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低谷醫生外流統一台灣害蟲分手孫藝真汪小菲價差顏仁賢
  • 搜尋:

    遣返計畫 結果共4筆

  • 「追夢人」法案擬重啟 川普願簽「愛的條例」

    美國官方宣布將廢除「臨時保護身份」,預計將衝擊20萬民薩爾瓦多移民。自從總統川普上任以來,不斷收緊移民政策,他在去年9月也曾經宣布終止DACA「童年入境暫緩遣返計畫」,影響美國超過70萬「追夢人」,而如果想要保護這些年輕無證移民,免於被驅逐出境,美國國會得在3月5日之前提出解套方案。為此川普召開兩黨會議,並且鬆口表示如果國會提出合適的方案,他就會同意簽署這份「愛的條例」,不過前提是新法案得連帶涵蓋修建美墨圍牆。
    2018/01/10 21:33
  • 龍舌蘭的故鄉 瓜達拉哈拉變「新矽谷」

    美國川普政府新移民政策,收緊對外籍人士的工作簽證審核,以及終止"童年入境暫緩遣返計畫,意味著部份科技人才,得另謀出路,墨西哥抓緊機運,向這些國際人才招手,也計畫將中部城市「瓜達拉哈拉」,打造成墨西哥的矽谷,不僅設有飛往舊金山灣區的直航班機,生活成本也較低,包括美國軟體大廠甲骨文、Intel以及IBM,都到加入到這個城市設點,另外臉書也與墨西哥團體合作,開發當地科技人才,亞馬遜也在首都墨西哥城,開設了一個新的工程師辦公室,也擬將建設第三座倉儲物流中心,讓墨西哥成為機會之地。
    2017/10/18 20:32
  • 川普終止:容留非法入境孩童 決定遣返

    川普又有新移民政策,川普以違憲為理由要廢除DACA,廢除這項移民政策是川普在競選時的承諾,川普還夾帶條件,如果要讓這些移民繼續留在美國,國會必須連帶編列墨西哥邊界築牆的預算。川普要廢止的DACA計畫,全名是童年入境暫緩遣返計畫,被稱為追夢人計畫,這是歐巴馬在2012年6月,繞過國會所簽署的總統命令,實施五年以來,已經有80萬青年移民因此受益。
    2017/09/06 19:41
  • FOCUS/歐遣返難民!抗議爆衝突 膠帶封嘴絕食

    4月4日對台灣小朋友來說是快樂的兒童節,但對歐洲許多小難民來說,卻是必須被遣返的大限,上個月歐盟和土耳其達成的遣返協議正式啟動,第一批難民已經從希臘的列斯伏斯島回到土耳其,但這項遣返計畫卻讓很多家庭妻離子散,對某些有軍事背景的難民來說,甚至可能是死路一條,聯合國也認為協議,對難民的安全不夠有保障,需要增派保安人數再做檢討,大批不願被遣返的難民,也開始變得恐慌起來,有上百人集體逃出難民營,還有的霸佔鐵路、公路,用膠帶封住嘴巴絕食抗議,讓歐洲的人道危機繼續升溫。
    2016/04/04 20: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