餐會遭罵「做雞的」!還被指「賺差價」喊告李珍妮

     前主播李雅楹和名媛王子苓,日前受富商邀約餐會時,與名媛李珍妮起口角,李珍妮飆罵2人「做雞的」等語,氣得李雅楹和王子苓提告,並同步發聲明,警告「李珍妮女士應立即停止惡意散播本人與相關友人之不實言論,並據實澄清事實經過。否則,李雅楹及王子苓將針對李珍妮女士公然侮辱、加重誹謗及違反個資法部分提出告訴」。
    2024/01/12 13:40
  • 高嘉瑜市場拜票 遇對手李彥秀媽媽遭罵「蕭渣某被人打到哭」

    距離2024大選僅剩2天,民進黨立委高嘉瑜今(11日)前往市場掃街拜票,卻遇到競選對手、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李彥秀母親,高一眼認出對方準備繞道避開,李母則追上痛斥「蕭渣某妳是發瘋嗎?」、「蕭查某難怪被人打到哭!」高則微笑回應,並指出希望不要傷口灑鹽,所幸未釀後續衝突。
    2024/01/11 13:27
  • 演活惡女遭罵翻!本土女星新年不忍了 突曬「火辣泳裝照」:有誠意吧

    本土劇女星黃瑄近來在《天道》詮釋「林子茜」一角,在劇中殺人不眨眼,第一次失手殺人、第二次下藥墮胎、第三次更是當面將姑姑推下樓,把惡女形象演譯的淋漓盡致,’讓觀眾恨的牙癢癢,少不了對她的謾罵,不過樂觀的她並不會太在意,私下也非常親民,經常在社群平台與粉絲互動,今(5)日她曬出多張泳裝照,展現火辣好身材!
    2024/01/04 20:41
  • 民視遲不給回應!大象體操遭罵翻不忍了 大動作反擊:相當痛苦

    大象體操意外在高雄跨年爆紅,只因貝斯手張凱婷在台上高喊「有人拿刀」,後面還加一句髒話,導致下面民眾驚慌推擠,不少人把過錯怪在大象體操上面,先前解釋來龍去脈後,3日又發文,坦言至今仍等不到主辦單位民視的回應,同時有人酸言酸語,她再發聲還原現場狀況。
    2024/01/04 07:00
  • 籃籃出事了!被一掌擊中「頭暈往後摔」 出手復仇遭罵大逆不道

    由胡瓜主持的民視《綜藝大集合》,日前到彰化的埤頭合興宮出外景,準備遊戲「徒手接炸彈」要來讓大家來挑戰,參賽的觀眾須先從平台跳起並將空中的氣球擊破,擊破最少的隊伍淘汰。過程中,藝人們的表現可以說是非常亮眼,為了贏得獎金進入決賽,來賓藍波、許得瑋、胡祖薇和宜芳不計形象挑戰,藍波滑壘、飛撲樣樣來,讓胡瓜也不經讚嘆:「瘋狗回來了!」
    2023/12/24 15:47
  • 獨/抄襲PG ONE遭罵翻!男星首吐「內幕」 崩潰跑上頂樓

    林孟辰從《聲林之王》亞軍出道,由於節目當時關注度很高,他瞬間爆紅,只是好不容易上天堂,瞬間掉到地獄,總決賽當天,他表演掛上他自創的〈後台硬〉,沒想到一播出被網友砲轟抄襲PG ONE的〈中二病〉,他推出單曲〈It’s Good〉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還原當時情況,當下和選手一起看直播,原本非常期待自己的演出,沒想到直播留言瞬間開始狂罵,瘋狂洗版,讓他整個人掉到地獄。
    2023/12/07 06:50
  • 演出《此時此刻》遭罵最蠢戀愛腦!「林心如師妹」告白朱軒洋被拒

    Netflix愛情影集《此時此刻》播出後引發各界討論,新生代演員徐黛玲在「戀愛實境秀」單元飾演舞蹈老師紫茵,與朱軒洋、王淨等人一起同住宿舍,角色個性大辣辣又戀愛腦,有不少網友都在問她是誰,其實她是百聿數碼的新人,同時也是林心如的師妹。徐黛玲在接觸戲劇演出以前,大學主修模特的她,大多都是接平面模特的工作,後來開始接觸舞台劇演出,對演戲產生出興趣,才開始到處試鏡希望可以爭取到演出機會。
    2023/11/21 12:01
  • 祈錦鈅抱女照挨罵「生個孩脫光光」 辣媽網紅槓酸民:噁心人

    過去被封為「G奶周子瑜」的女星祈錦鈅,今年5月閃婚圈外人,昨(9)日於加拿大順利產下檢康女嬰,妊後上圍更是激增兩級;不過,一些網友對於祈錦鈅產後與孩子享受親膚時間的照片批評。對此,也曾因親餵遭罵的「後山小公主」、辣媽網紅楊筑晶今(10)日就開砲怒轟,明明是很美的一刻,就有人非要戴有色眼鏡去看,「一群噁心人」。
    2023/11/10 22:12
  • LINE群組「回主管ok」遭罵沒禮貌!上班族無奈:奴性養成

    許多公司都會有LINE群組,方便員工聯絡公事。不過有些主管會有自己的小規矩,有民眾就抱怨,自己在吃早餐沒空回覆主管交代的事情,所以簡單回了個「ok」,竟被對方指責沒禮貌,但其他同事只是回ok的貼圖就沒事,直呼「回主管LINE打ok不行,貼圖ok可以?」掀起兩派討論。
    2023/11/08 15:37
  • 八點檔男星為錢撕破臉!「衝突內幕」曝光 江俊翰遭罵私文敗類 

    民視八點檔《愛的榮耀》緊鑼密鼓拍攝中,劇中「天鴻集團」三巨頭江俊翰、蘇炳憲、何豪傑,為了彼此利益開始有了衝突,江俊翰表示這次演出的「江有禮」,是一個非常複雜的角色,性格相當懂得算計、操控人心,網友也稱讚他很適合演「斯文敗類」,他表示首度和蘇炳憲合作,雖然大家螢幕上是「人前手牽手、背後下毒手」,但彼此能激出不同的火花。
    2023/11/02 15:48
  • 影音/邵庭暴哭認「和平分手」 遭罵「割韭菜」親曝內幕

     
    2023/10/26 10:59
  • 小黃路口倒車未禮讓 楊麗菁經紀人還遭罵「X的王X蛋」

    女星楊麗菁經紀人「奇哥」朱姓男子,昨(24)日下午4時許,走路經過台北市萬華區開封街二段與昆明街口時,碰上一輛正路口倒車的計程車,差點直接被撞到,嚇得緊急跳開。而朱男認為對方沒有禮讓行人,追上前質問,卻遭到對方辱罵「他X的王X蛋」,朱男氣得至派出所提告,警方將約談駕駛到案說明。
    2023/10/25 17: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